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中恒电气吧] 今年买的最好的一只票,可惜仓轻也跑早了/,只 基民65f3l61599 08-2608-26 11:13
- 82 0 [长联科技吧] 看着化工etf159870不断创新高,突然觉得周期股 不甘于了解 08-2608-26 11:13
- 57 0 [建设工业吧] 看你这个要死不活的样子,割了吧,浪费时间真的 感伤的桑峰 08-2608-26 11:13
- 57 0 [蓝思科技吧] 湘妹子不如山东女汉子。女汉子又不如广东靓妹子 善良的纳兰艳娥 08-2608-26 11:13
- 53 0 [四川长虹吧] 均线都站不上,你真的是废了 D1财经 08-2608-26 11:13
- 59 0 [洪都航空吧] 啊,没钱啦,别砸了 倔强得小韭菜 08-2608-26 11:13
- 255 4 [爱美客吧] 深圳法庭受理后会45天之内开庭,8月13日受理的 发财疯八 08-2608-26 11:13
- 67 2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个当天可以卖不? 股友5877A783Y2 08-2608-26 11:13
- 376 2 [平安低碳经济混合A吧] 做梦吧?太差劲了吧! 有远见的秦如8 08-2208-26 11:13
- 91 1 [爱旭股份吧] 股市急涨慢跌都很折磨人 无法释怀62 08-2008-26 11:13
- 53 0 [电气风电吧] 什么?中午就停牌? 现就88888 08-2608-26 11:13
- 57 0 [天工股份吧] 盈利了也砸盘吗? 一戒紫 08-2608-26 11:13
- 37 0 [中远海控吧] 上夜班难顶呀 梦中情缘 08-2608-26 11:13
- 59 0 [中航重机吧] 恶心 烤冰淇淋 08-2608-26 11:13
- 67 0 [格林美吧] 港股估计在5元左右 财经小师妹儿 08-2608-26 11:13
- 50 0 [中文传媒吧] 中文又拉了 楚楚可怜的aa 08-2608-26 11:13
- 56 0 [杭齿前进吧] 破位了,清仓走人! 万宝路的世界 08-2608-26 11:13
- 64 0 [中科金财吧] 有人出货 股友812295T88c 08-2608-26 11:13
- 80 1 [好上好吧] 还是川润牛逼 鼎龙300冲 08-2608-26 11:13
- 67 1 [江特电机吧] 呵呵这就是江特你千万别对它抱有期望,否则你会 万中豪杰 08-2608-26 11:13
- 55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继续涨目标3420以上耐心等待吧 现货huo小王子 08-2608-26 11:13
- 57 0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不抵抗要3.4了 股友296m09356M 08-2608-26 11:13
- 47 0 [太辰光吧] 哪些cs没完没了的在砸盘打压 天天20cm涨停板 08-2608-26 11:13
- 54 0 [圣晖集成吧] 昨天无缘无故涨停,不会今天跌停吧? 华晔无忧无惧 08-2608-26 11:13
- 53 0 [汇川技术吧] 发套套 股友31193yv921 08-2608-26 11:13
- 49 0 [恒宝股份吧] 老是上下窜 金凤归巢 08-2608-26 11:13
- 53 0 [恒宝股份吧] 突破30压力位就是爆拉 终产者_Jerry 08-2608-26 11:13
- 74 0 [景嘉微吧] 东芯股份今天涨5个点,景嘉微翻红都不行吗 股海大鲨鱼2020 08-2608-26 11:13
- 1885 3 [透景生命吧] 透景生命维生素B12、B9测定试剂盒取得医疗器械 透景生命资讯 08-2408-26 11:13
- 54 0 [寒武纪吧] 奶舅说这只票将来比英伟达值钱。 慢熊足矣 08-2608-26 11:13
- 51 0 [金田股份吧] 行情结束了,换股吧 股友H96581367L 08-2608-26 11:13
- 51 0 [天娱数科吧] 29分拉一波。 股友2c6vLn 08-2608-26 11:13
- 63 0 [中利集团吧] 看走势,很快会加速下跌 专家意见 08-2608-26 11:13
- 50 0 [四会富仕吧] 这种票真好,不仅能躲牛市,还天天吃大面。这gd Z任性 08-2608-26 11:13
- 236 2 [白糖吧] 8.26盘前布局思路白糖2601;当前现货报价延续下 沧澜点评 08-2508-26 11:13
- 66 0 [汇川技术吧] 跟阳光电原一样砸下去。 WDMWDM8752 08-2608-26 11:13
- 65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彻彻底底的死股 丰哥让我疯 08-2608-26 11:13
- 63 0 [诺普信吧] 明显的见顶信号。 出差的老王 08-2608-26 11:13
- 53 0 [东山精密吧] 我就是那颗小韭菜,妥妥的韭菜 天真的霍珹 08-2608-26 11:13
- 66 0 [东方新能吧] 还有几个能懂250的梗?! 潇阳Zzz 08-2608-26 11:13
- 58 0 [国安达吧] 满仓的敢看帐户?我说的重仓,比如1万股以上者 勤奋的彭莉萍 08-2608-26 11:13
- 47 0 [新易盛吧] 没加速,看来还有的玩 黄鸡大笑赚大钱 08-2608-26 11:13
- 70 0 [广汇能源吧] 今天上午主力出了一点点力,表扬一下。 深沉的李智妍1 08-2608-26 11:13
- 80 1 [江铃汽车吧] 24块的本还有机会回本么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11:13
- 155 7 [电科芯片吧] 拉板就在一瞬间,十个赞就可以拉板。 八哥便民服务 08-2608-26 11:13
- 48 0 [园林股份吧] 致敬多头,虽然我没买,打破高度限制就是好兄弟 六亿中路营业部 08-2608-26 11:13
- 57 0 [东宏股份吧] 青龙管子要动~动动吧~ 游击队苑 08-2608-26 11:13
- 75 1 [大北农吧] 买农业etf涨了16%,买了刚回本 道裕00 08-2608-26 11:13
- 165 3 [三七互娱吧] 资金搏弈超大户线翘头拔起! 弹指摧剑110 08-2608-26 11:13
- 106 2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丢人显眼的十足傻庒孬庒!你的货不是很多吗?怎 好运连连哟 08-2608-26 11:13
- 102 2 [沃尔核材吧] 还能追吗?各位大佬! 开盘自动扣款 08-2608-26 11:13
- 63 0 [同有科技吧] 收盘绿油油。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o69587W962 08-2608-26 11:13
- 57 0 [上海电气吧] 应该还要调整几天 coco小迷妹 08-2608-26 11:13
- 60 0 [长盈精密吧] 不是英伟达供应商么,怎么没反应 自信的哥应星 08-2608-26 11:13
- 81 1 [中国中免吧] 有啥消息? 呼拉拉呼 08-2608-26 11:13
- 56 1 [华东重机吧] 到手的才是钱,否则就是纸! 基民lvScbe 08-2608-26 11:13
- 83 1 [水发燃气吧] 努努力。上7元时代? 临城大刘哥 08-2608-26 11:13
- 69 1 [*ST岭南吧] 下午1点半准时点火 基民zTzCGC 08-2608-26 11:13
- 70 1 [中宠股份吧] 开始减持了吗? 基民M8OXMC 08-2608-26 11:13
- 62 2 [汇金股份吧] 涨涨吧,磨死我了 菲利华的庄家司马 08-2608-26 11:13
- 58 1 [中哲精化吧] 万手哥来了 股友937823x28P 08-2608-26 11:13
- 129 2 [凯美特气吧] 等了3天,终于还是等到你了早上还加仓了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11:13
- 67 2 [一汽解放吧] 牛散实力不行!唉! 一汽解放一起解放 08-2608-26 11:13
- 54 1 [机器人吧] 快跑,过二天大盘回调,又要大跌 兴高采烈3 08-2608-26 11:13
- 86 3 [西藏天路吧] 不会要补缺口了吧,那就废了 基民9527777 08-2608-26 11:13
- 111 3 [机器人吧] 新松:我发誓,大盘上5000点,保证让散户赚不到 股市浪子渣渣 08-2608-26 11:13
- 70 1 [振东制药吧] 一飞冲天 金象10211 08-2608-26 11:13
- 198 1 [维尔转债吧] 做个T,被踢飞了。持有维尔转债较久了,一直坚 老刘学转债 08-2608-26 11:13
- 135 5 [晨化股份吧] 一个全体股东,除了大股东,都在减持的公司,想 昵称纯粹瞎要求 08-2608-26 11:13
- 198 2 [亚威股份吧] 这只股近期一直横盘,有没有大资金介入,散户是 股友QMRuIa 08-2608-26 11:13
- 101 0 [中国铝业吧] 今天会大涨还是大跌呢?大盘天天大涨中铝走慢牛 傻子炒法 08-2608-26 11:13
- 1256 26 [衢州发展吧] 衢州发展,上午执行了亏损清仓,牛市选择热点股 云海赢股 08-2508-26 11:13
- 60 0 [长城证券吧] 这么多散户,涨毛线,跑吧 东方牛牛牛 08-2608-26 11:13
- 51 0 [万通发展吧] 13这里有什么意义吗, 老张12345 08-2608-26 11:13
- 48 0 [科德教育吧] 昨天的三日榜太恐怖了。 更深的蓝888 08-2608-26 11:13
- 54 0 [山西焦化吧] 拉升,干 股市人人人 08-2608-26 11:13
- 54 0 [光弘科技吧] 我在光弘躲牛市 空军一号老头 08-2608-26 11:13
- 119 0 [歌华有线吧] 科技调整资金没地方去,拱到应用端再合理不过。 防静电的元 08-2608-26 11:13
- 65 0 [*ST元成吧] 确定要退市吧 机场小王子 08-2608-26 11:13
- 51 1 [金山云吧] 别演了,快点拉升吧 龙马青蛇 08-2608-26 11:13
- 160 5 [恒鑫生活吧] 不是,我看了几天没买天天涨,昨天实在受不了了 随风钱入夜 08-2608-26 11:13
- 314 12 [北方稀土吧] 各位大佬,请问今天能红吗 股神小白 08-2608-26 11:13
- 655 7 [润和软件吧] 鉴于我账户原因,只要我买进的票,不管冲多高都 MAN时光 08-2608-26 11:13
- 96 2 [东方电热吧] 这垃圾连续七天都收在542上方,你错过了暴富期 勇猛哥哥 08-2608-26 11:13
- 307 12 [航发动力吧] 最看好的一支股,入手好几年,经历过大涨,利润 小喵不喵 08-2608-26 11:13
- 194 3 [沪铅吧] 18930满仓拿到现在 股市巴菲神 08-1808-26 11:13
- 62 0 [中国东航吧] 跑吧? 股友RuXkHp 08-2608-26 11:13
- 60 0 [温州宏丰吧] 磨洋工呢! 东方照 08-2608-26 1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