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 3 [京东方A吧] 量先价后,底部持续放量,拉升试盘也在放量,这 招财生财de祖千秋 08-2208-22 10:51
- 112 4 [新坐标吧] 洗不走了 kkbdhfh 08-2208-22 10:51
- 53 1 [天虹股份吧] 这垃圾难道中报又亏了一塌糊涂! 持股者大富 08-2208-22 10:51
- 120 4 [永冠新材吧] 这个最近有大机会! 追糕不低西 08-2208-22 10:51
- 359 1 [宝钢股份吧] 宝钢股份:宝钢股份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 宝钢股份资讯 08-2008-22 10:51
- 234 1 [威创3吧] 两只狗天天叫唤,有点烦人 投资原始股 08-1608-22 10:51
- 36 0 [天富龙吧] 看不懂 股友97v16797E2 08-2208-22 10:51
- 61 0 [青山纸业吧] 不要试图预测市场的方向,而是要准备好在任何情 大A胜斗士 08-2208-22 10:51
- 61 0 [亨通光电吧] 顶级的操盘手!牛B,我敬你! 大吉如意的曹操 08-2208-22 10:51
- 53 0 [云鼎科技吧] 上升三角形,变盘临界点!买买买!!! n8480134015057267990 08-2208-22 10:51
- 52 0 [天山股份吧] 冲冲冲冲!加仓加仓 股友576107K08P 08-2208-22 10:51
- 46 0 [万马股份吧] 持续点火,坐稳扶好 大千市场 08-2208-22 10:51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买基金嘛,基金经理的经验多不多很关键,尤其是 悲伤的喔喔 08-2208-22 10:51
- 62 0 [宝新能源吧] 没进来的小麻雀,千万别进来。这不是黑庄,是磨 干净的池茁1 08-2208-22 10:51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做空通达电气 杰哥爱主升 08-2208-22 10:51
- 47 0 [盛弘股份吧] 四连杀12个点? 做啥大于努力 08-2208-22 10:51
- 56 1 [日丰股份吧] 马上起飞 digua557200 08-2208-22 10:51
- 69 1 [海南发展吧] 怎么忍住不卖的?亏麻了 闷声发发财 08-2208-22 10:51
- 87 1 [民生银行吧] 什么拉鸡银行,三天两头跌。 红旗在股市飘扬 08-2208-22 10:51
- 94 2 [古汉医药吧] 多大利空,这么大抛压 股友X35360560G 08-2208-22 10:51
- 89 1 [浙江医药吧] 这股让二股东给霍霍了 股友699w32S239 08-2208-22 10:51
- 121 5 [康芝药业吧] 董秘已经解释得很清楚了,什么肯雅热,什么海南 满仓宗师 08-2208-22 10:51
- 91 3 [中电鑫龙吧] 回本了,躺平等飞 吸财小公主 08-2208-22 10:51
- 92 2 [浦东建设吧] 空狗快出来叫二声我听听,说浦东7.38好几年过不 努力的杨飞文 08-2208-22 10:51
- 62 2 [吉大通信吧] 那里说要增发了 一个老股民股友 08-2208-22 10:51
- 80 0 [东方甄选吧] 拉高出货 齐心协力de杜鹃花 08-2208-22 10:51
- 551 9 [海南华铁吧] 我在看科幻片 甚爱必大费 08-2208-22 10:51
- 185 3 [保利发展吧] 不想说啥了,我100多个陪你到明年,再会 波妞战法 08-2108-22 10:51
- 203 2 [粤万年青吧] 下周要出报表了...鬼敢买啊 股友BzpWQw1423 08-2108-22 10:51
- 1267 18 [基金动态吧] 就目前来看,短期跌不跌不好说,跌多少也不好说 闲云野鹤小平民 08-2008-22 10:51
- 707 21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双头正式成立,明天开始暴跌模式出现,这次 金玉善贾de小龙女 08-1908-22 10:51
- 44 0 [中航成飞吧] 10? 土土的吐司 08-2208-22 10:51
- 44 0 [江淮汽车吧] 恭喜你破前高 Gingering 08-2208-22 10:51
- 47 0 [当升科技吧] 操**的 公孙瓒 08-2208-22 10:51
- 700 0 [海光信息吧] $海光信息(SH688041)$ 风度翩翩的余昊祥 08-2208-22 10:51
- 39 0 [格力博吧] 急拉缓跌是出货的 比尔盖红 08-2208-22 10:51
- 31 0 [宜安科技吧] $宜安科技(SZ300328)$ 基民3F1P860100 08-2208-22 10:51
- 89 1 [圣元环保吧] 操作反了,赶紧补一下!!! 白云554245129 08-2208-22 10:51
- 323 5 [宗申动力吧] 明天宗申应该要上攻了,保底三个点左右。准备子 倒立小子 08-2208-22 10:51
- 75 0 [润欣科技吧] 没实力的庄,和尔泰下午封板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2208-22 10:51
- 85 0 [红棉股份吧] 主力:总有人觉得我在洗盘,那我就洗到这波指数 台风呼啸的王陆牛 08-2208-22 10:51
- 69 0 [国电南瑞吧] 回购股票的分类:凡是回购后用来注销的,一般都 科达狂人2 08-2208-22 10:51
- 49 0 [海能达吧] 清仓好爽。 hjq牛牛 08-2208-22 10:51
- 42 0 [指南针吧] 之前说了,会涨到您怀疑人生 金威大财主 08-2208-22 10:51
- 80 0 [旭光电子吧] 旭光电子8月22日盘中涨停 旭光电子资讯 08-2208-22 10:51
- 46 0 [浙商证券吧] 什么时候来个涨停板啊 feihu111 08-2208-22 10:51
- 41 0 [阿石创吧] 废午 我爱种地 08-2208-22 10:51
- 48 0 [华峰超纤吧] 受不了,拜拜 俊逸出尘的盛虔 08-2208-22 10:51
- 50 0 [华策影视吧] 只要一织布就成了烂股了 静谧悠然的唐韶华 08-2208-22 10:51
- 92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长信国防军工混合C表现亮眼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8-2208-22 10:51
- 76 1 [康强电子吧] 小强,你好弱啊 小韭菜f 08-2208-22 10:51
- 58 1 [康恩贝吧] 4.68是过不去了 等我出鞘必锋芒 08-2208-22 10:51
- 128 6 [蓝黛科技吧] 还是那句话,不是我不希望他涨从他身上一共亏掉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0:51
- 77 1 [七一二吧] 大盘都要3800了,还在想垃圾股能涨的真可以去看 快乐的张念茜 08-2208-22 10:51
- 90 1 [大连友谊吧] 不看了,下班钓鱼去!挂10.06有能力就来收走, 挣大米 08-2208-22 10:51
- 280 0 [特锐德吧] 公开信息显示,2024年公司研发投入占比仅3.74% 特锐德股友 08-1608-22 10:51
- 75 1 [新集能源吧] 变成6.43啦哎 小鱼爱情 08-2208-22 10:51
- 49 0 [中国卫星吧] 请问你这样卫星能升空吗? 老板无格局 08-2208-22 10:51
- 78 0 [传音控股吧] 传音二季度非洲销量和份额回升,中期报告应该是 股友zI5q035502 08-2208-22 10:51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都在绿,指数谁拉红的? 努力奋斗25 08-2208-22 10:51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你句日的不下注,老子就一直开大。 股友HMFHEJ 08-2208-22 10:51
- 42 0 [首都在线吧] 终于起来了 轩昂的万嶂 08-2208-22 10:51
- 53 0 [掌趣科技吧] 马上突破前高,开始报量了 期货增资大政策 08-2208-22 10:51
- 68 2 [联环药业吧] 医药股已经到头了 孤梦之泪 08-2208-22 10:51
- 72 1 [中贝通信吧] ...卖了中兴 著名牛散麒麟阁 08-2208-22 10:51
- 81 2 [上汽集团吧] 有多少人卖了上汽买一汽解放了? 金先生14 08-2208-22 10:51
- 65 1 [ST合纵吧] 看样子可能有50个涨停板哟!赶紧买买买! 理性的梅艳娥 08-2208-22 10:51
- 145 1 [先临三维吧] 感觉今天又要新高了 股友4d1Afi8015 08-2208-22 10:51
- 51 0 [溢多利吧] 阿美这是躺平了吗? 猎人和枪 08-2208-22 10:51
- 52 0 [上海新阳吧] 今天不给力 股友191R2K2185 08-2208-22 10:51
- 40 0 [新易盛吧] 你也太强了吧 敬畏9924 08-2208-22 10:51
- 70 0 [招商银行吧] 小,分红后就天天下跌,走了 喋喋不休zzz 08-2208-22 10:51
- 63 0 [ST标准吧] 慢慢慢 yzyg2791 08-2208-22 10:51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新韭菜一颗,没见过3800的, 炒股散修_练气期 08-2208-22 10:51
- 60 0 [中铁工业吧] 分红除权耍流氓? 牛娃歌 08-2208-22 10:51
- 53 0 [中科三环吧] 这是个好股票 婀娜多姿的吴楠莉 08-2208-22 10:51
- 46 0 [北纬科技吧] # 烤玉米嗷嗷香 08-2208-22 10:51
- 46 0 [江淮汽车吧] 你是孤勇者! 赤龙飞舞 08-2208-22 10:51
- 50 0 [汉钟精机吧] 破了5日线了,没救了,快跑吧 留言记事本 08-2208-22 10:51
- 69 0 [*ST聆达吧] 我怎么没看这两家公司公告呀,聆达也要开始了吗 小逗比 08-2208-22 10:51
- 52 0 [三维通信吧] 主力呀,你慢慢建仓吧,涨一点放我走 越过荆棘 08-2208-22 10:51
- 42 0 [鸡蛋吧] 匝重跌啊,快破3000否则你就是砬吉。 磨00剑 08-2208-22 10:51
- 54 0 [一汽解放吧] 慢慢磿吧,牛市还个价,如果熊市在让它跌二元, 股友8566Gg5069 08-2208-22 10:51
- 39 0 [新易盛吧] 全是泡沫 凤凰涅槃2015 08-2208-22 10:51
- 68 0 [浪潮软件吧] 是不是都盯着浪潮信息,炒一个股盯两个 他披着牛皮的熊 08-2208-22 10:51
- 61 0 [辉隆股份吧] 阴包阳,说什么好呢 红小3 08-2208-22 10:51
- 54 0 [青龙管业吧] 再跌大胡子就要上呼吸机战法了哦 布林线出轨 08-2208-22 10:51
- 39 0 [翰宇药业吧] 就是这种,行情好的时候玩深沉。 myh1022 08-2208-22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