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光华科技吧] 连跌6天 今夕是河年 08-2708-27 09:57
- 56 0 [中国平安吧] 你这是按计划在调整吗,和其他保险股涨幅比也差 基民IO1msG 08-2708-27 09:57
- 43 0 [东土科技吧] 好像 金子亮 08-2708-27 09:57
- 53 0 [长源电力吧] 早盘又吃两只涨停板,我说过的股票,我都是亲力 短线交易趋势持有 08-2708-27 09:57
- 80 0 [和顺科技吧] 真的是在和顺躲牛市 股友橙心橙意 08-2708-27 09:57
- 41 0 [浪潮信息吧] 大盘都被它带蹦了,这主力太坑 小平乐 08-2708-27 09:57
- 284 0 [正邦科技吧] 不知道谁还记得 喃昌第一韭 08-2708-27 09:57
- 38 0 [每日互动吧] 搞什么 有名有姓的名人 08-2708-27 09:57
- 87 4 [美年健康吧] 昨天刚卖 拾玖y 08-2708-27 09:57
- 353 1 [凯旺科技吧] 一季报-3800w,中报-3600w,二季度看来是不少盈 金蟾不是缠 08-2608-27 09:57
- 119 1 [上海物贸吧] 什么上海物贸,还有上海建工都是一塌糊涂! 萦茶一杯 08-2608-27 09:57
- 59 0 [广立微吧] 瑞芯微都涨停了。你是个什么鬼微? 东大五永 08-2708-27 09:57
- 43 0 [凌云光吧] 德性 嘻嘻是小农民呀 08-2708-27 09:57
- 64 0 [重百集团吧] 重百要业绩有业绩要分红高分红要题材有题材要成 平等的邓心宇 08-2708-27 09:57
- 55 0 [东方甄选吧] 高开0.78%给你们机会跑,还YY 王者归来2200 08-2708-27 09:57
- 62 0 [南方传媒吧] 炒股不靠业绩,靠的是庄家火侯够不够猛,最好烧 尽职的王莉萍 08-2708-27 09:57
- 51 0 [新疆交建吧] 主力就是在利用人性收割我们小散 饼饼龙 08-2708-27 09:57
- 44 0 [天娱数科吧] 每个票都比他牛逼,涨了几个板,货就一个 干练的邱卓婷 08-2708-27 09:57
- 47 0 [中国联通吧] 真够烂的 股友CNwSKa3610 08-2708-27 09:57
- 49 0 [海兰信吧] 还吹不,故事讲的真好。 喜欢喜欢的 08-2708-27 09:57
- 49 0 [陕建股份吧] 等军演,看火箭 股友N07386y061 08-2708-27 09:57
- 56 0 [旭光电子吧] 一涨停什么概念都沾边了 诚实的齐祺12 08-2708-27 09:57
- 47 0 [海能达吧] 没有一个月不会涨的 八仙过海BX 08-2708-27 09:57
- 46 1 [深证成指吧] 该退潮了,休息休息吧 才情出众的陶浩源 08-2708-27 09:57
- 67 1 [美团-W吧]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。倒了血霉了买了美团。但凡买 踩到牛粑粑 08-2708-27 09:57
- 64 1 [欧菲光吧] 今天放天量,反包概率还是很大的 北衍博 08-2708-27 09:57
- 56 0 [滨江集团吧] 业绩好是明牌,明牌之后就少了预期差,而且股息 斐然满腹地黄忠 08-2708-27 09:57
- 49 0 [天源迪科吧] 逛了一圈,今天你应该是要表演一波的 JM橘莓椰 08-2708-27 09:57
- 56 0 [特锐德吧] 来科士达吧,第二波开始了 特不来电 08-2708-27 09:57
- 46 0 [御银股份吧] 垃圾每次都这样 富贵富贵de凌康 08-2708-27 09:57
- 47 0 [融发核电吧] 昨天没有压单,你跌,今天压单那么多你拉,拉得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08-2708-27 09:57
- 53 0 [爱朋医疗吧] 小单拉大单卖,今天又是出货的一天 股友R218173O00 08-2708-27 09:57
- 49 0 [浪潮信息吧] 留下的发财发财 言厚渔 08-2708-27 09:57
- 50 0 [华融化学吧] 缩量,不用等拉升,下班先 无糖咖啡3 08-2708-27 09:57
- 40 0 [华银电力吧] 下午来个地板 意外来自想不到 08-2708-27 09:57
- 42 0 [中芯国际吧] 走得确实恶心 股友BpyPCl 08-2708-27 09:57
- 80 2 [多晶硅吧] 本次有点不对劲,感觉是加空单下跌趋势。 先研究K线再开仓 08-2708-27 09:57
- 79 2 [中欣氟材吧] 借减持利空吸筹,管住手。。以静制动,等待时机 大股东8888 08-2708-27 09:57
- 90 3 [中信重工吧] 中信重工也有芯片业务,怎么没人加个概念 boblou1 08-2708-27 09:57
- 52 1 [九典制药吧] 借利好出货石锤了 股海苦有崖 08-2708-27 09:57
- 67 1 [全通教育吧] 看半年报惊喜 股友1167d6951e 08-2708-27 09:57
- 91 2 [朗玛信息吧] 今天超级大阳线 奥飞娱乐4块见 08-2708-27 09:57
- 170 1 [山东赫达吧] 哈哈哈哈开心今天赚十个点跑,尾盘涨,明天上午 冰鉴1234568781 08-2608-27 09:57
- 161 3 [吉比特吧] 还有人要减持吗?一次放出来呗,隔两天一个隔两 spider2333 08-2608-27 09:57
- 406 5 [旭光电子吧] 提醒N多次今最后一次提示,趁回落梭哈,焊丝门 n1427713451b118d1265 08-2508-27 09:57
- 62 0 [众源新材吧] 看好它。小盘,营收百亿,绩优,新材料。11.8干 CHN95C21 08-2708-27 09:57
- 46 0 [同花顺吧] 彻底完蛋 等到11元不动 08-2708-27 09:57
- 53 0 [中国中免吧] 光伏那种业绩都没事 秀外慧中的魏昊祥 08-2708-27 09:57
- 54 0 [旭光电子吧] 唉,我的老票,一直想进又不敢 喔爱吃榴莲 08-2708-27 09:57
- 51 0 [昆仑万维吧] 这就是恶炒! 股友5IogVx8262 08-2708-27 09:57
- 63 0 [新华保险吧] 平安垃圾和你有什么关系? 阳光的秦盼夏 08-2708-27 09:57
- 44 0 [日出东方吧] 我刚卖出去你就涨 股友1Z85D72500 08-2708-27 09:57
- 48 0 [上海凯宝吧] 大盘涨它不涨大盘跌它必跌 股友5c187526r1 08-2708-27 09:57
- 40 0 [万里马吧] 我又成功绿了第6天 禾风顺意 08-2708-27 09:57
- 48 0 [富临精工吧] 兄弟啊,站稳16.3位置 世上的流浪人 08-2708-27 09:57
- 72 1 [五矿发展吧] 9.60.卖了,亏大了 股友9a080d9165 08-2708-27 09:57
- 97 3 [*ST香雪吧] 一进一出不见三千股 美梦的祁筠 08-2708-27 09:57
- 1074 9 [华银电力吧] 介入 与光同行 08-2608-27 09:57
- 51 0 [中国人寿吧] 人寿同志,我都叫你同志了,涨到50吧 股友32658 08-2708-27 09:57
- 40 0 [成飞集成吧] 这是历史大顶吗 花好才会月圆 08-2708-27 09:57
- 43 0 [ST豆神吧] 9.35还能买到。呵呵~~· 罗汉豆小盘手 08-2708-27 09:57
- 41 0 [光线传媒吧] 业绩好,跌,业绩亏,大涨……大a真是没救了… 闲散的冀缈 08-2708-27 09:57
- 37 0 [寒武纪吧] 茅台在这呢还想上天? 敏捷的叶楚照 08-2708-27 09:57
- 44 0 [创业黑马吧] 握草,拉高出货 若星的封波 08-2708-27 09:57
- 49 0 [精工科技吧] 可怜的兄弟们,去东田微吧。昨天就开始喊,我已 线下不做多记住 08-2708-27 09:57
- 75 2 [芯片ETF东财吧] 刚进来就站岗了 股友85L26272A0 08-2708-27 09:57
- 51 1 [若羽臣吧] 大盘都跌了你可以涨了 见贤思齐得刺槐 08-2708-27 09:57
- 68 1 [诺普信吧] 融资连续三天卖出,成了弃儿 发财路路通 08-2708-27 09:57
- 71 1 [鑫磊股份吧] 营收3.4亿,利润3.9亿,这是怎么算出来的? idousi 08-2708-27 09:57
- 61 1 [首华燃气吧] 低开不是坏事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09:57
- 89 3 [网宿科技吧] 怕,怕,难道又是冲高回落, 东山福海 08-2708-27 09:57
- 89 1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鉴智?这次老庄将享受散户抬轿子的快乐 夜草88888 08-2708-27 09:57
- 58 0 [万和电气吧] 终于给t一次了,难得有大浮动 想赚散户的钱 08-2708-27 09:57
- 59 0 [中国船舶吧] 这公司的主力天天往外流,不知道那一天就不流了 炒股也是一种乐趣 08-2708-27 09:57
- 49 0 [弘亚数控吧] 终于要开始补跌了,就这样的股,都是那么多托在 心丶情3931 08-2708-27 09:57
- 46 0 [移远通信吧] 游资盯上了 文雅的常琼 08-2708-27 09:57
- 39 0 [胜宏科技吧] 定增不落地,会一直往下,亏惨了, 只做牛股龙头 08-2708-27 09:57
- 82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白酒顶住,不能下跌! 股友3568H222c7 08-2708-27 09:57
- 37 0 [ST豆神吧] 9.2920000 Rh大赌徒 08-2708-27 09:57
- 42 0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资金再流出 美丽的柏芝 08-2708-27 09:57
- 44 0 [汇得科技吧] 没人理的东西,几百手就砸下来。 股友q23531p291 08-2708-27 09:57
- 58 0 [汤姆猫吧] 病猫还是不行啊!马上翻绿了撤退 股友ba5smr 08-2708-27 09:57
- 46 0 [华培动力吧] 散了吧,纯纯浪费时间! 静心待涨 08-2708-27 09:57
- 47 0 [瑞芯微吧] 202挂单卖飞了 静心精心寻时机 08-2708-27 09:57
- 35 0 [吉视传媒吧] 快跑 升龙1376 08-2708-27 09:57
- 71 0 [新风光吧] 经营的是真的烂啊 修魔海 08-2708-27 09:57
- 62 0 [陕西金叶吧] 跌的很出色 扫地翁 08-2708-27 09:57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趋势火热,但依然看重底层资产配置的机会, 无懈可击的金色 08-2708-27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