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延华智能吧] 玩坏了,没人跟 只看st股票 08-2708-27 13:56
- 78 1 [中国银行吧] 中最垃圾银行 心想的阎芝 08-2708-27 13:56
- 97 4 [海南海药吧] 数据不理想套钱玩意 从容的计琛 08-2708-27 13:56
- 3739 23 [华安招裕一年持有混合C吧] 现在 稀哊榀仲 08-2608-27 13:56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出不完!买不完! 耐心等待戒浮躁8 08-2708-27 13:56
- 65 0 [卫宁健康吧] 如此垃圾 金杉银杉 08-2708-27 13:56
- 68 0 [奕东电子吧] 能让韭菜觉得是洗盘,只能说主力牛 henry2013nice 08-2708-27 13:56
- 59 0 [工业富联吧] 又要套一批 优秀的牛魔皇 08-2708-27 13:56
- 74 0 [章源钨业吧] 根本封不住 沐风引财 08-2708-27 13:56
- 70 0 [ST章鼓吧] 丰收屁买的股怎么样,弄好的提成 坚韧牛皮糖 08-2708-27 13:56
- 73 0 [华峰超纤吧] 韭菜们,高兴不,遇到这个,你还不服 股友v81083x695 08-2708-27 13:56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你疯了? 你好2080 08-2708-27 13:56
- 68 0 [道氏技术吧] 一单出去竟然砸了一分价格,没救了 股友BT3Enn4764 08-2708-27 13:56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没人上当,只好出货了 骑扬为富的雨晨 08-2708-27 13:56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指数开始回调了,又是一地鸡毛 WxXuelang 08-2708-27 13:56
- 284 1 [嘉实黄金吧] ,一动不动。 财源广进16668 08-2708-27 13:56
- 85 0 [高新兴吧] 天也滑,地也滑,一不小心就踩粑粑 股友33O0o37250 08-2708-27 13:56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必须得是割肉了 股友9XPzTP 08-2708-27 13:56
- 72 0 [吉华集团吧] 勾庄,13, 灵活的白卓婷 08-2708-27 13:56
- 68 0 [华西股份吧] 开始埋人 股友22961rc369 08-2708-27 13:56
- 82 0 [中国软件吧] 露出狐狸尾巴了吧 以股会友伯乐相伴 08-2708-27 13:56
- 59 0 [寒武纪吧] 明天直接跌停板就完蛋了,好多基金都要被埋 自信的生活 08-2708-27 13:56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看看寒王能不能改写历史嘛,拭目以待[微笑] 老旧石头 08-2708-27 13:56
- 83 0 [信科移动-U吧] 指数双头成立,散伙拉。 股友291p80X076 08-2708-27 13:56
- 72 0 [润和软件吧] 进2出四,明天再看 JZFYLH 08-2708-27 13:56
- 75 0 [恩捷股份吧] 昨天没有跑完资金,今天继续跑路 我坚持低买高卖 08-2708-27 13:56
- 78 0 [浙江自然吧] 这玩意没有任何逻辑的往下砸啊 牛气冲天的小A 08-2708-27 13:56
- 71 0 [玻璃吧] 原来是继续努力找底啊 燃油Screwer 08-2708-27 13:56
- 62 0 [中马传动吧] 这次怎么不跟大盘对着干了? 股市一汪清水 08-2708-27 13:56
- 87 1 [航宇微吧] 这种业绩还敢进的真是勇士 龙生九子333333 08-2708-27 13:56
- 75 0 [*ST亿晶吧] 每股股价是多少 股友79E0688l05 08-2708-27 13:56
- 73 0 [天顺风能吧] 都涨了1200点,不涨还跌这么多 股友72756t76F1 08-2708-27 13:56
- 61 0 [小方制药吧] 破30毫无悬念 再敢买剁手 08-2708-27 13:56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带头下跌的就是一直不升,部分散户持股的一万点 龙行天下华2 08-2708-27 13:56
- 81 0 [广发证券吧] Cao两家赚的还不够你一家亏 股友97722dZ381 08-2708-27 13:56
- 77 0 [视源股份吧] 终于像个男人了 韭菜涨不高 08-2708-27 13:56
- 62 0 [广生堂吧] 这么暴跌??? 战胜自己8888 08-2708-27 13:56
- 72 1 [润本股份吧] 躲避牛市在这里杠杠滴 理性价投 08-2708-27 13:56
- 115 3 [海螺水泥吧] 肺都要炸了 忘忧999 08-2708-27 13:56
- 944 5 [恒生电子吧] 卖了补了恒生,今天好弱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8-2708-27 13:56
- 82 1 [长春燃气吧] 外面涨成啥样了,我得天哪,我买了个啥 狮子123456 08-2708-27 13:56
- 72 1 [上海沪工吧] 开始试盘啦 要爱要努力 08-2708-27 13:56
- 90 2 [信达生物吧] 玛德格局套死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8-2708-27 13:56
- 95 2 [*ST尔雅吧] 每次买st都巨亏,逮着我不放么?每次买连板,我 基民V375h81208 08-2708-27 13:56
- 157 4 [英洛华吧] 总体看,主力机构做多意愿不强,不干脆,犹豫! 装明白哈哈哈 08-2708-27 13:56
- 111 4 [奥锐特吧] 老韭菜感觉这票下午拉板 韭菜头子888 08-2708-27 13:56
- 95 3 [赛象科技吧] 倒了八辈子霉买了你这个傻冒 努力的苗瀚栋 08-2708-27 13:56
- 656 6 [银信科技吧] ~~~今晚半年报业绩增长;华为27日发布新品AISSD 有道理才好 08-2608-27 13:56
- 572 3 [奥拓电子吧] 贵公司不久前构建了未来商店智能零售项目,实现 奥拓电子股友 07-1908-27 13:56
- 68 0 [海螺水泥吧] 后悔啊 纯真善良的肖梦香 08-2708-27 13:56
- 69 0 [金盾股份吧] 昨天没走悔死 你家小韭菜 08-2708-27 13:56
- 68 0 [汉钟精机吧] 凉凉 不满仓不舒服斯基 08-2708-27 13:56
- 83 0 [红宝丽吧] 哀鸿遍野啊 三耶耶耶 08-2708-27 13:56
- 67 0 [国际医学吧] 笑死,十天涨幅一天跌完逗乐了,这种股居然还有 黄曼巴投资公司 08-2708-27 13:56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暴风雨即将来临,赶快逃命吧韭菜们, YQD交易 08-2708-27 13:56
- 57 0 [德林控股吧] 真是啊 酒兴的项昕 08-2708-27 13:56
- 63 0 [成飞集成吧] 小单拉,大单跑。主力成功脱逃 基民6032651G9f 08-2708-27 13:56
- 348 0 [北证50吧] 你有你的硬科技,我有我的ST,北所管理层有水平 股友一枚A 08-2708-27 13:56
- 80 0 [襄阳轴承吧] 这个票,大盘涨的时候它不涨,大盘跌的时候,它 股友2M3722Q016 08-2708-27 13:56
- 73 0 [中旗新材吧] 58.5买入 聪慧的庄婉 08-2708-27 13:56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砸掉下面缺口,继续奔上3000点,我们愿意打保卫 平子2627 08-2708-27 13:56
- 66 0 [宝通科技吧] 想拉盘子了?活该遇到大盘调整,撑死你! 山清水秀的 08-2708-27 13:56
- 69 0 [赛托生物吧] 今天跌了,明天还的继续 Cc0o 08-2708-27 13:56
- 84 0 [华电辽能吧] 终于绿了 股友7691a58v72 08-2708-27 13:56
- 80 0 [中色股份吧] 快请如来佛主 股友8h91750h51 08-2708-27 13:56
- 70 0 [焦煤吧] 买这玩意心脏受不了 天下三分财 08-2708-27 13:56
- 63 0 [安妮股份吧] 沟,永远是够,只有吃的份。 风土于尘 08-2708-27 13:56
- 68 0 [中信证券吧] 还有10个点位 神魔同体2015 08-2708-27 13:56
- 83 0 [同方股份吧] 死亡放量,铸就天坑 庄家的狗腿子 08-2708-27 13:56
- 68 0 [盈方微吧] 大盘开始收割了 股友2f530r7065 08-2708-27 13:56
- 75 0 [申菱环境吧] 今天绿了 小新努努力 08-2708-27 13:56
- 69 0 [药石科技吧] 喜欢砸,今天不收回34天线,就都给你,已经是很 日不龙怂的韭菜 08-2708-27 13:56
- 71 0 [成都先导吧] 绿吧、别和个大姑娘一样假装扭扭捏捏的! 基民PzKwk2 08-2708-27 13:56
- 82 0 [尖峰集团吧] 大家抓紧买,要老庄砸到1.2,启动回购 jdhjkmmmdjnn 08-2708-27 13:56
- 64 0 [信通电子吧] 这股非得板,才会有人抢着买 股友OA31599772 08-2708-27 13:56
- 28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大环境还是一直债牛比较好。 哥不割一个家 08-2708-27 13:56
- 72 0 [爱旭股份吧] 最后的跑路机会 万悟股道 08-2708-27 13:56
- 64 0 [宋城演艺吧] 了!卖出! 令狐大侠A 08-2708-27 13:55
- 60 0 [凯美特气吧] 学啥不好,你学窜稀 自由更胜一筹 08-2708-27 13:55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收网了,记吃不记打的人太多 慢就是快吧哈 08-2708-27 13:55
- 68 0 [昆仑万维吧] 此股已经废了,发了一大堆云里雾里的模型,如果 股友770I9520K9 08-2708-27 13:55
- 65 0 [成都华微吧] 拉几中的战斗机 招尸墓响 08-2708-27 13:55
- 77 0 [红宝丽吧] 垃圾 股友Qn58180259 08-2708-27 13:55
- 73 0 [中远海发吧] 回调。 股友7c766333d5 08-2708-27 13:55
- 112 4 [海能达吧] 本来还想说买他不如买etf的,没想到拉起来了 基民ggZ6Ue 08-2708-27 13:55
- 79 1 [奥海科技吧] 涨停吧,老铁,我重仓,让我发个财 盘后拍断大腿 08-2708-27 13:55
- 740 2 [雅生活服务吧] 雅生活服务上半年净利润约4.48亿元,管理层:坚 雅生活服务资讯 08-2708-27 13:55
- 72 0 [中毅达吧] 丸辣,丸辣 好吃呀 08-2708-27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