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中国巨石吧] 这主力一定是期权买空了 阿建0318 08-2708-27 09:54
- 43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不看了估计跌完了 股友808955570 08-2708-27 09:54
- 50 0 [南京熊猫吧] 别装死了该你启动了啊 你算哪棵小韭菜 08-2708-27 09:54
- 47 1 [ST华铭吧] ST华铭8月27日快速上涨 ST华铭资讯 08-2708-27 09:54
- 59 1 [永和股份吧] 兄弟们挺不住了 n142689448007ba32860 08-2708-27 09:54
- 163 4 [欧菲光吧] 昨天派发成功,今天韭菜们吃大面!优秀的操作! 什么都要超薄的 08-2708-27 09:54
- 274 1 [中毅达吧] 中毅达(600610)刚走出底部区,有望大幅补涨 天伦的盖澔 08-2708-27 09:54
- 50 0 [保税科技吧] 作呕 股友n6853x3758 08-2708-27 09:54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真跌下来了,,散户敢买么???一样不敢!!一 记录A割历史 08-2708-27 09:54
- 49 0 [通富微电吧] 垃圾的代表 笑笑m 08-2708-27 09:54
- 65 0 [*ST国中吧] 商汤大涨 绿紫黄白 08-2708-27 09:54
- 70 0 [澳弘电子吧] 大调整即将开启 股友0HF617 08-2708-27 09:54
- 57 0 [国网英大吧] 趋势向下今天肯定跌 股友839109qt36 08-2708-27 09:54
- 50 0 [成都路桥吧] 跌不动了!赶紧抄底 把你别到裤腰带 08-2708-27 09:54
- 69 0 [鹏欣资源吧] 快跑10点开始核按钮别到时候哭 只核漂亮女大学生 08-2708-27 09:54
- 47 0 [中科金财吧] 人气都没了 牛牛咕咕 08-2708-27 09:54
- 48 0 [天富龙吧] 叫啥天富龙,改名破烂龙得了 牛车坐好扶稳 08-2708-27 09:54
- 51 0 [山西焦煤吧] 走了 股友a5v2995171 08-2708-27 09:54
- 51 0 [光线传媒吧] 亏损才能涨起来,第三季度应该可以亏了 谦逊的车全 08-2708-27 09:54
- 69 0 [*ST国中吧] 这个行情不加速解决内部问题,错过了就是万劫不 赚过亿 08-2708-27 09:54
- 50 0 [翰宇药业吧] 20日线 点石成金稳三觉兴 08-2708-27 09:54
- 52 0 [御银股份吧] 今日9块必破 端仙庄主 08-2708-27 09:54
- 401 1 [中科创达吧] 满屏翻不完的概念 等一阵风吹来 08-2708-27 09:54
- 83 1 [瀚蓝环境吧] 不至于吧 股友7X8896C986 08-2708-27 09:54
- 61 2 [前沿生物-U吧] 天天冲一下然后水下趴一天,有这种垃圾 小金手迈迈 08-2708-27 09:54
- 90 3 [特力A吧] 今日大涨了 悠闲的西门涛 08-2708-27 09:54
- 189 2 [国安达吧] 股价还能够稳得住?哪里来就回哪里去! 东骏农庄 08-2708-27 09:54
- 284 2 [南京熊猫吧] 巴克莱银行,瑞士联合银行集团都来了 远赢投资 08-2608-27 09:54
- 49 0 [乐鑫科技吧] 眼看着你翻倍了 上山打脑府 08-2708-27 09:54
- 67 0 [新通联吧] 都没涨过,只会跪啊 遇一人拜师 08-2708-27 09:54
- 46 0 [广生堂吧] 感觉跟昨天一样的走势啊 浪子疯少 08-2708-27 09:54
- 616 0 [海光信息吧] 不搞出点硬核的ai芯片,海光是没啥前途了 ljshgx 08-2708-27 09:54
- 50 0 [杭钢股份吧] 赶紧跑 股友G8LKLF 08-2708-27 09:54
- 55 0 [大恒科技吧] ,一点想象空间都没有,快逃吧 崇拜股神神 08-2708-27 09:54
- 50 0 [上海贝岭吧] 不要有任何的幻想,今天涨不上去了! 豪放不羁的董汶桃 08-2708-27 09:54
- 56 0 [范式智能吧] 套人了 Null0 08-2708-27 09:54
- 672 1 [海光信息吧] 涨不如寒武纪,跌比寒武纪多... 悲催的小小小散户 08-2708-27 09:54
- 70 0 [生益科技吧] 出货还是洗盘? 股友73597oa287 08-2708-27 09:54
- 51 0 [福斯达吧] 预料之中的走势,预计要盘整一段时间了。 机灵俏皮的白言秋 08-2708-27 09:54
- 50 0 [酷特智能吧] 装都不装,竞价就咂。真坑 区区一两寸 08-2708-27 09:54
- 47 0 [神州信息吧] 同为国产软件。你真的 PP小歌 08-2708-27 09:54
- 46 0 [漫步者吧] 看看你天天收的 勇往VS值钱 08-2708-27 09:54
- 58 0 [沪铜吧] 外盘跌了10个点,内盘跟了110个点,真猛啊 一捆筷子 08-2708-27 09:54
- 65 0 [大位科技吧] 大位大位你醒醒!岩山和拓维都起来了! 基民ggiXeX 08-2708-27 09:54
- 45 0 [ST派瑞吧] 今年年线还跌了4个点,熊市股 霸气De00乐吧 08-2708-27 09:54
- 49 0 [东方精工吧] 我都搞怕了是进还是不进 深情的凌亦皓 08-2708-27 09:54
- 58 0 [中油资本吧] 反正无所谓了,我从来不会像墙头草一样涨时看涨 我说我要烟牌 08-2708-27 09:54
- 60 0 [航锦科技吧] 主力是真没实力,犹犹豫豫 海秀路 08-2708-27 09:54
- 61 0 [电光科技吧] 真他娘的要气死我。 红盘满仓 08-2708-27 09:54
- 48 0 [ST信源吧] 主力巨微软调调不改 叠富资本8725 08-2708-27 09:54
- 55 0 [ST派瑞吧] 到15.19支撑位,我直接一次性买完仓位,不信你 我爱菠萝蜜的妈妈 08-2708-27 09:54
- 47 0 [东风股份吧] 钱我不要,留着给东风买观才 股友193gZ28206 08-2708-27 09:54
- 59 0 [用友网络吧] 每天都是开盘拉高出货 万仙阵 08-2708-27 09:54
- 55 0 [利通电子吧] 应该利通经营有问题吧。就这走势。 yglnet3598 08-2708-27 09:54
- 62 1 [中国长城吧] 下方托单必跌! 一路長葒 08-2708-27 09:54
- 70 3 [金力泰吧] 今天龙一 爱国小股民炒小股 08-2708-27 09:54
- 351 4 [盛景微吧] 26日盘后国务院印发的《关于实施“人工智能+” 我在必赢 08-2608-27 09:54
- 172 1 [兴和股份吧] 兴和股份:2025年半年度报告 兴和股份资讯 08-2608-27 09:54
- 64 0 [*ST八钢吧] 亏损企业卖了不买了 久炼成刚 08-2708-27 09:54
- 58 0 [金辰股份吧] 今天你倒是红啊 不靠运气靠毅力 08-2708-27 09:54
- 41 0 [东方精工吧] 东方我可爱死你了,要一直大步前进哦! 坚定的唱多者 08-2708-27 09:54
- 42 0 [恒宝股份吧] 跌停了 勤劳善良的钱宇航 08-2708-27 09:54
- 41 0 [创业板指吧] 不信你牛? 山中有仙 08-2708-27 09:54
- 43 0 [园林股份吧] 今天又会又来地天板吧? 股友PZcvzQ 08-2708-27 09:54
- 52 0 [中天科技吧] 要在这股过年咯 增发股真恶心 08-2708-27 09:54
- 70 2 [趣睡科技吧] 不要慌,点开周线看看,总会轮到的 大家都赚 08-2708-27 09:54
- 105 2 [ST章鼓吧] 老师说了,这股技术性回调 稳稳de摩羯 08-2708-27 09:54
- 1036 1 [基金动态吧] 本轮牛市进展到哪一步了?关注哪些机会? 小新赚钱了吗 08-2608-27 09:54
- 462 5 [乐鑫科技吧] 出货你们玩 万剑归心 08-2608-27 09:54
- 233 2 [莱茵生物吧] 公司出这么多利好,就是不涨,为什么。 股友A39THL 08-2208-27 09:54
- 47 0 [孩子王吧] 一堆忽悠人接盘的,说大盘回调这个勒色会补涨的 醉卧花栖雪 08-2708-27 09:54
- 54 0 [东港股份吧] 散了吧,这个庄家实力真是令人失落 神秘路人散 08-2708-27 09:54
- 37 0 [巨星传奇吧] 不要再压抑自己了主力 我赢了 08-2708-27 09:54
- 49 0 [艾罗能源吧] 别装了,中报亮眼,马上要出了还在装死 基民K9587029v8 08-2708-27 09:54
- 52 0 [凯撒文化吧] 来也匆匆去也冲冲 乐观的常昀11 08-2708-27 09:54
- 54 0 [欧菲光吧] 华映科技马上涨停了 洒脱的汤念茜 08-2708-27 09:54
- 42 0 [苏州科达吧] 又开始扶老太太下楼梯了 股友V95917p663 08-2708-27 09:54
- 72 1 [泰嘉股份吧] 万里挑一的股让大伙遇到了恭喜各位 马年挣点钱 08-2708-27 09:54
- 59 1 [光线传媒吧] 8000万偷袭的还在不在? 才情卓绝的谷楠莉 08-2708-27 09:54
- 501 1 [好上好吧] 昨晚是利空? 此兵非斌 08-2708-27 09:54
- 59 1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出货了 股友915C2P7053 08-2708-27 09:54
- 102 3 [博纳影业吧] 下班 股友0iX9589158 08-2708-27 09:54
- 88 1 [北京君正吧] 题材最好的就是君正,soc加npu加存储,都有,全 股友a5699860y5 08-2708-27 09:54
- 76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不知道今天会不会跌 我的微笑 08-2708-27 09:54
- 238 1 [阳谷华泰吧] 一万个理由里边看好买入持有的散户太多了,任何 股友z9838928p8 08-2708-27 09:54
- 91 1 [中简科技吧] 没觉得多好,也没有觉得差。 星艾斯梯翔旅退 08-2608-27 09:54
- 119 3 [恒勃股份吧] 割肉了,永久性拉黑 曼坨罗花 08-2608-27 09:54
- 49 0 [迪安诊断吧] 哎,又追高 泓福招 08-2708-27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