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0 6 [景峰医药吧] 华夏11个亿,没睡醒吧 兰博比基 08-2408-25 10:01
- 44 0 [中马传动吧] 这股只适合高抛低吸 你看不到的天 08-2508-25 10:01
- 57 0 [金健米业吧] 上星期三同时关注金健和芭田,看芭田涨多少了 潇潇洒洒如我我我 08-2508-25 10:01
- 91 0 [红豆股份吧] 磨吧磨吧,反正我其他股都是赚了的,在这跟你慢 股海苦命摆渡 08-2508-25 10:01
- 38 0 [电子城吧] …… 复利成奇迹 08-2508-25 10:01
- 50 2 [大连电瓷吧] $大连电瓷(SZ002606)$ 热情的雪月谷6 08-2508-25 10:01
- 1742 28 [四川长虹吧] 尾盘开仓了这个票 短线大魔王玄天 08-2208-25 10:01
- 43 0 [寒武纪吧] 如果今天是300块,你买吗。你还觉得他高吗。当 大道至简安全则远 08-2508-25 10:01
- 53 0 [沃尔核材吧] 垃圾依旧,不见当年龙头的样子 梁山109 08-2508-25 10:01
- 68 0 [红宝丽吧] 看这个盘子感觉很好拉。。。。。散户没啥筹码了 娴淑典雅的蔡小白 08-2508-25 10:01
- 57 0 [国海证券吧] 国海要提前过77了…… 逆向思维反向操作 08-2508-25 10:01
- 57 0 [翰宇药业吧] 尊重市场! 狗托专用户 08-2508-25 10:01
- 51 0 [国网英大吧] 吃的什么药,今天这么猛 比庄有耐心 08-2508-25 10:01
- 46 0 [*ST东智吧] 外头都涨疯了你就真不动啊 股友6395030W8P 08-2508-25 10:01
- 124 0 [国轩高科吧] 难道中报不行? 不辞辛劳得苹果 08-2508-25 10:01
- 82 0 [国科微吧] 中科曙光连续两个涨停了,国科微也是重组的,牛 山水龙城 08-2508-25 10:01
- 50 0 [大族激光吧] 明天中报,今天还是减仓为好 废寝忘食的倪世渚 08-2508-25 10:01
- 47 0 [全志科技吧] 寒武纪离英伟达一个太平洋 股友2Aj2j80289 08-2508-25 10:01
- 46 0 [国脉科技吧] 鼠目寸光的东西 股友19i033d685 08-2508-25 10:01
- 51 0 [科创信息吧] 走咯,去深水规划咯 少吃多运动 08-2508-25 10:01
- 41 0 [常山药业吧] 牛啊,主力优秀 我是芳小姐 08-2508-25 10:01
- 50 0 [紫光股份吧] 记住了,谁买了这股,注定是一生的耻辱!这是铁 感性211大学生 08-2508-25 10:01
- 46 0 [甘化科工吧] 能不涨停 A紫墨 08-2508-25 10:01
- 45 0 [西安饮食吧] 一飞冲天 快速的进出 08-2508-25 10:01
- 43 0 [XD中国卫吧] 成飞集成板了 机遇和风险 08-2508-25 10:01
- 70 1 [协创数据吧] 游资大举进入,接下来震荡走高是大慨率的事 相信未来的你 08-2508-25 10:01
- 63 2 [中来股份吧] 拉伸几分钟,然后出货一整天慢悠悠砸下来,不影 玖月鹰起 08-2508-25 10:01
- 44 0 [寒武纪吧] 今早先落袋了3600万,毕竟风险太大了 北交游资 08-2508-25 10:01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跑 魑魅魍魉8888 08-2508-25 10:01
- 43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继续可补仓 股友F31872Y871 08-2508-25 10:01
- 40 0 [赛微电子吧] 这里边的资金全是散户gou啊,看几个权重高开低 半藏富利再富利 08-2508-25 10:01
- 45 0 [塞力医疗吧] 牛逼牛逼还得是你 股友uNNr87 08-2508-25 10:01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来了来了,龙头股 买这个对吗 08-2508-25 10:01
- 58 0 [蜂助手吧] 和峰助手有什么关系 严峻的甜风2 08-2508-25 10:01
- 55 0 [天下秀吧] 破了5.54才行啊。 闲听碎银当啷响 08-2508-25 10:01
- 73 1 [江丰电子吧] 看看股东人数,散户涌入,机构出,怎么涨? pulsfffff 08-2508-25 10:01
- 140 1 [寒武纪吧] 拥有deepseek6.67%股权,还深度合作,未来市值 木林森吧 08-2508-25 10:01
- 117 4 [晶方科技吧] 最高点追进来的。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解套了 股友515517FR31 08-2508-25 10:01
- 54 1 [晶瑞电材吧] 要开始很长一段时间的调整了 股友gV7lNx 08-2508-25 10:01
- 80 1 [沙河股份吧] 20日线能否守得住 牛哞轰冲 08-2508-25 10:01
- 694 2 [鸣志电器吧] 找了个利好安慰下自己 十年一万倍ee 08-2408-25 10:01
- 1680 5 [电气风电吧] 借壳上市与重大资产重组及普通资产重组的区别? 老狼不独 08-2408-25 10:01
- 536 5 [湖南白银吧] 周一5元还能买到吗? 择善而行者 08-2208-25 10:01
- 699 3 [创元科技吧] 创元科技近期并购重组动态1.积极寻求产业并购机 快意红财神 08-2008-25 10:01
- 49 0 [中科创达吧] 今天华为发布操作系统 火凤凰1388 08-2508-25 10:01
- 42 0 [日科化学吧] 貌似破位了 粉裳姐姐 08-2508-25 10:01
- 53 0 [华茂股份吧] 赶紧下来。 皇冠鱼 08-2508-25 10:01
- 46 0 [正海磁材吧] 谢谢啦!祝各位留下的发财! 平和稳静 08-2508-25 10:01
- 60 0 [中电鑫龙吧] 机构做T,自救,你们韭菜继续格局,周五龙虎榜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8-2508-25 10:01
- 46 0 [吴通控股吧] 涨停了,垃圾,真的!垃圾表演会继续! 陪朋友玩玩 08-2508-25 10:01
- 40 0 [复星国际吧] 感老师,晶泰也很不错 股市执剑人面壁者 08-2508-25 10:01
- 60 0 [福石控股吧] 可惜没有好买点,不然就能再吃点一看就是个送邮 到处找黑马 08-2508-25 10:01
- 472 16 [川环科技吧] 调整结束,开启二升浪 圣阳总龙头 08-2208-25 10:01
- 40 0 [华胜天成吧] 主力流出1个亿 激动的齐瑶 08-2508-25 10:01
- 51 0 [航发科技吧] 洗盘洗的好,志在高远 活泼的陶楚谷 08-2508-25 10:01
- 44 0 [国安达吧] 这大面吃的,哇哇哇 有缘人h 08-2508-25 10:01
- 47 0 [航天电子吧] 要不你下来呗!我接回来 持股涨停行者 08-2508-25 10:01
- 42 0 [XD上海洗吧] 冲冲冲,霸王又来了 虎虎2022 08-2508-25 10:01
- 42 0 [*ST赛为吧] 应该要开始织布了 逍遥子1 08-2508-25 10:01
- 52 0 [大连热电吧] 大盘天天涨,这货全是卖单,不停的出货 A朱生 08-2508-25 10:01
- 58 0 [天保基建吧] 大象都快涨停了,天保该发力了,9月大概率降息 股友Pt52503633 08-2508-25 10:01
- 62 0 [天宸股份吧] 哥,你别这样搞了,指数都要3900了!公司业绩基 龙虎榜大佬番茄哥 08-2508-25 10:01
- 48 0 [瑞丰光电吧] 回来看看,走了是对的。这股不是一般的老牛啊 秋高气爽gogo123 08-2508-25 10:01
- 51 0 [XD彩蝶实吧] 牛牛,完美错过牛市。。。 一生信仰1 08-2508-25 10:01
- 61 1 [XD科华控吧] 会来个地天吗 涨停小富贵 08-2508-25 10:01
- 122 4 [道氏技术吧] 最喜欢看股吧里突然的安静,终于安静了!告诉你 巴菲特他大哥 08-2508-25 10:01
- 98 2 [弘元绿能吧] 通威涨停了。这个真实 自信满满de任我行 08-2508-25 10:01
- 59 0 [工业硅吧] 还得跌下来! 股友w859P05532 08-2508-25 10:01
- 136 2 [科瑞技术吧] 贵公司有没有液冷服务器方面的业务?例如检测温 科瑞技术股友 08-1808-25 10:01
- 97 2 [飞荣达吧] 怎么今天不说我耍聪明了,今天调整一下不正常吗 福到运到财气到 08-1908-25 10:01
- 278 0 [蓝色光标吧] [图片] 马年吉祥888 08-2508-25 10:01
- 47 0 [*ST天茂吧] 让狗托们见视以下我们散户的力量!反对!坚决反 若山的瞿兰 08-2508-25 10:01
- 53 0 [电投产融吧] 此时顶背离,有诈 股友5L95I51863 08-2508-25 10:01
- 53 0 [酷特智能吧] 今天不跑明天又该补跌涨一个点要几天 华贵地茜赛莉雅 08-2508-25 10:01
- 40 0 [福日电子吧] 不跑就不会割肉 股友WbUvMS 08-2508-25 10:01
- 44 0 [赢合科技吧] 赶紧下来我要上车 niuBBB 08-2508-25 10:01
- 212 0 [兆驰股份吧] 短期套了就拿着,十万块钱就值当存款了,没有退 股友023T776f63 08-2508-25 10:01
- 62 0 [亨通光电吧] 要等16上车的呢,该怎么想? 静思观世 08-2508-25 10:01
- 315 0 [黄金ETF华安吧] 还不如白银走势强! 干练的唐麦克 08-2508-25 10:01
- 69 0 [贤丰控股吧] 都跑了 股友9N9513a158 08-2508-25 10:01
- 44 0 [酒鬼酒吧] 业绩这样都能涨,6 玄_鸣 08-2508-25 10:01
- 46 0 [华阳新材吧] 又是羊尾 日进斗金89898504 08-2508-25 10:01
- 44 0 [万科A吧] 主力坚决一点上升趋势有机会 股友N07080p860 08-2508-25 10:01
- 51 0 [吉鑫科技吧] 板块又涨疯了这bi还在织布机 股友3329yP2017 08-2508-25 10:01
- 59 0 [中兴通讯吧] 港股中兴两天20%了,你两天8个点都没,好意思吗 账户已注销 08-2508-25 10:01
- 57 0 [生益电子吧] 建仓 风一样的阿凯 08-2508-25 10:01
- 41 0 [北方稀土吧] 包钢都涨停了 有条理的柯臻0 08-2508-25 10:01
- 47 0 [能之光吧] 北交所新股表现越来越差了 股友2z7slM 08-2508-25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