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中国银河吧] 证券里面最拉胯的 剑遗风 08-2608-26 11:07
- 64 0 [光线传媒吧] 基本都猜到是增长还有什么大预期?万一反转亏损 草海张铁柱 08-2608-26 11:07
- 58 0 [钧达股份吧] 这业绩确实该跌 股友2609N2a117 08-2608-26 11:07
- 56 0 [广联达吧] 套住一帮追高的 股友7Y900207L3 08-2608-26 11:07
- 65 0 [莲花控股吧] 大哥。跟一下板块行吗 光之宇 08-2608-26 11:07
- 68 1 [博敏电子吧] 6块看到现在不敢下手, 悟道中2026 08-2608-26 11:07
- 97 2 [科力远吧] 今天回来看看这货还在趴着装死,不明白大家在这 东海钓鱼佬 08-2608-26 11:07
- 128 2 [乖宝宠物吧] 佩蒂业绩负增长为啥这么牛逼?没想明白 大神你好 08-2608-26 11:07
- 360 8 [匠心家居吧] 上市以来除了首日,单日最大的成交量。 小库库小 08-2508-26 11:07
- 104 0 [成电光信吧] 不想做T,迫不得已还得做 国之芯 08-2508-26 11:07
- 177 3 [利能5吧] 三板就是典型的劳改之地,改得好的回主板,改得 罗小辰 08-2508-26 11:07
- 57 0 [天孚通信吧] 迟来的爱加油加油 刚强的王亦凡 08-2608-26 11:07
- 328 0 [中国软件吧] 挖个利好。8月26日,全新一代中国操作系统—— 观沧海12 08-2608-26 11:07
- 65 0 [保利发展吧] 老板万科人家跌人家好歹涨停给我解套了,你能不 BJYX是真的赚钱 08-2608-26 11:07
- 55 0 [挖金客吧] 40块钱上车的 股股都牛牛 08-2608-26 11:07
- 71 1 [赛诺医疗吧] 昨天说涨停的呢,你出来,我保证不 Yuyuan广牛 08-2608-26 11:07
- 79 1 [皖通科技吧] 垃圾,非得要割你吗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11:07
- 95 1 [综艺股份吧] 参考8.13 买入大涨2218 08-2608-26 11:07
- 56 0 [欢乐家吧] 赶紧涨停 吗的ABCD 08-2608-26 11:07
- 48 0 [中国长城吧] 回本,走了,祝留下的发财。 有礼貌的许衡2 08-2608-26 11:07
- 60 0 [天娱数科吧] 下面给一个假象的支撑。8块15角。今天必破。我 冰雪聪明的雅宁9 08-2608-26 11:07
- 60 0 [沃尔核材吧] 我在山顶追高躺平 股友R76502963k 08-2608-26 11:07
- 62 0 [伊之密吧] 接你们上车,下午飞升 喜塔腊de无崖子 08-2608-26 11:07
- 58 0 [天龙集团吧] 蓝色光标开始跌了,天龙集团也挺不住的啦 股友010D3067G1 08-2608-26 11:07
- 53 0 [三花智控吧] 就是 绿的红 08-2608-26 11:07
- 80 0 [孚日股份吧] 超级大盘股走势 al6439212515041428 08-2608-26 11:07
- 65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小垫单,排起来。下一个图形画什么样子的呢。 李海青2020 08-2608-26 11:07
- 285 1 [优博讯吧] #强势机会##复盘记录##实盘记录##炒股日记##投 飞猫哥哥 08-2608-26 11:07
- 76 1 [德明利吧] 小德子你今天不做大盘逆子啦? 股友9q8233a896 08-2608-26 11:07
- 55 0 [内蒙一机吧] 有病吧跌im???! 岛哥6 08-2608-26 11:07
- 58 0 [兴业银锡吧] 抄底了 耿宇666 08-2608-26 11:07
- 80 0 [华胜天成吧] !!多空博弈打个比方二三百亿的小盘子主力每天 基民rmrovr 08-2608-26 11:07
- 61 0 [大北农吧] 股价起不来的原因:大股东减持? 股友N507977x78 08-2608-26 11:07
- 57 0 [中航成飞吧] 被诱多了。站岗了 牛市不要怕 08-2608-26 11:07
- 54 0 [天源迪科吧] 太恶心了,走吧 拾光7231 08-2608-26 11:07
- 68 0 [晨曦航空吧] 人民币升值,航空股应该雄起啊 缺木加个森 08-2608-26 11:07
- 66 0 [爱旭股份吧] 看到30 花匠阿宝 08-2608-26 11:07
- 56 0 [长盈精密吧] 走了,留下多福 公平知足 08-2608-26 11:07
- 66 0 [中国长城吧] 再起来可就封板了,你总看着可就踏空了,小白是 善巧弓艺 08-2608-26 11:07
- 65 0 [隆盛科技吧] 都亏着呢,怎么跑 红爆天 08-2608-26 11:07
- 56 0 [巨星农牧吧] 庄不行,以前那个庄早拉涨停 peng椰霖财运亨通 08-2608-26 11:07
- 64 0 [中兴通讯吧] 快跑,垃圾股 资金向上再向上 08-2608-26 11:07
- 56 0 [天正电气吧] 下午一定翻绿色 股友U6u0236318 08-2608-26 11:07
- 53 0 [酒鬼酒吧] 猛的很 慢牛飞机 08-2608-26 11:07
- 70 0 [渤海租赁吧] 赶紧跑路呀, 抄主力的低 08-2608-26 11:07
- 60 0 [*ST南置吧] 拖了吃,吃了砸 你我之间再无李白 08-2608-26 11:07
- 70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昨天高位接的,得小心了 股友w55999a852 08-2608-26 11:07
- 72 0 [长城汽车吧] 买少了,呵呵,转了100块钱 赔了几十万 08-2608-26 11:07
- 72 0 [光迅科技吧] 50涨幅下一步咋办 股海护航手 08-2608-26 11:07
- 11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酒鬼酒又在猛干,酒是强起来了吗,家人们 Dan32 08-2608-26 11:07
- 277 0 [怡合达吧] 量化交易,哎 韭菜盒子9191 08-2608-26 11:07
- 62 0 [德固特吧] 跌十天了该涨停板了 婀娜多姿的欧阳莉 08-2608-26 11:07
- 61 0 [大洋电机吧] 挂山顶了 一颗有灵魂的韭菜 08-2608-26 11:07
- 52 0 [大秦铁路吧] 这公司有毒 完善的何淑芬4 08-2608-26 11:07
- 64 0 [赛微电子吧] 晕死,红盘只卖了一点,高看你了,原来不是突破 财神打虎 08-2608-26 11:07
- 65 0 [润和软件吧] 7-8个点震荡,很可能下午拉起来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08-2608-26 11:07
- 57 0 [恒为科技吧] 这种拉高出货的手法实在太明显了 n966713771441588 08-2608-26 11:07
- 46 0 [森麒麟吧] 诶诶诶,什么情况 沙陀西 08-2608-26 11:07
- 85 0 [成飞集成吧] 还会再涨。100元!!! 左三圈右三圈 08-2608-26 11:07
- 76 0 [亚普股份吧] 卖了 亲和之小枇杷 08-2608-26 11:07
- 61 0 [XD五矿资吧] 半年报业绩不及预期,主力疯狂出逃 常乐老汉 08-2608-26 11:07
- 51 0 [文科股份吧] 现在散户进庄跑路不愿人家老庄,这票散户就不应 股友5a62372o57 08-2608-26 11:07
- 57 0 [大众交通吧] 拉不动就得跌,太弱了 等风来用盆接 08-2608-26 11:07
- 64 1 [中证白酒吧] 来吧白水给我起 基民55ZE100835 08-2608-26 11:07
- 132 4 [拓尔思吧] 知道什么叫温水煮青蛙吗?这阴跌才刚刚开始! 操盘必读 08-2608-26 11:07
- 70 2 [爱施德吧] 外面捡钱捡到手抽筋了,这个呵呵呵 丙甲壬天下潮州 08-2608-26 11:07
- 125 4 [碳酸锂吧] 今天居然向上走了,那不着急做空,我建议先观望 欢乐的夏婉 08-2608-26 11:07
- 56 0 [包钢股份吧] 大热必死具象化了 小手抓牛牛 08-2608-26 11:07
- 64 0 [厦门象屿吧] 主力,你拉个停就会好起来的! 谨慎的爱靖娴1 08-2608-26 11:07
- 95 0 [恒逸石化吧] 新凤鸣的市值已经超过恒逸石化了。二代得自己看 吹尽黄沙拾到金J 08-2608-26 11:07
- 60 0 [光线传媒吧] 买门票,看半年报,加油 股友ODFX187802 08-2608-26 11:07
- 70 0 [天秦装备吧] 拥护啥啊 资深韭菜249多一 08-2608-26 11:07
- 78 0 [焦煤吧] 果然迭部下去,转多了 股友3708YJ1656 08-2608-26 11:07
- 53 0 [聚飞光电吧] 今天集体跟大盘调整啊 股友d960U83359 08-2608-26 11:07
- 59 0 [云南锗业吧] 这么长的针,明天能反包涨停吗,今天先去中国中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8-2608-26 11:07
- 156 3 [淮北矿业吧] 装死 挣2个点就跑 08-2608-26 11:07
- 93 2 [爱乐达吧] 这个票的散户是真多,怪不得不涨 拉萨凤凰大道 08-2608-26 11:07
- 301 1 [云天励飞-U吧] 华为生态合作 云天励飞 冷面兽心 08-2608-26 11:07
- 65 1 [志高机械吧] 人气排名4156,你是新股就这狗样,还不如ST 大年1806 08-2608-26 11:07
- 58 0 [贝因美吧] 这波牛市在贝因美的朋友还好嘛?外面赚风了,看 不甘平凡的小强 08-2608-26 11:07
- 59 0 [康强电子吧] 连大盘的涨幅都差一大截 股友21eR821751 08-2608-26 11:07
- 56 0 [北汽蓝谷吧] 嘘,大家不要讲了,主力来了! 老菜鸟20150105 08-2608-26 11:07
- 62 0 [玻璃吧] 注意焦煤跳水机会,本周有大瀑布 只会逆势怼机构 08-2608-26 11:07
- 75 0 [白云山吧] 白云山总体财务状况总评分尚可,在中药行业排名 股友Z892g85222 08-2608-26 11:07
- 52 0 [酒鬼酒吧] 冲 自信的何琦 08-2608-26 11:07
- 145 2 [阳光乳业吧] 明天发财啦 账户已注销 08-2508-26 11:07
- 55 0 [华培动力吧] 这垃机是等着大盘下来猛砸呢 股友V3279r7900 08-2608-26 11:07
- 49 0 [中国软件吧] 这玩意儿,猛拉的话T就对了 我喜欢花生米 08-2608-26 1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