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铁大科技中报业绩增长53%,机器人概念+无人驾驶 龙族小白 08-2508-25 10:31
- 44 0 [北方稀土吧] 天,周五不应该减仓的,快封死,希望连板 知夫水与月乎 08-2508-25 10:31
- 41 0 [崇达技术吧] 一个小时资金疯狂出逃三个亿 右侧量能 08-2508-25 10:31
- 52 0 [亚联发展吧] 来个涨停 文静秀气的冉亚特 08-2508-25 10:31
- 76 1 [中金黄金吧] 这才哪到哪,15.08的本,但我不卖,一直拿到美 木头人618 08-2508-25 10:31
- 229 6 [江苏雷利吧] 哈哈哈起来了 实战天天姐178 08-2508-25 10:31
- 104 2 [微盟集团吧] 减持几个亿,增持1000多万把股民乐的 嘉诚牛 08-2508-25 10:31
- 70 3 [威马农机吧] 别的股涨飞天都跟你吗没关系,庄家派托陆续吹, 专打狗棍 08-2508-25 10:31
- 38 0 [新恒汇吧] 今日涨停,明天秒板,一字板, 股友sa1T8j 08-2508-25 10:31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2.15-2.05上涨不大下跌空间可大啊 马年发大财59 08-2508-25 10:31
- 43 0 [翰宇药业吧] 都跑去常山大爷那里了?真是越亏越涨,越盈越跌 nntbzl 08-2508-25 10:31
- 55 0 [兆驰股份吧] 明显洗盘!!尾盘再加吧 好事发生jz 08-2508-25 10:31
- 41 0 [寒武纪吧] 芯片etf和芯片50里都有这货。。能不能来个慢牛 你是一个一个一个股民啊啊啊 08-2508-25 10:31
- 50 0 [华昌达吧] 又是这幅熊样? 曾经暴富的黄老邪 08-2508-25 10:31
- 51 0 [格林美吧] 不要买不要被坑了 祝我洪福齐天 08-2508-25 10:31
- 46 0 [ST际华吧] 下来我好上车 基民CJQcGw 08-2508-25 10:31
- 57 0 [新华传媒吧] 你不出来它不涨,你出来了它就涨,死扛 wfy6998 08-2508-25 10:31
- 41 0 [*ST南置吧] 要开了 华尔街之虎耶 08-2508-25 10:31
- 62 0 [三川智慧吧] 今天总算见红了,感谢老师 优雅的柯蕙栋 08-2508-25 10:31
- 49 0 [华映科技吧] 这个拉圾,都快3900点了,还不涨反跌就是烂股… 股友56971G2g39 08-2508-25 10:31
- 123 0 [兰石重装吧] 刚看了交易明细6万手的大单一进来,股票就涨停 股友065G872K80 08-2508-25 10:31
- 53 0 [*ST八钢吧] lan货 梧桐细雨1 08-2508-25 10:31
- 52 1 [大众交通吧] 8.5进的,回本没望 我爱盈 08-2508-25 10:31
- 238 3 [*ST起步吧] 没有资产注入证监会会让你摘帽?没有新的收入摘 Stat黄星 08-2208-25 10:31
- 43 0 [万科A吧] 哈哈 金融大V优达 08-2508-25 10:31
- 61 0 [龙光集团吧] 买万科没错了 盆满富贵荣荣 08-2508-25 10:31
- 45 0 [宏和科技吧] 你在洗我一下试试?? 股友3083M872q2 08-2508-25 10:31
- 45 0 [万科A吧] ,什么鬼,亏了那么多,还能涨停 股友R026238o59 08-2508-25 10:31
- 246 1 [大宏立吧] 看它一季报增加百分之二百多,怎么半年报又减少 老陈驾培 08-2208-25 10:31
- 41 0 [神州数码吧] 今天这个情况都不拉,怕是没憋啥好事吧 股市里搞钱 08-2508-25 10:31
- 46 0 [杭钢股份吧] 耐心一点,还是会上去的 棉花糖SH 08-2508-25 10:31
- 52 0 [东风股份吧] 清仓走人,集中度翻倍了,筹码分散了 标致的纳兰南 08-2508-25 10:31
- 74 2 [协创数据吧] 大热必死 股友e61O951303 08-2508-25 10:31
- 54 1 [今世缘吧] 舍得封板了。拉几 基民55Pw899793 08-2508-25 10:31
- 55 2 [润本股份吧] 跑了吗? 守枢宗主 08-2508-25 10:31
- 56 0 [海普瑞吧] 啦几 财神独爱独生子 08-2508-25 10:31
- 46 0 [银河磁体吧] 正海啥样你涨一样行不,哎急死 专业卖飞拿不住6 08-2508-25 10:31
- 47 0 [西藏天路吧] 这种高位票人家赚麻了,还去接盘,怪自己水平太 股友iobkhJ 08-2508-25 10:31
- 40 0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要站上7.6吧 孤鸿择栖 08-2508-25 10:31
- 57 0 [恒申新材吧] 今天追高了,nnd 股友1a9Y350567 08-2508-25 10:31
- 50 0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托真多,混淆视听 t3nbkn 08-2508-25 10:31
- 148 0 [天秦装备吧] 60日线这么陡,不信这波会破。周五不敢进,一是 天地一沙鸥98990 08-2508-25 10:31
- 53 1 [秀强股份吧] 一只 为生活添点色彩 08-2508-25 10:31
- 334 1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最佳买点,准备涨停! 股友0Y5I869039 08-2508-25 10:31
- 62 3 [中国卫星吧] 这个属于什么板块 IVVVV 08-2508-25 10:31
- 64 1 [中联重科吧] 这么好的大盘,我买了这支股票还在亏,欲哭无泪 股友r9217a8597 08-2508-25 10:31
- 158 3 [水晶光电吧] 总感觉随时起飞的态势 岁月不摇人 08-2508-25 10:31
- 128 4 [西部材料吧] 今天进来的都给你安排好 传世渡江 08-2508-25 10:31
- 71 1 [广聚能源吧] 来几个跌停 义无反顾得利奥 08-2508-25 10:31
- 329 2 [博实股份吧] 难产了;博实股份与哈工大双方协商一致,同意将 钱丰收 08-2508-25 10:31
- 693 2 [御银股份吧] 第一次格局!以前都是涨一点就跑了! 见好就收有错吗 08-2208-25 10:31
- 50 0 [ST云动吧] 今天难道敢红一天? 优雅的转个身 08-2508-25 10:31
- 43 0 [贝因美吧] 比较稳定 股友t3JXv4 08-2508-25 10:31
- 42 0 [万科A吧] 业绩亏损那么多的股票还涨停板想无。 股友OoCcEn 08-2508-25 10:31
- 48 0 [天正电气吧] 就挣了3%走了,浪费行情 核酸小王子 08-2508-25 10:31
- 79 0 [中国银行吧] 大资金重仓吃股息的除外,别的都在银行股里躲牛 股友8m8399f785 08-2508-25 10:31
- 52 0 [山河智能吧] 大盘调整就是二波开启之日 静言思之 08-2508-25 10:31
- 47 0 [大华股份吧] 这就是弱 生财人 08-2508-25 10:31
- 46 0 [飞利信吧] 应该是没啥希望了,都10.30 鲸落万物万物生 08-2508-25 10:31
- 43 0 [维信诺吧] 你踏马恐高吗 悟道中2026 08-2508-25 10:31
- 67 0 [东方锆业吧] 主力大哥没动作,都是散户在做墙头草,一会儿跟 潜在价值投资者 08-2508-25 10:31
- 64 1 [芯片ETF广发吧] 1元1元 感性的唐锦鹏1 08-2508-25 10:31
- 620 5 [奥瑞德吧] 操盘小可爱,我继续加仓,操盘的,你随意! 大A我最顺 08-2508-25 10:31
- 50 0 [南方泵业吧] 太呕心了 远景陆 08-2508-25 10:31
- 43 0 [幸福蓝海吧] 走了,随便出去买个啥,不比这个好,拜拜,拉黑 深情的姚柳琴 08-2508-25 10:31
- 116 0 [水井坊吧] 水井坊连续四年发布ESG报告 明确2030年碳减排目 水井坊 08-2508-25 10:31
- 49 0 [金城医药吧] 垃圾。买一次死一次 小米粒妈妈 08-2508-25 10:31
- 41 0 [越疆吧] 在无人问津的烂股中的躲牛市 ST小喇叭 08-2508-25 10:31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票为啥绿的 年年多谋地容小仙 08-2508-25 10:31
- 60 0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上周卖吴志机电来买你 早早晨 08-2508-25 10:31
- 47 0 [省广集团吧] 拉升吧, 马到成功招财进宝 08-2508-25 10:31
- 235 0 [同花顺吧] 今年告辞了阿顺,我要进别的业绩型券商了,谢谢 繁花落无痕 08-2508-25 10:31
- 46 0 [赛微电子吧] 买了你没买国民,醉掉了 神火火 08-2508-25 10:31
- 41 0 [大元泵业吧] 比川润差远了 趋势为王张无忌 08-2508-25 10:31
- 43 0 [寒武纪吧] 博傻表演开始了 账户已注销 08-2508-25 10:31
- 53 0 [*ST八钢吧] 上不去也下不去 十投九输不投为赢 08-2508-25 10:31
- 44 0 [盛和资源吧] 再过来骂一次,盛和,8.12买了你这么个,落后北 太平盛世DT 08-2508-25 10:31
- 48 0 [天汽模吧] 周末都在那唱多、现在还唱不唱 一定要稳住呀呀 08-2508-25 10:31
- 52 0 [东方日升吧] 这么多单压着卖,有什么消息吗 越来越棒之巨蟹 08-2508-25 10:31
- 48 0 [宏辉果蔬吧] 全仓走了不玩了太浪费行情 二狗子22222 08-2508-25 10:31
- 44 0 [创新新材吧] 坑人股 乐观的飞雪语19 08-2508-25 10:31
- 77 0 [东财通信C吧] CPO近期“幺蛾子”不少,偷吃现象频出。想稳稳 温馨的付孜源 08-2508-25 10:31
- 51 0 [安诺其吧] 3900点了你还在4月份3100点坑下面 n871013370537378 08-2508-25 10:31
- 67 2 [翰宇药业吧] 自认倒霉,买了这水货,以后再也不看三曾表演了 一切看机缘 08-2508-25 10:31
- 92 2 [巨力索具吧] 桥梁断了都没事? 大佬黑的信仰 08-2508-25 10:31
- 79 2 [海天味业吧] 码的,就缺我那三瓜二枣的吗?一卖就涨 股友39x813L528 08-2508-25 10:31
- 73 1 [通化金马吧] 常山八个点了,这货还是绿的哈哈哈 卢家志 08-2508-25 10:31
- 316 7 [翔港科技吧] 这股走的有毛病吧? 谋杀寂寞 08-2508-25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