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广发证券吧] 广发下午指定能起来。 双子幸运星 08-2508-25 10:42
- 48 0 [长荣股份吧] 在这里躲牛市的不止我一个啊 请我吃饭我告诉你 08-2508-25 10:42
- 51 0 [智信精密吧] 涨停。。。。。。化1万买的投资侧率。。。。。 n893413689483716 08-2508-25 10:42
- 46 0 [翠微股份吧] 拉稀摆带的货 元亨利贞617上 08-2508-25 10:42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不知对错 A难得糊涂A 08-2508-25 10:42
- 47 0 [旗天科技吧] 齐天彩虹何时现身 股友QTmUbr 08-2508-25 10:42
- 109 0 [航宇微吧] 这么多人不看好,早盘不要我来接,周五换股早盘 点亮心中那盏灯 08-2508-25 10:42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重庆钢铁是怎样 08-2508-25 10:42
- 45 0 [中际旭创吧] 想做个T,都做不了 股友97f1377Q01 08-2508-25 10:42
- 37 0 [DeepSeek概念吧] @妙想 股友2387V9w537 08-2508-25 10:42
- 49 0 [阳光乳业吧] 你自己全仓进来的乳业,来这说我忽悠??? 账户已注销 08-2508-25 10:42
- 99 1 [苏文电能吧] 常州那几个营业厅都是老鼠仓…你们不信看着吧, 四年解套哥 08-2508-25 10:42
- 65 2 [嘉友国际吧] 走了走了,不跟你玩了 基民5y2079131x 08-2508-25 10:42
- 124 4 [德尔未来吧] 2个点开人气上这么多 汪汪队超级队长 08-2508-25 10:42
- 80 3 [视源股份吧] 看你表演,不信你敢往下砸,砸了我继续加仓买死 血色烂漫1 08-2508-25 10:42
- 68 3 [菲菱科思吧] 晕,周五清仓的,吐血 突飞猛进ly 08-2508-25 10:42
- 552 1 [万马科技吧] 万马科技:公司通信行业用智算中心液冷服务器机 万马科技资讯 08-2508-25 10:42
- 281 3 [华安聚优精选混合吧] 强列要求换了他 股友77i9J90673 08-2308-25 10:42
- 36 0 [北证50吧] 北征众志成城需要龙头带头冲 多文兴隆de任我行 08-2508-25 10:42
- 49 0 [中建信息吧] 要不要先减一下仓位 古月追风 08-2508-25 10:42
- 53 0 [天华新能吧] 千万不要有富贵险中求的想法!泼天的富贵不是谁 股友51P11z9318 08-2508-25 10:42
- 50 0 [宏微科技吧] 小弟东微跑到你老大哥前面了很多了,还不上 广州白菜先生 08-2508-25 10:42
- 57 0 [金地集团吧] 应该是一日游了,都开板了。 鴻尘過愙 08-2508-25 10:42
- 47 0 [天融信吧] 乖乖你个隆冬强。俺3000元的工资就靠你逆天改命 嘛哩嘛哩哄阿丽 08-2508-25 10:42
- 50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现在吹的是AI风,机会就在一时,过了这个村,就 股票论金 08-2508-25 10:42
- 46 0 [万顺新材吧] 今天主力又买了点 水杯战神 08-2508-25 10:42
- 48 0 [弘景光电吧] 你爹影石涨起来了,你看不到吗? 大发善贾得宛露 08-2508-25 10:42
- 55 0 [诚意药业吧] 这股被高度控盘了,玩不过他们,能跑的赶紧跑吧 图书馆装声控开关 08-2508-25 10:42
- 59 0 [宁波华翔吧] 全部让你们高位站岗 股友7MGPwe 08-2508-25 10:42
- 41 0 [寒武纪吧] 绝了 兜兜丶 08-2508-25 10:42
- 123 0 [永和转债吧] 分批撤了 海哥可转债 08-2508-25 10:42
- 51 0 [XD聚合顺吧] 主要是两只转债超过10亿。很难有大资金进来拉 浪迹天涯43613 08-2508-25 10:42
- 50 0 [*ST亿晶吧] 洗盘差不多了,赶紧买 吃涨停板不割肉6 08-2508-25 10:42
- 52 0 [高新兴吧] 主力睡着了 古董子 08-2508-25 10:42
- 73 0 [中坚科技吧] 英伟达深度合作伙伴,你不涨停大会怎么开,不给 正好的颜雨1 08-2508-25 10:42
- 45 0 [ST易联众吧] 都卖了 越过龙门的金龙鱼 08-2508-25 10:42
- 47 0 [创益通吧] 跑,不会涨停了 有远见的岳策11 08-2508-25 10:42
- 105 1 [九丰能源吧] 真是弱球,浪费行情 股神不做韭菜 08-2508-25 10:42
- 56 0 [江丰电子吧] 量不缩,还有新高 银河龙鱼2631 08-2508-25 10:42
- 49 0 [汉得信息吧] 涨停! 低调的股民 08-2508-25 10:42
- 69 0 [实益达吧] 奇怪这个股票整天有这个量?盘子好大吗?套路吗 股友55383w692g 08-2508-25 10:42
- 43 0 [润和软件吧] 果然是大热必死 胡里糊涂2 08-2508-25 10:42
- 27 0 [晶瑞电材吧] 一天到晚,还暴涨 股友68780K887E 08-2508-25 10:42
- 43 0 [融创中国吧] 量化的天下 金之鹰 08-2508-25 10:42
- 56 0 [胜宏科技吧] 看来是半年报业绩难看。要不然怎么这个走势,浪 XIAORUN 08-2508-25 10:42
- 49 0 [北玻股份吧] 你们在等什么,等大盘下杀的时候割肉? 踏平股市 08-2508-25 10:42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太磨叽了 潇洒不羁的雷杰 08-2508-25 10:42
- 53 0 [海康威视吧] 原来不是他大涨是大盘大涨,医疗药物领涨 老韭菜20241031 08-2508-25 10:42
- 68 0 [汉仪股份吧] 主力这种行情洗盘,上亿资金套在这里,主力都不 还记得当初的你 08-2508-25 10:42
- 58 0 [苏豪时尚吧] 真是一踏糊涂 卧听蝉鸣声 08-2508-25 10:42
- 63 1 [贵州茅台吧] 股王保卫战开始 股友37Qv179191 08-2508-25 10:42
- 96 2 [康力电梯吧] 磨磨唧唧 意如流水 08-2508-25 10:42
- 424 8 [斯莱克吧] 周一准备满仓 黑雪白 08-2308-25 10:42
- 42 0 [深圳华强吧] 吐血,犹豫没买 勤奋的秋爱游11 08-2508-25 10:42
- 54 0 [必创科技吧] 17.5 经常的严卿2 08-2508-25 10:42
- 43 0 [酒鬼酒吧] 坚定持有,等第三季度 五股丰登丿丿丿 08-2508-25 10:42
- 51 0 [中兴通讯吧] 紧跟H股,H涨它就涨,H跌它就跌。 TABHS 08-2508-25 10:42
- 45 0 [焦煤吧] 有可能涨停时不易做空,没仓位的要做短多都比做 养殖人 08-2508-25 10:42
- 48 0 [赛力斯吧] 下来吧,别装了 股友9725130ky3 08-2508-25 10:42
- 44 0 [东山精密吧] 东哥又来了 洒脱随性的曹小达 08-2508-25 10:42
- 55 0 [华峰超纤吧] 真的是横盘必跳啊!成规律了 DAGG9311 08-2508-25 10:42
- 51 0 [沙钢股份吧] 黑金板块倒数第一 江南小郑 08-2508-25 10:42
- 73 0 [长春一东吧] 谁买套谁,加仓也必死,天天阴跌。 木子飞虎 08-2508-25 10:42
- 48 0 [震裕科技吧] 放在门口来回摩擦就是不敢进去,肯定没诚意啦 lqy夜猫 08-2508-25 10:42
- 52 0 [广誉远吧] 快跟上大盘的 独具慧眼的静澜1 08-2508-25 10:42
- 48 0 [玉米吧] 这就是咱们玉米织布机,多空都收割才是玉米 多空是空 08-2508-25 10:42
- 28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大A都走独立行情了,家人们,继续看好,我就不 没钞疯233 08-2508-25 10:42
- 61 0 [引力传媒吧] $引力传媒(SH603598)$ 股友VwtwXZ 08-2508-25 10:42
- 73 1 [奔图科技吧] 这个股知名度太低了,还是要宣传才行。 鸿运当头炮 08-2508-25 10:42
- 229 2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最后怎么总是少很多? 盆钵满满满 08-2208-25 10:42
- 79 0 [海峡股份吧] 看样子这是准备压到中报以后看有没有希望了,还 稳中求进求胜 08-2508-25 10:42
- 56 0 [智飞生物吧] 我又来了,小猪力根根加油 空中套 08-2508-25 10:42
- 44 0 [拓维信息吧] 习惯就好,拓维是这个鸟样 股友751m80h261 08-2508-25 10:42
- 56 0 [福安药业吧] 趁早跌停吧,这受不了这拉稀股! 大胆心细地睡莲 08-2508-25 10:42
- 77 0 [奥飞数据吧] 新韭菜什么时候过来呀???赚的差不多了。要收 展哥爱科大讯飞 08-2508-25 10:42
- 56 0 [通威股份吧] 老庄认输吧,砸到最后子弹都没了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08-2508-25 10:42
- 62 0 [天坛生物吧] 什么情况,就是不动啊 dota卡尔 08-2508-25 10:42
- 58 0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都跟不上深圳华强 奔放的凌菲 08-2508-25 10:42
- 47 0 [天汽模吧] 真无语了 苑沐玺522 08-2508-25 10:42
- 75 0 [中航沈飞吧] 严重低估的好股不多,沈飞是一个。 八段锦缠学 08-2508-25 10:42
- 251 0 [*ST奥维吧] 这个人戳中他了,给我拉黑了 不会玩的der 08-2508-25 10:42
- 44 1 [新亚电缆吧] 你是真垃圾 上涨发财 08-2508-25 10:42
- 83 3 [华胜天成吧] 继益达、恒宝之后的第三条穿越龙 方展博2025 08-2508-25 10:42
- 78 1 [退市创兴吧] 妈的比就是一个垃圾。 shq008 08-2508-25 10:42
- 53 0 [鑫科材料吧] 唯一一个绿的 股友1g00361f96 08-2508-25 10:42
- 50 0 [北方稀土吧] 开了快跑,明天出不来了 股友Q2757627g5 08-2508-25 10:42
- 61 0 [道氏技术吧] 该卖的都卖完了,,,就开始拉 马到成功守住微弱 08-2508-25 10:42
- 50 0 [坚朗五金吧] 垃圾东西 股友WlYfmC 08-2508-25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