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上海钢联吧] 这么垃圾的吗? 韮菜逆袭 08-2608-26 14:46
- 75 0 [中公教育吧] 今天可以硬挺门面,明天开盘就讲不好了,或许低 wqwmzj 08-2608-26 14:46
- 77 0 [宜安科技吧] 晕死 乔伊00 08-2608-26 14:46
- 79 0 [欧菲光吧] 追高进来的,明天低开,又套…… 佳悦520 08-2608-26 14:46
- 76 0 [正业科技吧] 来厦门港务! 炒股养家能成 08-2608-26 14:46
- 71 0 [欧菲光吧] 哦亏光套人了,快跑 股友31053W73I6 08-2608-26 14:46
- 71 0 [九号公司-WD吧] 垃圾 镜花水月ACM 08-2608-26 14:46
- 64 0 [和而泰吧] 牛市彻底结束了,大家快跑吧! 峰哥专用席位 08-2608-26 14:46
- 130 2 [国民技术吧] 28.63压了1.6万手 n1424939146a970e 08-2608-26 14:46
- 133 0 [ST加加吧] 稍微涨一点,那些啥妖魔鬼怪,牛鬼蛇神就出来了 心之所向皆如所愿 08-2608-26 14:46
- 74 0 [南大光电吧] 厉害厉害,每次大盘调整,这货总是跌 继续努力保持 08-2608-26 14:46
- 89 0 [埃夫特-U吧] 安徽的垃圾股,上市就为了卖公司,业绩差连年亏 舍我其谁-泽少 08-2608-26 14:46
- 76 0 [千红制药吧] 又跌了 股友2015a501p2 08-2608-26 14:46
- 74 0 [飞龙股份吧] 还飞龙,废龙了 股友vr1E1h 08-2608-26 14:46
- 84 0 [长盈精密吧] 高位下来一块啊,下跌你是第一名 只做模拟盘8832 08-2608-26 14:46
- 102 0 [东吴证券吧] 破10了要 股友F8u5772662 08-2608-26 14:46
- 111 1 [彩讯股份吧] 主力一直压盘,暂时不让股票上涨,等主力吃饱了 灵动机敏的卢蓓鸿 08-2608-26 14:46
- 173 2 [ST文峰吧] 大盘上涨和文峰没有半毛钱关系,只有跌和它紧密 股友P8159F0616 08-2608-26 14:46
- 67 1 [创源股份吧] 全是量化。。。 股友11Q212N138 08-2608-26 14:46
- 488 2 [汇添富策略增长灵活配置混合吧] 人民的好基金经理,为基金经理点赞 基民iZfh9W 08-2208-26 14:46
- 75 0 [ST京机吧] 这里是一个躲避牛市的好地方啊 苏南老韭菜 08-2608-26 14:46
- 68 0 [华胜天成吧] 二波加速,明天上不了车了 股友E618158C69 08-2608-26 14:46
- 70 0 [金冠股份吧] 估计有雷 打打球喝喝酒 08-2608-26 14:46
- 67 0 [艾力斯吧] 来两个涨停再慢慢走 天涯明月行 08-2608-26 14:46
- 76 0 [友阿股份吧] 这都不敢跟 da浪淘沙 08-2608-26 14:46
- 97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今天跌3个点,明天跌5个点,后天红 股友d8i5887798 08-2608-26 14:46
- 73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这股哪个板块都不跟涨,就是找爹行。 虚幻和现实 08-2608-26 14:46
- 70 0 [芯原股份吧] 真是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976PW20687 08-2608-26 14:46
- 75 0 [*ST岭南吧] 尾盘别忘记减仓啊,明天大绿 我家的狗叫蛋黄 08-2608-26 14:46
- 82 0 [科力尔吧] 垃圾!! 兔子公主 08-2608-26 14:46
- 90 1 [淳中科技吧] 英维克不会,有大几千人还有工业园, 业绩有支 热心的舒昱河 08-2608-26 14:46
- 79 0 [太极集团吧] 回购之前可不能涨,上涨不利于回购 吃虾米的大鱼 08-2608-26 14:46
- 77 0 [电光科技吧] 业绩得多差啊,这么咂 端庄大气的千浔3 08-2608-26 14:46
- 77 1 [鸿腾精密吧] 应该上午走人的 有同情的888 08-2608-26 14:46
- 93 1 [欧菲光吧] 这个点了,该发力了 股友5HF7175780 08-2608-26 14:46
- 362 2 [贵州轮胎吧] $贵州轮胎(SZ000589)$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08-2608-26 14:46
- 100 2 [中控技术吧] 收在50.8左右 卡了可口哦啦啦 08-2608-26 14:46
- 211 3 [中油资本吧] 等不了尾盘了,郭嘉队牛,12买回 拉萨是最牛的 08-2608-26 14:46
- 82 1 [宏景科技吧] 每一次拉升在砸盘玛德 勤奋的武炫银 08-2608-26 14:46
- 95 2 [普门科技吧] 一杯茶,一包烟,一只破股看一天,气人。 和庄耗到底的韭菜 08-2608-26 14:46
- 548 6 [高德红外吧] 早上是暴力洗盘出货,中午无量拉升诱多,下午即 海洋阶层跨越 08-2608-26 14:46
- 84 0 [虹软科技吧] 太弱了明天清仓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14:46
- 110 0 [四川双马吧] 和而泰投资壁仞科技才2%不到,涨那么多 江河入大海 08-2608-26 14:46
- 90 0 [西安饮食吧] 主力大哥太猛了,买入的时候多打了一个零,太需 鲜嫩的韭菜发芽了 08-2608-26 14:46
- 373 0 [联影医疗吧] 联影医疗:公司自主研发光子计数能谱CT获批上市 联影医疗资讯 08-2608-26 14:46
- 378 0 [乖宝宠物吧] 乖宝宠物上半年营收净利润双增 自主品牌与全球 乖宝宠物资讯 08-2608-26 14:46
- 66 0 [酒鬼酒吧] 一个下午的好心情全垮了 超凡脱俗的潘婧莉 08-2608-26 14:46
- 84 0 [云维股份吧] 三个板板回本 股友a08d056568 08-2608-26 14:46
- 67 0 [美诺转债吧] 不买一直涨买了就绿,故意的吧,这可咋整, 都不让讲话无语了 08-2608-26 14:46
- 80 0 [宜安科技吧] 股票搞不得上午让你高兴一下下午就倾家荡产 自强不息之白兰地 08-2608-26 14:46
- 91 0 [上海三毛吧] 最后一哆嗦 傻妞牛 08-2608-26 14:46
- 78 0 [科蓝软件吧] 真垃圾啊 汽车小专家 08-2608-26 14:46
- 78 0 [口子窖吧] 下跌时候,板块你在上面,上涨时候你在下面。。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14:46
- 71 0 [长盈精密吧] 大垃圾 韭菜苗wyx 08-2608-26 14:46
- 105 1 [芯海科技吧] 量价齐跌,本轮离场 闲钱赚点酒钱 08-2608-26 14:46
- 129 4 [中体产业吧] 今天越是这种反抽以后的大幅回落,明天就会跌的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14:46
- 75 0 [铜牛信息吧] 说业绩好的出来溜溜 慈悲的程茗 08-2608-26 14:46
- 79 0 [一汽解放吧] 砸。。。。。 坚毅不拔的沉璧1 08-2608-26 14:46
- 82 0 [中国能建吧] 能建只会绕线圈吗 股友G5W9086526 08-2608-26 14:46
- 68 0 [中国长城吧] 涨停了!马上 专注的武慕银 08-2608-26 14:46
- 77 0 [蓝色光标吧] 360计走为上策 让小姐姐做核酸 08-2608-26 14:46
- 104 0 [华鑫股份吧] 和套我那天的走势一模一样,但他今天是龙头 春鸢啊 08-2608-26 14:46
- 75 0 [XD中国卫吧] 真无语啊!上次那波还历历在目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8-2608-26 14:46
- 84 0 [内蒙一机吧] 那么多筹码卖、都是谁在出货啊 有成的徒昭 08-2608-26 14:46
- 83 0 [沪电股份吧] 我说已经快收盘了,进一点货咯,你给我来这死出 我要赚钱2025 08-2608-26 14:46
- 74 0 [沃尔核材吧] 这b现在又跟大盘走了,大盘涨不见他跟 不撞南墙不回头丿 08-2608-26 14:46
- 118 0 [博通股份吧] 走了,,,留下来的发财吧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8-2608-26 14:46
- 75 0 [软通动力吧] 典型出货! 端庄秀丽的顾致葵 08-2608-26 14:46
- 75 0 [友阿股份吧] 快逃,保持利润。 公正的汤逸凡1 08-2608-26 14:46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沧州明珠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8-2608-26 14:46
- 75 0 [国瑞科技吧] 傻缺 股友228251ql59 08-2608-26 14:46
- 77 0 [上海贝岭吧] 太差劲了 豪放不羁的董汶桃 08-2608-26 14:46
- 86 1 [新余国科吧] 今天都这样跌了,明天搞不到下跌20% 来两个涨停 08-2608-26 14:46
- 74 1 [飞鹿股份吧] 增发价太低还要继续跌,再跌二个跌停! 洋洋洒洒之翠绿园 08-2608-26 14:46
- 476 1 [天山股份吧] 无语•• 大A的爱心韭菜 08-2608-26 14:46
- 93 2 [高新兴吧] 这是第6柱香了,你要给你猪中烧多少? 战圣2026 08-2608-26 14:46
- 116 2 [酒ETF鹏华吧] 中午看到评论区那么多信心满满的,我就知道我该 专注A杀票 08-2608-26 14:46
- 88 2 [爱丽家居吧] 股吧一天评论不超5个帖,就快到底部了 悠66 08-2608-26 14:46
- 126 2 [鹏翎股份吧] 中报不好是明牌 捂股丰登177 08-2608-26 14:46
- 268 3 [电科网安吧] 大家点评下,它什么时候可能会点火启动呢 万马奔腾发财 08-2608-26 14:46
- 824 10 [宝信B吧] MSCI的影响基本结束,没有外资加持宝宝会依然活 股海人生1996 08-2608-26 14:46
- 408 2 [新莱福吧] 国内钐铁氮的唯一量产公司,你们说未来发展有多 股友3vm17a 08-1408-26 14:46
- 363 0 [上证指数吧] 出货六六六啊 桂鲁轻舟 08-2608-26 14:46
- 91 0 [士兰微吧] 散户套的太久了是这样的,一封板就疯狂卖 百年大变局见证者 08-2608-26 14:46
- 69 0 [天风证券吧] 真会玩!!!! 招财如意的春野樱 08-2608-26 14:46
- 96 0 [超声电子吧] 主力真 水木青桦 08-2608-26 14:46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十字星 韭菜就是阳 08-2608-26 14:46
- 77 0 [京能电力吧] 什么破股还它妈的压盘死死的! 坚持到底888 08-2608-26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