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景嘉微吧] 踩到这种雷也是无语,牛市里面亏钱,今年输5w多 股友2398168go6 08-2108-21 15:09
- 90 0 [药石科技吧] 3乌鸦如何破局?老韭菜无能为力,只有新生代强 泛泛而语 08-2108-21 15:09
- 77 3 [阿里巴巴-W吧] 115托盘必破,看来今天要冲114而去了,3点准备 打一拳就走 08-2108-21 15:09
- 324 0 [爱尔眼科吧] 能不能给个补涨 敬佑苍生入杏林 08-2108-21 15:09
- 384 0 [海兰信吧] 涨2%不容易,但是亏6%如同儿戏,作为一些短线客 有幸1 08-2108-21 15:09
- 221 0 [国机精工吧] 今早误操作了,老眼昏花...本想先买两成仓,结 股友就是赌友 08-2108-21 15:09
- 94 0 [影视概念吧] 还能继续? 只想跟着汪汪队 08-2108-21 15:09
- 256 0 [金麒麟吧] 去都江堰玩耍了,涨停纠结了半天还是没卖,刚刚 K线看不来 08-2108-21 15:09
- 102 0 [昆船智能吧] 今天我的美好医疗涨得不错,明天又是大肉。昆船 谈股论金炒股养家 08-2108-21 15:09
- 82 1 [海能达吧] 明天到12.90附近 股友0003737Wm2 08-2108-21 15:09
- 405 3 [台基股份吧] 来吧,击穿它,黑色星期五 希希大队长 08-2108-21 15:09
- 238 10 [青岛金王吧] 大盘调整随行情很正常别骂骂咧咧的了 红色沂蒙战士 08-2108-21 15:09
- 186 1 [宝信软件吧] 这玩意怎么啦,B股跌停了都 我一定要回本666 08-2108-21 15:09
- 210 0 [鸿特科技吧] 这里托太多。这垃圾最终这走势 生意满堂得向问天 08-2108-21 15:09
- 122 0 [悦达投资吧]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8月19日,机器人概念股掀涨 一路长红WWW 08-2108-21 15:09
- 93 0 [恒力石化吧] 僵尸能涨到多少? Esther4 08-2108-21 15:09
- 92 0 [国机精工吧] 五日线的诱惑人!必跌!!!! 神仙的左手稳得很 08-2108-21 15:09
- 114 0 [恺英网络吧] 啊,一天下来怎么还没涨过巨人,只要砸下来再想 坐轿子的红尘仙 08-2108-21 15:09
- 305 0 [老凤祥吧] 清掉了,后面重新进 炒股第三阶段 08-2108-21 15:09
- 91 0 [铂力特吧] 这什么操盘手法 NVIDIA马桶股东 08-2108-21 15:09
- 79 1 [鸡蛋吧] 3019多了一手 静静吃肉不张扬 08-2108-21 15:09
- 89 1 [山河智能吧] 不是说有大哥吗?这怎么不对头 艾登why 08-2108-21 15:09
- 102 1 [铖昌科技吧] 确定是洗盘,坐等起飞 盘后拍断大腿 08-2108-21 15:09
- 221 4 [淳中科技吧] 109元建半成仓,有肉吃吗? 端庄大气的黎舒茜 08-2108-21 15:09
- 95 1 [汇纳科技吧] 20多上来的票,亏损跌回去不是很正常吗 奥利给奥奥奥 08-2108-21 15:09
- 68 0 [深水规院吧] 无敌了连绿五天 今天大A涨了吗 08-2108-21 15:09
- 81 0 [华丽家族吧] 才2板就地板,真是够拉几的 king10000009 08-2108-21 15:09
- 215 0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股友6601366xv5 08-2108-21 15:09
- 90 0 [浪潮信息吧] 幸好早上卖了,竞然绿了,都说了放巨量的股是有 吊打庄托 08-2108-21 15:09
- 297 0 [中油资本吧] 成功吓走我半仓 十倍猫咪 08-2108-21 15:09
- 80 0 [密封科技吧] 可能中报不行。看这杀跌。弄不好亏损。25.6先出 代表自已 08-2108-21 15:09
- 79 0 [翰宇药业吧] 尾盘抢筹明显,明天加速上攻 同心同德de行者 08-2108-21 15:09
- 138 1 [江淮汽车吧] 庄家太强大了,高度控盘,还不让他人把筹码弄走 股友U1nwFI 08-2108-21 15:09
- 68 1 [每日互动吧] 42卖的亏钱走的… 基民75566M9N92 08-2108-21 15:09
- 151 1 [宏远股份吧] 昨天买的人今天应该都亏了吧!为什么还有65%的 冲动的蒋翡翠2 08-2108-21 15:09
- 100 1 [平潭发展吧] 又要调整到三块左右了,3块1可以建仓 爱惜自己 08-2108-21 15:09
- 107 1 [顺钠股份吧] 我好惨啊 金玉州鹤地段智兴 08-2108-21 15:09
- 129 3 [广西能源吧] 庄家终于派货派到4.10元了,大家都好象还在梦里 申股明聪 08-2108-21 15:09
- 79 1 [ST合纵吧] 慢慢涨没有用,暴力拉升才能抛压小 股友0SIyxc 08-2108-21 15:09
- 123 5 [越秀资本吧] 有实力!买进就亏, 签签上上上签 08-2108-21 15:09
- 129 3 [协鑫能科吧] 12.714赚一千多没抛光,12.35又加仓了,成本12. 杀人诛心的小韭菜 08-2108-21 15:09
- 94 1 [NYMEX原油吧] 原油昨晚的EIA数据大利多~再次给到原油一些上涨 慧儿2987017138 08-2108-21 15:09
- 274 8 [灿芯股份吧] 最高点入的。我还能回来吗 一路长红223 08-2108-21 15:09
- 194 4 [舍得酒业吧] 61元跑的散户,我敬你们脑子,太强了 股友377757vl11 08-2108-21 15:09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是惭愧,一年没跑过指数,还略亏 股友Vi01883278 08-2108-21 15:09
- 66 0 [华映科技吧] 负资产,真皮包公司,昨天说了 反手龙盖手熊 08-2108-21 15:09
- 81 0 [国光连锁吧] 大家都在陪你玩,怎么这样,拉高出货吗,怎么这 股友6673276pU1 08-2108-21 15:09
- 89 1 [天迈科技吧] 前些天股吧里有叫自己已经全仓待涨停的,真的假 A_Rightchoice 08-2108-21 15:09
- 132 1 [金轮转债吧] $金轮转债(SZ128076)$ 番木瓜 08-2108-21 15:09
- 97 2 [美锦能源吧] 一个字(操) 套了怎么办 08-2108-21 15:09
- 121 1 [上海电力吧] 15以下都是建仓的好时机,这是好票,鉴定完毕! 股友98u165x989 08-2108-21 15:09
- 144 3 [华灿光电吧] 主力出货了,赶紧跑吧 maifei 08-2108-21 15:09
- 748 5 [海能达吧] 龙头再起,洗盘回调,反包,起飞 奔向八个小目标 08-2108-21 15:09
- 182 6 [跨境通吧] 6.01的本,今年还能回本吗? Aa老兵汽车新旧配件回收 08-1908-21 15:09
- 73 0 [长信科技吧] 有利好出吗 天福财神 08-2108-21 15:09
- 152 0 [军工ETF华宝吧] 东方财富有一群高智商,蛋,好的股票他们让你买 基民leaY1T 08-2108-21 15:09
- 85 0 [凯撒旅业吧] 尾盘拉起几分钱给大家希望,明早就要你绝望 半导体套定律 08-2108-21 15:09
- 79 1 [中国船舶吧] 坚决不卖了 红丽阳 08-2108-21 15:09
- 94 1 [新洁能吧] 这个股确实没庄,最大的主力是我们散户,我成庄 楚门的A股 08-2108-21 15:09
- 146 3 [飞凯材料吧] 上车!上车! 股友57078v5d67 08-2108-21 15:09
- 275 1 [苏州固锝吧] 今天市场下跌,那几万手压盘就不出现压盘了,这 一跌就哭是股托 08-2108-21 15:09
- 99 1 [天和防务吧] 全部卖出,这是什么股票呀!垃圾不如,拿了一个 金标枪 08-2108-21 15:09
- 91 2 [金麒麟吧] 你嘛,可真够狠的啊 股市明天还在 08-2108-21 15:09
- 154 5 [大有能源吧] 砸掉3.81的托单。。。。。。 坚毅不拔的沉璧1 08-2108-21 15:09
- 91 1 [朗新科技吧] 感觉要一路下跌了? 花开利市de洪七公 08-2108-21 15:09
- 85 3 [厦门钨业吧] 坚定持股迎接中报 股友0n7100801G 08-2108-21 15:09
- 190 2 [五矿新能吧] 五矿新能今年连百分之五都没有涨过,中国股市还 胸有成竹的宙斯 08-2108-21 15:09
- 69 0 [寒武纪吧] 分点资金到688535不行啊? 幽默的魏亚特1 08-2108-21 15:09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无语 冰沙江 08-2108-21 15:09
- 45 0 [红四方吧] 不解释,你就看明天涨不涨就知道我拉不拉了。 基民27X09N2015 08-2108-21 15:09
- 133 0 [航天科技吧] 收盘价九天最低,明天五天线死叉十天线,MACD出 LAOGAOPAIFA 08-2108-21 15:09
- 74 0 [唐源电气吧] 明天本周最后一天,看什么走势 俊逸出尘的孙三仟 08-2108-21 15:09
- 212 3 [通策医疗吧] 好股票,可以卖车卖房贷款博一把,一个月以内一 基民5d926C5531 08-2108-21 15:09
- 165 3 [利亚德吧] 如果不是因为业绩太垃圾,不会这样的。 体贴的兰仪凌 08-2108-21 15:09
- 157 1 [哈投股份吧] 而且大部分人根本跑不赢指数的。所以别想着暴富 独立的竹光源 08-2108-21 15:09
- 76 0 [工业富联吧] 收在五日均线下!还趋势? 足智多谋的罗涛 08-2108-21 15:09
- 112 0 [泓淋电力吧] 格局了半年,这垃圾不行啊,走了!爱咋滴咋滴, 股友105g2v1752 08-2108-21 15:09
- 90 0 [三维通信吧] 我回来啦!!!!明天给我涨停 杭州滨江炒家 08-2108-21 15:09
- 89 0 [绿地控股吧] 这么低了,早上加了点 等雾散时枕风眠 08-2108-21 15:09
- 95 0 [晋西车轴吧] 重生之我在杂毛晋西躲牛市 孤山衔海 08-2108-21 15:09
- 122 0 [太平洋吧] 耐心等待,拿了半年前天出了,感觉有希望昨天进 婀娜妩媚的潘婉 08-2108-21 15:09
- 100 0 [方正富邦远见成长混合C吧] 板块涨多了回调,本来就是炒股的日常。只要基本 一匹清香马茶饼 08-2108-21 15:09
- 94 0 [华兰生物吧] 连红3天1个点吃饱了 炒股得了高血压 08-2108-21 15:09
- 71 0 [航锦科技吧] 明天一定会涨的 n620413706102900 08-2108-21 15:09
- 77 0 [*ST皇庭吧] 退市之前,我1毛一股,来买10块钱的纪念 认真思源 08-2108-21 15:09
- 96 0 [大为股份吧] 上联:换手率高仍难挽颓势下联:量比缩时更堪忧 奋斗得扫地僧 08-2108-21 15:09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市场真是服了,东边日出西边雨,东边阴来西 年年纳福的傅红雪 08-2108-21 15:09
- 97 1 [剑桥科技吧] 我们这些可怜的散户飞蛾扑火一般买入,人家股东 andersonzxx 08-2108-21 15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