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1 [中兵红箭吧] 垃圾B玩意 喆月明明 08-2608-26 10:02
- 108 2 [新国都吧] 今天半年报业绩很差? 坚强不屈的林清平 08-2608-26 10:02
- 57 0 [*ST起步吧] 看走势一点也不像退,倒是想当初合泰洗盘一样 st钉子户飞哥 08-2608-26 10:02
- 73 0 [新兴铸管吧] 要开启大涨模式,下大雨站院里淋<轮>着了! 永不言败之段誉 08-2608-26 10:02
- 72 0 [小米集团-W吧] 米子要走独立行情了 五年老 08-2608-26 10:02
- 47 0 [金龙鱼吧] 牛逼,死鱼能退市了 xx6868 08-2608-26 10:02
- 59 0 [麦捷科技吧] 图形走的好纠结啊,时刻要注意了,及时止盈 无法脱离股海 08-2608-26 10:02
- 53 0 [金逸影视吧] 我等了半个月,一抛就涨是吧 呓梦何曾 08-2608-26 10:02
- 45 1 [寒武纪吧] 一定会超越茅台,干就对了 股友8162P30H31 08-2608-26 10:02
- 110 2 [中钨高新吧] 就这走势,是中报前的最后一跌,还是不及预期, 坚韧的小强 08-2608-26 10:02
- 46 0 [ST金顶吧] 阻力是我大哥,月底30小目标 燃烧的锅炉 08-2608-26 10:02
- 51 0 [值得买吧] 值得买8月26日快速上涨 值得买资讯 08-2608-26 10:02
- 48 0 [三七互娱吧] 起码600亿市值以下都是捡钱,市值不如恺英不搞 股民222 08-2608-26 10:02
- 55 0 [克来机电吧] 太恶劣了,就是压在哪里不让涨 股友0NF1787730 08-2608-26 10:02
- 253 0 [寒武纪吧] 牛市吹牛两连跪! 操作要稳健 08-2608-26 10:02
- 50 0 [汉宇集团吧] 看了这比股就来气。大牛市,这熊股天天跌! 经常赚不到钱 08-2608-26 10:02
- 86 0 [新农开发吧] 农业股学傲农 视看德行 08-2608-26 10:02
- 95 2 [安正时尚吧] 今天预测低开探底到7.66然后企稳收盘7.72。拭目 有执行力的吕旋18 08-2608-26 10:02
- 190 3 [珀莱雅吧] 开盘前说今天上90的那些人出来,看不日诀你们 真中假 08-2508-26 10:02
- 51 0 [海联金汇吧] ????四个金一条龙一个海这么强吗 肥宝宝的小课堂 08-2608-26 10:02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证券搞一波飞起来 活着是第一要素 08-2608-26 10:02
- 77 0 [春光智能(已切换)吧] 这还不跑,不跑等阴跌套牢 豪迈奔放的南砚4 08-2608-26 10:02
- 40 0 [华胜天成吧] 做了个小反t,少赚两千哎郁闷 专业避雷 08-2608-26 10:02
- 39 0 [飞利信吧] 亏损股,也想涨吗,难啊 vvhhv 08-2608-26 10:02
- 47 0 [用友网络吧] ,又绿了 红旗向前进 08-2608-26 10:02
- 37 0 [创业板指吧] 逆转已经开始,有些人还沉浸发财梦里 妩媚的梅怡萱 08-2608-26 10:02
- 48 0 [伯特利吧] 马上就下来了,呵呵 乐观的乔洛木 08-2608-26 10:02
- 54 0 [神州泰岳吧] 业绩超附想像。 骑扬为富a88 08-2608-26 10:02
- 57 0 [兆易创新吧] 这次没发空中加油了,只能降落加油了! 岭南神算子 08-2608-26 10:02
- 43 0 [天融信吧] 完蛋,给海汇卡位了 X、Y 08-2608-26 10:02
- 48 0 [昂利康吧] 这个有点夸张 基民1K00906q86 08-2608-26 10:02
- 109 0 [中欧远见两年定开混合A吧] 0.75不来呀?啊?是没钱吗 fffffffff_456 08-2608-26 10:02
- 62 1 [上证指数吧] 哪次牛市不是骸骨森森 股友6o8173508I 08-2608-26 10:02
- 65 1 [完美世界吧] 还不如买游戏ETF好拉胯 巴韭特01 08-2608-26 10:02
- 60 2 [晶晨股份吧] 换股最佳时机、就在今天 改改名 08-2608-26 10:02
- 43 1 [协鑫能科吧] 红了就走, 木舟驭浪 08-2608-26 10:02
- 71 0 [华能国际吧] 垃圾 顺趋势逆人性 08-2608-26 10:02
- 42 0 [拓维信息吧] 最少三个板起步 乐观的严灿烨 08-2608-26 10:02
- 55 0 [*ST春兴吧] 前面大盘猛涨你没反应,大盘调整你能不能给点力 持股红满天 08-2608-26 10:02
- 44 0 [焦煤吧] 各位大神请教下。1210这个位置是不是铁底呀? 进来就是DAE 08-2608-26 10:02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如果散户不知道如何买卖,请参考去年那一波牛市 暴利哥 08-2608-26 10:02
- 78 1 [卫宁健康吧] 牛逼,洗盘成功 模式不一样 08-2608-26 10:02
- 63 1 [川润股份吧] 完了挂天上 超超不是股神 08-2608-26 10:02
- 90 1 [福达股份吧] 五日线趋势票坐稳扶好等后面风口来了加速就行 A股战士井芹仁菜 08-2608-26 10:02
- 74 1 [东山精密吧] 东山你真的挺垃圾的 股友GKmgua1748 08-2608-26 10:02
- 95 3 [新宙邦吧] 有昨天追高的吗 刘油富的流油 08-2608-26 10:02
- 140 5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没有大盘助攻,应该可以摸一下跌停板 我根本不慌 08-2608-26 10:02
- 199 2 [金陵饭店吧] 四月八号连涨后开始两个涨停,现在又是连阳了, 柠檬没拿 08-2508-26 10:02
- 104 3 [三联虹普吧] 空方炮后市怎么走 乘风破浪的孤勇者 08-2508-26 10:02
- 373 9 [中色股份吧] 走出大郎起来吃药的样子,有点惨哟!振作点冲一 ZOZO_RMB 08-1508-26 10:02
- 47 0 [佰维存储吧] 大股东减持开始 ky3285 08-2608-26 10:02
- 50 0 [中科创达吧] 还是市值小,得500亿盘子才能20的涨 烙铁耐得住寂寞 08-2608-26 10:02
- 54 0 [雅化集团吧] 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大家快跑下午大盘跳 直率的赵雪梅 08-2608-26 10:02
- 57 0 [海信家电吧] 主升浪要开始了 坚强不屈的归鸿3 08-2608-26 10:02
- 60 0 [中金岭南吧] 主升浪,别做T 股友nCTVVP 08-2608-26 10:02
- 66 0 [澳洋健康吧] 有点可以满仓干它的样子了 千里不留行93 08-2608-26 10:02
- 105 3 [中嘉博创吧] 家人们太多,主力太垃圾,看来中嘉真没希望了 向阳而生168 08-2608-26 10:02
- 48 0 [同方股份吧] 小主力没有实力涨不上去 股友AAhYTY 08-2608-26 10:02
- 52 0 [ST南新吧] 骗术一流,垃圾桶 阳光的水瓶 08-2608-26 10:02
- 58 0 [上海机场吧] 今天至少收盘33才对对得起你最近这么弱 基民2817Q03r52 08-2608-26 10:02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炒股日记实盘记录# 快乐的红姐姐 08-2608-26 10:02
- 80 0 [国恩股份吧] 此股是个“照妖镜”。。。一路走来。。。是不是 自虚乌友 08-2608-26 10:02
- 44 0 [中航成飞吧] 9999纯今 金银如意得朱竹清 08-2608-26 10:02
- 50 0 [成飞集成吧] 你一手我一手。一起去天堂 西北玄天一片云啊 08-2608-26 10:02
- 55 0 [岩山科技吧] 先突破6.68,然后一飞冲天 佛系炒哥 08-2608-26 10:02
- 46 0 [海联金汇吧] 什么好事 股友18hZ568018 08-2608-26 10:02
- 62 0 [哈药股份吧] 这下跌的厉害啊,看来93阅兵前没戏了 指标养股 08-2608-26 10:02
- 74 2 [长源电力吧] 居然借利好出货,今天进的等着挨砸了 股友057TX29385 08-2608-26 10:02
- 105 0 [神州信息吧] 厉害!!!溢价都没有!!!厉害啊!!!!这是 孤诚不寂 08-2608-26 10:02
- 102 3 [农业银行吧] 大家不用理那个幸运之星之前还盯着别人做t的不 阿祁祁 08-2608-26 10:02
- 69 0 [中微公司吧] 又要连续跌十多天了 空头俱乐部总监 08-2608-26 10:02
- 51 1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是不是有点放量滞涨了 股友ytjM6q 08-2508-26 10:02
- 44 0 [朗科科技吧] …… 基民y4WAJJ 08-2608-26 10:02
- 53 0 [铖昌科技吧] 冲啊,突破前高 柔美的魏泓莎 08-2608-26 10:02
- 47 0 [上纬新材吧] 客观地说,此股会调整到50左右! 建工一定涨 08-2608-26 10:02
- 385 0 [股市实战吧] 【中报点评】火炬电子:收入利润显著增长,陶瓷 龙哥军机处 08-2608-26 10:02
- 50 0 [中宠股份吧] 少割好过深套,双输好过单赢,我就是亏也不让你 A股我不行 08-2608-26 10:02
- 47 0 [联芸科技吧] 好股,翻两番不多 开挂的数据 08-2608-26 10:02
- 46 0 [万马股份吧] 真的坑人啊 基民T58v606991 08-2608-26 10:02
- 44 0 [XD玲珑轮吧] 能放点量涨,不错。 禁唬流 08-2608-26 10:02
- 51 0 [雪人集团吧] 都来这里等S吗,受不了了,12的本我认赔 只玩短线操作 08-2608-26 10:02
- 45 0 [盛和资源吧] 早上那么多睡醒做梦的,今天能不能保住24块都是 ailrer 08-2608-26 10:02
- 51 1 [中兵红箭吧] 一股不卖,就不算亏 股友02911V639m 08-2608-26 10:02
- 137 4 [沃顿科技吧] 一家微型公司分什么红,不如扩大再生产 随波逐流1688 08-2608-26 10:02
- 75 1 [星云股份吧] 拿你当未来的比亚迪,不信等着瞧 趋势点评牛股冲天 08-2608-26 10:02
- 40 0 [海联金汇吧] 海联这个周应该是连板了,各位拿住 股友510V137L99 08-2608-26 10:02
- 52 0 [大胜达吧] 终于起来了等多久了大哥涨停一下吧 科技缺钱仙股来抽 08-2608-26 10:02
- 52 0 [包钢股份吧] 暴力洗盘 基民1q3020H781 08-2608-26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