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中航高科吧] 太了 股友Ol3S9X 08-2608-26 11:07
- 55 0 [品渥食品吧] 板块都等你了 给予希望 08-2608-26 11:07
- 69 0 [鸣志电器吧] 这是什么垃圾股 羞耻的颜离浩1 08-2608-26 11:07
- 67 0 [包钢股份吧] 涨停二毛七,第二天跌停三毛,这两天是涨了还是 善思考的鹰 08-2608-26 11:07
- 62 0 [智度股份吧] 主力不看好吗? 回本的路上颠簸 08-2608-26 11:07
- 72 1 [奥翔药业吧] 都没怎么涨,进来就被套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08-2608-26 11:07
- 114 0 [中微半导吧] 如果你是几构,是本东司的大古东,你会让这些看 股友A52122 08-2608-26 11:07
- 66 2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一跌就回到了一周前 股友2150y7P785 08-2608-26 11:07
- 45 0 [中科磁业吧] 每次涨完就一地鸡毛,坑人的票 墨岩含 08-2608-26 11:07
- 52 0 [新恒汇吧] 可以买 keenZ 08-2608-26 11:07
- 69 0 [ST明诚吧] 看着无语的票子 股友1518LD6796 08-2608-26 11:07
- 57 0 [盛和资源吧] 干了噶了,早上挂单买入亏死了 老板来斤韭菜 08-2608-26 11:07
- 61 0 [包钢股份吧] 这B货真不是个玩意 股友29I59A9659 08-2608-26 11:07
- 272 0 [晨曦航空吧] 有段时间没发帖子。继续更新:这票很多人指望9. 胖兵7038 08-2608-26 11:07
- 55 0 [中国中免吧] 中国核心资产拿着别动必上200 就住在云知声了 08-2608-26 11:07
- 60 0 [江盐集团吧] 你们应该多打打董秘电话好好问候下它们!! 帅比小王子 08-2608-26 11:07
- 55 0 [新大陆吧] 买个底仓 就你事多1331339000 08-2608-26 11:07
- 93 0 [正元地信吧] 至少要把山东正元装进来吧 博爱与信仰 08-2608-26 11:07
- 54 0 [京北方吧] 没人承接跑吧 股友5098132Pz8 08-2608-26 11:07
- 68 0 [邮储银行吧] 卖飞了,不对劲呀,失算了 生机成金地令狐冲 08-2608-26 11:07
- 70 0 [仁和药业吧] 看看日丰吧!人家那才是洗盘!遇不到好主力再好 股友5V3Q703933 08-2608-26 11:07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大阴线杀跌 韭菜圆舞曲 08-2608-26 11:07
- 181 0 [中新集团吧] 老六啊! 罚十元 08-2608-26 11:07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停的节奏 年年盼新高 08-2608-26 11:07
- 64 0 [雷科防务吧] 低吸软件板块,也比这个强 股友7P56655z52 08-2608-26 11:07
- 59 0 [涪陵榨菜吧] 这个走势,都快成腌人了,咸咸脆脆 花落声息 08-2608-26 11:07
- 49 0 [国旅联合吧] 这碗面太大了。我吃不下了 华鑫粉丝煲 08-2608-26 11:07
- 53 0 [冠石科技吧] 大姐还在减持 止息妄念 08-2608-26 11:07
- 73 0 [富安娜吧] 娜娜你这只鸡也应该扑腾扑腾啦 今不稀玩家 08-2608-26 11:07
- 54 0 [石英股份吧] 真啊 股友2632g16k05 08-2608-26 11:07
- 52 0 [长白山吧] 墨迹半天被人反超丢人主力 股友9359A1O072 08-2608-26 11:07
- 69 1 [宝通科技吧] 主力就不敢拉,或者说不涨让老包高位减持,看来 风生水起518 08-2608-26 11:07
- 107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A吧] 我看两融资金在加恒科,现在市场对港股都是补涨 攒一口袋星星哈哈 08-2608-26 11:07
- 56 0 [国联民生吧] 同样是出货。看看湘财和国信,都是拉到五个点。 回本一定就销户阿 08-2608-26 11:07
- 58 0 [*ST东易吧] 今晚中报看是什么消息压住不涨?股权拍卖? 基民M252d81799 08-2608-26 11:07
- 56 0 [宏昌电子吧] 远离垃圾股 股股看涨 08-2608-26 11:07
- 179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在最新策略研报中提到,这轮行情从起步 操盘必读 08-2608-26 11:07
- 63 0 [中芯国际吧] 会上150,助理大盘上4000 Crystal_2015 08-2608-26 11:07
- 57 1 [汇金科技吧] 宝贝拉上去 捷莲施惠炎雯霞爽 08-2608-26 11:07
- 80 1 [尖峰集团吧] 看我说的吧,吹牛的人不发了 坐在山底等风来 08-2608-26 11:07
- 114 1 [三安光电吧] 底部筹码就没动,怎么拉?这不得大洗几天? 梓熙妹妹 08-2608-26 11:07
- 103 3 [东方盛虹吧] 小弟就是小弟,永远涨不过恒逸 MYzd 08-2608-26 11:07
- 61 1 [*ST启环吧] 武二城发要大步流星向前走,武大也得小步紧赶啊 熊熊熊乐园 08-2608-26 11:07
- 63 1 [ST南新吧] 连续跌了6天 堆金大展de狄仁杰 08-2608-26 11:07
- 1080 3 [*ST海华吧] ST个股封板追踪:*ST海华 STaunt 08-2508-26 11:07
- 50 0 [四方科技吧] 新高了我还要亏钱。。 天天晚睡的哄哄 08-2608-26 11:07
- 61 0 [东阳光吧] 下午冲击涨停,兄弟们,一起加油 做个有财人 08-2608-26 11:07
- 59 0 [青龙管业吧] 涨了一分钱不容易啊 日进州鹤地尔泰 08-2608-26 11:07
- 47 0 [国旅联合吧] 至于吗,也就五个点,要这么跑 多拼几次一定赢 08-2608-26 11:07
- 30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个相比同类收益率是不错的了 三仟暴富 08-2608-26 11:07
- 51 0 [园林股份吧] 地天吗? GD_龙哥 08-2608-26 11:07
- 85 0 [宝鹰股份吧] 就是搞我这么几手吗?昨天2.17卖了今天就来个涨 钧宸888 08-2608-26 11:07
- 1727 0 [中科曙光吧] 按换股折算都110了,你也太弱了吧 万流归海798 08-2608-26 11:07
- 79 2 [中电鑫龙吧] 等了那么久,一个多星期昨天减了两次仓,你竟然 股友2y9d231026 08-2608-26 11:07
- 71 0 [长盛轴承吧] 清仓说再见,什么时候那个深(傻a——c)不喊了 蓝方块吃红方块 08-2608-26 11:06
- 54 0 [长城军工吧] 果然好!换过来就是好 左三圈右三圈 08-2608-26 11:06
- 71 0 [成飞集成吧] 今天就是出货的一天,明天看主力心情 股友6962c82Z51 08-2608-26 11:06
- 93 0 [国创高新吧] 化工etf159870这走势简直是对强者恒强的完美诠 好吧那就 08-2608-26 11:06
- 56 0 [包钢股份吧] 回购价1.7到2元,可能拉高回购吗? 坚定不移的信 08-2608-26 11:06
- 47 0 [朗科科技吧] 埋人,没有道理 股友002L30P119 08-2608-26 11:06
- 96 0 [华昌达吧] 连跌四天了,挺猛,还没有飞马国际厉害,人家都 生意积玉得何书桓 08-2608-26 11:06
- 51 0 [中油资本吧] 老牛笑了 周密的章航玄 08-2608-26 11:06
- 68 1 [卓翼科技吧] 年年亏损,也不会退市,股价还涨了。后庄够硬, 大满灌 08-2608-26 11:06
- 84 2 [成飞集成吧] 刚买就急跌,不买不跌, 有条理的欣中亮12 08-2608-26 11:06
- 85 2 [东方盛虹吧] 拿了快一年,今天走了,赚个银行利息,祝好运 股友561x8q9203 08-2608-26 11:06
- 63 0 [好上好吧] 昨天一起被埋的川润要反包了 今晚打老虎_1 08-2608-26 11:06
- 66 0 [康欣新材吧] 我就知道没那么好心,这个恶庄 慈祥的魏珂坚 08-2608-26 11:06
- 59 0 [创益通吧] 卧槽又是追高的一天 王粮仓 08-2608-26 11:06
- 60 0 [包钢股份吧] 幸亏全卖了要炒就炒美股和港股监管力度好正规 呆萌奶牛咪 08-2608-26 11:06
- 54 0 [*ST亿晶吧] 友友们这货让投什么票呀, 股友5939D026N6 08-2608-26 11:06
- 61 0 [赛托生物吧] 中报大亏,还是下跌,你还有什么大雷吗! 股友vrb1iX 08-2608-26 11:06
- 52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我去 斐然亨通得苗人凤 08-2608-26 11:06
- 46 0 [园林股份吧] -8割了!我是小丑吗啊啊啊啊啊啊 累呀累呀 08-2608-26 11:06
- 67 1 [杭钢股份吧] 光吃不肥,., 高山望k5074 08-2608-26 11:06
- 54 0 [XD老白干吧] 一卖就拉 方正拉几 08-2608-26 11:06
- 55 0 [西藏天路吧] 撤退 股友8t178628r5 08-2608-26 11:06
- 62 0 [掌趣科技吧] 一根长阳即将出现! n4119136835995369243 08-2608-26 11:06
- 114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指数绿了我还红了?指数红了你们持仓还绿 KeynesF 08-2608-26 11:06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但凡说能到4000的那些人,赶紧拉黑就完事了 老于的小跟班 08-2608-26 11:06
- 49 0 [ST豆神吧] 真稳每天都是板块倒数第一 股友906n9072u5 08-2608-26 11:06
- 90 1 [海立股份吧] 我在24.29卖了1000股,直接砸崩了吗 股友i3TQXW 08-2608-26 11:06
- 78 1 [经纬辉开吧] 都别跑,帮董事长托住,光通信大利好 和蔼可亲的邱湘蓝 08-2608-26 11:06
- 58 1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啥子哈批票天天跌 深情的乔莎桂 08-2608-26 11:06
- 156 4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涨完保险涨,保险涨完寒王涨,寒王涨完银行 霄满刚清 08-2608-26 11:06
- 111 4 [天保基建吧] 跌成gou了,难不成中报业绩亏损了?? 通灵半仙 08-2608-26 11:06
- 196 3 [三祥新材吧] 谋音狂推 账户已注销 08-2508-26 11:06
- 51 0 [王府井吧] 中国中缅4个点,这货也得3个点才过得去吧 就是梭哈就是干 08-2608-26 11:06
- 52 0 [吉视传媒吧] ,不绿就行,拉个涨停看看 拉萨村委会 08-2608-26 1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