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汉鑫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要涨的话,就是我孙子 大学教授炒股 08-2608-26 13:34
- 393 0 [财经评论吧] 英伟达中报发布前出“奇招”?“新大脑”刺激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608-26 13:34
- 536 0 [麦格米特吧] 从不马后炮,精准预测,吃肉爽爆炸 箩卜小队长 08-2608-26 13:34
- 93 0 [天弘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额度紧张说明什么?额度紧与需求相关,及早买入 红薯干55 08-2608-26 13:34
- 66 0 [福龙马吧] 砸这被抛弃了 求给力丫丫1914 08-2608-26 13:34
- 79 1 [中国船舶吧] 继续跌吧 胤半夏 08-2608-26 13:34
- 82 1 [潍柴动力吧] 都涨一圈了……你还爬在原地打转……奇葩…… 股友QYgzSi 08-2608-26 13:34
- 74 1 [上海建工吧] 此股涨一分等于一个板 我的游泳池 08-2608-26 13:34
- 194 2 [创元科技吧] 基本面业绩,行业前景,与周线,月线上升大三浪 文静秀雅的柳芝蔓 08-2608-26 13:34
- 82 0 [中金黄金吧] 明天破30亿的量,,朱莉钓鱼去了,,,,,开启 啊哈中金 08-2608-26 13:34
- 95 0 [长江传媒吧] 狠狠砸狠狠砸狠狠砸狠狠砸狠狠砸狠狠砸狠狠砸狠 机灵聪慧的套白狼 08-2608-26 13:34
- 74 0 [沪银吧] 墨迹 反着买就行了 08-2608-26 13:34
- 82 0 [金丹科技吧] 睡了一觉竟然跌成这样,跌破19.3我就买回来 一路长虹的老陈 08-2608-26 13:34
- 87 0 [掌趣科技吧] 奇葩 今天掌趣这主力等散户抬轿 一号聊茶 08-2608-26 13:34
- 100 1 [中证2000增强ETF招商吧] 鸡精经理是邓某,今年才换的,到底会不会。 违规昵称2003546 08-2608-26 13:34
- 84 1 [中国长城吧] 做T 第一直觉永对 08-2608-26 13:34
- 97 2 [歌尔股份吧] 18块卖的人有木有 股友3Pcit7 08-2608-26 13:34
- 100 1 [神州信息吧] 检测到要瞬间爆拉了 股友NZIhTw 08-2608-26 13:34
- 92 2 [索通发展吧] 买你永远是做穷人 看今朝分外妖娆 08-2608-26 13:34
- 104 2 [中元股份吧] 今天还能翻红 振奋的慕珂 08-2608-26 13:34
- 100 1 [光电股份吧] 怎么昨天出业绩利好他还跌了? 洒脱随性的璃心4 08-2608-26 13:34
- 122 3 [智飞生物吧] 明明很便宜的票!天天劝别人跑!要跑你跑!我等 尽职的邱柯龙 08-2608-26 13:34
- 411 2 [富国均衡优选混合吧] 四年多的时间,没有补也没有加,终于回本多这点 财源如意地胡列娜 08-2208-26 13:34
- 106 0 [杰瑞股份吧] 高管回购完了,公司却还没回购完 动感为先 08-2608-26 13:34
- 72 0 [智度股份吧] 垃圾 SGQRN 08-2608-26 13:34
- 76 0 [包钢股份吧] 空古古东真是个拉集 笨重的江辰希2 08-2608-26 13:34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还不跑??? 黄色k线 08-2608-26 13:34
- 88 0 [商络电子吧] 来个20吧,这轮牛市你都没涨过 奥哔哔 08-2608-26 13:34
- 74 0 [同洲电子吧] 量化天下 广西推土机 08-2608-26 13:34
- 105 1 [完美世界吧] 今晚出半年报,明天会不会涨停 新逝水流年 08-2608-26 13:34
- 113 1 [伊泰B股吧] 忍不住了兄弟们,出了5万股 灵动活泼的柳晋柳 08-2608-26 13:34
- 84 0 [长药退吧] 每天在水下啊。 静听东来 08-2608-26 13:34
- 72 0 [赛诺医疗吧] 磨散户一两个月了就老实了 聪明的樱爱少11 08-2608-26 13:34
- 70 0 [佳都科技吧] 今天封板没戏了 愣头青456 08-2608-26 13:34
- 74 0 [三安光电吧] 干不了涨停啊 随性而为的人 08-2608-26 13:34
- 76 0 [泰格医药吧] 炒了个假股 股友30l90658h9 08-2608-26 13:34
- 82 1 [漳州发展吧] 抛压很大,量化在诱多出货 股友8N7810l127 08-2608-26 13:34
- 192 5 [日丰股份吧] 这么好的股,发现晚了一点 九江宝总财运来 08-2608-26 13:34
- 170 5 [中化国际吧] 感觉很轻松啊 炒股养家613 08-2608-26 13:34
- 65 0 [中百集团吧] 吧你 吉星送财 08-2608-26 13:34
- 73 0 [*ST高科吧] 庄 基民TPMBtW 08-2608-26 13:34
- 98 2 [万里马吧] 割肉了就不去想了,后面涨上天也不碰了 股友5298T7w983 08-2608-26 13:34
- 401 5 [招商轮船吧] 6.60*110%=7.26 拉萨投资股长 08-2608-26 13:34
- 73 0 [海昌新材吧] 跌幅第一我总是赶上,涨幅第一为什么没我份 初一秒十五 08-2608-26 13:34
- 71 0 [长安汽车吧] 江淮市值1200多亿了 慈祥的光 08-2608-26 13:34
- 67 0 [首都在线吧] 早上诱多,下午就疯狂出货,先走了,留里面的好 基民55X681508a 08-2608-26 13:34
- 79 0 [华映科技吧] 快跑,不跑没机会了 炒股从来没赚过 08-2608-26 13:34
- 80 0 [顺钠股份吧] 抢筹码 古海渔民 08-2608-26 13:34
- 77 0 [天顺风能吧] 死出非常不像话 牡丹花的娇羞 08-2608-26 13:34
- 96 1 [金刚光伏吧] 是怕抬轿子吗 Xzn 08-2608-26 13:34
- 115 2 [鼎龙股份吧] $鼎龙股份(SZ300054)$ 趋势打板哥 08-2608-26 13:34
- 72 1 [中建信息吧] 市盈率变小了 股友XDyAeV 08-2608-26 13:34
- 421 4 [中信证券吧] 星期一32.5买的人,中信不会让你轻轻松松赚钱的 稳重的梅里猫 08-2608-26 13:34
- 79 0 [吉鑫科技吧] 风电是假的? 别割了留个根吧 08-2608-26 13:34
- 69 0 [高德红外吧] 洗洗睡,垃圾最 坚韧的茶月美5 08-2608-26 13:34
- 91 0 [大北农吧] 饲料板块傲农和天马接近涨停,就差北农了 股友0R69I29871 08-2608-26 13:34
- 88 0 [长芯博创吧] 风神先撤了,被新易盛拖累了,今日新高已经不错 疾风索神 08-2608-26 13:34
- 71 0 [中航沈飞吧] 每天骂你一边,lj 怒歌一首 08-2608-26 13:34
- 78 0 [ST合力泰吧] 本周5连板,锁仓,锁仓 都给我哇哇叫 08-2608-26 13:34
- 73 0 [矽电股份吧] 174.28便宜呵呵 富贵险中求WWq 08-2608-26 13:34
- 87 0 [腾盛博药-B吧] 的垃圾 bobi812527 08-2608-26 13:34
- 85 0 [寒武纪吧] 昨天我们公司出了 A专治不服 08-2608-26 13:34
- 81 1 [上证指数吧] 买呀。牛牛牛牛牛牛了。红牛牛了。套套了红牛牛 股友575526P03i 08-2608-26 13:34
- 91 1 [华天科技吧] 量能太小,主力出来补量了涨不涨不知道 点石四海得卜鹰 08-2608-26 13:34
- 76 1 [立讯精密吧] 保住利润 牛皮糖001 08-2608-26 13:34
- 85 1 [北方稀土吧] 加仓良机 江南一笑倾城 08-2608-26 13:34
- 95 1 [德展健康吧] 399全清仓了 平安甲想 08-2608-26 13:34
- 123 1 [燕京啤酒吧] 一有机会我就加仓,毕竟低吸才是硬道理 听闻风来过 08-2608-26 13:34
- 165 1 [TCL智家吧] 没猜错的话,它的走势跟长虹美菱应该是一样的。 乐于助人阿贵 08-2608-26 13:34
- 98 3 [口子窖吧] tm的倒数全让我给买了,迎驾,口子尿,伊力特 温馨的陆晨霜 08-2608-26 13:34
- 82 1 [中电港吧] 23的压力是谁带来的,对手盘吗,还是故意的。 呈风A 08-2608-26 13:34
- 100 2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明天要大跌 大吉民丰de白起 08-2608-26 13:34
- 93 2 [北京君正吧] 昨晚那份报表主力都看不上吗? 送A三个字 08-2608-26 13:34
- 93 3 [神驰机电吧] 下午突破36 股友380170l9W3 08-2608-26 13:34
- 281 9 [万兴科技吧] 能给点肉吗 阿妹富婆 08-2608-26 13:34
- 212 7 [浪潮信息吧] 我71块整追的 股友T1k3628955 08-2608-26 13:34
- 67 0 [深天马A吧] 好多年未涨 股友98G2599X81 08-2608-26 13:34
- 69 0 [立讯精密吧] [加油] fanwu2015 08-2608-26 13:34
- 100 0 [中洲控股吧] 我还没买够,怎么就上去了,快点下来! 多文善贾得狄仁杰 08-2608-26 13:34
- 92 1 [中国电影吧] 没实力的庄才玩这种偷袭的把戏 胜华毁一生 08-2608-26 13:34
- 218 4 [*ST精伦吧] 压着大概是不想出虎蛇榜吧 扁鹊二哥 08-2608-26 13:34
- 86 1 [XD同方股吧] 中国长城业绩和你差不多!股价差远了吧! 镇定的祝淳美 08-2608-26 13:34
- 76 0 [仁和药业吧] 哈哈哈,仁和,哈哈 冷情绪1993 08-2608-26 13:34
- 108 0 [长江电力吧] 你敢涨,我就敢卖!你敢跌,我就敢买!长期持股 厚德雄才金利来 08-2608-26 13:34
- 87 0 [TCL中环吧] 中环龙头变垃圾股,令人失望,正个光伏最垃圾 股友20A395T710 08-2608-26 13:34
- 88 0 [北大荒吧] 这票几个主力,射保和险资坐庄,磨死散户 主力都是废品 08-2608-26 13:34
- 76 0 [晶科能源吧] 上涨无力,该回调了 股友kSSBr5 08-2608-26 13:34
- 72 0 [三湘印象吧] 看量能就行了,今天没有五十万手以上,继续趴着 欢快的吕羿薇 08-2608-26 13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