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2 [中电鑫龙吧] 昨天不知道哪个大聪明还在说呢底部筹码都没了赶 财源成金de诸葛亮 08-2608-26 10:09
- 62 0 [亚盛集团吧] 有人在3.10元吸货。 只想挣小钱 08-2608-26 10:09
- 91 1 [中国化学吧] 8到9有巨量套牢盘,需要耗时间,磨 全球基建狂魔 08-2608-26 10:09
- 47 0 [永辉超市吧] 大傻春你快跑吧 有毅力的花风浪16 08-2608-26 10:09
- 57 0 [天奈科技吧] 怎么又是高开低走???节操呢 聪明的樱爱少11 08-2608-26 10:09
- 47 0 [中际旭创吧] 真厉害 wlms20050868 08-2608-26 10:09
- 53 0 [中芯国际吧] 弹都不弹,又得回到100以下了 害羞的龙啸天 08-2608-26 10:09
- 152 0 [天娱数科吧] 暂时没有大户进场应该涨不上去,不跌就不错了, 生动的齐睿桃 08-2608-26 10:09
- 50 0 [幸福蓝海吧] 20的本。怎么了。天天跌,,没办法,只有等 股友Xw18602531 08-2608-26 10:09
- 60 0 [东方盛虹吧] 请大家不要拦着,让虹子飞一会 山海连云_木木大 08-2608-26 10:09
- 39 0 [天融信吧] 独食庄 股友W1JCLK 08-2608-26 10:09
- 58 0 [中国移动吧] 真是一坨 小满123 08-2608-26 10:09
- 72 1 [红宝丽吧] 出息了,今天又见红了 基民xNzNLQ 08-2608-26 10:09
- 82 3 [海特生物吧] 越亏越光荣!股票越上涨!亏的好继续亏! 山沟里的小草 08-2608-26 10:09
- 93 2 [吉利汽车吧] 理想问界毛利得多高啊 股友865968OC78 08-2608-26 10:09
- 450 4 [奕东电子吧] 卖飞了 天下韭菜一家亲 08-2508-26 10:09
- 794 11 [博纳影业吧] 452买入10万股 九三年入市股民 07-1508-26 10:09
- 50 0 [山东矿机吧] 吃相太难看 等待波底确定性机会 08-2608-26 10:09
- 54 0 [上汽集团吧] 9月份的audie5才是上汽的崛起的关键比5界好多了 蕙质兰心的齐烨蓉 08-2608-26 10:09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买回来了,轻松了 开心的耐心 08-2608-26 10:09
- 61 0 [隆基绿能吧] 突破17让我看哈 快乐的耿茁 08-2608-26 10:09
- 58 0 [濮耐股份吧] 恶心是真恶心哈哈哈哈哈 常武北路 08-2608-26 10:09
- 48 0 [特发信息吧] 以为要涨停,这是挂顶上了 股友h5Zjg6 08-2608-26 10:09
- 63 0 [汤臣倍健吧] 十点又可以跑了 江湖一点点宏 08-2608-26 10:09
- 46 0 [万通发展吧] 要学一下北纬才对 南乔三生 08-2608-26 10:09
- 61 0 [恺英网络吧] 主力穷没钱拉不了涨停 玖闻吃基 08-2608-26 10:09
- 63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-18%,加油! 木木0074 08-2608-26 10:09
- 52 0 [掌趣科技吧] 成了游戏股里的砸盘主力了 神奇时代123456 08-2608-26 10:09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上涨 俺曾是股神 08-2608-26 10:09
- 59 0 [*ST华幸吧] 今日跌至2.08 股友sbLFtx 08-2608-26 10:09
- 48 0 [天普股份吧] 研发费用加了11%,说明还在投入创新 棕色熊猫 08-2608-26 10:09
- 55 0 [利德曼吧] 明天出公告,今天是上车的最后机会 跑赢大盘的人 08-2608-26 10:09
- 54 0 [好当家吧] 昨天有位小姐姐说2.5清仓,我也是臧卖单在2.5, 广东揭阳手机网友 08-2608-26 10:09
- 56 1 [红宝丽吧] 绿宝丽 贫道合你有元 08-2608-26 10:09
- 845 15 [中国铝业吧] 上完夜班,浑浑噩噩满仓了,8.08的本,大哥们, 犇啊犇犇 08-2508-26 10:09
- 54 0 [歌尔股份吧] 这周看到35 神秘的人0319 08-2608-26 10:09
- 51 0 [巨人网络吧] 空中加油啦 积极的苏意盈 08-2608-26 10:09
- 43 0 [苏利股份吧] 没量掰扯 股友2263598VM9 08-2608-26 10:09
- 72 0 [生益科技吧] 回调更健康 股友t20727230x 08-2608-26 10:09
- 51 0 [森林包装吧] ,MA的主力,不干人事 打板就能红 08-2608-26 10:09
- 55 0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目的已达到,每天一两个点来回,下班下班 一只想涨停的小散 08-2608-26 10:09
- 61 0 [合众思壮吧] 现在11元,今天能涨停 挣钱嘎嘎哥 08-2608-26 10:09
- 41 0 [口子窖吧] 真是垃圾啊 基民6VFlAp 08-2608-26 10:09
- 49 0 [禾望电气吧] 中恒涨停了哦,绝望电气的散户们。 吃了章鱼就NB 08-2608-26 10:09
- 48 0 [包钢股份吧] 还好昨天2.93离场了 股友52Aq691313 08-2608-26 10:09
- 5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我不服我不服 可我龙可我龙 08-2608-26 10:09
- 62 0 [航天航空吧] 是呢,如果没有中航系这些哑枪哑炮哑弹拖着,板 基民lrJXSp 08-2608-26 10:09
- 58 0 [恒瑞医药吧] $恒瑞医药(SH600276)$ 股友11E6l72378 08-2608-26 10:09
- 42 0 [济民健康吧] 抓紧跌停我买点 年年100万 08-2608-26 10:09
- 71 1 [吉宏股份吧] 18.88到顶? 沉淀依然 08-2608-26 10:09
- 51 1 [震裕科技吧] 大盘越涨你越跌 案板上的9菜 08-2608-26 10:09
- 137 3 [广生堂吧] 低开抄底成功美滋滋 华东炒家888 08-2608-26 10:09
- 211 4 [江苏银行吧] 大盘果然开始跳水了 目光短浅难吃肉 08-2608-26 10:09
- 42 0 [ST合力泰吧] 今天怎么还不走?想明天高开冲高走 清新佛手瓜 08-2608-26 10:09
- 43 0 [山东药玻吧] 赶紧把筹码都交出来,快快地。 好运相伴6666 08-2608-26 10:09
- 45 0 [供销大集吧] 我要去你那公司打工 聪明的圆飘意20 08-2608-26 10:09
- 104 0 [福建金森吧] 各位看来是要套了,短期无望,好之为之 圣杯骑士8888 08-2608-26 10:09
- 39 0 [天融信吧] 这么大量,老庄出货了吧 郭嘉菜刀队 08-2608-26 10:09
- 53 0 [华媒控股吧] 涨点吧! 进去了就不想动了 08-2608-26 10:09
- 44 0 [旋极信息吧] 震荡上行 股友3278As 08-2608-26 10:09
- 53 0 [盈方微吧] 解禁股在大量抛售 游德曼 08-2608-26 10:09
- 40 0 [日上集团吧] 日上了 专赌重组 08-2608-26 10:09
- 44 0 [大元泵业吧] 唱空的那几个不敢出来了吧? 年年富贵de殷野王 08-2608-26 10:09
- 47 0 [深圳瑞捷吧] 无量反抽,下跌中继,赶紧跑吧韭菜盒子 股友8T6173V789 08-2608-26 10:09
- 66 0 [中航沈飞吧] 涨不了了吧,这离9.3没几天了,还一直这样 平静的等待变红 08-2608-26 10:09
- 81 1 [华胜天成吧] #投资随笔# 既视感 08-2608-26 10:09
- 66 2 [协鑫能科吧] 是啥?稳定币有关吗 细心的韩博弘 08-2608-26 10:09
- 82 1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的量好大,要是能红盘,还有多好 和气高雅得秦歌 08-2608-26 10:09
- 125 3 [东方精工吧] 不知道谁在出货,量真大 努力的行者 08-2608-26 10:09
- 67 1 [键凯科技吧] 垃圾股浪费时间,快跑 ww112288 08-2608-26 10:09
- 78 2 [康龙化成吧] 今天康龙化成有望带领板块走出泥潭 韩夏1977 08-2608-26 10:09
- 62 1 [安彩高科吧] 安彩今年涨到20,我就吃熊!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10:09
- 323 4 [日出东方吧] 在这躲了几天牛市,无语了 出色的乾哥 08-2608-26 10:09
- 127 1 [ST亚光吧] 亚光科技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058.47万元( ST亚光资讯 08-2608-26 10:09
- 803 36 [国安达吧] 国安达:国安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深圳市科卫泰 国安达资讯 08-2508-26 10:09
- 48 0 [恒为科技吧] 每天都是一个图形。。。无语啊 西瓜要冷静 08-2608-26 10:09
- 50 0 [上汽集团吧] 再砸一点啊,还没上车呢 股友2e07315I70 08-2608-26 10:09
- 45 0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做回老大 股友52985W9l09 08-2608-26 10:09
- 43 0 [山河智能吧] 你这个老六,老六 股友2Q2653812h 08-2608-26 10:09
- 41 0 [常山北明吧] 凉咯… 天天T天天爽 08-2608-26 10:09
- 51 0 [怡亚通吧] 操盘的活干完了,休息 股友7786M97x66 08-2608-26 10:09
- 61 0 [罗莱生活吧] 泥巴马 奋发的杨淼洋 08-2608-26 10:09
- 59 0 [爱旭股份吧] 你说话呀是不是有贱东西要害你,为啥涨不上去呢 股友Y03898U195 08-2608-26 10:09
- 50 0 [中际旭创吧] 主力想平收,那就平收吧 你是一个一个一个股民啊啊啊 08-2608-26 10:09
- 50 0 [寒武纪吧] 今天买1手建个底仓,赌年底上2000元,超毛台 n142242768266383 08-2608-26 10:09
- 56 1 [佳缘科技吧] 今天全天也只会红那几分钟,再也看不到了吧? 无名晓晓卒 08-2608-26 10:09
- 58 2 [汇金科技吧] 又是水下摸一天 目标加100W 08-2608-26 10:09
- 103 1 [麦格米特吧] 问了一下DeepSeek,deep说下半年向英伟达供货增 mzymdmdmdmd 08-2608-26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