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中直股份吧] 下面获利盘都跑差不多了,刚才我也撤了,祝各位 欧陆熊猫 08-2008-20 11:12
- 100 1 [永安期货吧] 大家不要急,心态放稳,淡然处之。真正需要着急 看到的不一定真 08-2008-20 11:12
- 250 1 [吉林化纤吧] 美国将407类钢铝衍生产品适用税率为50%,国内钢 凌云的傅芝 08-2008-20 11:12
- 68 0 [远东股份吧] 马上发半年报了,炒业绩概念足够撑起一波行情 倔强的小韭菜Lulu 08-2008-20 11:12
- 66 0 [同仁堂吧] 垃圾股 股友PIjXlP 08-2008-20 11:12
- 69 0 [长信科技吧] 3开头,整天心电图,我看不起你!!! 日进善达节节香 08-2008-20 11:12
- 60 0 [中欣氟材吧] 还有10%的获利筹码了,主力已派发完毕 albb518 08-2008-20 11:12
- 69 0 [盛通股份吧] 10块以下的含机器人概念的股,低位怕毛,一股都 日出欧光 08-2008-20 11:12
- 110 0 [雅化集团吧] 三年前,34块进的,29.61跑的,三年后14.45买的 坚定的兰仪嫦 08-2008-20 11:12
- 123 0 [浩通科技吧] 此股作为江苏徐州股,好象每一次都是冲高回落留 一游客 08-2008-20 11:12
- 50 0 [利欧股份吧] 彻底废了么 基民Nolp2k 08-2008-20 11:12
- 57 0 [东山精密吧] 为什么那么多大单卖出 股友9e3952H152 08-2008-20 11:12
- 69 0 [壹石通吧] 太恶心这票,三天大跌 诚恳的赵春燕 08-2008-20 11:12
- 85 1 [国盛证券吧] 我昨天说了最少5个点左右 翻倍很快暴富 08-2008-20 11:12
- 74 1 [胜宏科技吧] 哪个环节出了问题,和新易中际比,弱势尽现! 股友czctWX 08-2008-20 11:12
- 99 3 [中国瑞林吧] 52.52,捂啊!捂啊 守望者2010 08-2008-20 11:12
- 60 0 [爱朋医疗吧] 下跌稳如狗,只要你敢买主力就卖卖卖…… 满仓只干创业板 08-2008-20 11:12
- 55 0 [通富微电吧] 这只票太烂了 谦虚的玲学 08-2008-20 11:12
- 50 0 [西藏旅游吧] 昨天入31.17的本亏了约8个点割了立即止损挨打立 天选打板人 08-2008-20 11:12
- 61 0 [金现代吧] 跌吧,跌吧。。我在12.80来买点,。主力,你给 dongyue621106 08-2008-20 11:12
- 48 0 [衢州发展吧] $衢州发展(SH600208)$ 股友1876679Ez6 08-2008-20 11:12
- 57 0 [高新兴吧] 又是骗炮的 热心网友chok 08-2008-20 11:12
- 81 1 [中创智领吧] 大盘要回调了,此鸡构脏稼也醒了,(时间点不对 股友MSxgKE 08-2008-20 11:12
- 73 1 [和元生物吧] 游资就是这样,跑路起来不计成本。 股友1u3666G123 08-2008-20 11:12
- 51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家军 红旗街13号 08-2008-20 11:12
- 94 0 [云南锗业吧] 搞磷化铟的跃岭股份和云南锗业都涨了,为什么有 策略耐心等待 08-2008-20 11:12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66.66元再次抄底666手 股友7723R69G70 08-2008-20 11:12
- 53 0 [ST南都吧] 没戏了 炒股成习惯 08-2008-20 11:12
- 72 0 [劲拓股份吧] 历史不会重演,但总会有惊人的相似! 马哥捉牛记 08-2008-20 11:12
- 77 0 [龙利得吧] 大家别怕托单都是买单加仓就对了73又加仓了别怕 只买历史底部股 08-2008-20 11:12
- 79 1 [运达股份吧] 猜猜我的持股 农村小股民 08-2008-20 11:12
- 75 1 [京华激光吧] 今天加仓了 股友d992d67090 08-2008-20 11:12
- 71 1 [科恒股份吧] 一卖就起飞 无畏的邱韶华 08-2008-20 11:12
- 98 3 [新金路吧] 飞乐和你,选了你,飞乐已经封的死死的了, 佛山帮之大老粗 08-2008-20 11:12
- 62 0 [同有科技吧] 没实力散了 股市射手小弟 08-2008-20 11:12
- 54 0 [东方嘉盛吧] 还得耐心等等,这么多利好主力就是不用起来 股友9E211h9028 08-2008-20 11:12
- 55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算力全核不给力呀,赚的全吐出去了,还到亏 帅起来 08-2008-20 11:12
- 50 0 [诺德股份吧] 明天看七元 鲜红的苹果 08-2008-20 11:12
- 51 0 [赛诺医疗吧] 亏了0.26元,跑了 喜盈盈de风清扬 08-2008-20 11:12
- 81 0 [会稽山吧] 高端酒动销其实很稳,垮的是那些讲故事的次高端 新地方跟 08-2008-20 11:12
- 50 0 [大洋电机吧] 完了 T又做高了 08-2008-20 11:12
- 74 1 [兴业科技吧] 破位了,先走为敬 你痘哥 08-2008-20 11:12
- 190 7 [吉视传媒吧] 笑死我了、看到你们一个个要跌停的样子,我开心 早盘10mins之神 08-2008-20 11:12
- 70 1 [宏景科技吧] 我都卖了,顶不住了 股友w99买了就升 08-2008-20 11:12
- 64 1 [佐力药业吧] 掉5毛我就加仓 大A稀缺标的 08-2008-20 11:12
- 122 3 [华建集团吧] 6.5成本有多少人? 股友3K5200p869 08-2008-20 11:12
- 73 2 [智能自控吧] 昨天拉了一个点今天都能砸回去的股你们当个宝贝 奥特曼十倍做多日经指数 08-2008-20 11:12
- 83 5 [幸福蓝海吧] 走坏了,跑 熊赳赳气昂昂 08-2008-20 11:12
- 127 1 [远东股份吧] 昨天冲高回落,但好在突破了6.5的强阻力位,好 自行车5 08-2008-20 11:12
- 478 6 [电子城吧] 只有本质玩法才是草原的唯一出路!你们还在学习 乾坤反转 08-1908-20 11:12
- 212 11 [文科转债吧] 20号分红付息,会分多少啊 财富至尊King3918 08-1308-20 11:12
- 54 0 [省广集团吧] 居然回落了一半 短评君 08-2008-20 11:12
- 64 0 [科泰电源吧] 哪里好汉这么猛在这硬刚? 火少又几月 08-2008-20 11:12
- 58 0 [海格通信吧] 问题不大,那可能天天涨,洗洗更稳点,不喜勿喷 玲珑剔透的乔茁 08-2008-20 11:12
- 57 0 [汇通达网络吧] 啥玩意,一会儿没看4个多点了 小鑫点 08-2008-20 11:12
- 71 0 [众兴菌业吧] 西北织布机 调皮的石头 08-2008-20 11:12
- 64 0 [*ST八钢吧] 4.56没有接回去,买了华银电力,亏麻了 好运连连月入百万 08-2008-20 11:12
- 57 0 [工业富联吧] 万亿市值看来泡汤了 画技的叶莘 08-2008-20 11:12
- 46 0 [华电新能吧] 垃圾,你是如何做到每天跌的? 粉哥哥 08-2008-20 11:12
- 74 0 [天娱数科吧] 如果突破8.17大单往里面梭哈,有大肉,五倍吃饱 我爱股仙小宝宝 08-2008-20 11:12
- 68 1 [方盛制药吧] 这么快就破板啦 股友72f59N7985 08-2008-20 11:12
- 54 1 [杰华特吧] 行业板块受压 股友guangxu18 08-2008-20 11:12
- 99 1 [国药现代吧] 国药的股价已经放量突破年线,缓慢爬升,拒绝调 股友0m9N198791 08-2008-20 11:12
- 59 2 [利和兴吧] 还我筹码,太能骗人了 静待花开绽放时 08-2008-20 11:12
- 489 6 [江海股份吧] 你们说有没有一种可能,江海这波行情已经结束了 直噶市 08-2008-20 11:12
- 128 3 [达意隆吧] 没一个涨停起不来 有条理的武霄 08-1908-20 11:12
- 166 8 [久之洋吧] 天天出利好真好,哪一天一公开业债增加500倍, 股神善人 08-1808-20 11:12
- 54 0 [胜利精密吧] 满仓干它 金昊宇 08-2008-20 11:12
- 108 0 [海尔生物吧] 仔细看了下,原来是个假的生物公司,是提供给生 温暖de鱼叔 08-2008-20 11:12
- 52 0 [塞力医疗吧] 坚定持有1手 阳顶天之一阳指 08-2008-20 11:12
- 71 0 [大众交通吧] 哈哈 a共同富裕 08-2008-20 11:12
- 89 0 [亚虹医药-U吧] 十日线接 畹町168 08-2008-20 11:12
- 61 0 [捷捷微电吧] 要吃鸟肉赶紧捉,过了这村没有这店 涨停1z 08-2008-20 11:12
- 57 0 [贝瑞基因吧] 选股擦亮眼睛,从一个垃圾进另一个垃圾 财运大展de韦小宝 08-2008-20 11:12
- 56 0 [电广传媒吧] 21万股持股2个月今天7.82全部清仓只挣了600元, 擒大牛抓妖 08-2008-20 11:12
- 73 0 [天龙退吧] 马上去证监局举报 我来你跌 08-2008-20 11:12
- 91 0 [万科A吧] 不知道何时才能到头 有条理的梅津7 08-2008-20 11:12
- 78 0 [*ST南置吧] 3.73,挂隔夜单跑,周五进不进?不进周末出公告 潇洒不羁的唐炫淼 08-2008-20 11:12
- 65 1 [爱仕达吧] 忙着忘看了,没卖出去呢 八方积玉de蓝银皇 08-2008-20 11:12
- 550 2 [利欧股份吧] 换手25%以上,成交额快80亿了,如果今天拉涨停 祝大家都发财吧 08-2008-20 11:12
- 74 2 [光威复材吧] 我在怀疑之前的大订单等利好是不是假的?就是为 爱在深秋里 08-2008-20 11:12
- 147 2 [吉视传媒吧] 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了,认清现实,什么7.31,什么 股友GT9y3c9349 08-2008-20 11:12
- 141 3 [银邦股份吧] 涨停!10个涨停!!不能再少了 剛哥快來買 08-2008-20 11:12
- 49 1 [我武生物吧] 庄不按套路出牌!最低价卖掉了! 股友m71M525787 08-2008-20 11:12
- 65 1 [彩讯股份吧] 越吹越跌 股友229653kA15 08-2008-20 11:12
- 357 2 [天汽模吧] 真是倒霉,昨天星星科技有大单进,犹豫了一下打 我用提莫上王者 08-2008-20 11:12
- 75 2 [天宇股份吧] 赌你反弹今日,入1000股小试牛刀 韭菜收割机7号 08-2008-20 11:12
- 74 2 [智度股份吧] 这玩意儿有传媒么? 来财88财来88 08-2008-20 1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