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1 [珠江股份吧] 收盘大概率4.82左右,明天盘中下跌踩4.7左右, 张婷来找我 08-2808-28 13:32
- 81 0 [汇顶科技吧] 董事长的带货能力还是不错的 思者无常 08-2808-28 13:32
- 736 20 [潍柴动力吧] 切记注意!切记!利好出尽,就是不涨!不管新来 cha炒炒炒熟 07-2008-28 13:32
- 65 0 [江特电机吧] 有种跌到8.15 黑色的猫警长 08-2808-28 13:32
- 74 0 [龙源技术吧] 玛德,你没怎么涨,有啥脸这样的跌 五福的范筱 08-2808-28 13:32
- 244 0 [中兵红箭吧] 内蒙一机,光电股份,北方导航,华锦股份,中兵 不会学炒股 08-2808-28 13:32
- 63 0 [金龙汽车吧] 吃肉的时候没你,挨打的时候一次没少你 股友17Xn981515 08-2808-28 13:32
- 72 0 [农业银行吧] 别睡了醒醒护盘了 基民iDfIeK 08-2808-28 13:32
- 81 0 [华东医药吧] 大盘不大跌,没戏唱 一切都是错 08-2808-28 13:32
- 73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的,垃圾 经常的琉璃舞 08-2808-28 13:32
- 63 0 [漫步者吧] 还让人过不 股友GbUTIf 08-2808-28 13:32
- 70 0 [道氏技术吧] 均线对道士没有任何意义!大股东都不看好趁机坚 别关灯 08-2808-28 13:32
- 52 0 [寒武纪吧] 独木难支大盘下跌,大盘也涨到头了 多空了然 08-2808-28 13:32
- 59 0 [国债期货吧] 这个基金连续买了三天这两天股市不好反到天天卖 股友63963Ix731 08-2808-28 13:32
- 74 0 [泰豪科技吧] 要到3元吧 股友57d091g563 08-2808-28 13:32
- 58 0 [德方纳米吧] 买肉给空狗吃,给空狗咬 跌还有更低 08-2808-28 13:32
- 110 3 [中天服务吧] 我了个,涨两个月,两天跌没了,还倒亏五千,本 乐观的许沛5 08-2808-28 13:32
- 63 1 [新疆交建吧] 瞧好吧,等着收盘还是红。 资本是万恶之源 08-2808-28 13:32
- 89 3 [华凯易佰吧] 估计这公司玩个一两年就会退市,不信拭目以待 雨花石3199 08-2808-28 13:32
- 58 0 [美新科技吧] 我在21元卖了, 财金瞭望塔 08-2808-28 13:32
- 51 0 [上纬新材吧] 起风了 股友g94Ppi 08-2808-28 13:32
- 83 0 [中国电信吧] $中国电信(HK|00728)$ 股友jqKrHE 08-2808-28 13:32
- 61 0 [襄阳轴承吧] 昨天没割,今天亏一个点,早上割了,不抱幻想了 wj1212345663462 08-2808-28 13:32
- 66 0 [黄山谷捷吧] 沟东西庄家真太坏了 A股异动 08-2808-28 13:32
- 71 0 [奥飞娱乐吧] 指数大涨没赶上,大跌却是迅速,踏马的。 拥抱你晴天 08-2808-28 13:32
- 61 0 [山西焦煤吧] 完犊子了还不跑 巴菲机 08-2808-28 13:32
- 59 0 [华银电力吧] 66%获利,还有砸的空间 萤火虫245 08-2808-28 13:32
- 66 0 [中利集团吧] 加油跌,为你鼓鼓掌 仪态万千的戚莉萍 08-2808-28 13:32
- 62 0 [天孚通信吧] 又和几年前白酒一样,服了这些老六 时空穿梭者 08-2808-28 13:32
- 67 0 [景旺电子吧] 看看胜宏 股友908q0l7095 08-2808-28 13:32
- 55 0 [胜宏科技吧] 怎么这么有钱啊,去接这么高的股 忠实的精灵 08-2808-28 13:32
- 66 1 [中国能建吧] 从头再来 股友1tc7633178 08-2808-28 13:32
- 89 0 [荃银高科吧] 涨的时候轮不上,跌的时候当先锋,没的好了 股友7K0293x055 08-2808-28 13:32
- 66 0 [佳都科技吧] 踏马的天融信都拉起来了,这逼还在装死 股友77mO579563 08-2808-28 13:32
- 66 0 [星辉环材吧] ,赶紧远离!跟泡泡马特没啥关系 VIvi_186 08-2808-28 13:32
- 61 0 [东杰转债吧]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冰糖007 08-2808-28 13:32
- 62 0 [爱乐达吧] 见鬼了, 请淡定一点168 08-2808-28 13:32
- 62 0 [锌业股份吧] 顶多值2元 投机者我的事业 08-2808-28 13:32
- 77 0 [新开源吧] 好就这样继续一路到16开始进场,做一个耐心的猎 创新的浩 08-2808-28 13:32
- 62 0 [ST南都吧] 这股年前必跌到7块左右!!!! jason228226 08-2808-28 13:32
- 56 0 [北纬科技吧] 扛不住了。也不卖 有担当的我 08-2808-28 13:32
- 198 1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C吧] 全盘大红你绿,大盘大绿你也大绿,不到一周时间 howicho 08-2808-28 13:32
- 56 0 [成飞集成吧] 天地板 一条老泥鳅 08-2808-28 13:32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有本事上涨啊! 股友rXMjz0 08-2808-28 13:32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韭菜刚冒点牙就急不可待割。 胡杨548725 08-2808-28 13:32
- 53 0 [北证50吧] 希望跌到1000点去 股友CHch0D 08-2808-28 13:32
- 63 0 [中国卫通吧] 这就是啊 我叫李忻雨 08-2808-28 13:32
- 65 0 [华工科技吧] 承接太差了 团结路拉萨成员 08-2808-28 13:32
- 73 0 [通力科技吧] 司马股 无欲无求的人123 08-2808-28 13:3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3600见吧 带我炒股还花呗 08-2808-28 13:32
- 81 1 [庄园牧场吧] 能跌停吗 和气兴隆得冰花 08-2808-28 13:32
- 66 1 [能科科技吧] A杀?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3:32
- 75 1 [千红制药吧] 一个字!干 明天依旧美好 08-2808-28 13:32
- 61 1 [上证指数吧] 就这还是牛 华尔街之狼来了 08-2808-28 13:32
- 66 1 [海康威视吧] 码的买就发套 股友EyRBP2 08-2808-28 13:32
- 141 2 [东莞控股吧] 东莞证券也许一年,两年,三年也许更久但是总会 mm04524576 08-2808-28 13:32
- 103 3 [招商蛇口吧] 招蛇公司实际流通盘就200亿。有很多不动的长期 股友2ERJcp 08-2808-28 13:32
- 302 2 [海南华铁吧] 我就这么和你们这些散户说吧,前面三天三根长上 一字之师一丁不识 08-2808-28 13:32
- 99 2 [华银电力吧] 巨长上阴线封顶了 发光达摩祖师 08-2608-28 13:32
- 63 0 [红旗连锁吧] …… 股友51638YG868 08-2808-28 13:32
- 79 0 [中光防雷吧] 中光有雷 WIMTMD 08-2808-28 13:32
- 66 0 [友阿股份吧] 赶快收市吧,一个月的利润亏没了。 销户要趁早 08-2808-28 13:32
- 61 0 [ST银江吧] 今天出利好叠加,别砸盘了好吗? 山花浪漫 08-2808-28 13:32
- 75 0 [博腾股份吧] 今天跌停? 博学多才的爱涛 08-2808-28 13:32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跌回3600点。很多股会有三十个点的跌幅 笑看风云人生有度 08-2808-28 13:32
- 58 0 [雅化集团吧] …… lkllyh 08-2808-28 13:32
- 54 0 [中电鑫龙吧] 等你们割不动了我再来,10.6抄底 东方一路长虹 08-2808-28 13:32
- 106 1 [特发信息吧] 握草这利润炸了起码两个板 股友980198Al98 08-2808-28 13:32
- 75 1 [科大智能吧] 加仓和它反着来 紫气东来5555 08-2808-28 13:32
- 74 1 [国际实业吧] 真拉胯 承认自己菜不丢脸 08-2808-28 13:32
- 82 3 [龙蟠科技吧] 没脸没皮 祁弈铭 08-2808-28 13:32
- 270 2 [乐创技术(已切换)吧] 两个业绩超预期的舜宇精工,凯腾精工已经一个30 lb笑中思 08-2808-28 13:32
- 48 1 [威马农机吧] 玉马科技都跌7个点了,你还不快跌下来,江苏马 无心智者 08-2808-28 13:32
- 88 5 [联环药业吧] 大怨总大我,如果跌倒21马上加仓,成最大的股东 凭实力打价 08-2808-28 13:32
- 618 9 [武汉凡谷吧] 留下的发财 梦想成为大佬L 08-2808-28 13:32
- 67 0 [大地海洋吧] 跌幅又是杀进前500,最近跌的很出色 与老庄斗到底 08-2808-28 13:32
- 72 0 [弘业期货吧] 这票还有救吗 文静秀雅的梅潇薇 08-2808-28 13:32
- 70 0 [格林精密吧] 格林精密,吃饰长大的莎士比亚公司 股友F213P11189 08-2808-28 13:32
- 69 0 [霍普股份吧] 完了。废了 股友z5991889Q9 08-2808-28 13:32
- 35 0 [银行ETF华宝吧] 国家队在哪里 和蔼可亲的汤淳美 08-2808-28 13:32
- 54 0 [寒武纪吧] 机构的基金经理拿着基民的钱,去拉半导体,让里 股友jvxxO6 08-2808-28 13:32
- 55 0 [ST合力泰吧] 尾盘要脱扣 股友VOvUYW 08-2808-28 13:32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最可恶的是拉高发套,让刚刚有点信心的韭菜彻彻 倾国倾城的漱玉轩 08-2808-28 13:32
- 68 0 [珠免集团吧] 兄台不要砸破5.5啊! 股友YqZxUq 08-2808-28 13:32
- 74 0 [金石亚药吧] 涨的没份,跌就有份 一夜富裕 08-2808-28 13:32
- 101 0 [开普检测吧] 天天减持卖公司真给你缺钱了啊俺不中了 Ppp潘 08-2808-28 13:32
- 31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好像是港股一直在给A股带节奏,而且这货是罪魁 萌芽编辑 08-2808-28 13:32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跌了,前期强势股继续强势上涨,但前期弱势 BUFFET2017 08-2808-28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