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1 [横河精密吧] 给力!抄底 股友9x2I500080 08-2008-20 11:12
- 46 1 [恒生互联网ETF万家吧] 大盘红了 热情的柯禹999 08-2008-20 11:12
- 71 1 [雅戈尔吧] 确实恶心呀! 冰鉴1234568781 08-2008-20 11:12
- 93 2 [润欣科技吧] 你到底跟哪个板块的? 悲伤的克里斯 08-2008-20 11:12
- 120 3 [海格通信吧] 有没有比我更高的。。58入伙 流36 08-2008-20 11:12
- 168 2 [松芝股份吧] 准备开始数板了,至少两个最多四个板!别被洗出 牛市的割草机 08-2008-20 11:12
- 140 6 [科创信息吧] 能不能反包 天天挂涨停6 08-2008-20 11:12
- 60 0 [金奥博吧] 10米大长腿来一个 胡亚平 08-2008-20 11:12
- 49 0 [天风证券吧] 丠黄 股友01789o1Q19 08-2008-20 11:12
- 63 0 [江南水务吧] 切了货,拉高没卖 嘿呦嘿哟 08-2008-20 11:12
- 49 0 [盛和资源吧] 誓把北方拉下马! 股友5Q030V7676 08-2008-20 11:12
- 48 0 [福日电子吧] 早晨重仓抄了你,估计今天要被你抄家了 有幽默感的武桦18 08-2008-20 11:12
- 64 0 [九洲药业吧] 毁灭吧 细心的谢舒茜 08-2008-20 11:12
- 63 0 [圣晖集成吧] 垃圾,出了 股友5U83736L08 08-2008-20 11:12
- 69 0 [兆讯传媒吧] 以回购为诱饵不停的套牢散户。 悠然8888 08-2008-20 11:12
- 51 0 [德福科技吧] 暂停减持 c8952711428261657 08-2008-20 11:12
- 57 0 [晶瑞电材吧] 一波更比一波低,只要你肯买,都给你,只要是散 有责任心的黎豪17 08-2008-20 11:12
- 57 0 [天海防务吧] 彻底没搞 龙城消费者 08-2008-20 11:12
- 55 0 [工业富联吧] 我就知道我一买就跌 股友6628K9u526 08-2008-20 11:12
- 58 0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国企就是稳定器,还要横多久 n2222 08-2008-20 11:12
- 59 0 [旗天科技吧] 黑神话,钟馗 股友J88519A197 08-2008-20 11:12
- 60 0 [海尔智家吧] 22,欲擒故纵欲拒还迎,我的梦中情底 财源纳福地云中鹤 08-2008-20 11:12
- 67 1 [露笑科技吧] 要上去不犹豫,犹豫就必须回调 割韭菜不带刀 08-2008-20 11:12
- 57 1 [川宁生物吧] 割了!自己生产药的!治不了自己!!! 股友33c5E08908 08-2008-20 11:12
- 62 1 [美锦能源吧] 快点拉起来,解套就走 股友85260U5L31 08-2008-20 11:12
- 100 2 [东方精工吧] 为什么主力不拉板啊? 天天吃肉嘎嘎香 08-2008-20 11:12
- 102 2 [XD日出东吧] 10.68压力这么大啊,磨磨唧唧不涨停,就算后面 永远不要在乎 08-2008-20 11:12
- 75 1 [威龙股份吧] 酒鬼2个涨停板了,因为你没去买。除了你几乎原 坚毅的庄南1 08-2008-20 11:12
- 77 3 [安妮股份吧] 被骗进来错过外面两天大涨,刚割肉它就拉了两分 别在意时间 08-2008-20 11:12
- 106 2 [永和股份吧] 要不你在跌点我买回来 跑龙套2 08-2008-20 11:12
- 788 3 [退市华嵘吧] 这波转让股权的上涨最低目标位 21.79元.筒子们 专修嘴欠狗 08-1208-20 11:12
- 69 0 [金能科技吧] 警惕风险!天天说什么即将大幅拉升 股友2D922p5168 08-2008-20 11:12
- 63 0 [达安基因吧] 再见 喜忧参半202601 08-2008-20 11:12
- 60 0 [兴业证券吧] 顶背离加m头完蛋了 好运康 08-2008-20 11:12
- 287 0 [*ST新元吧] 继续观望 悟道了888 08-2008-20 11:12
- 73 0 [华域汽车吧] 又到m顶了吧, 刚正不阿的砚书4 08-2008-20 11:12
- 48 0 [铜冠铜箔吧] ,一红就卖了 小心爆雷 08-2008-20 11:12
- 61 0 [中亦科技吧] 今日买到高点 捉牛牛 08-2008-20 11:12
- 63 0 [依依股份吧] 这货纯粹是板块杂毛后排票,涨涨不过大盘和板块 拉欧拉欧拉 08-2008-20 11:12
- 66 0 [多伦科技吧] 哈哈,乌云盖顶,就问你们服不服? 长沙周哥 08-2008-20 11:12
- 64 0 [海兰信吧] 这个走势问题不大,除非。。。。 HD_ONE 08-2008-20 11:12
- 51 0 [利欧股份吧] 套人就不是好股,88 俏丽的邱雅香 08-2008-20 11:12
- 55 0 [嘉诚国际吧] 向多头的赎罪才刚刚开始。 翻倍有可能 08-2008-20 11:12
- 8537 13 [鹏华畅享债券C吧] 虽然 彼岸的大海 08-1908-20 11:12
- 69 0 [*ST利源吧] 又开始砸盘了,筹码还没吃够吗? 钱多多2026 08-2008-20 11:12
- 82 0 [亨通光电吧] 主力都不在,再等等… 迷人的司马缸砸缸 08-2008-20 11:12
- 63 0 [竞业达吧] 走了下午要出事,留下的发财 你不割我不割庄割 08-2008-20 11:12
- 83 0 [金发科技吧] 这已经不是主力砸了,是主力走了,都是散户在玩 坚毅的吕熠泳 08-2008-20 11:12
- 68 0 [思维列控吧] 完全是量化的走势,涨跌控制的很精准。 洋洋xyy 08-2008-20 11:12
- 54 0 [长安汽车吧] 绿安汽车 豪爽大气的任智妍 08-2008-20 11:12
- 61 0 [晶合集成吧] 到港股上市然后拿到钱继续卷死同行,它是走这条 Lzz7 08-2008-20 11:12
- 51 0 [中航成飞吧] 这家伙不争气 壹壶茶A 08-2008-20 11:12
- 73 0 [福田汽车吧] 我一个人躲牛市,大家不要跟我了,你们快出去, fox69171 08-2008-20 11:12
- 52 0 [李子园吧] 我的会稽山都涨停了,李子园浙江股跟上啊! 萌萌哒小蜗 08-2008-20 11:12
- 77 0 [新研股份吧] 强庄走了,换了几个大户靠消息来炒股,靠托单来 馬丁先生 08-2008-20 11:12
- 49 0 [中航重机吧] 玩长线了,准备卸载软件 马哥捉牛记 08-2008-20 11:12
- 71 1 [胜宏科技吧] 还是新易盛反攻强 股友o50659A019 08-2008-20 11:12
- 61 1 [宁波建工吧] 这货真牛逼 股友2737Yy6703 08-2008-20 11:12
- 102 2 [高新兴吧] 就一个机器人业务,至少值10元,我不知道你们在 底部潜伏888 08-2008-20 11:12
- 107 3 [福日电子吧] 各位老师,可以抄底了嘛 王熙凤大师 08-2008-20 11:12
- 54 1 [鼎阳科技吧] 跑得动的快跑,后面会更惨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8-2008-20 11:12
- 245 2 [东方锆业吧] 最近,我成股神了。哈昨天换股票,把北方稀土卖 赔光了加高利贷了 08-2008-20 11:12
- 59 1 [东田微吧] 主力一日游? 努力炒股赚钱 08-2008-20 11:12
- 37 0 [衢州发展吧] 彻头彻尾的老鼠仓,至于什么各种消息,各种走势 股友16807z9E72 08-2008-20 11:12
- 64 0 [仁和药业吧] 我在毅昌科技躲牛市 副主力的大哥 08-2008-20 11:12
- 49 0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进来的都是拉萨家人们吗 股友Z337V59858 08-2008-20 11:12
- 52 0 [光库科技吧] 全市场倒数,这确实很酷 带套王 08-2008-20 11:12
- 130 0 [A50期指吧] 酿酒行业两根大阳宣布了大消费逆势补涨行情开启 随波逐流飞上天 08-2008-20 11:12
- 73 0 [国旅联合吧] 专业假重组的票,卖的人多了,他就急拉一波,把 敬畏之心我想静静 08-2008-20 11:12
- 66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在北交股中,利尔达算是蓝筹白马、低价股了,随 建乔小牛 08-2008-20 11:12
- 51 0 [恒宝股份吧] 我撤了车上的发财实在是看不懂 刚正不阿的石泽哈 08-2008-20 11:12
- 75 1 [小型纳指吧] 在也好,跑也罢,反正总有一天会再创新高的! 依芝豪 08-2008-20 11:12
- 112 3 [凯盛新能吧] 我持有的都涨停就差你了 沉默寡言的韭菜局 08-2008-20 11:12
- 645 3 [佳禾智能吧] 昨晚就预判了主力走法 德才兼备de白羊 08-2008-20 11:12
- 1632 14 [光明乳业吧] 指数十年新高,有人赚钱,有人看着别人赚钱,这 科沃通策中免中公 08-1908-20 11:12
- 610 16 [天奈科技吧] 这货走独立行情啊,单壁唯一吗? jhkgh0948 08-1908-20 11:12
- 55 0 [聚光科技吧] 我从液冷出来了,等回调五天线,我就进来了 大桓哥 08-2008-20 11:12
- 59 0 [康缘药业吧] 有托单就砸,什么鬼? 追风雷电 08-2008-20 11:12
- 48 0 [中国船舶吧] 这日线走的真奇葩 基民fPP9d0 08-2008-20 11:12
- 69 0 [豆粕吧] 看看玉米豆一价格,豆二豆粕菜粕都该大跌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1:12
- 61 0 [步步高吧] 今天可以加仓,等那么久 菠萝的海大金牛 08-2008-20 11:12
- 94 0 [常山药业吧] 老规矩下午继续跳水,明天低开三个点,目标46 n1406935234f5a19 08-2008-20 11:12
- 52 0 [衢州发展吧] 完蛋了快跑,Lj先导电比 南昌深田咏美 08-2008-20 11:12
- 61 0 [中泰股份吧] 马瘦毛长,人穷志短 德行天下福如东海 08-2008-20 11:12
- 48 0 [野马电池吧] 红不了 逆天改命五里人 08-2008-20 11:12
- 72 0 [冰轮环境吧] 调整至少一周 天地一马 08-2008-20 11:12
- 168 2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这股走法看明白才知道是真的稳,去外面那些 纯真善良的朱莉 08-2008-20 11:12
- 60 1 [立方制药吧] 放量出货了,别追高,必套 今年翻几倍 08-2008-20 1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