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3 10 [拓维信息吧] 这几天都是华为的消息 为齐哥 08-1608-26 12:20
- 70 0 [拓维信息吧] 开个会没买到 YY698 08-2608-26 12:20
- 121 10 [华塑股份吧] 在资本市场中必须得学会赚小钱。因为你赚的是小 过三个点就知足 08-2608-26 12:20
- 163 4 [思创智联吧] 拍卖成交了吗?多少钱成的? 虎哥_99 08-2608-26 12:20
- 87 2 [东方明珠吧] 下午开盘直接咂绿,明天大跌补缺,清仓套弱B庄 涨停哥哥888 08-2608-26 12:20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局部地区牛市。 股友8L05089T56 08-2608-26 12:20
- 77 1 [光力科技吧] 拉高出货 轻快的吴皓轩 08-2608-26 12:20
- 97 0 [国民技术吧] 有没有今天去看国民那个产品发布会的? 建木通天 08-2608-26 12:20
- 69 0 [西藏天路吧] 4次15.17了还不上?不上我就要继续补了 招财号李 08-2608-26 12:20
- 12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经济复苏最强抓手!PMI重返扩张区间,西藏东财 小羊不吃 08-2608-26 12:19
- 68 0 [太辰光吧] 看不出一丝一毫的多头气息,空头情绪满满,跑了 空一号 08-2608-26 12:19
- 122 0 [中国能建吧] 7家“中字头”公司研发投入居前,分别是中国建 顺风顺水爆赚爆富 08-2608-26 12:19
- 60 0 [深证成指吧] 牛皮 up777777 08-2608-26 12:19
- 93 0 [春晖智控吧] 春晖仪表军工企业 股友Zp15388835 08-2608-26 12:19
- 932 3 [常山药业吧] 子龙这两天的走势和5/27和5/28怎么那么像呢 汉威007 08-2608-26 12:19
- 343 3 [天汽模吧] 股权转让还在进行中吗?现在进行到哪一步了? 天汽模股友 08-2208-26 12:19
- 108 2 [东方精工吧] 还是领益牛逼啊 和其光777 08-2608-26 12:19
- 77 1 [北新路桥吧] 你涨了吗?你就跌 高钰釜King 08-2608-26 12:19
- 79 3 [江苏银行吧] 不是,连我鸡蛋钱都黑啊 生意为富de秦歌 08-2608-26 12:19
- 537 2 [天普股份吧] 能吃几个板 生意多谋得雨农 08-2508-26 12:19
- 85 0 [包钢股份吧] 这玩意涨停第二天基本窦没yijia 就爱乱说话 08-2608-26 12:19
- 138 3 [中国儒意吧] 中期业绩不出意外的好,而且以目前的经营方向会 ZZKING 08-2608-26 12:19
- 92 0 [筑博设计吧] 能不能拉回25? 新9527 08-2608-26 12:19
- 101 1 [华升股份吧] 我格局不动了,下午有高点就出了 山頂冻人 08-2608-26 12:19
- 100 1 [科德教育吧] 龙头天普一字板。科德龙二目标翻倍。今天先看30 喜哥看盘 08-2608-26 12:19
- 87 1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几栋板房,买些GPu拼装一下,就一个算力中心, 若有所思先生 08-2608-26 12:19
- 73 1 [宝信软件吧] 这货要算第二没人敢说第一 一站式热情 08-2608-26 12:19
- 371 0 [五洋自控吧] 可惜了今天的大盘太弱。 我要金牛 08-2608-26 12:19
- 67 1 [浙江东日吧] 买100股都试试 股友6i57632W57 08-2608-26 12:19
- 143 2 [广生堂吧] 上次吃大亏了,今天不信邪被指南针3把锁山顶骗 股友9T183623t6 08-2608-26 12:19
- 229 5 [长盈精密吧] 中报必须超预期!不然主力早就拉高出货了! 黑火HH 08-2608-26 12:19
- 127 3 [旗滨集团吧] 这波牛市,别的股都吃饱喝足要离场了,旗滨现在 睿智英明的华昭 08-2608-26 12:19
- 72 1 [泰豪科技吧] 庄辛苦了,每天不断洗盘,每天可作T的。 顺流抓小鱼 08-2608-26 12:19
- 84 2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各位股友,70的本还有希望吗 股友87397v826H 08-2608-26 12:19
- 188 5 [贵阳银行吧] 农业银行移仓到贵阳银行 知乎言 08-2608-26 12:19
- 81 0 [天娱数科吧] 回踩前高8.17只要不破,就是有效站稳。没有理由 英姿飒爽的蔡虔 08-2608-26 12:19
- 74 0 [新潮能源吧] 卖了瑞和买了你,你却爬着不动,操! 股友8h01k23862 08-2608-26 12:19
- 99 0 [灿瑞科技吧] 不干了,走人,这货,太软,扔, 得道奇老 08-2608-26 12:19
- 2189 0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曙光已经解放了前期所有山顶套牢盘了,且股 广东估神 08-2608-26 12:19
- 69 0 [龙旗科技吧] 遇到了 柳一刀123 08-2608-26 12:19
- 70 0 [铜冠铜箔吧] 21的本随便砸看谁耗的过谁做做t加加仓这股挺好 热情似火的余靖娴 08-2608-26 12:19
- 62 0 [基金动态吧] 回调加仓正当时 辰啊辰 08-2608-26 12:19
- 190 1 [汇金股份吧] 主力现在就是拿半年报搞小散,业绩亏损其实已经 深蓝196688 08-2608-26 12:19
- 162 1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双药早在2024年就获得国际美肝会认可,后 哈尔滨打板 08-2608-26 12:19
- 74 1 [长华集团吧] 60日均线已无支撑,马上要挖坑了 大号外 08-2608-26 12:19
- 249 2 [山子高科吧] 牛市将不复存在,取而代之的是新的时代,你准备 唱空的学问 08-2508-26 12:19
- 72 0 [胜宏科技吧] 除非昨天低吸,否则今天跑不出来 审势笃行 08-2608-26 12:19
- 87 0 [海立股份吧] 重不重组不关心,但双股合并以后是趋势。 最强小散 08-2608-26 12:19
- 61 0 [岳阳林纸吧] 这股应该改个名字就会大涨了 赚够三千万收手W 08-2608-26 12:19
- 141 4 [共进股份吧] 这么大的盘子,每天这么高的资金量,正常吗?合 人道无情 08-2608-26 12:19
- 230 3 [中国卫星吧] 商业航天就他一根独苗,看来情绪发酵不行啊 数据为王007 08-2608-26 12:19
- 212 2 [高德红外吧] 难道主力有什么阴谋,老实交代 神算子老邓 08-2608-26 12:19
- 64 1 [天海防务吧] 割了, 韭菜翻身之路 08-2608-26 12:19
- 134 2 [纳微科技吧] 要妖 股友7Z909p1766 08-2608-26 12:19
- 251 4 [和而泰吧] 获利资金,该跑的也差不多跑完了!让我们这些钉 巍巍大秦岭 08-2608-26 12:19
- 101 5 [志特新材吧] 大家一块卖。割主力!!! 好想你1314 08-2608-26 12:19
- 196 2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我还亏50%多,不知何时能回本! 往事如烟消云散 08-2608-26 12:19
- 298 2 [易方达优质精选混合(QDII)吧] 曾经的坤哥,10.8的本,四年半,何时回本啊 基民O239f79136 08-2508-26 12:19
- 118 3 [同有科技吧] 今天着急了,没回踩5日就进去了 说的都条条是道的 08-2508-26 12:19
- 78 0 [麦格米特吧] 每次缩量跌就大胆抄底,主力也没多少筹码了 NVIDIA马桶股东 08-2608-26 12:19
- 85 1 [中际旭创吧] 有预感今天继续吃大肉 股友8055m199h3 08-2608-26 12:19
- 84 1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我又买了马,跟着我一起看到10元才卖 招财纳福的宝哥 08-2608-26 12:19
- 1215 6 [飞鹿股份吧] DeepSeek信息:晓光智能创始人兼CEO杨奕骁(YangY 股海浮沉的糊糊 08-2608-26 12:19
- 64 1 [腾龙股份吧] 满改滕龙突击步枪 家财斗金的陈家洛 08-2608-26 12:19
- 257 6 [倍杰特吧] 主力不行,明天估计还得回调 出息入息 08-2508-26 12:19
- 93 0 [*ST特迅吧] 垃圾完蛋了,最近的量化砸盘很厉害,稍微逃的慢 机灵的许柏 08-2608-26 12:19
- 74 0 [创新新材吧] 还在底位,持股不动 股友611k60h580 08-2608-26 12:19
- 91 2 [中国电建吧] 你们在这里躲牛市吗, 股友58N156633i 08-2608-26 12:19
- 105 1 [一汽解放吧] 何为骏界满仓潜伏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08-2608-26 12:19
- 133 2 [罗莱生活吧] 洗盘把,等板块轮动到直接拉板 只做斌划 08-2608-26 12:19
- 119 3 [青岛啤酒吧] 他奶奶69,23二万股没买成! 股友VRRdyg 08-2608-26 12:19
- 131 2 [森马服饰吧] 长江钢铁你今天加多少股? 一起打股发财 08-2608-26 12:19
- 786 12 [三协电机吧] 25万元申购,中的概率大吗 磊哥2012 08-2608-26 12:19
- 268 7 [华东重机吧] 昨天炸板放巨量没有资金承接今天估计低开低走收 银河菜弟 08-2608-26 12:19
- 72 0 [全柴动力吧] 一个个不怕亏钱啊?小亏就走吧,后面大跌 不到一千点不抄底 08-2508-26 12:19
- 452 3 [苏垦农发吧] 要这个在诱空,要么那个在诱多,不可能相反走势 苏妲己是大妖 08-2508-26 12:19
- 118 0 [中石科技吧] 飞荣达、高澜、中石三傻,中石好像一直都是最弱 财神打虎 08-2608-26 12:19
- 77 0 [国旅联合吧] 价值严重透支的股票是没有能力翻身的,只能被人 理性的梅艳娥 08-2608-26 12:19
- 2462 0 [天普股份吧] 68只股上午收盘涨停(附股) 天普股份资讯 08-2608-26 12:19
- 76 0 [中青宝吧] 当年也是个牛股,现如今看到竟然戴帽了啊! 扬州炒家 08-2608-26 12:19
- 68 0 [天康生物吧] 新藏铁路,雅江都需要大量的猪肉做饭,拿好了 股友20971k6Q97 08-2608-26 12:19
- 433 2 [中国卫通吧] 论长相比卫星漂亮,怎么走起来比卫星差一大截。 金陵散仙 08-2608-26 12:19
- 232 5 [上海银行吧] 董事长增持以后股价为何一跌下跌? 目标80光明 08-2608-26 12:19
- 194 2 [山东海化吧] “燕雀安知鸿鹄之志哉”?若听不懂我用人话说, 坚强不屈的高虔 08-2608-26 12:19
- 152 0 [沃华医药吧] 事出蹊跷必有妖,人若反常必有刀。大家一定要拿 股友f763377w15 08-2608-26 12:19
- 69 0 [大胜达吧] 下午开盘直接跑,等下来再接 供销朱刚鬣 08-2608-26 12:19
- 502 1 [歌华有线吧] $歌华有线(SH600037)$ 老王头子wyh 08-2608-26 12:19
- 261 3 [中金黄金吧] 半年报预增,砂岭金矿预产,复产公告,接下来的 易朗1 08-2608-26 12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