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四创电子吧] 买票最忌讳买有国资的票,一群废才什么都干不好 专一地奥丽华 08-2708-27 09:45
- 47 0 [东杰智能吧] 继续加仓15000股,就一个字干。 牛二dalian 08-2708-27 09:45
- 52 0 [天娱数科吧] 开始发套 Thep 08-2708-27 09:45
- 45 0 [*ST航图吧] 强势洗盘 股友GyvJ0Z 08-2708-27 09:45
- 69 1 [戴维医疗吧] 奥美板了 十倍龙神 08-2708-27 09:45
- 2432 2 [章源钨业吧] 现在波动大,短线机会多,大跌要敢买才行,除非 Zzx2 08-2608-27 09:45
- 124 1 [九洲集团吧] 下午看情况走吧,感觉大盘好危险 专业抓妖股10年了 08-2508-27 09:45
- 58 0 [锦龙股份吧] 提不起的猪大肠??? 明亮的洪浩源1 08-2708-27 09:45
- 45 0 [佳都科技吧] 这都封不住不妙啊 股友672101pw87 08-2708-27 09:45
- 52 0 [南华生物吧] 牛市来了?牛市似乎又没来!牛市走了?牛市仿佛 天堂之门4 08-2708-27 09:45
- 56 0 [天阳科技吧] 是庄家在故意打压,你看量比,坚决不卖。 股友gvqo7j 08-2708-27 09:45
- 53 0 [天润工业吧] 来个万手哥砸一下 小琨呜呜呜 08-2708-27 09:45
- 47 0 [潮宏基吧] 还好一早上就把你卖了,不然又亏死去 洒脱随性的魏虔 08-2708-27 09:45
- 46 0 [艾罗能源吧] 天天绿,真的是 肆肆陆捌号 08-2708-27 09:45
- 57 0 [XD虹软科吧] 54以上大胆融券 沉着的顾丞琴 08-2708-27 09:45
- 50 0 [光线传媒吧] 垃圾涨一点点,跌跌一下都跌完 股友79N3c55022 08-2708-27 09:45
- 53 0 [鲁银投资吧] 啥 细心的鹰云诗0 08-2708-27 09:45
- 50 0 [艾华集团吧] 业绩估计还是一地鸡毛, 白云飞飞飞 08-2708-27 09:45
- 59 0 [新疆火炬吧] 还有人吗 上来取点钱 08-2708-27 09:45
- 58 0 [XD福龙马吧] 形态走坏了,割了 是大校噢 08-2708-27 09:45
- 59 1 [佛慈制药吧] 天天绿的主 s混球坑我 08-2708-27 09:45
- 134 2 [金煤科技吧] 明天早上9.50前涨停板,我说的, 美好的一天8899 08-2608-27 09:45
- 52 0 [同方股份吧] 牛啊我一卖就发飙 白醋2 08-2708-27 09:45
- 45 0 [瑞芯微吧] 这好吗 ST退钱 08-2708-27 09:45
- 51 0 [广核转债吧] 这债也不行 股友k5750Q0989 08-2708-27 09:45
- 65 0 [邮储银行吧] 农业银们和邮储银行这两不倒翁,必须砸下来,先 哈哈mm 08-2708-27 09:45
- 49 0 [光线传媒吧] 搞什么啊!还跌 股友t769360l05 08-2708-27 09:45
- 43 0 [寒武纪吧] 如果看好人工智能,请在A股市场上找一家与寒武 涨跌皆空 08-2708-27 09:45
- 53 0 [爱尔眼科吧] 拿住了,主力孙子又开始疯狂榨干海绵了,死压着 大道至简fs 08-2708-27 09:45
- 59 0 [中国平安吧] 什么意思?竟然大跌 安详的程曦滨 08-2708-27 09:45
- 71 0 [东方精工吧] 典型趋势走法 evildream1820 08-2708-27 09:45
- 54 0 [三峡能源吧] 电力都涨停了 有钱别得瑟 08-2708-27 09:45
- 68 0 [江苏有线吧] 不少资金都去吉视传媒了,这费物怎么就无人问津 股友7292w153u6 08-2708-27 09:45
- 52 0 [华天科技吧] 昨天尾盘买,今天是一点不给涨的机会 看烟花 08-2708-27 09:45
- 100 0 [华夏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昨天没敢加的,今天后悔了吧?牛市调整也是小调 诙谐幽默的掬雪庐 08-2708-27 09:45
- 51 0 [长亮科技吧] 怎么这么垃圾啊 股友FZj1Pb 08-2708-27 09:45
- 647 3 [英唐智控吧] [图片] 温泉的水 08-2708-27 09:45
- 45 0 [ST豆神吧] 套你没商量 股友510565p90T 08-2708-27 09:45
- 57 0 [凯撒旅业吧] 3%一拉一砸,洗盘结束了,十点钟突破! 焯海汽老底 08-2708-27 09:45
- 59 0 [先进数通吧] 南天出来的狗!提鞋都不配! 肖不平 08-2708-27 09:45
- 47 0 [万通发展吧] 丸辣,我被诱多了 希望月月都赚20点 08-2708-27 09:45
- 92 0 [光大中证500指数增强C吧] 连续三天上涨啦,期待今天四连涨 基民0197G51h21 08-2708-27 09:45
- 50 0 [内蒙一机吧] 手打烂早上为啥要挂这个 暖LP 08-2708-27 09:45
- 131 0 [利欧股份吧] 打满,干干干 王Rz188 08-2708-27 09:45
- 49 0 [中京电子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心存一束光 08-2708-27 09:45
- 63 0 [上海电气吧] 唱多的新韭菜,还唱吗?上海电气从去年11月份开 股友d8i5887798 08-2708-27 09:45
- 92 0 [华夏中证机器人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涨的不行,还木跌很快 忍耐得道奇 08-2708-27 09:45
- 65 0 [中宠股份吧] 这个票有50%的仓位,已经出去了真的扛不住了 纯路人95 08-2708-27 09:45
- 59 0 [汇洁股份吧] 左天给骗进去了吧 辟谣打假包晴天 08-2708-27 09:45
- 55 0 [蠡湖股份吧] 只有科技才能引领社会发展,这次科技股会有一次 股友B3TmIV 08-2708-27 09:45
- 53 0 [华峰超纤吧] 趋势要变坏… 鱼庄共无 08-2708-27 09:45
- 1375 0 [卡特彼勒吧] 突然!14万亿基金宣布:撤资! 卡特彼勒资讯 08-2708-27 09:45
- 79 0 [兆新股份吧] 大家快跑,下午浙江ip的小账户又该来散播谣言了 争取牛市不亏钱 08-2708-27 09:45
- 44 0 [酷特智能吧] 从来没见过这么智慧(障)的主力,一言难尽 绿yy的大韭菜 08-2708-27 09:45
- 68 1 [同花顺吧] 牛市要降温了 干净的赵卓婷1 08-2708-27 09:45
- 69 1 [晶合集成吧] 垃圾给寒武纪舔脚趾都不配 股友808up31707 08-2708-27 09:45
- 52 1 [金一文化吧] 加仓加仓加仓,单车变飞机。。。 来自星星的地球 08-2708-27 09:45
- 97 1 [华微电子吧] 十大股东都在跑,你是怎么了,连跑都明牌了 股友055767Qa06 08-2708-27 09:45
- 51 0 [开普云吧] 套人了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08-2708-27 09:45
- 52 0 [金现代吧] 你不下来我不拉,我也不接 宁乡铁公鸡 08-2708-27 09:45
- 70 0 [国瓷材料吧] 华瓷股份涨停了 股友757H922x33 08-2708-27 09:45
- 65 0 [捷强装备吧] 长城军工航天科技今天涨停 潇洒不羁的雷杰 08-2708-27 09:45
- 55 0 [科大讯飞吧] 又来骗人,不900万打水漂 远程重装系统win 08-2708-27 09:45
- 65 0 [合康新能吧] 康康加油呀,把握机遇 我来说三句 08-2708-27 09:45
- 65 1 [环旭电子吧] 环旭电子未来有没有国际竞争力 牛气冲羊年1503 08-2708-27 09:45
- 58 1 [华胜天成吧] 家人们,我不该进来 真的有想过 08-2708-27 09:45
- 80 2 [塞力医疗吧] 砸的都没劲儿 股友9i610d5655 08-2708-27 09:45
- 486 1 [中控技术吧] 看涨(688777)祝三日内见(55.3) 七天玄女 08-2408-27 09:45
- 42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买,套在高高的山上 从此不在追高 08-2708-27 09:45
- 49 0 [华孚时尚吧] 消费电子 流水无情8888 08-2708-27 09:45
- 44 0 [大元泵业吧] 还会飞的吧! 股友702205l6v1 08-2708-27 09:45
- 47 0 [TCL中环吧] 啊啊啊啊 只做短线目标翻倍 08-2708-27 09:45
- 46 0 [*ST南置吧] 这妥妥的A杀鸭,挂个跌停板吃一点。 大A先生影子 08-2708-27 09:45
- 49 0 [欧陆通吧] 真是恶心啊 生财成金地伯南 08-2708-27 09:45
- 53 0 [安孚科技吧] 庄苟弱B 超爱小犹太 08-2708-27 09:45
- 409 4 [四川黄金吧] 四川黄金:关于实施梭罗沟金矿东、西采区接续开 四川黄金资讯 08-2608-27 09:45
- 61 0 [ST中装吧] 3块以下再看 专注长线牛股 08-2708-27 09:45
- 56 0 [华西股份吧] 唉,从剑桥跑来半年,完美 灵巧的白古力娜扎 08-2708-27 09:45
- 50 0 [中安科吧] 别追高,量化每天一t,挣的就是追高散户的钱 基民k3rsHw 08-2708-27 09:45
- 101 1 [氧化铝吧] 左手倒右手,散户很少了。一点量能没有,有量能 三省吾身何时悟道 08-2708-27 09:45
- 79 2 [新华网吧] 跟任何事都没关系,庄家就看不惯这波韭菜,你不 小区500强 08-2708-27 09:45
- 50 0 [弘讯科技吧] 每天都在演戏熊总你们家是表演出身的吗天天半死 八方来财sun 08-2708-27 09:45
- 50 0 [长江电力吧] 垃圾,浪得虚名 股天乐天天乐 08-2708-27 09:45
- 47 0 [国光连锁吧] 他和国芳,绝对有一个在出货 心态蹦了个锝 08-2708-27 09:45
- 43 0 [津滨发展吧] 去津滨发展了个 股友d52O256870 08-2708-27 09:45
- 49 0 [国光电器吧] 大资金流入!必涨停! 鹏程的里晖 08-2708-27 09:45
- 116 0 [宝利国际吧] 这轮下方4.06缺口是大概率的了,不过绝对不会急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8-2708-27 09:45
- 52 0 [上海贝岭吧] 滚 猫不喜欢吃鱼 08-2708-27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