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 2 [*ST赛为吧] 收450上方周一还有大阳,否则今天主力就是开始 馬丁先生 08-2208-22 15:12
- 375 0 [南方精工吧] 今天舒坦了 老汉_开车 08-2208-22 15:12
- 146 0 [东华软件吧] 华子啊,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! 这不是技术性调整 08-2208-22 15:12
- 203 0 [禾望电气吧] 这波应该要创新高,下周一开始温和放量,新高指 洋芋姐姐 08-2208-22 15:12
- 160 1 [利君股份吧] 不用着急下周才是大的来了下周一25号航空航天军 拉大小强 08-2208-22 15:12
- 170 1 [同和药业吧] 这种票,别人涨时它不涨,别人下跌它跌停 地下冒出个林妹妹 08-2208-22 15:12
- 180 0 [合凯电气吧] 价值回归!3元! 股市漂亮虎 08-2208-22 15:12
- 168 0 [*ST香雪吧] 中报之前够呛能起来了 风飘过那是我 08-2208-22 15:12
- 161 0 [*ST八钢吧] 这玩意,一卖就拉!跌0.22卖的。 牛马意境 08-2208-22 15:12
- 33 0 [芯片ETF东财吧] 离谱 Kalr 08-2208-22 15:12
- 174 1 [上海艾录吧] 创指大牛,艾录爱绿,建议卖壳给上海微电子 随时捡漏C先生 08-2208-22 15:12
- 154 1 [科创50吧] WOCAO怎么1200多点了,我本来想等900多点加仓呢 小烧饼 08-2208-22 15:12
- 171 1 [歌华有线吧] 佩服这个庄,这个时候还能控住盘!想跟你! bymago 08-2208-22 15:12
- 137 1 [南方路机吧] 18元再来买 會当凌绝顶 08-2208-22 15:12
- 168 3 [太平洋吧] 太弱了,这波涨到4.6就走吧,换龙头券商玩。 心光明23 08-2208-22 15:12
- 297 8 [包钢股份吧] 2.885买的有比我高的吗? 西部男人 08-2008-22 15:12
- 148 0 [泰和科技吧] 无耻之尤,骗子公司 股友3zMWID 08-2208-22 15:12
- 149 0 [晶科科技吧] 卖掉10分它就涨停3 德厚人自亲 08-2208-22 15:12
- 155 0 [中芯国际吧] 华虹股价马上超过中芯国际了。 张一乙 08-2208-22 15:12
- 141 0 [飞乐音响吧] 啊!没板,啊!怎么搞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08-2208-22 15:12
- 159 1 [富春股份吧] 今天什么情况,你居然跌 谨慎小心啊 08-2208-22 15:12
- 156 1 [中国电建吧] 尾盘放量,下周大涨。 猫头鹰006 08-2208-22 15:12
- 148 1 [烽火通信吧] 奇迹没有发生,又是失落的一天。 庄子笔下的大鹏1617 08-2208-22 15:12
- 177 1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民生银行这只股是接盘吗?重仓之后天天跌,咋不 基民302rTN 08-2208-22 15:12
- 545 3 [佳禾智能吧] 主力今天十日线附近大量出货,又没有继续往下走 坚韧的苗徐佳蕾 08-2208-22 15:12
- 147 2 [依依股份吧] 我在依依吃大面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8-2208-22 15:12
- 438 3 [兴业股份吧] [图片] 中庸时刻谨记 08-2208-22 15:12
- 140 1 [恒申新材吧] 收盘一定要在5.69以上 十八酒哥 08-2208-22 15:12
- 186 2 [*ST高鸿吧] 里面的兄弟还好吗?外面通红通红的啊 勤勉的夏城荷 08-2208-22 15:12
- 188 2 [三花智控吧] 大盘上3800三花连31都上不去心态崩了 是风就该自由 08-2208-22 15:12
- 217 8 [科创50吧] 换一批人接盘 貔貅餮 08-2208-22 15:12
- 149 7 [凯龙高科吧] 这次牛市的特点和以前不一样主要集中在科技股不 晋原股友1777 08-2208-22 15:12
- 123 3 [方正科技吧] 7.8买的周一会不会被埋里面 isaiah 08-2208-22 15:12
- 147 0 [浙江东方吧] 这货真垃圾,一卖它就涨,6.5割了!!! 风雨同舟65475 08-2208-22 15:12
- 158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不如芯片,今天全仓芯片了,热度在哪我在哪 有自信的情云冰 08-2208-22 15:12
- 165 0 [华虹宏力吧] 你是真行啊,这会儿停牌,ETF芯片都涨停了 光芒四射牛 08-2208-22 15:12
- 153 0 [和而泰吧] 最后3分钟只卖出808手,说明主力高度控盘。下周 Microwind 08-2208-22 15:12
- 170 0 [九洲药业吧] 做个人吧 深情的苗婉1 08-2208-22 15:12
- 191 1 [华鑫股份吧] 券商属于涨的少,市值又不大,又是上海的券商, 神乎其神耶 08-2208-22 15:12
- 164 2 [卓翼科技吧] 看看柚子的格局 KevinJay 08-2208-22 15:12
- 274 0 [每日互动吧] DS里今天你走的最弱 记录菜鸟日常操作 08-2208-22 15:12
- 137 0 [深圳控股吧] 在这里躲牛市,挺好。 被财神偏爱呀 08-2208-22 15:12
- 136 0 [孩子王吧] 这孩子太叛逆了 二两小韭菜 08-2208-22 15:12
- 137 0 [美团-W吧] 涨个二个点今天是可以有的啊 股中小小鬼 08-2208-22 15:12
- 135 0 [东方甄选吧] 有底气的继续扛着 hyn1954519189 08-2208-22 15:12
- 152 0 [太平洋吧] 不知道这个主力压什么?你又不是能左右指数的股 飞中情 08-2208-22 15:12
- 43 1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大家不要慌,创新要国家大力支持,下个星期布局 一卖就涨的Michae 08-2208-22 15:12
- 169 2 [设研院吧] 今天破位,趋势向下,止损吧 横渡唯我心 08-2208-22 15:12
- 45 1 [广安爱众吧] ,割肉倒在了黎明前 raozug 08-2208-22 15:12
- 174 10 [合百集团吧] 今日最好不大涨,否则下周必大阴 鸿鹄安知燕雀之志 08-2208-22 15:12
- 103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政策东风助力,港股医疗逆势崛起!富国恒生港股 七天天 08-2208-22 15:12
- 224 0 [雪人集团吧] 阿雪跟发哥混的,看一下融发怎么样,她肯定也不 太平盛世王者归来 08-2208-22 15:12
- 185 5 [光威复材吧] 买了它,150天,头发白了多少了 财运大展de陆小凤 08-2208-22 15:12
- 172 0 [新华鑫益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经理这种搞法,年底肯定下课 CDqinglj3310 08-2208-22 15:12
- 278 0 [腾龙股份吧] 格局今天都在做T对倒还没有走完都拿住了么 基民0R38Q33612 08-2208-22 15:12
- 160 0 [联泰环保吧] 够呛了 股友N9H2861325 08-2208-22 15:12
- 136 0 [健康之路吧] [买入] 股友X2K6173571 08-2208-22 15:12
- 158 2 [胜蓝股份吧] 600股赚了7000跑不跑啊,又怕卖飞 基民DAnReN 08-2208-22 15:12
- 237 12 [儒意电影吧] 清仓走人,满仓寒武纪 春雷9 08-2208-22 15:12
- 77 1 [新港转债吧] 138没走,都后悔了 本来的孙溶艳5 08-2208-22 15:12
- 180 2 [同和药业吧] 砸盘就是洗盘,主力有洁癖,筹码没拿到一定比例 A股苦行僧Joe 08-2208-22 15:12
- 561 9 [中恒电气吧] 买了10个,亏了4500,认输离场这公票永久拉黑, 赵怀安888 08-2108-22 15:12
- 163 0 [万林物流吧] 恭喜大家赢利1分 大米和白面 08-2208-22 15:12
- 166 0 [凯华材料(已切换)吧] 真是菲物股 深海之眼一鹰眼 08-2208-22 15:12
- 138 0 [寒武纪吧] 甘世度,害惨了后来的小散,现在赚的见好就收吧 股友33eI120285 08-2208-22 15:12
- 142 0 [商汤-W吧] A股Ai人工智能都炒糊了,你还在磨底 大胖江 08-2208-22 15:12
- 135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是科技牛市的旗帜 耐心和时间做朋友 08-2208-22 15:12
- 166 0 [广安爱众吧] 看了一下股吧笑死我了,套的时候死套,一个涨停 李小满想悟道 08-2208-22 15:12
- 147 1 [凯撒旅业吧] 进来的好悲哀呀,进来避牛市吗?外面天天大涨吃 股友38T5879G76 08-2208-22 15:12
- 144 1 [奇正藏药吧] 还能继续不,回本就行 打新回本啦 08-2208-22 15:12
- 122 1 [方邦股份吧] 人家都涨你不涨也就罢了,居然还来套人,厉害, 高买低卖扰乱市场秩序 08-2208-22 15:12
- 141 0 [大为股份吧] 潜伏盘太多了什么都不为 裤衩还在 08-2208-22 15:12
- 168 0 [恒誉环保吧] 另外做了些科创增强ETF(588520),这周涨幅近8 清逸的吕 08-2208-22 15:12
- 152 0 [华之杰吧] 周一还有一次上车机会, 资深经济师董姐 08-2208-22 15:12
- 154 0 [金开新能吧] 这波牛市是科技天下,兄弟姐妹们 小绵羊_咩咩咩 08-2208-22 15:12
- 155 2 [科蓝软件吧] 明后天涨停40个点。 滿花红 08-2208-22 15:12
- 173 2 [科拓生物吧] 短篇小说:我在牛市被套24个点之我在科拓追涨停 小肥鹅爱钓鱼 08-2208-22 15:12
- 158 1 [大成兴远启航混合A吧] 全都长,你天天跌,是想做啥子,想把我们搞垮 股友vAtcB7 08-2208-22 15:12
- 177 0 [甘源食品吧] 周线红三兵 狙基炮 08-2108-22 15:12
- 866 30 [鸡蛋吧] 今天主要是杀期权!本人今天已经满仓多单,主力 股友sZbA8V 08-1808-22 15:12
- 135 0 [寒武纪吧] 这个股票散户是不敢玩了?都是机构在里面玩,最 年年腾达地逍遥子 08-2208-22 15:12
- 200 0 [百胜智能吧] 本猫买进就唱多,希望向我的预期演化,但不迷信 一只花猫 08-2208-22 15:12
- 148 0 [铜冠铜箔吧] 总感觉有压着不让涨。涨的这么不痛快 股友I051276i95 08-2208-22 15:12
- 158 0 [华联股份吧] 下周等挨打吧 踏股上天梯 08-2208-22 15:12
- 237 0 [北方稀土吧] 8.22日记录一下 狼少复盘日记 08-2208-22 15:12
- 160 0 [药明康德吧] 我还想91接回下周93再卖呢接不回来了 股友Vl66251988 08-2208-22 15:12
- 157 2 [中海达吧] 不讲武德呀,筹码卖了就涨…… 晓鹏2003 08-2208-22 15:12
- 287 2 [化工ETF鹏华吧] 化工关联半导体,光伏,是任何的高科技行业的大 A股波段大师 08-2208-22 15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