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2 [飞马国际吧] 为什么?一卖就涨?感觉要st了呀。 阳光的北极贝 08-2908-29 10:52
- 524 4 [舍得酒业吧] 加仓干 见时知己 08-2908-29 10:52
- 403 5 [新劲刚吧] 别人是没有订单,她是订单接到爆 MOTANSEM 08-2908-29 10:52
- 40 0 [天孚通信吧] 当大哥了 许海明no1_253 08-2908-29 10:52
- 53 0 [绿联科技吧] 赶紧跑,周一又是低开 太空之翼 08-2908-29 10:52
- 60 0 [夏厦精密吧] 在这躲牛市开心吗 不随意出手的人 08-2908-29 10:52
- 49 0 [ST合力泰吧] 看着走势,买点还没出现 阴阳转换太极哥 08-2908-29 10:52
- 60 0 [中兴通讯吧] 科创50马上红了,不要慌问题不大。我估九月10的 四月相信光 08-2908-29 10:52
- 57 0 [广汇能源吧] 神仙股 股友1721Z0f889 08-2908-29 10:52
- 32 0 [创业板指吧] 就问你服不服, 恭喜健康平安 08-2908-29 10:52
- 50 0 [宏和科技吧] 今天就这样了只要不跌停问题不大走趋势后面还有 向钱钱看向厚厚赚 08-2908-29 10:52
- 89 0 [新易盛吧] 我都做好今天回调吃-6左右的准备了,你不要这样 这个人很懒不二 08-2908-29 10:52
- 44 0 [光迅科技吧] 你家老大翻红了 jessica07 08-2908-29 10:52
- 43 0 [步步高吧] 国光炸板,你应该雄起 股友719U57X617 08-2908-29 10:52
- 35 0 [创业板指吧] 涨了个鬼! 股友lC7vJj 08-2908-29 10:52
- 46 0 [中国建筑吧] 从净流入1.7亿到目前净流出一亿!NB不 YongL 08-2908-29 10:52
- 50 0 [好想你吧] 高买了 股友926763x9f7 08-2908-29 10:52
- 94 1 [熊猫乳品吧] 一直有人在宣传股东减持,股东确实在减持,可是 寻觅理想2006 08-2908-29 10:52
- 72 2 [绿联科技吧] 垃圾票,让昨天追入的小散,牛市亏钱,要阴一周 前辈领到探物了 08-2908-29 10:52
- 65 2 [华工科技吧] 但愿华科能冲进CPO涨幅榜前5名 青山000988 08-2908-29 10:52
- 109 4 [秀强股份吧] 今天还不涨我就疯了在你这里完美错过人工智能 不分别 08-2908-29 10:52
- 48 0 [沃尔核材吧] 哪个的基金,卖了一个月了还没卖完 左撇子股神 08-2908-29 10:52
- 56 0 [综艺股份吧] $综艺股份(SH600770)$ 东财网友3233513709595176 08-2908-29 10:52
- 70 0 [鼎佳精密吧] 都是精密,你不功 喜财神666 08-2908-29 10:52
- 50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看看易中天,主力干活了 淡泊de傅红雪 08-2908-29 10:52
- 206 0 [中科电气吧] 终于等到你了 尘轩觅痕 08-2908-29 10:52
- 47 0 [领益智造吧] 开始砸盘,主力流出这么多,今天红不了,能跑就 市场的小韭菜 08-2908-29 10:52
- 35 0 [华胜天成吧] 认真看下财报,问题不大,题材热门,app删掉, 股友I15991T065 08-2908-29 10:52
- 56 0 [大富科技吧] 啥跌跟啥 涨多多财富 08-2908-29 10:52
- 51 0 [国电南瑞吧] 这是个死股 股友RWKkio 08-2908-29 10:52
- 47 0 [天有为吧] 百元股里面最拉的 飞的飞的 08-2908-29 10:52
- 39 0 [纳斯达克100ETF招商吧] 最近这个etf相对同类确实拉胯之前表现挺好已经 勤快得入腊红 08-2908-29 10:52
- 73 2 [金田股份吧] 买了希望它涨?索通发展是不世界龙头?比这货过 玉君弄 08-2908-29 10:52
- 48 0 [东方电气吧] 累觉不爱 年年成金de雨晨 08-2908-29 10:52
- 69 0 [精工科技吧] 拉个涨停 众淼东家 08-2908-29 10:52
- 63 0 [迪生力吧] 完犊子了 辰时鑫升 08-2908-29 10:52
- 49 0 [宁波华翔吧] 别再出货了主力,咱们拉到29。1一起跑好不好 迎风颤抖的韭菜 08-2908-29 10:52
- 49 0 [R比特1吧] 爱康,金洲都有反弹的意思了,九月盈利在望!比 海陆童 08-2908-29 10:52
- 43 0 [长春高新吧] 终于轮到我赚大钱了吧(‵′) 冬瓜拥有吹牛技术 08-2908-29 10:52
- 61 0 [南大光电吧] 高开的废柴 有同情心之大雁 08-2908-29 10:52
- 73 0 [西典新能吧] 电池涨9%,你还能下跌,你是个什么鬼,要跌就用 喻甯6 08-2908-29 10:52
- 63 0 [华大九天吧] 使劲跌啊,我想加仓 太阳不起我也不起 08-2908-29 10:52
- 73 0 [浙商证券吧] 织布机? 拉萨金融城T王 08-2908-29 10:52
- 75 0 [南京高科吧] 压单不卖,托单不买 努力翻身8888 08-2908-29 10:52
- 65 0 [甘化科工吧] 八百万进来了就开砸,大家一起砸 赛千万 08-2908-29 10:52
- 43 0 [光线传媒吧] 争口气,行不行啊 股友07H5G98750 08-2908-29 10:52
- 78 0 [天银机电吧] 不够果断卖了 万事皆缘 08-2908-29 10:52
- 51 0 [中铁装配吧] 为什么要在垃圾股里面躲牛市,都走了,留下来的 zhusi0085681 08-2908-29 10:52
- 409 0 [ST万邦吧] 喜报|万邦德集团有限公司荣登2025年中国制造业 万邦德 08-2908-29 10:52
- 67 2 [美锦能源吧] 今天一定能涨停 小丶安 08-2908-29 10:52
- 46 1 [康盛股份吧] 旦旦毛!小康! 勤奋的付宸14 08-2908-29 10:52
- 366 1 [开普云吧] $开普云(SH688228)$ 星宇满仓 08-2908-29 10:52
- 75 2 [崇达技术吧] 很多人已经卖了,吓飞了 红通通00 08-2908-29 10:52
- 124 4 [东莞控股吧] 别盯着东莞证券不放了,如果预期好使,早就连板 不赌不输001 08-2908-29 10:52
- 98 4 [*ST高鸿吧] 为什么总是特大单和量化单排在前,真不懂。 股友zyF9it 08-2908-29 10:52
- 368 5 [腾龙股份吧] $腾龙股份(SH603158)$ 泛海你误我 08-2908-29 10:52
- 79 2 [光大银行吧] 远离光大 天堂舞之魂 08-2908-29 10:52
- 56 1 [奥瑞德吧] 怎么每天都是主力源源不断的流出! 一定要格局到底 08-2908-29 10:52
- 90 3 [建研设计吧] 买一次套一次,完蛋了! 股友65o2lJ 08-2908-29 10:52
- 86 1 [中信金属吧] 中信股都是靠做空赚钱的 股友587129Z15X 08-2508-29 10:52
- 43 0 [川投能源吧] 拉扱永远是拉扱! 张婷犇 08-2908-29 10:52
- 92 0 [药石转债吧] 今天下午拉涨停,跌一个半月了 老牛八方来财 08-2908-29 10:52
- 38 0 [岩山科技吧] 弹幕好吵啊真的 有礼貌的烟清文15 08-2908-29 10:52
- 62 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追高容易被套啊 不服不行呢 08-2908-29 10:52
- 53 0 [道氏技术吧] 无论是机器人,还是固态电池,今天都在多方,道 和智者同行 08-2908-29 10:52
- 706 0 [海光信息吧] ,涨的没份跌起来很丝滑 永远三千点 08-2908-29 10:52
- 34 0 [华胜天成吧] 快来接盘快来接盘,救救我,救救孩子 晕车司机 08-2908-29 10:52
- 74 1 [东富龙吧] 极品垃圾 轻松的良清怡 08-2908-29 10:52
- 338 2 [优博讯吧] 优博讯(300531):军事通讯信息的标的。 龙海纵横 08-2908-29 10:52
- 70 1 [亚玛顿吧] 天天这么走还一堆人无脑看多?到底是真傻还是托 股友1I6077n717 08-2908-29 10:52
- 92 1 [超频三吧] 你不是也有锂电池吗?高开低走套人 昵称有个毛线用 08-2908-29 10:52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买买买时代来了 九宫还阳丹 08-2908-29 10:52
- 37 0 [新易盛吧] 超级棒棒哒!爱戴! 新沈阳 08-2908-29 10:52
- 83 0 [神通科技吧] 拓普要涨停了 热情的蒋美波 08-2908-29 10:52
- 51 0 [科恒股份吧] 真垃圾设备股人均八个点 基民1K663r0036 08-2908-29 10:52
- 72 0 [博济医药吧] 博济潜泳开始,闭气时间到底有多长看结果。 YANG18181818 08-2908-29 10:52
- 130 0 [天大药业吧] 还以为卖飞了 股友601L5a6720 08-2908-29 10:52
- 70 0 [苏州龙杰吧] 走了,没出息的玩意 浪迹北交 08-2908-29 10:52
- 46 0 [浙大网新吧] 我管你大盘怎么涨我就是不涨 盆满成金地宁风致 08-2908-29 10:52
- 68 0 [生物医药吧] 太依赖药明康德了,趴地板的起不来,指数很难有 磨磨唧唧123 08-2908-29 10:52
- 56 0 [银行Ⅱ吧] 银行的使命已经完成了,接下来阴跌5年 股神重出江湖啦 08-2908-29 10:52
- 47 0 [星源材质吧] 量能不大,涨的不少 精准狙击不散不乱 08-2908-29 10:52
- 54 0 [天工股份吧] 加油啊,北证都3个点了 观风看月 08-2908-29 10:52
- 56 0 [丝路视觉吧] 再这样删软件不看了 淡定点点 08-2908-29 10:52
- 38 0 [东杰智能吧] 悄悄的告诉你,山西无好股!好男不炒山西股 誓不抄底 08-2908-29 10:52
- 52 0 [云南铜业吧] 后劲不足,越来越弱! 斐然四海de长十郎 08-2908-29 10:52
- 45 0 [蓝色光标吧] 创业板指3个多了都带不动真值得考虑一下了,这 涅槃重生tang 08-2908-29 10:52
- 40 0 [长芯博创吧] 出货真狠哈哈哈, yyyyyyji 08-2908-29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