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狄耐克吧] 融资盘必须爆仓 我就要唱空 08-2608-26 15:19
- 107 2 [长城证券吧] 全割了正好润川炸板进去了 錦慧红汤圆 08-2608-26 15:19
- 88 1 [国货航吧] 尾盘有资金提前跑路,明天低开低走,7块平台突 股友7I933n7366 08-2608-26 15:19
- 138 1 [麦格米特吧] 为了定增压价。大股东和老庄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 A股小王子1973 08-2608-26 15:19
- 286 7 [云鼎科技吧] 万手哥买这一下的意义是啥?一点情绪都没带起来 你是真滴6 08-2608-26 15:19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涨了我么多,大家挣钱了吗???? 小白兔1234 08-2608-26 15:19
- 102 0 [联创股份吧] 有预感这星期就上6了,上也行,不上更行 T神之条野太郎 08-2608-26 15:19
- 83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4.5对你来说好难,跌总有你 基民7I63U95305 08-2608-26 15:19
- 382 1 [广百股份吧] 最烂的的公司,忽悠散户,机构疯狂清仓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8-2608-26 15:19
- 108 2 [牧原股份吧] 啥时候分钟到账? 股友mIOhBI6327 08-2608-26 15:19
- 787 2 [硕贝德吧] $硕贝德(SZ300322)$ 股友31K1L87275 08-2608-26 15:19
- 185 2 [恩捷股份吧] 5.5万手,1.76亿,老庄找到了联手的,开启上涨 逐利豹 08-2608-26 15:19
- 191 2 [艾布鲁吧] 这已经是我见到的最漂亮的k线了,明天如期再跌 基民xPwHcP 08-2608-26 15:19
- 144 2 [二六三吧] 最近来个大阳线再回调吸筹,然后直接拉升 生龙活虎的董莉 08-2608-26 15:19
- 135 1 [安科生物吧] 两市唯一出利好下跌的股票 悦己而生 08-2608-26 15:19
- 144 5 [宋城演艺吧] 明天开始可能直接拉5个涨停,今天是最后上车机 双击棍 08-2608-26 15:19
- 207 3 [金田股份吧] 淳中科技,尾盘直接跌停夜冷方向,注意明天可能 股友667A988F78 08-2608-26 15:19
- 85 2 [晶澳科技吧] 难道是我加仓加坏了?对不起!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8-2608-26 15:19
- 279 5 [士兰微吧] 主力买这么多,你快炸板,我要全仓进来搞 毅马当先 08-2608-26 15:19
- 170 2 [湖南海利吧] 你的这个业绩,也不可能是板块里面最差的吧。农 越战越勇得柯南 08-2608-26 15:19
- 191 1 [博天5吧] $博天5(SZ400210)$ 点石纳福的带土 08-2508-26 15:19
- 829 17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上午追高进了,目前被套。大家不要期望下午 股友dnXFCA4114 08-2208-26 15:19
- 93 0 [贝因美吧] 今天比阳光乳业差了不少啊,没点大哥的样子了 涨声一片 08-2608-26 15:19
- 76 0 [融创服务吧] 明该暴涨了,弟兄们,今加仓的明闭眼收成 实践一个小目标 08-2608-26 15:19
- 91 0 [朗科科技吧] 老话说得好,缺口不补后市如虎,如果明天补缺口 臆经炒股 08-2608-26 15:19
- 132 0 [温氏股份吧] 落后创业板15个点,落后牧原30多个点,哎,明天 最怕卖飞了 08-2608-26 15:19
- 88 0 [东方财富吧] 卖了,等不起了 基民x43oqL 08-2608-26 15:19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紧跟趋势8月份12个W进帐了!顺势者昌,逆势者亡 靳东来财经 08-2608-26 15:19
- 94 1 [指南针吧] 尾盘拉伸,非奸即盗,阻力大出逃 黄大点0013955 08-2608-26 15:19
- 115 1 [国海证券吧] 4.30卖飞的,唉。 稳操证券 08-2608-26 15:19
- 109 1 [中国银河吧] 尾盘进来了,看好他 小小大2 08-2608-26 15:19
- 105 1 [郑中设计吧] 散户全在卖?那谁在买,这个股的散户技术这么牛 宝瓶洲 08-2608-26 15:19
- 94 2 [新疆交建吧] 明天高点16左右。后天就会下杀。 逆风也来玩玩 08-2608-26 15:19
- 204 3 [长城军工吧] 大伙,明天结束出监管吗? 回点血不玩了 08-2608-26 15:19
- 122 2 [中国银河吧] 总而言之,言而总之。现在好多股价30几以上的公 奋起人 08-2608-26 15:19
- 136 1 [再升科技吧] 明天看涨 交易孤行者 08-2608-26 15:19
- 87 0 [上海建工吧] 为了上海爷叔的健康不能涨上去 秀丽的杨衍慕 08-2608-26 15:19
- 87 1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跌起来恐怖啊 MM1i5G693323 08-2608-26 15:19
- 84 1 [瑞丰光电吧] 唉,几分钱玩一天 股友758pP56075 08-2608-26 15:19
- 374 11 [游族网络吧] 昨天知道游戏板块会涨,买了个最顺眼的,结果买 劳资发鸡瘟了 08-2608-26 15:19
- 1730 13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把手里的票好好清理了一下,在这风云变幻的 波哥潮涨 08-2608-26 15:19
- 134 0 [浙大网新吧] 空中加油继续加油,那明天还会洗一洗。又有点像 善良的超师 08-2608-26 15:19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T十O在那里,T十O在那里, A6699557788 08-2608-26 15:19
- 82 0 [衢州发展吧] 明天4.8-4.9震荡了 焦急的软腻1 08-2608-26 15:19
- 220 4 [章源钨业吧] 明天是不是铁定低开,这种情况没研究过 花开积玉得朱竹清 08-2608-26 15:19
- 99 3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3888.6意思是女人们先撤.今天还是重点重复 LIU数前 08-2608-26 15:19
- 156 4 [上证指数吧] 正常回踩,本周拿到4000点 股军奋战之灭烽烟 08-2608-26 15:19
- 115 1 [华友钴业吧] 昨天卖出正确。歇菜,皇马科技+天马科技+玉马科 陕西宏博士 08-2608-26 15:19
- 113 3 [玻璃吧] 做空吧,要暴跌了 厂长吧 08-2608-26 15:19
- 202 4 [长川科技吧] 牛市涨上天,估计这股都在地狱 股友P0D2935369 08-2608-26 15:19
- 187 3 [阳光电源吧] 业绩这么好闭着眼睛买,以后资金都是搞龙头,慢 沪18917455807907 08-2608-26 15:19
- 206 4 [郑州银行吧] 郑州银行被地产拖累了,还要给村镇银行擦屁股, 幸福de贾元春 08-2608-26 15:19
- 85 0 [西藏旅游吧] Z前天买的,一直跌 日进四海的李秋水 08-2608-26 15:19
- 119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跳水真丝滑,还得是你 小陈同学2526 08-2608-26 15:19
- 174 3 [影石创新吧] 越是很多人看好的,就是不涨!反而一些垃圾股, 懂得珍惜de神医 08-2608-26 15:19
- 178 8 [一诺威(已切换)吧] 没办法了,只好越跌越买了,感谢主力打压。哈哈 板凳队员 08-2508-26 15:19
- 118 0 [顶点软件吧] 营收不增长,靠降本增效提高点利润,降本增效都 dd_zp 08-2608-26 15:19
- 85 0 [上纬新材吧] 股东人数估计就一两千人,都是原始股东,哈哈哈 桑榆1983 08-2608-26 15:19
- 85 0 [东方雨虹吧] 确实还债要钱急,可以理解 股友6O2Z128599 08-2608-26 15:19
- 92 0 [金地商置吧] 压力太大了,跑了 善良的投资人呀 08-2608-26 15:19
- 104 0 [诺力股份吧] 还有0.8~1.0元的调整,下一次目标32.5 c自在 08-2608-26 15:19
- 180 0 [中欧上证科创板100指数发起C吧] 看到东财科创50C近一年80.42%的涨幅,不得不感 茶道的雷纭 08-2608-26 15:19
- 87 0 [翠微股份吧] 还是割肉吧 魅力的孟泳恒 08-2608-26 15:19
- 95 0 [北汽蓝谷吧] 辣几退市吧 金天钛业88888 08-2608-26 15:19
- 122 1 [巨力索具吧] 明天会怎样? 阳阳洒洒的旅行者 08-2608-26 15:19
- 470 2 [广生堂吧] 抄底是否成功,明日见分晓。 莫测77 08-2608-26 15:19
- 173 3 [每日互动吧] 本来卖了挣200,被你这么一拉,又高位接回去了 股友6U80119U83 08-2608-26 15:19
- 120 1 [厦门港务吧] 压盘卖盘溜了? 稳定的韮菜 08-2608-26 15:19
- 616 12 [欧菲光吧] 大盘马上调整,欧菲光明天等着吃跌停 梭哈神僧 08-2608-26 15:19
- 83 1 [华数传媒吧] 冲鸭 玲珑剔透的征鸿1 08-2608-26 15:19
- 175 7 [爱玛科技吧] 昨天不涨就算了。今天板块大涨2个多点,还这样 蓝黛钉子户 08-2608-26 15:19
- 79 1 [珠免集团吧] 买买买,开盘抢,最差的时候已经过去,满仓买进 乐于助人的鲁淇 08-2608-26 15:19
- 369 3 [光大同创吧] @光大同创营收增长48%,净利润增长27倍,扣非增 专注的宋孜坤 08-2508-26 15:19
- 90 0 [常山北明吧] 27.6买的,以为能涨停,不给力啊,希望明天有个 财运亨通198 08-2608-26 15:19
- 79 0 [永顺泰吧] 带头大哥的话不能信,随便他怎么说 股友187O17273x 08-2608-26 15:19
- 82 1 [美邦股份吧] 哈哈哈哈,26.65买进,买了就套 楠方BB 08-2608-26 15:19
- 287 2 [川金诺吧] 股价严重低估,合理价位应该在60以上。后期利好 股友dong888 08-2608-26 15:19
- 95 0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C吧] 持有几年了,还亏钱,经理是怎么干的? 基民N5bPZe 08-2608-26 15:19
- 72 0 [济民健康吧] 这太狠了,比昨天还跌的多 基民XnZABU 08-2608-26 15:19
- 77 0 [启明星辰吧] 兄弟们,别急慢慢来 股友6t2M897655 08-2608-26 15:19
- 210 5 [指南针吧] 我把天龙清了。全部进了指南针 强势牛哥哥 08-2608-26 15:19
- 114 1 [双塔食品吧] 这种票好多人都找来买.因为K图三线合一.果然今 最狠的模式 08-2608-26 15:19
- 1375 10 [长电科技吧] 牛市切记不要换来换去,别涨一点就想着跑,涨也 内蒙老牛 08-2308-26 15:19
- 77 0 [海南华铁吧] 牛牛 基民AjKa2d 08-2608-26 15:19
- 81 0 [全聚德吧] 全聚德,天天涨,这一波爱了爱了 就是想天天红又能怎 08-2608-26 15:19
- 128 0 [焦煤吧] 晚上加上低开,估计只有4%的空间,又很容易是地 养殖人 08-2608-26 15:19
- 102 1 [华胜天成吧] 大家排队给小群道歉。下面接上。这波必须要走一 请叫我万手哥99 08-2608-26 15:19
- 171 2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必是大阴线,早盘如果平开就是给机会跑路。 尜尜123 08-2608-26 15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