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1 [涪陵电力吧] 马文海站出来说两句涪陵电力为何200亿市值随时 股民的一天 08-2808-28 11:40
- 130 1 [钒钛股份吧] 耐心持股守仓等待1888元一股吧。着什么急。担心 中山高人 08-2808-28 11:40
- 47 2 [皇氏集团吧] 在这里牛市也赚不到钱的,别听这里的托忽悠。只 大财哥 08-2808-28 11:40
- 111 3 [新洁能吧] 亏损公司的半导体芯片都几百元,难道你是假芯片 你是涨涨涨涨涨 08-2808-28 11:40
- 518 1 [德艺文创吧] 德艺文创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29.18% 德艺文创资讯 08-2708-28 11:40
- 80 0 [方正证券吧] 清仓!垃圾庄快不了我! 散打选手 08-1808-28 11:40
- 78 0 [美团-W吧] 美团的外卖和闪购,正在被淘宝蚕食。原来以为京 向19829610 08-2808-28 11:40
- 54 0 [电投绿能吧] 出完货可以狠狠的砸了吧,不来几个跌停都看不起 股友cehtHO2605 08-2808-28 11:40
- 52 0 [白云机场吧] 白云机场求索不止。 股友1261679u0m 08-2808-28 11:40
- 48 0 [森远股份吧] 意料之中,持续抢跑,下午继续80度下垂 市场少数人之一 08-2808-28 11:40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好看看到底是谁在砸盘吧,别无脑的卖了。 股市的韭菜根 08-2808-28 11:40
- 59 0 [药师帮吧] 又得回到5字头了 股友9Q39v27188 08-2808-28 11:40
- 50 0 [园林股份吧] 人家在筹集筹码 接近核心的人 08-2808-28 11:40
- 81 1 [全通教育吧] 边缘人生531来自:江苏失败了呗,我说了又不算,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1:40
- 58 1 [中核科技吧] 这种,人家亏损几个亿的也比你强 股友0Q5063625W 08-2808-28 11:40
- 66 1 [路畅科技吧] 那多天了大盘跑赢过几次???是不是垃圾 丁蟹大哥 08-2808-28 11:40
- 73 1 [梅安森吧] ,4个点变成0 曾经回到过去 08-2808-28 11:40
- 72 0 [中国中冶吧] 涨几个点全跌完了,真早捏,都跟翻了几倍一样 失去理想的小宝 08-2808-28 11:40
- 53 0 [深圳华强吧] 此股没救了,消费电子,芯片,华为都不跟。那什 不理解你的人 08-2808-28 11:40
- 250 0 [生物股份吧] 快回来了 王子1101811 08-2808-28 11:40
- 62 0 [榕基软件吧] 垃圾股,要完蛋了 股友15i6762p39 08-2808-28 11:40
- 132 4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1.957的本,已经亏3.6%,漫漫回本路 学会追跌杀涨 08-2808-28 11:40
- 59 1 [华峰超纤吧] 你不涨,老子一股也不会卖! 股友5dB8yW 08-2808-28 11:40
- 270 4 [飞乐音响吧] 再烂的板你不能烂到下午,否则就不是板上吸筹而 盘中卖出 08-2808-28 11:40
- 81 3 [六九一二吧] 开启恶意打压阶段,找机会低吸高抛 跟着庄家走 08-2808-28 11:40
- 62 0 [海融科技吧] 看看品渥和立高昨天大盘大跌他们不跌反涨,今天 股友0979Oc1968 08-2808-28 11:40
- 47 0 [胜蓝股份吧] 踏马的拉了个没看手机你就上去了,忘记加仓了哎 等_等_等风来 08-2808-28 11:40
- 60 0 [恒银科技吧] 厉害,两天跌十几个点。有毒。 k静待花开 08-2808-28 11:40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A股跌的时候是这掸 股友5MDUYO 08-2808-28 11:40
- 56 0 [生物医药ETF国泰吧] 医药是昨日黄花了? 基民E1TVdW 08-2808-28 11:40
- 51 0 [XD贵州茅吧] 我被大忽悠骗进来的。今离开茅台。年青人不喝白 股友7tRj0T 08-2808-28 11:40
- 54 0 [小商品城吧] 再往下缩量,就可以满仓梭哈了 一股传三代88 08-2808-28 11:40
- 65 0 [保税科技吧] 套在5.2的人,还是很坚挺啊,上面套牢盘都一点 骨灰级磁粉5980 08-2808-28 11:40
- 50 0 [双成药业吧] 又开始砸盘了,跌停板上买一点点,明天再跌再买 顺势顺风顺水 08-2808-28 11:40
- 50 0 [西安饮食吧] 板块跌你跌可以板块涨你还跌 通古斯n 08-2808-28 11:40
- 99 3 [岭南控股吧] 不敢相信三个点一会就绿了下次冲高必须卖你再也 GEM_鞠婧祎 08-2808-28 11:40
- 66 2 [*ST闻泰吧] 好狠毒的股吧,全网没有之一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8-2808-28 11:40
- 103 3 [鸡蛋吧] 我猜一下啊,鸡蛋这个品种就是给养鸡场做套保用 桀骜123 08-2808-28 11:40
- 283 4 [凤凰航运吧] 明天跳空高开 读天书 08-2108-28 11:40
- 51 1 [光线传媒吧] 昨天跌五个多点今天涨五毛会si吗 股友686107v09d 08-2808-28 11:40
- 64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近科创芯片涨的很不错啊,朋友给我推荐了国泰科 沈哥说 08-2808-28 11:40
- 55 0 [中国船舶吧] 现在科技股随便买,随便涨!而传上的水手们只能 股友9606Z2V773 08-2808-28 11:40
- 46 0 [科森科技吧] 好股不回调,确实强! 小飞达9988 08-2808-28 11:40
- 68 1 [长亮科技吧] 让暴风雨来的猛烈一些 股友G101613o19 08-2808-28 11:40
- 62 1 [酒鬼酒吧] 追涨杀跌了,两天亏损8个点 n143925646004496 08-2808-28 11:40
- 51 1 [科瑞技术吧] 还好昨天发现不对跑了 股友cp5OIf 08-2808-28 11:40
- 51 2 [光库科技吧] 今天能上100吗 满仓年轻人 08-2808-28 11:40
- 66 2 [恒宝股份吧] 哎呦我这个手啊,做成反t了成本还加了0.4 两颗小土豆 08-2808-28 11:40
- 72 1 [华域汽车吧] 不知道谁在卖? litiand92012 08-2808-28 11:40
- 78 2 [首都在线吧] 创业板涨2.5%,首都在线怎么了?没有个性而且今 chenjian5002 08-2808-28 11:40
- 66 1 [国芳集团吧] NMMP的,好想开骂,高点进来吃特么半个跌停,一 买就见顶的治哥 08-2808-28 11:40
- 50 1 [欧通转债吧] 639必破 执着的章莉萍 08-2808-28 11:40
- 71 1 [祥鑫科技吧] 都洗洗睡吧,还得3天洗盘 老纳淡定 08-2808-28 11:40
- 69 2 [美利云吧] 坚决支持主力拉高派发出货!之后连续跌停+暴跌+ 股友q4K9yC 08-2808-28 11:40
- 221 6 [西部建设吧] 今天大盘涨的很好,板块涨的很好,天山也涨的很 晓波哥 08-2508-28 11:40
- 129 1 [凤凰航运吧] 明日涨停 斐然成章的说不得 07-3008-28 11:40
- 46 0 [国安达吧] 下午全卖了砸盘一共1000手 黔虎下山 08-2808-28 11:40
- 79 3 [光华科技吧] 潮汕股真的是差 股友oYxWjc 08-2808-28 11:40
- 816 16 [安井食品吧] 安井真是一个好公司,既然又回到支撑线附近企稳 打理自己的财富 07-2808-28 11:40
- 60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不会再开盘了,和左江一样四次就永久关 龙头道法自然 08-2808-28 11:40
- 152 0 [天娱数科吧] 下午能让我T一次吗 纯纯纯 08-2808-28 11:40
- 47 0 [XD贵州茅吧] 茅子被超越了,茅庄起来干活了,树活一张皮人争 龙虎榜A 08-2808-28 11:40
- 65 0 [三孚股份吧] 我要让三孚这圈钱公司骗不到一个股民进来接盘, 气冲盛和升金 08-2808-28 11:40
- 52 0 [天府文旅吧] 不求涨能稳住在均线上就行了,避险板块自然会有 财运滚滚来我兜里 08-2808-28 11:40
- 291 0 [皇马科技吧] 这行情,涨两个板还不走,你赖谁 股友rfpvzK 08-2808-28 11:40
- 48 0 [联创股份吧] 明天破5稳了我等4再买 股友0M0396l890 08-2808-28 11:40
- 46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昨日反复强调光伏潜力,今日暴涨应验!祝贺跟进 SOHO爱理财 08-2808-28 11:40
- 115 0 [华数传媒吧] 现在无论坐庄还是多个主力操盘,全是机器人操盘 敢说真话的老股民 08-2808-28 11:40
- 70 0 [华兰生物吧] 我也加仓,有啥怕的,医药公司值得拿十年以上, 风韵犹存的李老师 08-2808-28 11:40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还是你牛 股友ybfp62 08-2808-28 11:40
- 49 0 [瑞丰光电吧] 诱多!一拉就砸!弱者恒弱!买趋势向上的股票吧 跟着国资搞量化 08-2808-28 11:40
- 61 0 [飞凯材料吧] 哈哈。太弱了 细小的呼延玉婷1 08-2808-28 11:40
- 63 0 [航天科技吧] 不要买这个,买了就被套。 好公司一定赢 08-2808-28 11:40
- 150 0 [摩根医疗健康股票A吧] ???? 基民35G8027C83 08-2808-28 11:40
- 103 0 [澳柯玛吧] 一直在关注几支股票,这只股票标准的炒作,都在 股友83a6650L28 08-2808-28 11:40
- 387 2 [博敏电子吧] 相信吧反正底部票,收益远远大于风险 劳资最牛逼了 08-2808-28 11:40
- 94 1 [舜禹股份吧] 明天破14,后天破13,周末休息两天后接着跌。 股友36196c2T11 08-2708-28 11:40
- 75 0 [集泰股份吧] 300手近30万元。。 利州路知事 08-2808-28 11:40
- 53 0 [ST易联众吧] 杂毛 zgy大圣 08-2808-28 11:40
- 61 0 [神工股份吧] 硅片终究成了鬼片没有任何想象空间了到头了 为国捐款 08-2808-28 11:40
- 51 0 [建元信托吧] 这家伙不会真退市了吧 阿飞的故事 08-2808-28 11:40
- 62 0 [鑫宏业吧] 上一次大盘调整40块直接干到了22块,这次干到多 股友cwRg3s 08-2808-28 11:40
- 73 0 [蓝科高新吧] 怎么感觉下午会有腿 HZH0520 08-2808-28 11:40
- 113 3 [四维图新吧] 9.70累计出了6万手啥情况? 少点勾心斗角 08-2808-28 11:40
- 70 1 [菲菱科思吧] 通信设备五个点了,加油 股友2KO0y28221 08-2808-28 11:40
- 63 0 [苏美达吧] 今天放量下跌,跌破了30天线,情况不妙。 shainhai 08-2808-28 11:40
- 53 0 [东百集团吧] 倒在黎明前 十七人中最少年 08-2808-28 11:40
- 50 0 [德固特吧] 这支持有很久了之前也赚过一笔,能不能让老股民 就没有价值投资 08-2808-28 11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