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人生第一次地天板,刺激! 股友C008008V36 08-2108-21 14:55
- 73 0 [工业硅吧] 蛋,86900全割肉了 AAABBBCC 08-2108-21 14:55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在东北还是有一定稀缺性,可以长期看好 飞黄利市de杨戬 08-2108-21 14:55
- 67 0 [宏远股份吧] 妈 大吉善贾地杜飞 08-2108-21 14:55
- 72 0 [韵达股份吧] 磨磨唧唧 涨三封小抄 08-2108-21 14:55
- 101 2 [吉视传媒吧] 买了六万股,感谢大佬。 股友CGJNqI 08-2108-21 14:55
- 98 1 [昊志机电吧] 庄枸尾盘来个偷袭上板 股友339c15v309 08-2108-21 14:55
- 84 1 [金浦钛业吧] 限号没卖完了不卖一点你是不会涨 股跌有 08-2108-21 14:55
- 645 1 [每日互动吧] 8月15进场,现在明白我说的逻辑了吧 雷万亿 08-2108-21 14:55
- 124 1 [韵达股份吧] 明天冲击涨停…… 任纵横一一陈三哥 08-2108-21 14:55
- 88 2 [吉视传媒吧] 都别高兴太早了。明天开盘跌停板 富业男 08-2108-21 14:55
- 89 1 [永顺泰吧] 它马的,涨一天跌一个月 股友187O17273x 08-2108-21 14:55
- 193 3 [水星家纺吧] 再见,再也不见,这个僵尸先生 专注的司马子轩 08-2108-21 14:55
- 99 0 [赛力斯吧] 昨天江淮快涨停,今天水下-3.5还能拉红,你这个 韭干尾巴草 08-2108-21 14:55
- 81 0 [*ST南置吧] 要是能出去就是开板的时候,你们都别挂了,能开 作手新亿 08-2108-21 14:55
- 90 0 [云煤能源吧] 没有眉飞色舞哪算牛市,人工牛市不长 jonkay 08-2108-21 14:55
- 80 0 [天银机电吧] 完犊子,套死人,割肉吧,人家涨也没见天银机电 财源茂盛到口袋 08-2108-21 14:55
- 112 0 [福日电子吧] 上午15.79元卖出以为很明智,想着明天接回。可 金投投资 08-2108-21 14:55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就靠银行股了,拉呀拉 乐观的淮河散户 08-2108-21 14:55
- 92 1 [杭钢股份吧] 还得每日和并行,这个大资金还是没来 资深韭菜_j 08-2108-21 14:55
- 129 4 [科顺股份吧] 大盘怕是受不住了,估计要跳 丑小鸭你0305 08-2108-21 14:55
- 137 1 [天龙集团吧] 昨天判断今天跌,昨天9.74跑路了,虽然没卖在最 天天涨28 08-2108-21 14:55
- 225 3 [网宿科技吧] 此股股东减持因大宗无人接盘,只能通过集中竞价 Yg2014 08-2108-21 14:55
- 122 3 [国科天成吧] 解禁股太多,这股不行啊,我先割了留祝留下的发 家财满腹地陈家洛 08-2108-21 14:55
- 103 2 [赛诺医疗吧] 一进来就亏20多个点,这怎么活 蕙质兰心的顾舒虎 08-2108-21 14:55
- 89 3 [吉视传媒吧] 莫非你要在牛市中补3.27的缺口吗? 赛拉图255 08-2008-21 14:55
- 80 0 [大众交通吧] 今日加仓哦。明日高开,稳了 锁龙喉 08-2108-21 14:55
- 65 0 [科士达吧] 应该不会涨停了 红红流沙 08-2108-21 14:55
- 161 1 [烽火电子吧] 此股三个涨停后接盘都是抖音吹捧他是龙二进来的 股友1cKFmO 08-2108-21 14:55
- 96 1 [卡莱特吧] 这是开始下跌模式了 股友X1073879O3 08-2108-21 14:55
- 164 1 [内蒙一机吧] 30.5已经跌了五天了,不在乎明天跌不跌了,卖的 蓝天喜欢 08-2108-21 14:55
- 100 3 [雅创电子吧] 39.30来了…… 没有用的人 08-2108-21 14:55
- 74 0 [纯碱吧] 跌了快两年了C 日理万机得天堂鸟 08-2108-21 14:55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辨识度太强了,牛 低估值一千 08-2108-21 14:55
- 90 0 [传化智联吧] 抢抢抢 财神的跟班 08-2108-21 14:55
- 69 0 [四川长虹吧] 11.61收盘 源照师兄 08-2108-21 14:55
- 79 0 [启明星辰吧] ,你拉干啥,我都去你爹爹电安里了 活灵活现的杨茁 08-2108-21 14:55
- 109 1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Deepseak升级了? 做佛系投资人 08-2108-21 14:55
- 111 1 [中粮资本吧] 这种走势一旦洗盘结束选出方向速度是飞快的,千 天骄40538364 08-2108-21 14:55
- 103 2 [福日电子吧] 福日和吉视有什么关系? 简单的祖茗 08-2108-21 14:55
- 123 1 [江苏神通吧] 可怜我2021年20左右买了江苏神通股,套了我三年 lindayu0661580 08-2108-21 14:55
- 91 1 [博腾股份吧] 创新医药行情完了,广生堂跌9个点 股友13681uN589 08-2108-21 14:55
- 604 2 [新易盛吧] 看着都来气 一只懒猫 08-2108-21 14:55
- 77 0 [飞利信吧] 能收到6.5吗 子非子鱼2017 08-2108-21 14:55
- 62 0 [焦煤吧] 最近还没跌停过呢 TD财源广进 08-2108-21 14:55
- 75 0 [星辉环材吧] 来活啦 股友Oe9Dar 08-2108-21 14:55
- 68 0 [优必选吧] 怎么感觉88是底呢?不过还是不敢买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8-2108-21 14:55
- 476 0 [中油资本吧] 多赚1.3个点 飞黄多谋de火舞 08-2108-21 14:55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说是做T,事实是踏空,在过两天看看,看好就满 满仓等翻翻 08-2108-21 14:55
- 70 0 [东信和平吧] 真让人受不了哇呀呀 财神何时才爱我888 08-2108-21 14:55
- 64 0 [北纬科技吧] 骚操作 自然的颜澜宵 08-2108-21 14:55
- 72 0 [川润股份吧] 买个10手试错。 炒股养老88 08-2108-21 14:55
- 71 0 [中装转2吧] 买啥啥跌,了 Sept_木乐 08-2108-21 14:55
- 67 0 [四川长虹吧] 昨天没跑今天又套进去了 五亿韭菜梦 08-2108-21 14:55
- 169 0 [艾布鲁吧] 只要中昊芯英没上市,这股就有预期;中昊芯英上 股市丨百晓生 08-2108-21 14:55
- 73 0 [*ST帅电吧] 真是个肺舞 梭哈浪子阿俊 08-2108-21 14:55
- 60 0 [福日电子吧] 牛批啊 一休爱股 08-2108-21 14:55
- 78 0 [盛弘股份吧] 涨一点就开始自由落体运动专坑散户 婷婷涨 08-2108-21 14:55
- 66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这两天回调,我可得抓住机会上车了,不然又只能 慈祥的李富贵 08-2108-21 14:55
- 79 0 [回天新材吧] 明天涨停 股友NV18079975 08-2108-21 14:55
- 91 0 [航锦科技吧] 看来今天晚上的半年报还是可以,不是庄家不会这 三山2355668578 08-2108-21 14:55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我昨早盘卖了,只留了个底仓,计划明天加回来。 独恋草莓 08-2108-21 14:55
- 314 0 [北纬科技吧] 追了学吉视传媒一样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08-2108-21 14:55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下的真快。无语 股友9911R62i16 08-2108-21 14:55
- 144 4 [豪森智能吧] 22.28元再挂5000股 细心的灵之意4 08-2108-21 14:55
- 79 0 [捷佳伟创吧] 账上没钱,库里没股,兜里全掏出来砸了。明天蒙 股友大局观点 08-2108-21 14:55
- 201 0 [北纬科技吧] 北纬科技8月21日快速回调 北纬科技资讯 08-2108-21 14:55
- 66 0 [华胜天成吧] 一首凉凉送给大家 小炒白菜 08-2108-21 14:55
- 58 0 [大连友谊吧] 大连友谊8月21日快速反弹 大连友谊资讯 08-2108-21 14:55
- 74 0 [深信服吧] a股第一大垃圾股 豪迈的摩昶 08-2108-21 14:55
- 77 1 [鸡蛋吧] 明天直接破3000开盘 雷厉风行的荷风 08-2108-21 14:55
- 153 2 [英维克吧] 大单开始进了。要跟吗? 股友3182D0z855 08-2108-21 14:55
- 299 5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纠结啊玩不玩 我在恒科躲牛市呢 08-2108-21 14:55
- 206 1 [华宝中证稀有金属指数增强发起C吧] 加仓力挺稀土和有色! 闭着眼加仓 08-2108-21 14:55
- 99 1 [凯因科技吧] 出货了!快跑! 股友13e5i79026 08-2108-21 14:55
- 250 5 [罗牛山吧] 决定把持仓其它猪儿斩了作投名状重上罗牛山老牛 maninblacklist 08-2108-21 14:55
- 64 0 [北纬科技吧] 操,什么意思 股友18388P6c00 08-2108-21 14:55
- 89 0 [航天软件吧] 明天再来买你 旺旺旺东方红 08-2108-21 14:55
- 80 0 [蔚蓝生物吧] 买啥啥跌 大师级学徒 08-2108-21 14:55
- 267 0 [海联金汇吧] 投资优势与机遇(1)金融科技板块竞争力强:子 股友3N816288U7 08-2108-21 14:55
- 83 0 [贝肯能源吧] 上不上无11所谓多拿几天的事,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觉醒之连翘 08-2108-21 14:55
- 82 0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一潭死水,大盘拉起来都比这烂股快 jsbzh 08-2108-21 14:55
- 24 1 [吉视传媒吧] #炒股日记# 乐观的汪键东 08-2108-21 14:55
- 88 1 [金田股份吧] 还是要跟六一大哥混,有格局,这垃圾主力只会跌 夏日牛 08-2108-21 14:55
- 658 2 [华丽家族吧] 看看人家 小明28037 08-2108-21 14:55
- 84 2 [越秀资本吧] 7.82的仓位。 聪慧的豪哥 08-2108-21 14:55
- 191 4 [潜能恒信吧] 来几个20? 妥妥大kenny 08-2108-21 14:55
- 210 4 [申华控股吧] 感觉这股没啥主力一样,随便都能起飞的,就是做 橙黄橘绿oo 08-2108-21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