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寒武纪吧] 马上了 我是车手 08-2708-27 14:29
- 72 0 [通威股份吧] 明天大阴线要来了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08-2708-27 14:29
- 65 0 [招商南油吧] 这就是标准的杂毛烂票 一维线 08-2708-27 14:29
- 93 1 [九鼎新材吧] 听我的,28块钱就卖 股友Q538r05520 08-2708-27 14:29
- 97 4 [中百集团吧] 纯垃圾,明天割了 灵动活泼的姜函琴 08-2708-27 14:29
- 141 3 [光迅科技吧] 光迅科技:2025年1.6T光模块产品已具备大批量交 深圳炒家顺势而为 08-2708-27 14:29
- 110 4 [锦浪科技吧] 今天再不起来,明天走人,不磨叽了 TTCC984725040 08-2708-27 14:29
- 106 1 [杰普特吧] 杰普特:融资净买入527.52万元,融资余额1.99亿 杰普特资讯 08-2708-27 14:29
- 69 0 [东方电气吧] 晚睡不? 基民6kxJVU 08-2708-27 14:29
- 65 0 [崇达技术吧] 哥信你。。。 股友Dd05135883 08-2708-27 14:29
- 55 0 [寒武纪吧] 超越茅台后,慢慢熊途开始,最后与左江科技一样 股神的牛 08-2708-27 14:29
- 77 0 [江苏新能吧] 上午涨的又都吐出来了!这一波又套了不少韭菜 生龙活虎的雷淳美 08-2708-27 14:29
- 55 0 [寒武纪吧] 一年半涨20倍 股友ZFpe10 08-2708-27 14:29
- 72 0 [光智科技吧] 你特么是跟跌不跟涨, hope12345 08-2708-27 14:29
- 59 0 [大洋电机吧] 一首凉凉送给你 股友2go6pq 08-2708-27 14:29
- 70 0 [文灿股份吧] 就想知道大盘涨跟你有关系吗,你跟着跌啥,真是 股友777U5511Y5 08-2708-27 14:29
- 50 0 [创业板指吧] 提前收盘吧 钉子户666 08-2708-27 14:29
- 56 0 [园林股份吧] 为什么大盘跌的时候你还不拉做个人吧。 股友5r2X226629 08-2708-27 14:29
- 170 4 [设研院吧] 这公勾司属实太缺德,没钱你赎回个鸡,为了不还 利落的钱杰 08-2708-27 14:29
- 207 6 [三角防务吧] 今晚公布业绩 n4794135462466604007 08-2708-27 14:29
- 65 0 [东方电气吧] 吓 梧桐树2760 08-2708-27 14:29
- 64 0 [大中矿业吧] 韭菜们再叫呀,哈哈 D59761026L 08-2708-27 14:29
- 80 0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还是ST,亮晶晶的 聪慧的小Y 08-2708-27 14:29
- 24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前天清仓,昨天下午二点半加仓,亏到今天 太阳照大山 08-2708-27 14:29
- 54 0 [寒武纪吧] 泡沫总会破灭看谁,最终会挂在山顶上 ST逆行者 08-2708-27 14:29
- 63 0 [成飞集成吧] 这种票就不能看盘,看了心脏受不了 Lemon穷苦人家 08-2708-27 14:29
- 69 0 [晋亿实业吧] 操控之人咒你 股友528F7h6397 08-2708-27 14:29
- 62 0 [上汽集团吧] 真是吐了(′~`;)又选错了 我是韭菜我就不割 08-2708-27 14:29
- 61 0 [爱尔眼科吧] 再见 股友LdFNua 08-2708-27 14:29
- 69 0 [罗曼股份吧] 啊啊啊啊不要啊 笨蛋万里石 08-2708-27 14:29
- 69 0 [恒玄科技吧] 盘中富贵!真拉垮! 加特林110 08-2708-27 14:29
- 75 0 [中国瑞林吧] 赶快卖赶快卖 财来到66 08-2708-27 14:29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量化砸盘真狠,根本挡不住 遛狗中 08-2708-27 14:29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怎么回事啊。啥利空吗? 涨停是股民的追求 08-2708-27 14:29
- 57 0 [广生堂吧] 别人恐惧,你要贪婪。 张强枫 08-2708-27 14:29
- 71 0 [ST云网吧] 成绩 股友IZK12V 08-2708-27 14:29
- 64 0 [国信证券吧] 散户盲目乐观,熊市特征 牛皮糖001 08-2708-27 14:29
- 71 0 [王子新材吧] 真是有病,一天到晚看股吧影响自己判断了 你在说什么唱歌吗 08-2708-27 14:29
- 84 0 [保税科技吧] 4.58元的缺口直接补一下,那就可以安心进去搞点 老猎头 08-2708-27 14:29
- 74 0 [吴通控股吧] 继续sb主力 股友95ou863770 08-2708-27 14:29
- 64 0 [金新农吧] 股市又割韭菜了 小木头14 08-2708-27 14:29
- 75 0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这鸡留不住了,放了吧 基民UGdbU7 08-2708-27 14:29
- 63 0 [广博股份吧] 跌多点 股友6r005802I8 08-2708-27 14:29
- 64 0 [诺德股份吧] 昨天卖少了 基民4PSGDB 08-2708-27 14:29
- 70 0 [煤炭吧] 改名!辣集板块吧 大吉大利KTV 08-2708-27 14:29
- 51 0 [创业板指吧] 4月以来最恶劣的一天,太恐怖了。一个3%的上吊 纯情宅男 08-2708-27 14:29
- 65 0 [大洋电机吧] 嘿嘿嘿,不护盘了?大资金也一鼻子灰 优秀的米老鼠 08-2708-27 14:29
- 78 0 [正丹股份吧] 这货又在复制之前的走势吗? icehelen 08-2708-27 14:29
- 67 0 [中科电气吧] 明天跌5个点以上,业绩出问题了 股友k6I6959615 08-2708-27 14:29
- 70 0 [梦网科技吧] 等着吧 快了 开始慢慢回血养号 08-2708-27 14:29
- 58 0 [佳都科技吧] 还是老庄强 严峻的何寒3 08-2708-27 14:29
- 62 0 [和而泰吧] 有病吗 股友TfEvT3 08-2708-27 14:29
- 95 0 [研奥股份吧] 这个比股.还死人了 股友5O35716F65 08-2708-27 14:29
- 64 0 [杭齿前进吧] 跑吧,人太多了主力不拉。 眉清目秀的吕亚特 08-2708-27 14:29
- 71 0 [中联重科吧] 持股计划一直减持,没个几年没戏 雾之乐 08-2708-27 14:29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牛 股友P66z911155 08-2708-27 14:29
- 112 1 [鸿博股份吧] 拉涨的大哥能看到吗别拉涨停这股里有勾比老庄, 股友1k5528I298 08-2708-27 14:29
- 745 1 [南方亚太精选ETF联接(QDII)C吧] 8月27日郑多多操作:不等了,我个人继续入手这 郑超多 08-2708-27 14:29
- 557 4 [浙数文化吧] 春天高位下来时,网新的向下缺口已经补掉了。浙 一马平川0315 08-2508-27 14:29
- 79 0 [ST八菱吧] 大盘涨得时候不拉,低的时候跟砸 管住手要有耐心 08-2708-27 14:29
- 68 0 [万丰奥威吧] 大盘涨它跌 努力的祝歆艳 08-2708-27 14:29
- 68 0 [三七互娱吧] 自己砸自己 破茧而辉 08-2708-27 14:29
- 77 0 [*ST雅博吧] 一块六时间问题这扑街跌六分一天,半年红一分不 晴朗的孟醉薇3 08-2708-27 14:29
- 67 0 [凯众股份吧] 平本出来了,只赚债钱吧 涨跌要看淡 08-2708-27 14:29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坚持几天,中报就报完,八月结束,九月开始,还 股友12y098357v 08-2708-27 14:29
- 73 0 [佳禾智能吧] 就问你服不服,指数大涨没你啥事,指数跌那是一 豪放不羁抓牛股 08-2708-27 14:29
- 771 0 [中科曙光吧] 买完就跌 李白爱吃鱼 08-2708-27 14:29
- 58 0 [鸡蛋吧] 鸡飞蛋打 疯狂IP0 08-2708-27 14:29
- 6918 0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D吧] 今年 深海不见鲸 08-2708-27 14:29
- 58 0 [供销大集吧] 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你自己跌得更狠,牛 善良的盛芝菲 08-2708-27 14:29
- 69 0 [智飞生物吧] 涨的时候没有份跌的时候比谁都狠笑了 股友781r99182D 08-2708-27 14:29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只是创三日新低,很多个股30日新低 股友5e0C537209 08-2708-27 14:29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就结束了,天天跟人比 Da_Tong 08-2708-27 14:29
- 80 0 [中贝通信吧] 这种股就是,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大跌 高位清仓 08-2708-27 14:29
- 60 0 [中航成飞吧] 赶紧跑 哈哈哈哈哈哈呵 08-2708-27 14:29
- 64 0 [内蒙一机吧] 去你卸载了,炒你吗了隔壁 热情似火的砚舟4 08-2708-27 14:29
- 81 0 [中直股份吧] 可以你的表演了 镇南山 08-2708-27 14:29
- 66 0 [爱尔眼科吧] 假的创业板,八元见 小蚂蚁117118 08-2708-27 14:29
- 58 0 [和而泰吧] 大A 飘逸的颜泽研 08-2708-27 14:29
- 82 0 [万泽股份吧] 涨是一点不跟,跌是急先锋 只求回本啊1 08-2708-27 14:29
- 60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白酒都比你这逼长得好 股友HPMEgd 08-2708-27 14:29
- 68 0 [尤夫股份吧] 好惨 股友686205X6g8 08-2708-27 14:29
- 50 0 [东信和平吧] 也是太离谱了吧..三天时间跌10多个点 Lespet小莱师 08-2708-27 14:29
- 60 0 [日丰股份吧] 大盘狂跌,这里还能红,不错了 lorry66 08-2708-27 14:29
- 68 0 [嘉美包装吧] 3.58 还犹豫呢?~~~哈哈哈 每次摊低一百股 08-2708-27 14:29
- 394 1 [东风股份吧] 抄底失败 创意信息钉子户 08-2708-27 14:29
- 98 2 [高德红外吧] 这洗了两个星期了,不拉前高都要废了。。。 做空潜力的韭菜花 08-2708-27 14:29
- 112 1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你买了这么多的汽车,你是想成立车队吗? 基民Da2xFu 08-2708-27 14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