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何时是个尽头! 千里马77 08-2808-28 11:48
- 89 2 [新华网吧] 昨天早盘拉涨停。回落7个点。今天高开低走,完 股友gQGTkJ 08-2808-28 11:48
- 175 2 [胜宏科技吧] 昨天释放一批赌中报的获利盘,今天释放一批100 不追龙了做趋势 08-2808-28 11:48
- 70 1 [巴兰仕吧] 一个修车的,你让它上市就差了,还指望涨 股友g0FCqF 08-2808-28 11:48
- 101 1 [XD清源股吧] 24年10月份开始横盘没涨过,一直洗盘,低位坐等 股友31F37d6263 08-2808-28 11:48
- 58 1 [超越科技吧] 跌停了就入筹码 股友不追高 08-2808-28 11:48
- 55 1 [智微智能吧] 昨天搏反包的今天割肉,今天抄底的明天割肉。周 斐然万贯de潘乘风 08-2808-28 11:48
- 88 2 [创新新材吧] 要求不高今天能4.71就行 股海苦命摆渡 08-2808-28 11:48
- 92 0 [卓易信息吧] 我的天,昨天尾盘我差点买这个票,今天竟然是跳 顺势而为啦啦啦 08-2808-28 11:48
- 55 0 [纯碱吧] 09合约1200都破了为什么01还这么贵 期股招财 08-2808-28 11:48
- 54 0 [*ST中基吧] 量化少的地方就是好,番茄酱真牛 火中取栗1号 08-2808-28 11:48
- 49 0 [鸿博股份吧] 三天冲高了,上面应该没压力了,赶紧封啊 股友05aSzt 08-2808-28 11:48
- 50 0 [珀莱雅吧] 机构们都去炒伪科技了,消费股无人问津了。 股友YB58fR 08-2808-28 11:48
- 55 0 [ST龙韵吧] 下午跌停 有同情心的潘博 08-2808-28 11:48
- 52 0 [圣邦股份吧] 已卖完。再也不看他了。 股友Upq5s34684 08-2808-28 11:48
- 54 0 [XD福龙马吧] 公告不是9月15开始减持吗,不跑等什么 耐心是门艺术 08-2808-28 11:48
- 60 1 [新华网吧] 抛得有多高,回落得有多快 小A跟紧点 08-2808-28 11:48
- 197 1 [国网英大吧] 国网阴大,这么玩不会出错。 太湖水牛 08-2808-28 11:48
- 61 1 [法尔胜吧] 什么东西在卖 股友X27593060K 08-2808-28 11:48
- 91 2 [宁波韵升吧] 17元压了700w单今天就这样了再也不见 永恒的火焰 08-2808-28 11:48
- 275 2 [渝三峡A吧] 还是红宝丽这种龙头股才能玩,渝垃圾是废了 福来福往来 08-2808-28 11:48
- 94 3 [兴蓉环境吧] 6.83加了10万股 ww1967ww 08-2808-28 11:48
- 153 4 [香农芯创吧] 张江高科涨停了,小香农,你也不跟跟吗 ad阿东 08-2808-28 11:48
- 60 1 [上汽集团吧] 今天必须又是无限点屮傻多的一天。跌3个点以上 铜顶天老汤 08-2808-28 11:48
- 150 2 [超越科技吧] 明日跌仃 股友NV18079975 08-2808-28 11:48
- 479 6 [永新光学吧] 不好意思,我砸的 纯真质朴的肖艳娥 08-2708-28 11:48
- 108 3 [复旦微电吧] 这才是真龙头 摸爬滚打江湖小生 08-2708-28 11:48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复刻昨天走势??????? 坚持坚持716 08-2808-28 11:48
- 64 0 [粤传媒吧] 大盘3880点粤传媒3000点的价格,还跌了,业绩差 股友266255Tc88 08-2808-28 11:48
- 106 0 [越南胡志明吧] 志明与春娇如果美股大涨大a暴涨,短期志明会被 法财税躺平君 08-2808-28 11:48
- 49 0 [凡拓数创吧] 今天25,明天24能见到,不错 慢慢赢 08-2808-28 11:48
- 57 1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3.69收盘 聚财宝池 08-2808-28 11:48
- 83 2 [威派格吧] 借小股东减持打压股价,我理解现在是在做黄金坑 股友920A2M1615 08-2808-28 11:48
- 55 0 [埃斯顿吧] 这个股是吧!!!! 股友FWfASO 08-2808-28 11:48
- 114 0 [傲农生物吧] 有人吸筹 鎏金巷 08-2808-28 11:48
- 59 1 [神州数码吧] 很牛逼,我又加仓了 独立的祝源0 08-2808-28 11:48
- 2426 6 [美团-W吧] 美团中报出了,太惨烈了 散散散散啊 08-2808-28 11:48
- 51 0 [中国船舶吧] 回补下方缺口,是大概率事件,大家耐心等待吧 ad986795 08-2808-28 11:48
- 46 0 [新恒汇吧] 这个真是只 股友71z853575A 08-2808-28 11:48
- 65 0 [中核科技吧] 至少跌一周 韭菜上市 08-2808-28 11:48
- 71 1 [南京商旅吧] 短期看到15长期看到30 古神唐巴特德 08-2808-28 11:48
- 68 2 [立昂技术吧] 今天液冷又涨上天了,你还TM的说有液冷概念,我 西域三十六国 08-2808-28 11:48
- 190 6 [三安光电吧] 采访一下拿了这灯泡厂3年以上的股东心里是啥感 灯泡厂苦命人 08-2808-28 11:48
- 122 3 [广汽集团吧] 就看明天的a8有没有L3功能jtp了 ultrasonic风清扬 08-2808-28 11:48
- 70 1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再向下砸一砸,靠近38坚决5成仓 股友217599d9h7 08-2808-28 11:48
- 199 2 [国际复材吧] 哭了 小幸运的dog 08-2808-28 11:48
- 146 1 [大连电瓷吧] 还没到底,下周才能考虑抄底。垃圾股… 潜伏00 07-3108-28 11:48
- 5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生外卖指数 股友9302068O9E 08-2808-28 11:48
- 191 0 [大成睿景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到底选了什么股,跌的比小盘股多,涨的比小盘股 易水寒26 08-2808-28 11:48
- 65 2 [XD浙商银吧] 这是个什么垃圾阿,跌下去跟吃泻药一样,涨一点 股友e3879857w0 08-2808-28 11:48
- 123 3 [翰宇药业吧] 钱加倍的粉丝大量接盘 钱加倍多多 08-2808-28 11:48
- 238 3 [浙版传媒吧] 浙版传媒24年因热点事件被监管警示,信披违规受 知股微声 08-2808-28 11:48
- 251 2 [金龙汽车吧] 我狠我自己为什么还要回来看你一眼 股友0886p6399l 08-2808-28 11:48
- 146 0 [平安银行吧] 大股东不看好增持 万里风光 08-2708-28 11:48
- 94 0 [威孚高科吧] 底部烂板,要么是主力不济,要么就是志存高远, 风过无语 08-2808-28 11:48
- 60 0 [纳斯达克吧] 调整调整最好,毕竟投资不是投机,给人家纳指点 华尔街之狼12345 08-2808-28 11:48
- 54 0 [领湃科技吧] … 三条巷威仔招财喵 08-2808-28 11:48
- 50 1 [新易盛吧] 我买进来了可以跌了 JerryDYJ 08-2808-28 11:48
- 332 21 [五粮液吧] 你们说五粮液今年会不会到200元以上? 乐观的旗手 08-2808-28 11:48
- 202 3 [中兴通讯吧] 完球了!英伟达盘后大跌,昨日37追高中兴通讯瑟 人间尘缘 08-2808-28 11:48
- 64 0 [华宏科技吧] 你可别蹦跶了,你越蹦跶,散户们越兴奋 我是股东我不怕 08-2808-28 11:48
- 46 0 [理想汽车-W吧] 理想砸到十块让大家进立马拉到100实现短期财富 二二要发财 08-2808-28 11:48
- 83 0 [恒玄科技吧] 别看今天新能源抢风头,芯片国产替代才是年度主 按照新的 08-2808-28 11:48
- 55 0 [指南针吧] 银之杰那业绩都能400亿,这样一看你这业绩一千 散修九阳 08-2808-28 11:48
- 53 0 [天汽模吧] 今天不退市就可以了!!!//@老韮菜4444:今天不 股友19w10y1132 08-2808-28 11:48
- 59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大盘有歇歇脚的意思,但科创芯片依旧生猛,早盘 冷1叶 08-2808-28 11:48
- 71 1 [通裕重工吧] 一堆垃圾!回购完了,净增还要大跌,巨无霸垃圾 股友6KqLaU 08-2808-28 11:48
- 165 2 [永新股份吧] 感觉天要塌啦 汗膏煮 08-2708-28 11:48
- 111 1 [大连电瓷吧] 多跌点让我上车 rsdgrw 08-1308-28 11:48
- 49 0 [四川长虹吧] 快破5日线了,恐慌抛卖就回6元了 九一路泉有钱 08-2808-28 11:48
- 102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是修复行情,今天给到红盘修复的,继续格局 在股海骑牛捉妖 08-2808-28 11:48
- 179 0 [盛天网络吧] 涨是不可能新高,上周发布深思电子和数字政通一 股友6lfIxP 08-2808-28 11:48
- 61 0 [若羽臣吧] 千载难逢的买入机会! 多财民丰得韦小宝 08-2808-28 11:48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疯牛+其他慢熊=指数慢牛 行舟破浪 08-2808-28 11:48
- 51 0 [安通控股吧] 垃圾股 基民26W2755M51 08-2808-28 11:48
- 48 0 [弘元绿能吧] 啥意思 嘘高调点 08-2808-28 11:48
- 55 1 [海能达吧] 每分每秒每个人的手机上的股价是否不一样? 股友mkRS3x 08-2808-28 11:48
- 76 1 [福昕软件吧] 还有戏吗 股友zl85171038 08-2808-28 11:48
- 50 0 [天孚通信吧] 快跑吧今晚出减持 JoyaMasentenelAU 08-2808-28 11:48
- 44 0 [国安达吧] 发布利好之后连跌4天,牛逼! SH6124 08-2808-28 11:48
- 62 0 [精工科技吧] 一泻千里,真恶心死了的破玩意儿。 活力的纳兰虔1 08-2808-28 11:48
- 52 0 [中航成飞吧] 因为这公司目前只能融券做空,不允许做融资做多 股友p1076y1181 08-2808-28 11:48
- 64 0 [侨源股份吧] 昨天大跌前清仓了,亐7000多,此是烂股 晓风tt 08-2808-28 11:48
- 69 1 [成飞集成吧] 啥子意思嘛一天套老子两千 赚学费的巴菲特 08-2808-28 11:48
- 60 1 [隆基绿能吧] 7月就认定.8月K线16.8左右 同花顺顺 08-2808-28 11:48
- 142 3 [兴森科技吧] 东山板了,深南马上也要板了,兴森主力大哥,别 半个小目标就OK 08-2808-28 11:48
- 201 4 [鼎捷数智吧] 今天怎么回事,碰到什么了? 日进的沃岚 08-2808-28 11:48
- 45 0 [东杰智能吧] 昨天我说开盘跑路,黑子们都看好。看好的都被埋 拉萨的家人们123 08-2808-28 11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