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8 6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生科技的补跌逻辑是什么 跌跌爬爬 08-2108-21 10:42
- 96 2 [ST棕榈吧] 不涨7个点以上:大家都不要进!7个点以上跟着抢 出魔入佛 08-2108-21 10:42
- 1642 6 [联环药业吧] 尾盘2个点的试盘线,主力每天都在布局 天天故事特 08-1808-21 10:42
- 66 0 [史丹利吧] 庄一点涨高就吃掉托盘难搞。 szmongyu 08-2108-21 10:42
- 73 0 [东莞控股吧] 今天有万手哥? 勃勃生机万物竞发 08-2108-21 10:42
- 71 0 [振东制药吧] 股市已经进入“高强度获利回吐期”。前期没赚到 百味观世界 08-2108-21 10:42
- 60 0 [许继电气吧] 垃圾哦 股友6839C5322l 08-2108-21 10:42
- 47 0 [三川智慧吧] 要到6.85 股友3o038F8235 08-2108-21 10:42
- 54 0 [创新新材吧] 你们都买完了吗? 伮佝A起来 08-2108-21 10:42
- 57 0 [润达医疗吧] 就等哪天高开立马就跑 穴位不正 08-2108-21 10:42
- 47 0 [中电鑫龙吧] 缺口还在,倒车接人?? 莫高雷踩雷 08-2108-21 10:42
- 51 1 [国瑞科技吧] 垃圾 多看少动三思 08-2108-21 10:42
- 75 1 [德林控股吧] 要32号才能翻倍了 账户已注销 08-2108-21 10:42
- 74 4 [爱丽家居吧] 这跌下去多少钱抄底? 股友80z175d596 08-2108-21 10:42
- 69 0 [ST宏达吧] 要完了清仓处理 左手到右手啊啊啊 08-2108-21 10:42
- 77 1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跌多涨少,整个市场是放量的,个股震荡的比 鹰的眼睛00 08-2108-21 10:42
- 89 0 [美中嘉和吧] 今年赚的几个钱全让杨贱鱼叼走了,明天即使退通 股友8W2952o515 08-2108-21 10:42
- 57 1 [新五丰吧] 牧原涨8个点以上接近涨停 从未爆炒过 08-2108-21 10:42
- 91 1 [钒钛股份吧] 这里聚集了25万以上躲避牛市的灾民。 一叶残梦未醒A 08-2108-21 10:42
- 272 7 [完美世界吧] 都说这个没用,怎么会没用呢,已经连续11个交易 买啥都涨LDL 08-2108-21 10:42
- 291 3 [和邦生物吧] 行合知,在和邦里叫长线,长线,长线,从五元多 坦诚的黎源溪 08-2008-21 10:42
- 700 28 [跨境通吧] 跨境通: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过户完成及 跨境通资讯 08-1908-21 10:42
- 62 0 [三花智控吧] 你给拓普比就是个弟弟 少年巴菲特漂流记 08-2108-21 10:42
- 64 0 [汇川技术吧] 工业机器人,才是未来 一人份烤肉 08-2108-21 10:42
- 51 0 [中钨高新吧] 垃级 股友yGYVbn 08-2108-21 10:42
- 55 0 [润和软件吧] 静待花开 向上的付娴皓 08-2108-21 10:42
- 62 0 [中金黄金吧] 这个位置不贵。美国通胀不减 十年十问 08-2108-21 10:42
- 62 0 [海立股份吧] 着K线,老太太下楼梯,跌停稳稳的,不要提前抄 旺崽股乔 08-2108-21 10:42
- 51 0 [福日电子吧] 六一中路,配合庄家出货来坑散户 炒股买酒饮 08-2108-21 10:42
- 83 0 [浙文互联吧] 翠微股份,4月以来早就翻倍了,都涨了好几轮了 nbn15823 08-2108-21 10:42
- 66 0 [交通银行吧] 老配方了,高开低走…… 华尔街巨头 08-2108-21 10:42
- 45 0 [中电鑫龙吧] 家人们接着补 行者武松也 08-2108-21 10:42
- 262 0 [天风证券吧] 早上感觉他一直跌不下去,所以我又加了 无所谓什么名字 08-2108-21 10:42
- 70 1 [盛屯矿业吧] TM不停2000手压790的是个什么样的SB 股友35l82869x7 08-2108-21 10:42
- 92 3 [振东制药吧] 收盘10.30 爱之舞步 08-2108-21 10:42
- 65 1 [首都在线吧] 真的好绝望啊,大盘天天新高,我就在这躲牛市 股友02U1k99878 08-2108-21 10:42
- 87 1 [光大银行吧] 光大背后的股东比招行牛啊 有激情的若心诗2 08-2108-21 10:42
- 60 1 [哈药股份吧] 你不动是什么意思 股友192fE61995 08-2108-21 10:42
- 112 7 [理想汽车-W吧] 因为理想没有核心技术,现有的技术是远远落后友 热情似火的石翔云 08-2108-21 10:42
- 241 7 [金田股份吧] 价格并不是高的出格,两倍净资产。技术调整。 生动的李思源 08-2108-21 10:42
- 283 3 [上银中债5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A吧] 我的点子咋这么被刚进来就亏这么多 快乐人生he 08-1908-21 10:42
- 42 0 [长城证券吧] 呼右散户进厂了 安乐窝 08-2108-21 10:42
- 66 0 [嘉亨家化吧] 垃圾 qc77v51 08-2108-21 10:42
- 61 0 [万马科技吧] 真恶心 自豪的姜可2 08-2108-21 10:42
- 47 0 [浙江华远吧] 这垃圾坑人,走了 风中树叶 08-2108-21 10:42
- 48 0 [顺灏股份吧] 垃圾垃圾 股友8776Z8m677 08-2108-21 10:42
- 50 0 [华融化学吧] 给个涨停吧,谢谢 yunlong1888 08-2108-21 10:42
- 67 0 [东方锆业吧] 怕鸡毛昨天封板哪700万股已经全部割掉了 股友RMhDCg 08-2108-21 10:42
- 51 0 [北矿科技吧] 清仓了,感谢主力 白云山水南边13 08-2108-21 10:42
- 50 0 [中电鑫龙吧] 按跌停主力就出不了货了,现在买100股卖200股, 基民5T502355Z1 08-2108-21 10:42
- 95 4 [福日电子吧] 第一次跟,没想到这样,艾 稳住向上666 08-2108-21 10:42
- 74 4 [台华新材吧] 继续实行不涨停不卖,不跌停不买的策略! 赚钱真不难 08-2108-21 10:42
- 53 0 [惠博普吧] 天天织布机,耐心都耗没有了。 进取的刘来财 08-2108-21 10:42
- 66 0 [中国电建吧] 天天拉高出货,外国基金都服跟本买不完,他们在 永远三分之一 08-2108-21 10:42
- 34 0 [太平洋吧] 价格最低券商股 二十二年老股民 08-2108-21 10:42
- 46 0 [一鸣食品吧] 补 抄底摸顶逆势抗单 08-2108-21 10:42
- 67 0 [圣邦股份吧] 被你气死浪费仓位 我是咚咚北 08-2108-21 10:42
- 75 1 [中芯国际吧] 智减跌了就没声音了。稍微涨一点,它就搞得好像 Henry_yrneH 08-2108-21 10:42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谢大盘今日清仓,这个位置留给新人, 知足常乐hui 08-2108-21 10:42
- 46 0 [东方精工吧] 这么好的一只票,没有理由这么跌的。 股友9725o63Q82 08-2108-21 10:42
- 77 0 [宜宾纸业吧] 不拉几个涨停,上面人一直解不了套,那就一直继 股友q2E9026702 08-2108-21 10:42
- 49 0 [中亦科技吧] 这稳定币不稳定啊 破烂哥捡破烂 08-2108-21 10:42
- 47 0 [三川智慧吧] 6.05左右收盘! 小张散户 08-2108-21 10:42
- 56 0 [鼎通科技吧] 垃圾,清空 阳光洒满天山 08-2108-21 10:42
- 69 1 [中国核建吧] 麻利儿滴,干活了,封板吧 易与天齐 08-2108-21 10:42
- 71 1 [红豆股份吧] 有事出门一趟,先来看看这个票,he,tui 炒鸡大作手 08-2108-21 10:42
- 71 1 [大东南吧] 还能在进吗 咕噜圈Q 08-2108-21 10:42
- 62 0 [金枫酒业吧] 这个黑庄很喜欢摆烂 天道酬勤x 08-2108-21 10:42
- 159 3 [南侨食品吧] 这个公司最大的问题是成本,原材料成本,人力成 多财满堂de秦歌 08-2108-21 10:42
- 55 2 [欣贺股份吧] 大家都笑了吧 灵山素面大和尚 08-2108-21 10:42
- 136 5 [新疆交建吧] 哥哥们,可以入手没 执着的丁飞文 08-2108-21 10:42
- 60 0 [尤洛卡吧] 大盘天天涨,尤驴卡减持跌,减持结束也跌,玩呢 好运300099牛气冲天 08-2108-21 10:42
- 46 0 [腾龙股份吧] 接飞刀了 彼时吾方 08-2108-21 10:42
- 56 0 [山河智能吧] 最好连续跌停,让主力庄家爆仓 大光明 08-2108-21 10:42
- 155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无影一阵风 08-2108-21 10:42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恶庄确实坑人,还好早上跑得快,必须快它一 正明2019 08-2108-21 10:42
- 366 0 [东财中证证券30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现在行情大好,券商这块得抓住了 理性的文莉萍 08-2108-21 10:42
- 42 0 [华银电力吧] 这么多压单 yyy1112 08-2108-21 10:42
- 54 0 [玻璃吧] 庄家逼仓,去年行情再现,还有低点 booy1 08-2108-21 10:42
- 74 1 [衢州发展吧] 今天绝对不是洗盘,是庄家出逃,A杀 股友531117aw02 08-2108-21 10:42
- 71 2 [逸豪新材吧] 轮也该轮到你了 股海五千只取一瓢 08-2108-21 10:42
- 58 0 [内蒙一机吧] 这种庄就是憨批 股友M069a63056 08-2108-21 10:42
- 128 3 [江钨装备吧] 涨停跑了,炸板后6.28又接回来50手。 股友3V838G3107 08-2108-21 10:42
- 33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别人涨你大跌!别人不涨你也不涨!你算什么东西 冰峰暖心 08-2108-21 10:42
- 64 0 [雷柏科技吧] 大盘涨回去了,你干嘛呢 股友khguh 08-2108-21 10:42
- 42 0 [指南针吧] A杀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8-2108-21 10:42
- 59 0 [ST凯利吧] 敢快跌停大家一起来买 翡翠多谋得柯镇恶 08-2108-21 10:42
- 43 0 [华映科技吧] 今天肯定跌停 王kaixw 08-2108-21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