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北汽蓝谷吧] 买一股看北汽退市 浩存哥 08-2608-26 11:07
- 51 0 [利元亨吧] 短期到头了,不要幻想了。 低位低价低估值 08-2608-26 11:07
- 102 0 [公牛集团吧] 阮氏兄弟不懂金融操盘团队也是饭桶肯定没有经历 小作家高 08-2608-26 11:07
- 50 0 [中兵红箭吧] 进来啊,韭菜们,来被割啊。 专业炒股慈善家 08-2608-26 11:07
- 56 0 [欧陆通吧] 涨一点就砸 尾盘进攻攻攻 08-2608-26 11:07
- 77 2 [中坚科技吧] 利好是一直都在出的,但股价跌的我难受啊 股界葫芦娃 08-2608-26 11:07
- 73 2 [稳健医疗吧] 板块2个点,他还是绿的真无语 小鸡微 08-2608-26 11:07
- 92 2 [航发科技吧] 操,31.6就是不去打一下 红红火火要大发 08-2608-26 11:07
- 113 5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大A果然是虫,一买就跌 玉燕迎春 08-2608-26 11:07
- 100 5 [爱玛科技吧] 过几天,解禁的会砸盘吗 亏完了吗83921 08-2608-26 11:07
- 7485 32 [常山药业吧] 央媒下场定调艾本那肽:预计短期内完成注册,首 txdyn 08-2308-26 11:07
- 62 0 [中恒电气吧] 你说他强确实很强你说他弱他确实炸的一塌糊涂。 雄帮主 08-2608-26 11:07
- 74 0 [福斯达吧] 福斯达是大盘逆子,9.3开始上涨 风水要顺 08-2608-26 11:07
- 70 0 [中超控股吧] 一群腌臜货在玩 PQPTP 08-2608-26 11:07
- 53 0 [华银电力吧] 你过去的发型呢你得支棱起来啊 钱多多splus 08-2608-26 11:07
- 52 0 [中国软件吧] 这就是核心的格局? 志华家天天办白 08-2608-26 11:07
- 46 0 [多晶硅吧] 快拉快拉!我要上车 真实vs幻想 08-2608-26 11:07
- 54 0 [东土科技吧] 东土变冻土,铁板样了 你我同行 08-2608-26 11:07
- 63 0 [山河智能吧] 记住了,有融券的票不要买的,这样票都是腰斩起 天天股票大涨 08-2608-26 11:07
- 52 0 [华东重机吧] 一会冲板 顺利的游智 08-2608-26 11:07
- 50 0 [日久光电吧] 散户快跑 股友5007335An9 08-2608-26 11:07
- 78 0 [北方华创吧] 不断创新高啦坚定持有 费力达虚掷青春 08-2608-26 11:07
- 86 0 [中南3吧] 哪怕中南这货就是到了8分5分钱,它始终有一天会 老三板最安全 08-2608-26 11:07
- 136 4 [长华集团吧] 5日线、10日线、20日线,全都跌破了,有没有什 日进斗金喝尽兴 08-2608-26 11:07
- 80 1 [赛隆退吧] 哈哈哈!在这赔了二个多点,去了中迪!今天也出 股友8enD03 08-2608-26 11:07
- 148 3 [和而泰吧] 上车 N哥招金 08-2608-26 11:07
- 35802 10 [财经评论吧] 8月26日集合竞价:天普股份3连板 XD长飞光2连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608-26 11:07
- 116 3 [新赣江(已切换)吧] 割肉的兄弟还好吗 基民158888 08-2508-26 11:07
- 901 4 [凯盛新能吧] 光伏玻璃毛利率下滑 凯盛新能预计今年上半年亏 凯盛新能资讯 07-1608-26 11:07
- 56 0 [吉大正元吧] 为什么天天冲高回落?这股票有病吧 股友8525683l6Q 08-2608-26 11:07
- 45 0 [海印5吧] 眼泪哭晕在厕所了吗 Ocasr小财 08-2608-26 11:07
- 59 0 [ST美克吧] 成功躲过了牛市 创新的冉港1 08-2608-26 11:07
- 60 0 [拓维信息吧] 没记错的话,上次涨停是三月初,一调整就是半年 炊烟的浦籣 08-2608-26 11:07
- 60 0 [千禾味业吧] 有规定一天只能涨两三个点吗 股友8Da7610105 08-2608-26 11:07
- 49 0 [电子城吧] 差点拉了,老有人卖 暴躁土豆花 08-2608-26 11:07
- 58 0 [华峰超纤吧] 绝世垃圾垃圾 我现在很好 08-2608-26 11:07
- 52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消费~冲冲冲 Niceday_晴雨 08-2608-26 11:07
- 61 1 [捷成股份吧] 其实要突破6.47分分秒秒事,自己考虑为什么 赚钱硬 08-2608-26 11:07
- 86 2 [傲农生物吧] 卧槽?怎么回事?我还没上车呢 给我狠狠冲 08-2608-26 11:07
- 99 1 [常山药业吧] 这像家伙是穿天猴,说不定啥时候就突然飞起来 天地间001 08-2608-26 11:07
- 138 10 [山河智能吧] 20.9买的,被套22个点牛逼 筱菜鸟 08-2608-26 11:07
- 64 1 [人民网吧] 小进10手,小小韭菜待风雨! n141768982038a9e 08-2608-26 11:07
- 107 3 [万马股份吧] 资金都炒羊去了,兄弟门跟我去搞猴去提前埋伏! 黑色闪电hy 08-2608-26 11:07
- 459 2 [安徽合力吧] 合力清了,反手买了鸡防守,晓鸣股份 弟兄们给我顶住 08-2608-26 11:07
- 100 3 [共进股份吧] 我13.55买的,随便你跌 股友e276D00899 08-2608-26 11:07
- 154 1 [德国ETF嘉实吧] 我来接点,下面的跌幅,我能抗的住 乌雅兆惠 08-2608-26 11:07
- 62 0 [*ST亿晶吧] 的四连绿 才望如意得向问天 08-2608-26 11:07
- 50 0 [深圳华强吧] 啥了这是 股友G98883186y 08-2608-26 11:07
- 58 0 [利亚德吧] 中报巨亏,快跑了。 迷人的汪灿岚 08-2608-26 11:07
- 344 0 [上证指数吧] 11亿猛冲30年国债!股市大跌真相曝光 长期速市 08-2608-26 11:07
- 79 0 [高新兴吧] 中国卫星炸板了 n622213503872010 08-2608-26 11:07
- 66 0 [麒麟信安吧] 还得看华为!!! 恭喜来财的天天 08-2608-26 11:07
- 51 0 [中简科技吧] 这鸟性依旧不改 独立思考3816 08-2608-26 11:07
- 66 1 [胜宏科技吧] 这抛压。。。无敌了。。。。 富可暴富得陈家洛 08-2608-26 11:07
- 99 2 [依米康吧] 主力你自己玩吧,不奉陪了,太慢 奇奇怪怪小不懂 08-2608-26 11:07
- 70 1 [华光环能吧] 目前大好行情,主力胆小如鼠不敢做多,反而一而 xxx星星云 08-2608-26 11:07
- 57 1 [*ST康佳A吧] 这主力太墨迹 n1407733272999e14670 08-2608-26 11:07
- 1632 2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曙光,国之AI科技重器,必上百二秦关终属楚 股友Flydbo 08-2608-26 11:07
- 65 1 [依依股份吧] 敢进吗 YANYV 08-2608-26 11:07
- 541 3 [中科信息吧] 中科信息2025年半年报:归母净利润377万元 同比 中科信息资讯 08-2608-26 11:07
- 77 2 [兴欣新材吧] 上市以来没看到过涨停 kKHLDF 08-2608-26 11:07
- 66 1 [东莞控股吧] 这就埋了? 回本大赚 08-2608-26 11:07
- 127 2 [华兰生物吧] 17.9是个大坎,跨过去就会一飞冲天!继续坚定持 善战的麒麟 08-2608-26 11:07
- 97 1 [韩建河山吧] 这个票是不可以有二融操作的,所以,想涨上去, 股友1cmkkL 08-2608-26 11:07
- 178 2 [四川美丰吧] 倒计时! 销户了了 08-2508-26 11:07
- 54 0 [海峡创新吧] 说实话,最近两周在车上颠的都快吐了 正版哪吒 08-2608-26 11:07
- 63 0 [怡达股份吧] 熬了一个星期了,这次能不能突破起飞 尽职的袁舒茜 08-2608-26 11:07
- 63 0 [ST章鼓吧] 老章这是废了! 技术派民间操盘手 08-2608-26 11:07
- 51 0 [中恒电气吧] 主力高度控盘,涨跌随意,没先手不感碰 乘风长红 08-2608-26 11:07
- 72 1 [智慧农业吧] 老乡,别走,再玩一会,便宜实惠 一战到底de翠菊 08-2608-26 11:07
- 78 1 [工业富联吧] 46加一层仓,44加二层,42再加到半仓,就行了, 霖都星月 08-2608-26 11:07
- 57 1 [华伍股份吧] 趋势完全坏掉了,赶紧跑路 坚韧的扬叶果6 08-2608-26 11:07
- 79 2 [电魂网络吧] 24.44走了,落袋为安。 残梦断影 08-2608-26 11:07
- 448 7 [北方稀土吧] 昨天炒股十多年的朋友劝我别买,说今天会大跌, 飞龙在天任我游 08-2608-26 11:07
- 59 0 [华钰矿业吧] 冲不上去就溜了 老乡1号 08-2608-26 11:07
- 58 0 [一脉阳光吧] 跟塞力医疗比真废啊 高股息防高科技攻 08-2608-26 11:07
- 68 0 [海南海药吧] 要点脸吗天天跌牛市不涨你想怎么样强势文化知道 股友920296z70m 08-2608-26 11:07
- 50 0 [软通动力吧] 建议跌停 美丽的苗飞文1 08-2608-26 11:07
- 45 0 [园林股份吧] 厉害1 大方的唐智妍 08-2608-26 11:07
- 63 0 [楚江新材吧] 放量是机构换手了,还是要磨一会 Power73163 08-2608-26 11:07
- 58 0 [汇金股份吧] 有内鬼!停止交易 股友Edward 08-2608-26 11:07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现在不买难道要等918买 暖阳287 08-2608-26 11:07
- 59 0 [利欧股份吧] 下午回到4块时代,5块站岗的估计得等几个月了, 股友171r1735c6 08-2608-26 11:07
- 53 0 [中航高科吧] 太了 股友Ol3S9X 08-2608-26 11:07
- 55 0 [品渥食品吧] 板块都等你了 给予希望 08-2608-26 11:07
- 69 0 [鸣志电器吧] 这是什么垃圾股 羞耻的颜离浩1 08-2608-26 11:07
- 67 0 [包钢股份吧] 涨停二毛七,第二天跌停三毛,这两天是涨了还是 善思考的鹰 08-2608-26 11:07
- 62 0 [智度股份吧] 主力不看好吗? 回本的路上颠簸 08-2608-26 1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