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交大昂立吧] 跌到7.8元重仓三分之一,假如再跌到6.9元把三分 有礼貌的苗棋 08-2608-26 10:42
- 69 0 [盛美上海吧] 把整个设备带起来了,太牛了 梦潇潇 08-2608-26 10:42
- 57 0 [辽港股份吧] 再向上是长期筹码套牢密集区,压力无限大。 股友mqsDFP 08-2608-26 10:42
- 87 0 [海立B股吧] 今天估计又洗走一批主力学坏了 高贵典雅的颜萌遥 08-2608-26 10:42
- 63 0 [天元宠物吧] 看来重组好事将近,这段时间长的不错 基民715v337R25 08-2608-26 10:42
- 61 0 [中机认检吧] 昨天36.18卖,今天35.8买回,坐等明天再吃肉。 股一旬 08-2608-26 10:42
- 65 0 [内蒙一机吧] 别慌主力在建仓主力不可能一次性买完的拿住慢慢 股友8368RN9995 08-2608-26 10:42
- 58 0 [巨人网络吧] 一看就没有后劲,明天不管涨跌都得割 股友6q71993T10 08-2608-26 10:42
- 58 0 [雄韬股份吧] 业绩好是借利好出货 苟庄NMMP 08-2608-26 10:42
- 61 1 [大智慧吧] 这个走势马上就要更低了 有毅力的多夜雁10 08-2608-26 10:42
- 125 0 [广发港股通科技ETF联接A吧] 错过了,只能等开放期 彩虹再现 08-2608-26 10:42
- 63 0 [上海建科吧] 放眼望去,你看看还有比你更烂的股吗?导八辈子 股友39676i7L57 08-2608-26 10:42
- 51 0 [威唐工业吧] 大涨一个点,快跑 美式咖啡 08-2608-26 10:42
- 52 0 [爱玛科技吧] 又跳水!想变狗不理? 极幸运 08-2608-26 10:42
- 59 0 [智慧农业吧] ST中迪,ST东时都几连板,你偏不涨。。 基民a6R2296272 08-2608-26 10:42
- 49 0 [捷昌驱动吧] 心塞,在这里躲过了牛市,真是无语 股市苦行僧 08-2608-26 10:42
- 49 0 [中国飞鹤吧] 拉几 专注大趋势 08-2608-26 10:42
- 51 0 [国民技术吧] 被深套了,就等着大哥来给我解套,求求好心人救 前辈领到探物了 08-2608-26 10:42
- 53 0 [*ST东珠吧] 窝囊 英气俊朗的霁川1 08-2608-26 10:42
- 50 0 [中马传动吧] 格局住,两个板再说。 天人合一顺势而为 08-2608-26 10:42
- 54 0 [赫美集团吧] 出货,出货,过两天掉下来再买入 股友p29783W070 08-2608-26 10:42
- 61 0 [旭升集团吧] 跌下来基本再也上不来了,下午大盘肯定翻红它还 英雄李十大 08-2608-26 10:42
- 47 0 [科森科技吧] 这种短线,断板其实就该卖 杂毛滚 08-2608-26 10:42
- 49 0 [欧菲光吧] 主力跟风盘太少,别拉了,跑路合适。 九月有稻香 08-2608-26 10:42
- 51 0 [长安汽车吧] 还有希望上去吗,只跟着跌,不跟涨,真服了这坤 想发财的卢先生 08-2608-26 10:42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大基建”234 逸安1979 08-2608-26 10:42
- 53 0 [翠微股份吧] I服了You,又是下跌十字星 水电工炒股养家 08-2608-26 10:42
- 57 0 [上证50吧] 主力在出货吗?狗改不了 基民LjnU5Y 08-2608-26 10:42
- 60 0 [常山药业吧] 昨天走直线今天心电图 股友85219R01l3 08-2608-26 10:42
- 49 0 [ST合力泰吧] C了,定的46 拿不住就进厂打工 08-2608-26 10:42
- 50 0 [东华软件吧] 真是强者横强,后排杂毛只能喝点汤水 有耐心的幻爱情15 08-2608-26 10:42
- 71 0 [崇达技术吧] 祟达技术,争器机 爱学习的麦兜 08-2608-26 10:42
- 396 1 [乾照光电吧] 10分钟干了3个亿进去,这么一下就完了么 铂股铜金 08-2608-26 10:42
- 160 1 [长城军工吧] 进去站岗十年 东极牛 08-2608-26 10:42
- 315 3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停牌前一天也收于38.38元!复牌后第一 小宝钱多多 08-1908-26 10:42
- 84 0 [中加紫金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个中盘策略基涨得挺稳呀,这都连续涨了多少天 秀外慧中的曹清平 08-2608-26 10:42
- 68 0 [晶科科技吧] 减仓,侍调整站稳。 一条条咸鱼 08-2608-26 10:42
- 56 0 [*ST亿通吧] 现在哪个抓核心股的啥鸟怎么不说话了? 不争气的小韭菜 08-2608-26 10:42
- 48 0 [长江传媒吧] 估计今天的砸盘卖出都是融券股在砸盘, 豁达的车小白1 08-2608-26 10:42
- 54 0 [东方精工吧] 下午涨停了 基民16O7660p85 08-2608-26 10:42
- 48 0 [天士力吧] 乌龙指?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08-2608-26 10:42
- 64 0 [农发种业吧] 冲啊,有希望 竹子节节高高高 08-2608-26 10:42
- 55 0 [*ST实达吧] 给个大涨的理由,我也跟着吃点肉 股友357w791a58 08-2608-26 10:42
- 75 0 [东方环宇吧] 一支穿云箭 股友H281Z15798 08-2608-26 10:42
- 69 0 [傲农生物吧] 看牧原这架势.不用看盘了.晚上订包房去吧 第1补套割 08-2608-26 10:42
- 55 1 [国机精工吧] 看股吧多热闹,散户过多的股,通常没好下场 废话不说看到你 08-2608-26 10:42
- 1722 1 [双登股份吧] 新股首日 | “大数据通信储能电池龙头”双登股 双登股份资讯 08-2608-26 10:42
- 66 0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这货开始还行,慢慢地主力都撤了,人家都涨 股友HOg2pk 08-2608-26 10:42
- 49 0 [中国船舶吧] 主力资金是疯了 我就玩船舶 08-2608-26 10:42
- 50 0 [阳光电源吧] 天量大阴线。 今日头条 08-2608-26 10:42
- 46 0 [京北方吧] 给我死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8-2608-26 10:42
- 80 1 [汉森制药吧] 磨一直磨,磨细了磨透了磨出光了 像炒菜一样炒股 08-2608-26 10:42
- 80 2 [东方甄选吧] 这个市营太夸张了,肯定还要跌,15块差不多 股友R3886182Q1 08-2608-26 10:42
- 63 1 [博威合金吧] 懂秘就是在配合主力出货,每次说出一个新概念, 股友026233ac33 08-2608-26 10:42
- 56 1 [汤姆猫吧] 这垃圾是中了什么邪,游戏板块3个多点啊 股友lmzHEo 08-2608-26 10:42
- 72 2 [大博医疗吧] 要往下喽,同志们注意了, 大二十 08-2608-26 10:42
- 405 16 [退市苏吴吧] 谁买了这个股票??????????????? a股神 08-0608-26 10:42
- 48 0 [铜冠铜箔吧] 达子链慢慢退了 股友9Bw486 08-2608-26 10:42
- 58 0 [中证煤炭吧] 最近好弱 g长安 08-2608-26 10:42
- 89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我看早盘不是高开吗 山也听风吖 08-2608-26 10:42
- 53 0 [光华股份吧] 不涨,割肉了 卖了涨交易员 08-2608-26 10:42
- 43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又套一大批人 朴国昌a 08-2608-26 10:42
- 50 0 [英思特吧] 不听劝 阴生阳涨 08-2608-26 10:42
- 50 0 [三态股份吧] 牛市选股去弱留强,选错方向错失行情! 账号已被托管 08-2608-26 10:42
- 54 0 [立讯精密吧] 慢慢涨,继续修复至前高 不知名奇迹行者 08-2608-26 10:42
- 50 0 [湘佳股份吧] 公司预计今年全年亏损状态 心理准备 08-2608-26 10:42
- 55 0 [福日电子吧] 磨一磨,钱更多 周密的汤昆 08-2608-26 10:42
- 56 0 [华脉科技吧] nm的拉一下炸一下 炒股娶妻子 08-2608-26 10:42
- 47 0 [紫光国微吧] 这公司股价涨不涨,和董事长高管没一毛钱关系, 跟着孙庄做套 08-2608-26 10:42
- 42 0 [天风证券吧] 97撤了,留下的发财,希望今天会涨停 盘直冲云霄 08-2608-26 10:42
- 62 0 [欧普康视吧] 还说你能补涨呢,你太让你爹失望了 宝友11819 08-2608-26 10:42
- 60 0 [*ST八钢吧] 回来看看 股友em76023983 08-2608-26 10:42
- 51 0 [翰宇药业吧] 这真的够烂的 骑牛捉妖666 08-2608-26 10:42
- 50 0 [力源信息吧] 昨天跌今天还跌,你这是嘬死吗,垃圾! 股友jm0lKb 08-2608-26 10:42
- 47 0 [哈药股份吧] 真尿性 富有暴富地紫薇 08-2608-26 10:42
- 51 0 [券商概念吧] 某队不让涨呗 经纶富贵de祖千秋 08-2608-26 10:42
- 56 0 [中欣氟材吧] 牛市赔钱典型,服了换股 千河威5187 08-2608-26 10:42
- 49 0 [完美世界吧] 难道说 无欲之海 08-2608-26 10:42
- 45 0 [万里马吧] 下一个支撑位,10.88,到时候再回来看看 不贪心有赚就好 08-2608-26 10:42
- 64 0 [延华智能吧] 每天都是同样的套路,拉高回落 柳暗花明2015 08-2608-26 10:42
- 61 0 [保利发展吧] 中报业绩摆这了,大资金跑了散户接盘 股王悟道 08-2608-26 10:42
- 62 1 [天府文旅吧] 这货真的是垃圾股 股友awpykN 08-2608-26 10:42
- 59 1 [浙大网新吧] 拉高出货,快跑吧 别套我本金就行 08-2608-26 10:42
- 98 1 [川发龙蟒吧] 11.80又那么多压单 股友ZdAkBH 08-2608-26 10:42
- 100 2 [华纺股份吧] 3.54加单压盘啊这才多少根本压不住啊空军在哪里 到底叫啥不重名 08-2608-26 10:42
- 66 2 [大众交通吧] 角落里的丁概念股都没涨 角落里的抠脚大汉 08-2608-26 10:42
- 149 4 [重庆建工吧] 上证8月份8个点,你跌了1个多,补涨还不行吗? 迷迷糊糊上班去 08-2508-26 10:42
- 64 0 [南天信息吧] 拿住筹码 追涨杀跌拉萨哲 08-2608-26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