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科森科技吧] 今天跌停起步 基民R9827p3883 08-2708-27 09:48
- 54 0 [金冠股份吧] 今天就在5.25左右拉扯,收十字星,后面再杀才见 喜欢买仙股 08-2708-27 09:48
- 50 0 [维峰电子吧] 加仓干就是 zs0608 08-2708-27 09:48
- 56 0 [新开普吧] 能来一次像样点的东西吗 股友M8287603n2 08-2708-27 09:48
- 46 0 [贤丰控股吧] 丢人现眼蛋公司 年年善贾得俊之 08-2708-27 09:48
- 45 0 [岩山科技吧] 终于被我等到了 善茶的微蘅 08-2708-27 09:48
- 42 0 [领益智造吧] 不敢加仓,看着涨上去了。。。 忠厚de椪柑 08-2708-27 09:48
- 34 0 [科创半导体ETF华夏吧] 阿里开源多模态视频生成模型通义万相Wan2.2-S2V 股友86K879m862 08-2708-27 09:48
- 66 1 [数字政通吧] 真是极品废啊 股友Fjwa8Q 08-2708-27 09:48
- 455 1 [万泰生物吧] 农夫山泉总市值5500亿港币了,挡不住了。 旁观者说 08-2708-27 09:48
- 83 3 [居然智家吧] 今天就去居然智家买点东西了。活下去才是真的。 大同世界1975 08-2708-27 09:48
- 297 0 [双象股份吧] 庄^怎么从昨天开始一直在出货... 机智的唐晗圆 08-2708-27 09:48
- 51 0 [赤峰黄金吧] 稳了稳了,要下来了,快点到25,我好补仓 股友53A2107L65 08-2708-27 09:48
- 74 0 [立讯精密吧] 大家今天不要报太大希望尾盘能站上46.8就知足中 股友0p377X7023 08-2708-27 09:48
- 54 0 [友阿股份吧] 不管你们怎么看,这个票我是看到13块钱的。随便 先定一个小目标a 08-2708-27 09:48
- 57 0 [广核转债吧] 铁粉多多,都沉得住气啊 股友D3d97f 08-2708-27 09:48
- 43 0 [赛力斯吧] 赶紧TTTTT 我是新人我不怕 08-2708-27 09:48
- 48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天天低走 一只江 08-2708-27 09:48
- 48 0 [光大嘉宝吧] 吐血 股友Og6ePH 08-2708-27 09:48
- 89 0 [达势股份吧] 这票不行了,快跑吧,除了减持啥也不会 额滴个神阿 08-2708-27 09:48
- 54 0 [桃李面包吧] 天天恶心人有意思蓸 正能量旋转师 08-2708-27 09:48
- 49 0 [保隆科技吧] 轮也该轮到我了吧 彪悍的大黄 08-2708-27 09:48
- 57 0 [天龙股份吧] 人家是三阴不破阳,天龙是五阴不破阳,谁敢说主 重生之我是大游资 08-2708-27 09:48
- 44 0 [国联股份吧] 才赚了几千拍大腿了 股友36c1533O08 08-2708-27 09:48
- 49 0 [中电鑫龙吧] 趋势票上不言顶,加油 新手一枚666666 08-2708-27 09:48
- 47 0 [中国长城吧] 每天收盘喊多的多买点,谢谢 长城绿了 08-2708-27 09:48
- 73 0 [顺博合金吧] 哥几个还在这躲牛市呢?? 博夺业界一 08-2708-27 09:48
- 53 0 [达安基因吧] …… 股友6787O3K877 08-2708-27 09:48
- 51 0 [光电股份吧] 恶庄,不给散户活路。 股友oo16112039 08-2708-27 09:48
- 43 0 [寒武纪吧] 天天对倒筹码,制造辉煌 吾亦我 08-2708-27 09:48
- 48 0 [旋极信息吧] 外面都新高一片你还在底部玩 haseeibn 08-2708-27 09:48
- 68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$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$学学人家半导体好不好? 优秀之诗安 08-2708-27 09:48
- 87 1 [内蒙一机吧] 不必慌张,调整到位自然会反弹,短线拉高就走 奋发的池念茜 08-2708-27 09:48
- 86 1 [科泰电源吧] 知道麦格米特为什么涨停吗,因为散户恐高不敢买 理智才能赚钱 08-2708-27 09:48
- 107 1 [银星能源吧] 废了 笑呵呵地草莓 08-1808-27 09:48
- 64 0 [长春高新吧] 预测一波半年报。大概率有点烂。快跑,快跑。 黑湾投资 08-2708-27 09:48
- 171 0 [华菱线缆吧] 记住,两个月后再来参与 天赐财源 08-2708-27 09:48
- 57 0 [锦龙股份吧] …… 明亮的洪浩源1 08-2708-27 09:48
- 57 0 [兴森科技吧] 兴森科技8月27日盘中涨幅达5% 兴森科技资讯 08-2708-27 09:48
- 106 0 [捷安高科吧] 解套一只,还有六只 泰山蓝胖子 08-2708-27 09:48
- 44 0 [三毛B股吧] 三毛B股8月27日快速反弹 三毛B股资讯 08-2708-27 09:48
- 75 0 [*ST亚振吧] *ST亚振8月27日快速回调 *ST亚振资讯 08-2708-27 09:48
- 50 0 [英威腾吧] 码的,大爷全仓,拿两个月,不管涨跌, 有自制力的程意16 08-2708-27 09:48
- 50 0 [盛航股份吧] 真是破鼓万人捶 亿手哥的88 08-2708-27 09:48
- 62 0 [*ST华幸吧] 每天常规做T,主力真傻,每天早上都是低点。 算你牛逼 08-2708-27 09:48
- 37 0 [登云股份吧] 登云股份8月27日快速上涨 登云股份资讯 08-2708-27 09:48
- 65 2 [金地集团吧] 入职 股市人人人 08-2708-27 09:48
- 55 1 [晶科科技吧] 这家伙很上头啊 指标养股 08-2708-27 09:48
- 64 1 [奥拓电子吧] 主力真就是反差狗 足智多谋的cc 08-2708-27 09:48
- 70 2 [衢州发展吧] 前天追高就被套 做个人过个肥年 08-2708-27 09:48
- 61 1 [XD清源股吧] 拿好了,今天冲一波 只追红不买绿 08-2708-27 09:48
- 637 6 [苏州银行吧] 自从将持有的苏州银行筹码趁阶段高点出清了以后 ooll__l牵牛星 08-2608-27 09:48
- 377 3 [热卷吧] 热卷 现在流行什么嘛我得跟上 08-2508-27 09:48
- 42 0 [*ST海华吧] *ST海华8月27日快速回调 *ST海华资讯 08-2708-27 09:48
- 65 0 [航天科技吧] 航天科技8月27日快速反弹 航天科技资讯 08-2708-27 09:48
- 48 0 [东方电气吧] 垃圾 温柔娴静的贺珂昊 08-2708-27 09:48
- 68 0 [瀚蓝环境吧] …… 股友889e9T6067 08-2708-27 09:48
- 67 0 [中天火箭吧] 中天火箭8月27日快速反弹 中天火箭资讯 08-2708-27 09:48
- 47 0 [*ST尔雅吧] ST尔雅8月27日盘中涨停 *ST尔雅资讯 08-2708-27 09:48
- 45 0 [创益通吧] 创益通8月27日快速反弹 创益通资讯 08-2708-27 09:48
- 52 0 [深深房A吧] 开盘即收盘 股友wcj8ld 08-2708-27 09:48
- 43 0 [科大智能吧] 涨停 三卡联苯 08-2708-27 09:48
- 58 0 [奥飞数据吧] 摩尔线程招股利好奥飞数据 盆满民丰得游坦之 08-2708-27 09:48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卖早了 股友3o9C876073 08-2708-27 09:48
- 51 0 [中证白酒吧] 白酒长飞了 深谋远虑的夏贺莲 08-2708-27 09:48
- 39 0 [特发信息吧] 我不卖你不涨 瑞祥时来运转 08-2708-27 09:48
- 44 0 [中际旭创吧] 昨天进来博像天孚那样大高开的可以走了 股友Zw31581797 08-2708-27 09:48
- 46 0 [诚迈科技吧] 王的巴,那个蛋!!! 蹭卖柯基 08-2708-27 09:48
- 102 0 [宝新能源吧] 宝新能源净资产,5.7元,市盈率9倍,股息率4.5% 七重天 08-2708-27 09:48
- 129 0 [创业板指吧] 买买买,发发发 聚财宝儿 08-2708-27 09:48
- 42 0 [宗申动力吧] 别装了下午直接冲 价值投资131461 08-2708-27 09:48
- 155 1 [奥美医疗吧] 不孬不孬,整体来说有点超预期,明天高开5个点 海云涛 08-2608-27 09:48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要板 玄烨zyp 08-2708-27 09:48
- 80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还是撤了,二个经理理念不一致的话,很难做的 基民YZWZsF 08-2708-27 09:48
- 68 0 [盟科药业-U吧] 主力和袁总反着来。不行就换! 股友197k98x567 08-2708-27 09:48
- 43 0 [拓日新能吧] 能来个涨停板吗 十二年股市生涯 08-2708-27 09:48
- 44 0 [中电港吧] 小阳碎步,临近前高,看看能否直接突破 芝麻开花1233 08-2708-27 09:48
- 78 0 [*ST春天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! 股友6k837m1390 08-2708-27 09:48
- 69 0 [金三江吧] 不涨不买 不得鸟股事会 08-2708-27 09:48
- 53 0 [王子新材吧] 就看有没有大主力进场去拉板了 开心的章诺原 08-2708-27 09:48
- 52 0 [爱旭股份吧] 现在这个市场,不涨就等于亏了,更别说跌了,真 yueyue2019 08-2708-27 09:48
- 71 2 [四川长虹吧] 洗的漂亮 n1437382642667364572 08-2708-27 09:48
- 55 1 [星网宇达吧] 这货必须跌到21元以下才能考虑。 豪爽大气的郑浩源 08-2708-27 09:48
- 72 2 [海格通信吧] 还没回购,不能涨? 恭喜发财好运来8 08-2708-27 09:48
- 44 0 [凯撒旅业吧] 大单偷偷出货 基民50X98T5768 08-2708-27 09:48
- 52 0 [莱美药业吧] 卖了你,出去都回血3万了。再低点,可以考虑接 Start_again 08-2708-27 09:48
- 50 0 [隆扬电子吧] 流通股只有八千多万,高度集中了 日进斗金k 08-2708-27 09:48
- 60 0 [光启技术吧] 不好,奔着涨停去了 股友2961z1D227 08-2708-27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