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2 [中洲特材吧] 今天能不能跟页岩气走? 股友kg36331112 08-2208-22 10:08
- 280 1 [万润科技吧] 华为存储+长存影子+国企长投核心+军工+传媒+人 随风而动888 08-2108-22 10:08
- 45 0 [川发龙蟒吧] D指标送给你 翡翠大展的丁春秋 08-2208-22 10:08
- 466 0 [哔哩哔哩-W吧] 哔哩哔哩港股跌超6% 哔哩哔哩-W资讯 08-2208-22 10:08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跌几天了,想干嘛 子心020 08-2208-22 10:08
- 63 0 [航锦科技吧] 就差我这两手? 富贵花开健康长在 08-2208-22 10:08
- 48 0 [青农商行吧] 牛市吗?牛在量化有用武之地。 老薯条 08-2208-22 10:08
- 41 0 [万里马吧] 横盘大概率事件下周吃肉 股友5298T7w983 08-2208-22 10:08
- 44 0 [大众交通吧] 怎么涨了 股友3u2675650i 08-2208-22 10:08
- 46 0 [露笑科技吧] 什么时候有过? T来T往 08-2208-22 10:08
- 43 0 [日出东方吧] 今天玩芯片!这狗拉几起不来了 有远见的彦188 08-2208-22 10:08
- 54 1 [众安在线吧] 赶紧上车没机会了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08-2208-22 10:08
- 62 0 [良品铺子吧] 嘿,大盘都3800点了 太平洋495059495 08-2208-22 10:08
- 50 0 [华如科技吧] 真的垃圾,那里是军工股 不在相信有牛市 08-2208-22 10:08
- 60 0 [用友网络吧] 洪帮主夫人命令17.4附近砸盘 坦诚的陶徐佳蕾 08-2208-22 10:08
- 47 0 [大洋电机吧] 绿的第一天就在出货! 每天抓到涨停 08-2208-22 10:08
- 56 0 [长城电工吧] 下跌没有底,上涨没有顶,只有痛苦的等待 股友62267Y515m 08-2208-22 10:08
- 56 0 [创元科技吧] 何用之有 大家好店主 08-2208-22 10:08
- 58 0 [山东药玻吧] 这股全是托单没有成交啊,这是磨人精啊 大A永远三千 08-2208-22 10:08
- 49 0 [包钢股份吧] 今日份拉伸已经结束,下周再看 KolaWha 08-2208-22 10:08
- 43 0 [电气风电吧] 本日高点已现 股友uM53E8 08-2208-22 10:08
- 67 0 [华达新材吧] 真是个垃圾 点石大展的雨秋 08-2208-22 10:08
- 44 0 [好上好吧] 走了感谢好好好!好上好!恭喜发财 恭喜发财亿亿莱 08-2208-22 10:08
- 46 0 [翰宇药业吧] 看看广生堂,业绩很烂,股价飞涨! 股友11716P7u52 08-2208-22 10:08
- 56 1 [纯碱吧] 好弱,黑色系不太妙 愉悦的猎人 08-2208-22 10:08
- 60 1 [和而泰吧] 昨天卖了 聪明的祝澄10 08-2208-22 10:08
- 99 2 [东山精密吧] 这股没用了,完全没量了 百事通股 08-2208-22 10:08
- 106 1 [中嘉博创吧] 虽然我希望它拉上去,但是凭经验这g庄是想把昨 今年唯一愿望解套 08-2208-22 10:08
- 133 1 [碳酸锂吧] 巴适得很! 周云a9986 08-2208-22 10:08
- 108 2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大佬们早上好!创业板ETF15995合约2.586多单在 顺势而为xinshi 08-2208-22 10:08
- 224 10 [25国债02吧] 25国债02被错杀!你说他们是不是恶搞瞎搞?都是 求真12345 08-2108-22 10:08
- 981 5 [云天励飞-U吧] DeepSeek官方刚刚发布标题为《DeepSeek-V3.1发 恭喜中签了 08-2108-22 10:08
- 229 10 [新力金融吧] 不好意思,尾盘全清了……砸了几分钱下来,预判 李文龙的小老弟 08-2108-22 10:08
- 62 0 [格科微吧] 一样的芯片股,一样的科创板,一样的亏损股,人 有激情的寒花想19 08-2208-22 10:08
- 45 0 [大北农吧] 哪天股吧冷清了就是涨的开始 有魄力的许洋 08-2208-22 10:08
- 48 0 [天府文旅吧] 老太太下楼梯 股友5N76088T88 08-2208-22 10:08
- 42 0 [华银电力吧] 倒数第一。真有你的,吓得这都不敢进了 生财积玉地何书桓 08-2208-22 10:08
- 60 0 [中泰证券吧] 这支股票上市就是为了前吗,五六年了,一直在跌 生动的柳锦鹏 08-2208-22 10:08
- 43 0 [浙江东方吧] 这么狗 有正义感的吕泳4 08-2208-22 10:08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【途虎:上半年调整后净利润4.1亿元,同比增长1 猫头鹰车志 08-2208-22 10:08
- 40 0 [科创200ETF华泰柏瑞吧] 智元机器人希望在未来几年,每年出货量可达到数 熊窝探险家 08-2208-22 10:08
- 58 0 [宏辉转债吧] 买这货就是纯纯让资金收割! 谷海沉浮 08-2208-22 10:08
- 48 0 [财富趋势吧] 过气了 稳扎稳打来财来福 08-2208-22 10:08
- 50 0 [透景生命吧] 这股没有个大心脏守不住,主力太任性了。 唱空做多老韭菜 08-2208-22 10:08
- 467 1 [中科曙光吧] 78.88这个要说不是量化控制,谁信 庚午LG 08-2208-22 10:08
- 56 1 [博雅生物吧] 买入。中宝业绩下滑不大。 大雄的一天 08-2208-22 10:08
- 246 1 [晶科科技吧] MB的打电话去公司搞鬼吧 里仙德红毛龟 08-2208-22 10:08
- 111 3 [XD美思德吧] 还好16.19元走了 鑫鑫之水 08-2208-22 10:08
- 101 2 [中建信息吧] 30又买了7000股,还有一点主板的股票看看要不要 股友973qo79350 08-2208-22 10:08
- 98 12 [电科芯片吧] 勾庄 快乐的乔徐佳蕾 08-2208-22 10:08
- 205 3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主力洗盘成功 牛牛到底 08-2108-22 10:08
- 648 15 [零跑汽车吧] 今天做个T不管尾盘涨跌,今天进的半仓,都出来 呆风来 08-2108-22 10:08
- 268 6 [千禾味业吧] 业绩业绩,丑媳妇总要见公婆 铁军满腹经纶 08-2008-22 10:08
- 54 0 [居然智家吧] 静待2.4,车子已抵押。 一刀包脆泥 08-2208-22 10:08
- 46 0 [中信重工吧] 这主力真会玩,等牛市过了再涨。 铁韭菜炒股 08-2208-22 10:08
- 44 0 [利扬芯片吧] 无语, 悟道中2026 08-2208-22 10:08
- 52 0 [麦迪科技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鬼。 回本就出局 08-2208-22 10:08
- 55 0 [亚辉龙吧] 必跌 东财网友3739513835107408 08-2208-22 10:08
- 86 1 [亨通光电吧] 通信线缆板块一万多点,你属于啥板块,服服帖帖 股友805T678R69 08-2208-22 10:08
- 72 2 [光迅科技吧] 今天没有量,突破不了,只会出货套人!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08-2208-22 10:08
- 76 2 [北京银行吧] 又赶人去垃圾股接盘 股友nCTVVP 08-2208-22 10:08
- 127 3 [博安生物吧] 昨天诱多,,继续跌,下跌趋势还是不能碰 ja莫兰特12 08-2208-22 10:08
- 56 1 [华立股份吧] 这波看到79 基民0269Ta9903 08-2208-22 10:08
- 70 1 [众生药业吧] 常山博瑞那种股都四五百亿,众生上个两百亿都费 Hibaby 08-2208-22 10:08
- 62 1 [申昊科技吧] 冲高回落的尿性 润泽的春意 08-2208-22 10:08
- 74 3 [康盛股份吧] 开盘我就卖了 英俊潇洒的何伟涛 08-2208-22 10:08
- 60 1 [诺德股份吧] 出货 有魄力的黎越18 08-2108-22 10:08
- 41 0 [荣科科技吧] 天天有新高! 老丁O07 08-2208-22 10:08
- 50 0 [隆基绿能吧] 再不跑又要绿了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8-2208-22 10:08
- 44 0 [香溢融通吧] 砸得太狠了,落后大盘200点 片金黄 08-2208-22 10:08
- 59 0 [太极集团吧] 一样穿三线,猛一点4线 乐于助人的肯尼士 08-2208-22 10:08
- 57 0 [吉宏股份吧] 垃圾 温柔敦厚的温卓婷 08-2208-22 10:08
- 51 0 [豪能股份吧] 今天怎么不跌了快多跌点我买 股友81571w5F21 08-2208-22 10:08
- 47 0 [宗申动力吧] 你是一点武德也不讲 蜗牛大力士 08-2208-22 10:08
- 39 0 [太平洋吧] 渣男,缩量反抽 n1430399413c81a12428 08-2208-22 10:08
- 47 0 [昊志机电吧] 真菜 股神跌停特 08-2208-22 10:08
- 41 0 [四川长虹吧] 底部筹码都没动,别怕 股友30f66Y3625 08-2208-22 10:08
- 50 0 [卧龙电驱吧] 只要今天收盘到水上,就可以了,慢慢上升 努力的谷翼扬 08-2208-22 10:08
- 154 3 [东方雨虹吧] 这么好的分红,心动 基民6X012372y6 08-2108-22 10:08
- 51 0 [泉阳泉吧] 什么都不说了,今天加仓。 放浪狂人 08-2208-22 10:08
- 34 0 [寒武纪吧] 散户不敢买的拼命拉 有耐心的光天情20 08-2208-22 10:08
- 45 0 [东方电热吧] 散户都走了,庄家自己玩。 欣慰的王顺昊 08-2208-22 10:08
- 47 0 [华能蒙电吧] ,,,,,,低价增发,,太坏了 whatv 08-2208-22 10:08
- 53 1 [拓邦股份吧] 快买芯片股,芯片ETF都涨4个几点了 股友2mF1032379 08-2208-22 10:08
- 184 3 [人人乐3吧] 纯技术 三板宝1 08-2108-22 10:08
- 2712 70 [中安科吧] 在搞点。 C1小刀 08-1908-22 10:08
- 54 0 [联美控股吧] 好不容易跟别的股扯上关系,别人创新高就你跌。 股友76565I23K3 08-2208-22 10:08
- 52 0 [红宝丽吧] 红宝丽持股不动,下周回升 睿智英明的罗茁 08-2208-22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