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1 [特一药业吧] 我潮,不演了,这么超大单减仓啊 看谁头铁 08-2508-25 10:01
- 59 1 [TCL智家吧] 厉害了,TCL智家的股东,上了4000点都回不了本 俏皮的柳徐佳蕾 08-2508-25 10:01
- 50 1 [多氟多吧] 天天开局就是巅峰。垃圾中了小小鸡 股海沉浮涛 08-2508-25 10:01
- 87 1 [天津普林吧] 半年报难看一笔??? 股友y05676i002 08-2508-25 10:01
- 57 1 [中信证券吧] 你没事吧? 这辈子不玩港股 08-2508-25 10:01
- 57 1 [ST华谊吧] 上面前几天套牢一大批人,谁来接盘啊 八方善财张无忌 08-2508-25 10:01
- 242 2 [东方财富吧] 瞎激动了整个周末,结果周一给我端上来一盘这个 常威小老弟 08-2508-25 10:01
- 1818 5 [中国中免吧] $中国中免(SH601888)$ 股友9r870371B3 08-2408-25 10:01
- 57 0 [博迈科吧] 服不服 深谋远虑的柯灵兰 08-2508-25 10:01
- 49 0 [金种子酒吧] 破年线都费劲 景阳冈凤雏 08-2508-25 10:01
- 47 0 [台基股份吧] 牛市来了,急跌你就加仓,高开就卖,不用怕,牛 随疯飘扬 08-2508-25 10:01
- 43 0 [多晶硅吧] 空头服不服我空头我服了。 韭菜要团结起来 08-2508-25 10:01
- 43 0 [中国银河吧] 加油18.88 吉祥万贯地孤独博 08-2508-25 10:01
- 59 0 [贤丰控股吧] 又来了 股友mNCF1q 08-2508-25 10:01
- 61 0 [航发动力吧] 成飞你爷爷 孤海一舟 08-2508-25 10:01
- 54 1 [中旗新材吧] 光刻机才是皇冠上的明珠 海之思雨心情 08-2508-25 10:01
- 254 1 [华银电力吧] 卖的有点小亏,只赚了3个点 未来丶1 08-2508-25 10:01
- 76 2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庄家已经知道了中报结果股票说明一切。 百战的枫桥 08-2508-25 10:01
- 61 1 [万达信息吧] 9块钱的本儿啥时候能回本儿啊?好几年了。 整洁的祝淳美1 08-2508-25 10:01
- 74 1 [和顺电气吧] 10块都上不去了? fffffffkk2491 08-2508-25 10:01
- 80 1 [金晶科技吧] 反内卷+钙钛矿来了!注意可以已经是高标了,资 笑逐颜开的袁韶华 08-2508-25 10:01
- 144 3 [思泰克吧] 今天涨停板拭目以待 属牛A 08-2508-25 10:01
- 2481 6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发展的投资价值分析 红艳艳1990 08-2508-25 10:01
- 137 3 [百度吧] 传统搜索持续承压,第二、三增长曲线价值已显现 百度资讯 08-2108-25 10:01
- 47 0 [赢时胜吧] 哈哈哈又套一批舒服 有条理的严妤晔 08-2508-25 10:01
- 45 0 [杰创智能吧] 太恶心人了 韭菜炒主力 08-2508-25 10:01
- 44 0 [曼恩斯特吧] 织布机在这织来织去 妞妞1008669 08-2508-25 10:01
- 60 0 [华虹宏力吧] 哎呀,还要停多久啊,错过好行情 好人吹哨哥 08-2508-25 10:01
- 179 0 [大洋电机吧] $大洋电机(SZ002249)$ 知行合一心不乱 08-2508-25 10:01
- 45 0 [格林美吧] 稀土,牛牛 n10厘米 08-2508-25 10:01
- 43 0 [数据港吧] 你太需要补涨了液冷加算力 发展科技创造未来 08-2508-25 10:01
- 42 0 [中文在线吧] 拉板 追随之人 08-2508-25 10:01
- 52 0 [兆威机电吧] 加油加油,又补仓了拉个涨停 涨跌看淡 08-2508-25 10:01
- 63 1 [蒙娜丽莎吧] 持股梦娜第九天!守得云开见月明!涨停!收益率 股友6P51228X82 08-2508-25 10:01
- 283 1 [永泰能源吧] 就知道你开始玩低价股了,我是神算子。 投资a股让你返贫 08-2508-25 10:01
- 58 1 [德固特吧] 真是能跌都已经跌了两周了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8-2508-25 10:01
- 75 2 [北纬科技吧] 连跌4天,终于有机会看到红了 风花之雪 08-2508-25 10:01
- 60 1 [吉利汽车吧] 就那预售,给小鹏又是11个点 明珠严父 08-2508-25 10:01
- 54 0 [特发信息吧] 上礼拜的回调对于接下来的走势是催化剂吗?还是 居士大人 08-2508-25 10:01
- 54 0 [德展健康吧] 利润同比下降522%,怎么做到的? 股友113H8328f7 08-2508-25 10:01
- 46 0 [中色股份吧] 又是冲高回落,永远如此。 分岐哥 08-2508-25 10:01
- 45 0 [昊志机电吧] 走了,不贪心 冷若冰霜的洪茁 08-2508-25 10:01
- 54 0 [中哲精化吧] ,红了! 股友3361V2y595 08-2508-25 10:01
- 45 0 [云南铜业吧] 快跑 股友37C158w562 08-2508-25 10:01
- 49 0 [成飞集成吧] 一万年收回成本! 美如冠玉de贾方 08-2508-25 10:01
- 46 0 [保利发展吧] 万科9个点了兄弟 桂鲁轻舟 08-2508-25 10:01
- 53 0 [永泰能源吧] 这么低的股价捡便宜,你还要公司没问题 斐布布 08-2508-25 10:01
- 59 0 [数字认证吧] 中文在线板了 低吸还是追高 08-2508-25 10:01
- 48 0 [燃油吧] 什么消息都没有大涨了 想想多了 08-2508-25 10:01
- 40 0 [工业富联吧] 长城军工红了 股友dgqzEW8466 08-2508-25 10:01
- 67 0 [索辰科技吧] 海伦哲(SZ300201)2025中报预增海伦哲,机器人大 蓝色的烟火 08-2508-25 10:01
- 40 0 [航天科技吧] 无力 喜刷刷爆 08-2508-25 10:01
- 42 0 [金现代吧] 刚割肉就拉 股友o9i26d 08-2508-25 10:01
- 68 0 [滨化股份吧] 还有2毛钱回本,中报出来卖掉 股友22751W6E18 08-2508-25 10:01
- 43 1 [天娱数科吧] 都市重生之我在天娱躲牛市,包钢都可以涨停,你 生动的齐睿桃 08-2508-25 10:01
- 62 1 [博彦科技吧] 这股怎么了? 股友0395V5U938 08-2508-25 10:01
- 41 2 [艾布鲁吧] 最高追了 基民SEs0F7 08-2508-25 10:01
- 87 2 [*ST中岩吧] 人家都涨上天了,被抛弃了? 爱妖丿我去 08-2508-25 10:01
- 227 2 [华西股份吧] 大家记不记得华西进入了滞涨名单,这个名单会不 我国股市真好TAT 08-2508-25 10:01
- 47 0 [*ST东珠吧] 我在东珠躲牛市 吉吉向蔡 08-2508-25 10:01
- 44 0 [东威科技吧] 太啦叽啦,人家大涨跌也正常,你没涨也大跌,猪 股友2qX2187217 08-2508-25 10:01
- 35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见好就收,千万别挂山顶 倾国倾城的温舒月 08-2508-25 10:01
- 46 0 [西部黄金吧] 走了,高开拉的太少了。 小燕子穿花衣6688 08-2508-25 10:01
- 48 0 [澜起科技吧] 回购结束了吗,为何压着股价!? 光彩的吕育3 08-2508-25 10:01
- 60 0 [益佰制药吧] 今日已介入 涨停才强势 08-2508-25 10:01
- 58 0 [长城汽车吧] 老魏家真丑,躲牛市 基民dGtIKI 08-2508-25 10:01
- 48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要涨停的节奏啊 n14132646994277e1021 08-2508-25 10:01
- 50 0 [三力士吧] 你她娘的还真是个人才,下一个目标就是你了 严谨认真地炮竹红 08-2508-25 10:01
- 32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早上进来的跌这么狠 股友5K320L6016 08-2508-25 10:01
- 59 0 [京北方吧] 感谢京北方,炒股这么长时间,第一次吃了个大红 基民59z6351i51 08-2508-25 10:01
- 51 0 [光威复材吧] 股东不减持了吧,这么好的行情! 榆树成何 08-2508-25 10:01
- 44 0 [海联金汇吧] 杀入 股友DrSdBd 08-2508-25 10:01
- 44 0 [华孚时尚吧] 还600655牛比 流水无情8888 08-2508-25 10:01
- 49 0 [中鼎股份吧] 今天可以做个t 贾不假白玉为堂 08-2508-25 10:01
- 102 0 [中国人保吧] 傻庄,你砸的越低将来拉起来就越费力,拉的越高 股友98u165x989 08-2508-25 10:01
- 48 0 [成飞集成吧] 哈哈关注你啦![大笑][微笑] 盯盘打板 08-2508-25 10:01
- 271 0 [大元转债吧] 今天基本结束了 沉默寡言徐少天 08-2508-25 10:01
- 44 0 [舒泰神吧] 大盘要干到三万亿成交量了,心里有点虚 顽强的秦菡辉 08-2508-25 10:01
- 46 0 [海康威视吧] 散户集中营,该下调了 英气俊朗的慧瞳5 08-2508-25 10:01
- 55 0 [通鼎互联吧] 让我解套啊。 红光满面的板砖2 08-2508-25 10:01
- 62 1 [长虹美菱吧] 能跑的抓紧跑吧,说句不客气的,买美菱简直就是 气宇轩昂的耿晟涵 08-2508-25 10:01
- 66 1 [科大讯飞吧] 融资40亿开始陆续进场了 转换空间 08-2508-25 10:01
- 47 0 [中超控股吧] 在做法呢 小确盈 08-2508-25 10:01
- 54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这个明牌,还是可以上,但是自己找好进场时 灬贪嗔痴 08-2508-25 10:01
- 69 0 [歌尔股份吧] 挣钱了,落袋为安才是王道。还有一周的诱多时间 星空哨 08-2508-25 10:01
- 53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啊,呵呵 俊逸超凡的许琦 08-2508-25 10:01
- 45 0 [明泰铝业吧] 河南企业真是垃圾到家了 股友171Q2T7651 08-2508-25 10:01
- 85 1 [天孚通信吧] 天孚通信8月25日快速上涨 天孚通信资讯 08-2508-25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