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个人愚估上深二市总值估150万亿,现在刚进100万 骑着趋势之马 08-2108-21 10:31
- 48 0 [科华数据吧] 亏麻了 千手弟弟 08-2108-21 10:31
- 69 0 [光库科技吧] 广州的那个站神今天又t了吧!能不能t5元 价值投资王9 08-2108-21 10:31
- 65 0 [中际旭创吧] 不看了,再去券商,浪一圈 千里独行GU 08-2108-21 10:31
- 49 0 [北方稀土吧] 真狠勾庄这样砸,拜拜了 风度翩翩的戴晟莹 08-2108-21 10:31
- 58 0 [维维股份吧] 维维我又回来了 维生素A 08-2108-21 10:31
- 66 0 [北京人力吧] 灵活用工市场在不断扩大,北京人力会越来越好 股友27a8N54893 08-2108-21 10:31
- 51 0 [鑫科材料吧] 你这是要把这一周以来所有买入你的相信你的都套 东方长长长5237 08-2108-21 10:31
- 67 0 [松芝股份吧] 老态龙钟死气沉沉。 线下不做多记住 08-2108-21 10:31
- 380 0 [上证指数吧] 只有券商拉动的行情才是好行情,券商一旦启动, 红旗飘扬999 08-2108-21 10:31
- 53 0 [飞龙股份吧] 大元地天板,你就躺地板 Mo沐色 08-2108-21 10:31
- 44 0 [东信和平吧] 告诉我,该强不强怎么办 股友22RV772995 08-2108-21 10:31
- 107 1 [青岛金王吧] 金王金王,你为何有时招摇有时藏,有时瘦来有时 迷糊灬 08-2108-21 10:31
- 141 4 [全聚德吧] 9.3阅兵,你想想几个板 江西小哥哥 08-2108-21 10:31
- 90 5 [辉隆股份吧] 今天收绿 基民75兔Jtahjk 08-2108-21 10:31
- 133 4 [奥飞数据吧] 大盘会跳水,奥飞也要调整 猴神炒股 08-2108-21 10:31
- 45 0 [东信和平吧] 缺口不补?装啊! 巴菲特宁有种乎 08-2108-21 10:31
- 49 0 [巨轮智能吧] 让我走吧 一杯红酒配电影 08-2108-21 10:31
- 48 0 [太辰光吧] 人家猛涨,你还在拉稀,垃圾 股友987m97887z 08-2108-21 10:31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庄家底部在托单出货,不让跌停,和昨天一模一样 晚啸风 08-2108-21 10:31
- 67 0 [中哲精化吧] 大盘都扶摇直上九万里了你们还在河化股份里挨打 文静秀雅的梅潇薇 08-2108-21 10:31
- 62 0 [圣邦股份吧] 兆易创新涨停了都带不动你吗,大垃圾 文武双全LHB 08-2108-21 10:31
- 51 0 [江特电机吧] 兄弟,电机涨不跟,跌跟啊 我是一根老韭菜i 08-2108-21 10:31
- 56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所有xckj的股太涨,甚至涨停,唯独你!广西省的 看好京东方 08-2108-21 10:31
- 43 1 [*ST东智吧] 涨起来吧!涨起来! 有远见的沈万三 08-2108-21 10:31
- 54 1 [挖金客吧] 不拉吗? lookwhatSB 08-2108-21 10:31
- 69 2 [强瑞技术吧] 开盘急拉一定一定要走,切记切记切记切记切记! 经纶四海de唐晨 08-2108-21 10:31
- 63 1 [海南华铁吧] 能不能硬气一次,也让兄弟们来去自由,太恶心了 章鱼主 08-2108-21 10:31
- 58 1 [东方电热吧] 托单和压单没有停过想涨不可能的! 东方照 08-2108-21 10:31
- 439 22 [涪陵榨菜吧] 历时930个日夜,今日宣告回本了,不过还是亏了 重生之在飞鹤躲牛 08-2008-21 10:31
- 59 0 [新乡化纤吧] 这烂股谁买谁吃亏!不信试试看!!! 有毅力量 08-2108-21 10:31
- 45 0 [国际复材吧] 最垃圾的祸害 欢乐的冯茹雪1 08-2108-21 10:31
- 49 0 [西菱动力吧] 20.71我挂好买单了,昨天没买上 股友XnGsHj 08-2108-21 10:31
- 57 0 [安妮股份吧] 没戏了,总有一个要垫底, 股友3N53Z98832 08-2108-21 10:31
- 42 0 [朗新科技吧] …… 不要急等一等 08-2108-21 10:31
- 57 0 [电科网安吧] 下午估计得下来 心若止水的来福 08-2108-21 10:31
- 42 0 [世纪鼎利吧] 6.8的本 股友6U80119U83 08-2108-21 10:31
- 51 0 [神州高铁吧] 还得去2.9x 莫急莫慌慢慢来 08-2108-21 10:31
- 66 0 [中远海控吧] 15.5半仓 麦东篱 08-2108-21 10:31
- 47 0 [联建光电吧] 该涨不涨,今天就这样了 瑰姿的宓岚44444 08-2108-21 10:31
- 58 0 [云南锗业吧] 该股暂不碰,7.29日一个大阳后连续下跌,这次估 华有估业 08-2108-21 10:31
- 53 0 [天目药业吧] 说实话。我第一次遇到2板就天地了。真的太难得 陆小白的依赖梦 08-2108-21 10:31
- 55 0 [联特科技吧] 感觉和光库一样,有大动作 笑多点会变胖 08-2108-21 10:31
- 51 0 [寒锐钴业吧] 以为你是一条真龙来原来是一个狗熊公司啊 侠骨的储茗 08-2108-21 10:31
- 44 0 [润建股份吧] 等43.9抄底 山高路远为你而来 08-2108-21 10:31
- 54 0 [XD美思德吧] 来个涨停,行不行 boyondjh 08-2108-21 10:31
- 61 0 [沃顿科技吧] 吸筹 超短灰太狼 08-2108-21 10:31
- 56 0 [英唐智控吧] 别的股都是翻翻你涨一块钱都难死 股友9012m2Z556 08-2108-21 10:31
- 58 1 [西藏天路吧] 还唱多不?直接给你砸到跌停! 家财暴富de林平之 08-2108-21 10:31
- 53 1 [远东股份吧] 在5.95等你回来 随意的永恒 08-2108-21 10:31
- 203 1 [ST百灵吧] ???故意针对我??? CQU股神 08-2108-21 10:31
- 283 1 [国光连锁吧] 撤了 问道初心 08-2108-21 10:31
- 75 3 [阳光电源吧] 好好洗一段时间了 股友yvRleG 08-2108-21 10:31
- 121 3 [西南证券吧] 无论升跌,只要有成交量就好,迟早升在起来。 股友Df10365126 08-2108-21 10:31
- 71 2 [宇信科技吧] 赶紧发行上市,重仓躲牛市!!! 短线韭菜 08-2108-21 10:31
- 79 1 [威博液压(已切换)吧] 我昨天就感觉要复制这走势,所以就落袋为安了, 我有啥资格格局 08-2108-21 10:31
- 111 4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请问行家们,买卖国债佣金税费是多少 T商店 08-2008-21 10:31
- 180 4 [明阳电气吧] 回本出了,拉黑此股 想暴富的loopy 08-1808-21 10:31
- 58 0 [北摩高科吧] 海特新高涨停! lw676988 08-2108-21 10:31
- 47 0 [拉卡拉吧] 被你气笑了 东方反向指标 08-2108-21 10:31
- 66 0 [京能热力吧] 跌吧,不要放大股东走。 割不了了 08-2108-21 10:31
- 57 0 [佳力图吧] 苟东西涨不跟跌时在前面 严谨de满天星 08-2108-21 10:31
- 112 0 [贝康医疗-B吧] 慢慢向上,10元见 潜龙宝哥 08-2108-21 10:31
- 67 0 [湖北宜化吧] 为啥没有量呢? 基民nOyQmh 08-2108-21 10:31
- 56 0 [科思股份吧] 转债早已经反转了 买必跌必退市 08-2108-21 10:31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是一起涨行情,换着涨行情,真慢牛 不轻易低头 08-2108-21 10:31
- 58 1 [利欧股份吧] 砸吧跌停,我不管了,昨天涨停没走 舒适哥 08-2108-21 10:31
- 74 2 [国芳集团吧] 我是没回本,回本早跑了,一上一下真心受不了 有毅力的木恋阳 08-2108-21 10:31
- 229 4 [深深房A吧] 串串房今天一般啊 无妄而生 08-2108-21 10:31
- 64 1 [优利德吧] 防止明天大跌,出中报一般都要跌! 股友MH370 08-2108-21 10:31
- 48 0 [国机精工吧] 出货形态 被上帝点赞的男人 08-2108-21 10:31
- 65 0 [完美世界吧] 早上买了你,后悔了 wtz61756 08-2108-21 10:31
- 65 0 [科泰电源吧] 里面的机构加量化在做T,跟着做T就行啦。 做一个机器人 08-2108-21 10:31
- 65 0 [海得控制吧] 哈哈哈幸亏我卖了真的是幸福。 中船科技仲桑票 08-2108-21 10:31
- 121 0 [汇添富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,笨蛋基金经理。基民好悲惨!鹏华碳中和一年涨 看万里江山红遍 08-2108-21 10:31
- 53 0 [东方海洋吧] 大股东不计代价减持看来真的有累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8-2108-21 10:31
- 156 0 [福日电子吧] 走了仁至义尽 我想回本而已求你 08-2108-21 10:31
- 61 0 [东方嘉盛吧] 这个东西是属笋子的啊! 散里散气 08-2108-21 10:31
- 63 1 [兆易创新吧] 还以为自己卖的挺好,没想到涨停了, 东陆卡里 08-2108-21 10:31
- 52 1 [雄韬股份吧] 我给你们打气,膨胀下,今天赶紧买入要地天板 忠实地入腊红 08-2108-21 10:31
- 111 2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已经彻底踢开了大部分散户,目标50 金银河主 08-2108-21 10:31
- 55 2 [雪人集团吧] 跟大盘唱反调 俏皮的宋沐萍 08-2108-21 10:31
- 812 1 [海光信息吧] 寒王应该奔着茅子的股王去的,现在茅子1450,估 HX32G46 08-2108-21 10:31
- 95 3 [尔康制药吧] 仁和药业投资子公司脑机接口概念2连板了!尔康 股友fd9Ygo4116 08-2108-21 10:31
- 188 5 [上证指数吧] 这里不让发,我只想说那三个字 越来越近的财富 08-2108-21 10:31
- 68 0 [古越龙山吧] 投机还是只能私企,国企一般不行… 这里风蛮大的 08-2108-21 10:31
- 84 3 [晶澳科技吧] 这只股不分红的? 黑夜飞行 08-2108-21 10:31
- 798 4 [宁波韵升吧] 能之光22上市,今天预计涨停 福建省炒家 08-2108-21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