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2 [海峡创新吧] 下午跌停收盘欠一堆钱的烂公司,还想有主力进来 股海里的核艇潜 08-2808-28 13:36
- 92 2 [远方信息吧] 辛辛苦苦一个月,不够两天跌的。牛! 韭菜鸡蛋汤姆猫 08-2808-28 13:36
- 812 2 [汉桑科技吧] 汉桑科技:公司始终秉持开放合作理念 也在积极 汉桑科技资讯 08-2808-28 13:36
- 71 0 [神农种业吧] 这也太拉胯了还不发力 股友361536Ah83 08-2808-28 13:36
- 72 0 [玻璃吧] 总结一下东方财富贴吧的发言:任何拉升都是诱多 股友fTiUbZ 08-2808-28 13:36
- 61 0 [ST龙大吧] 来了,大家赶紧跑 禁止殴打顾客 08-2808-28 13:36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太凶残了 笑眯眯地伊姆雷 08-2808-28 13:36
- 72 0 [九洲集团吧] 这是财务出问题了吗 a涨无忌 08-2808-28 13:36
- 81 0 [黄山旅游吧] 这是故意砸盘 一个亿大小目标 08-2808-28 13:36
- 55 0 [全通教育吧] 5.83 股神巴韭寺 08-2808-28 13:36
- 65 0 [上海电影吧] 加油砸吧,砸狠一点 远离翻倍st股 08-2808-28 13:36
- 74 0 [哔哩哔哩-W吧] 看看图形,形成了双顶,要小心了! 梦想仗剑走天涯 08-2808-28 13:36
- 197 0 [江海股份吧] 本来有可能涨停的!大盘下去了 林中雪 08-2808-28 13:36
- 45 1 [世龙实业吧] 世龙实业8月28日盘中跌幅达5% 世龙实业资讯 08-2808-28 13:36
- 86 0 [珈伟新能吧] 这么来看。中报是利好。落地开跌。 比克大魔主 08-2808-28 13:36
- 70 1 [科创50吧] 抓紧买,冲啊。 神机的周兰 08-2808-28 13:36
- 67 1 [英威腾吧] 真的我就不走,你就不涨是吗? 万事的胥璟 08-2808-28 13:36
- 126 1 [四方科技吧] 这股是做冷链不是做服务器液冷,不过也不用恐惧 股友20d6906f77 08-2808-28 13:36
- 66 1 [振华风光吧] 给晃点晕了拉拉砸砸,马上吐 benygong 08-2808-28 13:36
- 67 0 [金力泰吧] 今天林的都被按死了 不可一世24 08-2808-28 13:36
- 54 0 [旋极信息吧] 来了,老弟 扒蒜的乐豆 08-2808-28 13:36
- 67 0 [南王科技吧] 垃圾 yongzw 08-2808-28 13:36
- 76 0 [伟测科技吧] 什么情况?一到下午就跳水! 亲密的何睿婕5 08-2808-28 13:36
- 58 0 [鸿博股份吧] 熊市还是得报团啊 过年许愿6000点 08-2808-28 13:36
- 83 0 [江南高纤吧] 纺织业在东南亚都被加高关税了,不好做了。 天空aa 08-2808-28 13:3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加油下来,我要把剩下八十仓位打进去 金盈89 08-2808-28 13:36
- 60 0 [奥锐特吧] 直线拉升 海戀雪 08-2808-28 13:36
- 68 0 [波长光电吧] 割不,真怕跌 欣欣向荣de贝儿 08-2808-28 13:36
- 83 1 [恒源煤电吧] 大家不要站岗了!多跌几天公司才会想起上个月开 股友zn01000675 08-2808-28 13:36
- 90 2 [大智慧吧] 预计今天下调16元以下 Allen638 08-2808-28 13:36
- 75 1 [英洛华吧] 主力都跑完了 股友2029511EZ9 08-2808-28 13:36
- 68 0 [中国稀土吧] 这里韭菜应该跑光,我买一手试试水。 高风亮节的汤三仟 08-2808-28 13:36
- 67 0 [东方财富吧] 这么吓人的嘛.... 股友p01617u816 08-2808-28 13:36
- 77 0 [淮北矿业吧] 刚才12.31买入了,可能明天还会跌,这轮行情可 不爱红装爱绿装 08-2808-28 13:36
- 65 0 [ST龙大吧] 都说昨天5.6是年内最高点了最后逃跑机会。因为 国际跟单 08-2808-28 13:36
- 65 0 [陕西华达吧] 真服了,48刚买,就一路下跌 一拳的不是超人 08-2808-28 13:36
- 57 0 [开发科技吧] 也快绿了 股友68173tN808 08-2808-28 13:36
- 64 0 [中油资本吧] 起飞! 呆子才每天炒股 08-2808-28 13:36
- 64 0 [光环新网吧] 拼命砸 股友jdbEtO 08-2808-28 13:36
- 62 0 [亚联发展吧] 要疯 股友325180f01F 08-2808-28 13:36
- 68 0 [火星人吧] 不补缺口,涨就卖及到14零几就卖你 股友6QpJEG 08-2808-28 13:3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是洗盘,别怕,下午就拉红了,至于你手里股票涨 lgl7426336 08-2808-28 13:36
- 78 0 [ST如意吧] 一天回到解放前 股友73Nr279588 08-2808-28 13:36
- 63 0 [东方精工吧] 冲冲冲 股友8663E20f22 08-2808-28 13:36
- 68 1 [赣锋锂业吧] 你涨过没?就跟着跌,没有比你更没用的了 aa213 08-2808-28 13:36
- 75 1 [格力博吧] 前面一个海神棍,后面一个领神棍,跌了就说长线 股友QPVzwT 08-2808-28 13:36
- 97 1 [华域汽车吧] 这样高开出货太明显,小散小心成韭菜。 博启星 08-2808-28 13:36
- 65 1 [优博讯吧] 跌停板 股神TLP 08-2808-28 13:36
- 179 6 [绿地控股吧] 年报看完吓死人。就怕是第二个世茂股份。 割你你别叫 08-2808-28 13:36
- 61 0 [豪悦护理吧] 大盘强转弱了还不跑真以为会涨啊好心提醒 股友I796877d38 08-2808-28 13:35
- 59 0 [中国能建吧]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股市小小少年 08-2808-28 13:35
- 61 0 [青鸟智控吧] 搞笑 基民7HL6152809 08-2808-28 13:35
- 69 0 [天通股份吧] 马上茅台里面的基金就要去接韩武的盘了 股友WcsFRu 08-2808-28 13:35
- 68 0 [万马股份吧] 垃圾 TT666 08-2808-28 13:35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别慌,这只是技术性调整 等雨来 08-2808-28 13:35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干的漂亮,恭喜没赚到钱的继续亏钱 沉着冷静的霁川8 08-2808-28 13:35
- 71 0 [盛和资源吧] 一个月前这个价!一个月后还是这个价!这期间。 小韭菜之菜小韭 08-2808-28 13:35
- 79 0 [达瑞电子吧] 垃圾65是最高点了开始走下坡路了 股友8av5312892 08-2808-28 13:35
- 79 0 [豪声电子(已切换)吧] 等会该反弹了 褚涛0816 08-2808-28 13:35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瀑布啊 纯洁得石竹 08-2808-28 13:35
- 67 0 [爱仕达吧] 到底了? 基民913799p59l 08-2808-28 13:35
- 514 3 [君正集团吧] 难怪天天不死不活,也只有这种类型的基金机构看 我遇到了假牛市 08-2808-28 13:35
- 142 4 [通宝能源吧] 今天晚上出中报,如果业绩好的话,继续加仓。 st成龙 08-2708-28 13:35
- 89 0 [牧原股份吧] 坚持看好二师兄 大富大贵皆欢喜 08-2808-28 13:35
- 75 0 [山子高科吧] 老子想不到。500万封单也能开 满仓是大忌 08-2808-28 13:35
- 78 0 [华润材料吧] 千万别反弹,继续给老子砸 大发利市地江仰止 08-2808-28 13:35
- 58 0 [佳都科技吧] 为什么不跌停 股票斗士 08-2808-28 13:35
- 57 0 [寒武纪吧] 现在1400没人接盘,一直拉,难道拉到2000多反而 少言多思 08-2808-28 13:35
- 60 0 [方正证券吧] 这货往下走,那是一毛一毛往下走啊,往上走呢, 诡道真人 08-2808-28 13:35
- 66 0 [睿智医药吧] 这不是股市,这是吧,还不如不要这个牛市 满腹诗书邀人赏 08-2808-28 13:35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跌回3千点。 讲究的凌熠辰1 08-2808-28 13:35
- 67 0 [大连电瓷吧] 终于上当了,你们抄底,我们抄家 股友UapeA7 08-2808-28 13:35
- 66 0 [海螺新材吧] 明天5.8了 婀娜多姿的张靖娴 08-2808-28 13:35
- 74 0 [超超临界发电吧] A股 股友767702K6O5 08-2808-28 13:35
- 65 0 [新华医疗吧] 今天一步到位 闽B41XA3 08-2808-28 13:35
- 63 2 [阿尔特吧] 一次性调整到位不要阴跌,最好就能爹5个以上 这孩子有钱途 08-2808-28 13:35
- 332 2 [TCL科技吧] 兄台,你是怎么可以做到天天流出的 淡淡的不忧伤 08-2808-28 13:35
- 108 3 [四方精创吧] 明天涨停!! 天上财经 08-2808-28 13:35
- 50 1 [森源电气吧] 这是大A最垃圾的股票了 可爱的脑电波 08-2808-28 13:35
- 172 2 [大北农吧] 大北农:关于拟申请注册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公告 大北农资讯 08-2708-28 13:35
- 86 0 [我武生物吧] 买什么跌什么,持股它也一直跌,A杀。 风一样的好男人 08-2808-28 13:35
- 62 0 [长安汽车吧] 你们使劲补,看看有多少钱补 望城村 08-2808-28 13:35
- 61 0 [和而泰吧] 这是被大盘害死了 股友50r909R753 08-2808-28 13:35
- 53 0 [岩山科技吧] 也是没谁了,但是我也卖不掉随便你折腾 学会空仓等时机 08-2808-28 13:35
- 64 0 [康盛股份吧] …… 股友962S87O830 08-2808-28 13:35
- 85 0 [兰州黄河吧] 跟大盘跷跷板效应,居然不转强? 陈凤岩 08-2808-28 13:35
- 92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这个经理不在人间了吗 基民O8H3X2 08-2808-28 13:35
- 70 0 [浙数文化吧] 越不会涨的股票越会跌 金水哥 08-2808-28 1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