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3 [三川智慧吧] 高抛低吸,机会在下个星期,主力控盘能力极强! 核按钮777 08-2908-29 11:01
- 132 3 [梦网科技吧] 怎么就跌停了,什么情况 难易相成 08-2908-29 11:01
- 111 2 [晶方科技吧] 游资想拉,直接被主力打爆 向上生涨涨涨 08-2908-29 11:01
- 56 0 [山东药玻吧] 该涨不涨,还要跌。 药玻不上50不卖 08-2908-29 11:01
- 173 3 [万通发展吧] 加仓 三年1000倍李 08-2908-29 11:01
- 581 4 [协创数据吧] 昨晚协创数据的半年报,算力收入上半年直接干出 股友vXZLBR 08-2908-29 11:01
- 379 15 [中国中免吧] 反正它都跌成这样了,怕啥啊,还能再跌哪去,我 小瀚瀚Andy 08-2508-29 11:01
- 49 0 [卫星化学吧] 看这个票真的气吐血啊这是怎么一个垃圾 股友C2AKzR 08-2908-29 11:01
- 45 0 [金现代吧] 溢价还没杀下去? 不玩可转债 08-2908-29 11:01
- 49 0 [蓝光3吧] 下血本买7块钱的 o花果山我腚最红o 08-2908-29 11:01
- 58 0 [航发科技吧] 我的世纪电路不走,都进你这垃圾都强,后悔进你 股友7053y6U993 08-2908-29 11:01
- 51 0 [大华股份吧] 接着唱多,怎么不唱了 炒股买羽毛球 08-2908-29 11:01
- 53 0 [中联重科吧] 这些没涨的还不停下跌,神奇 feiyun2 08-2908-29 11:01
- 59 2 [智立方吧] 为什么涨不动,要转弱了啊 煅埥 08-2908-29 11:01
- 53 0 [上海贝岭吧] 昨天一天进的筹码,现在都跑光了 可以做空不能唱空 08-2908-29 11:01
- 63 0 [中国核建吧] 这几年中国核建股价超过9元已属不易 股友6t8690A023 08-2908-29 11:01
- 62 0 [天津普林吧] 杀猪pan 股友aDduzk 08-2908-29 11:01
- 52 0 [北纬科技吧] 好失望 股友13g3C02818 08-2908-29 11:01
- 41 0 [海阳科技吧] 主力干活了,准备 我能在哪6113 08-2908-29 11:01
- 61 0 [陕天然气吧] 8连阴? 守正出奇2025 08-2908-29 11:01
- 175 3 [世运电路吧] 下周就要开始减持了大家怎么看 新割的韭菜绿油油 08-2908-29 11:01
- 61 1 [英威腾吧] 加仓降成本 凌云的燧人 08-2908-29 11:01
- 48 0 [迈富时吧] 坚决不卖坚决不卖坚决不卖坚决不卖坚决不卖坚决 牛市漫漫 08-2908-29 11:01
- 70 0 [国泰海通创新成长混合发起C吧] 怎么说?今天你们加仓还是减仓? 草原1122 08-2908-29 11:01
- 47 0 [ST华谊吧] 别等93了、看谁跑的快 人生会更好 08-2908-29 11:01
- 46 0 [江淮汽车吧] 祝江淮上一百! 大盘是我砸的 08-2908-29 11:01
- 43 0 [天府文旅吧] 太恶心了 斗战胜佛阿狗 08-2908-29 11:01
- 47 0 [菲利华吧] 主力太过分,昨天盈利15个点都没走,你就啥折腾 修心长盈 08-2908-29 11:01
- 72 0 [新经典吧] U盘肯定三个点到五个点,最后 欢快的耿枫凝 08-2908-29 11:01
- 35 0 [稀有金属ETF广发吧] 今天继续布局小金属没有问题吧? 股友h1212U3133 08-2908-29 11:01
- 128 2 [光弘科技吧] 看看人家一样30多启动 买什么都涨11 08-2908-29 11:01
- 100 1 [国华退吧] ST里面都是托 股友yMvwwL 08-2908-29 11:01
- 275 3 [凯中精密吧] 这是什么情况 稀里糊涂买买买 08-2908-29 11:01
- 113 1 [东岳集团吧] 这货是什么东西? 阳光我能 08-2808-29 11:01
- 128 6 [顺网科技吧] 绿盘就是最佳买点,抢筹吧, 顺网科技拿五年 08-2808-29 11:01
- 93 0 [嘉实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C吧] 长安汽车就是一个,怎么想的老是买它的 基民293l559A90 08-2908-29 11:01
- 46 0 [科泰电源吧] 你咋啦?s不动 股友303Q16301q 08-2908-29 11:01
- 65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禾望电气和泰豪科技也是拉几,周选的拉几 迷人得孔雀草 08-2908-29 11:01
- 76 0 [海油工程吧] 今天又跑了一个机构!业绩越好,越安全,大户散 深谋远虑的望舒5 08-2908-29 11:01
- 54 0 [锦富技术吧] 每天敕你一ST 股友1CO3039202 08-2908-29 11:01
- 55 0 [中材科技吧] 今天大盘跌,他就会跌停 股友N7g9607613 08-2908-29 11:01
- 60 0 [鼎汉技术吧] 牛市不套人! 有判断力的常薇4 08-2908-29 11:01
- 66 0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的12亿主力还没格局了! 温暖的杜越恒 08-2908-29 11:01
- 61 0 [中国建筑吧] 超级大单就是最大的恶狗,下套吸引人 股友92T38G8037 08-2908-29 11:01
- 82 1 [国网信通吧] 这股,散户这多啊 善于倾听之狮子 08-2908-29 11:01
- 74 2 [电投产融吧] 这公司有病,而且还不轻 股友9B196u5397 08-2908-29 11:01
- 55 2 [电投产融吧] 老板要跟随山河药辅 闹绿电 08-2908-29 11:01
- 139 2 [泰山石油吧] 主力货没出完,早盘诱多弄的像要反弹似的,实则 九鼎久 08-2908-29 11:01
- 162 5 [光大银行吧] 这个算不算墓碑线? 独立的明恋山5 08-2908-29 11:01
- 108 3 [格力博吧] 市场和资金都不认可这个票,董事长你该反省反省 股友6593h3939U 08-2908-29 11:01
- 76 2 [潍柴动力吧] 服不服,大盘跌你大跌,大盘涨你还跌,权重涨你 股友tJ1ehM 08-2908-29 11:01
- 73 1 [广生堂吧] 早上还想买你的 KevinJay 08-2908-29 11:01
- 72 1 [科创新源吧] 原来的龙头都20日线了稍微能涨涨了吧 胜必赢财 08-2908-29 11:01
- 200 3 [大麦娱乐吧] 不破不立,开始启动 ZZKING 08-2908-29 11:01
- 758 24 [领益智造吧] 15.50进来的,有大神教教我吗 股友727n9X5219 08-2708-29 11:01
- 62 0 [北京银行吧] 怎么中报消息己传出。股票价格如此久跌! 股友Th6jQh 08-2908-29 11:01
- 58 0 [金雷股份吧] 把钱还我,我不玩了 股友59896yG857 08-2908-29 11:01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我卖了,你可以涨了 风浪尖上的牛 08-2908-29 11:01
- 47 0 [圣邦股份吧] 真逼弱 河大小韭菜 08-2908-29 11:01
- 59 0 [汤姆猫吧] 汤姆猫真的很垃圾啊 股友IQzg76 08-2908-29 11:01
- 84 0 [易方达研究精选股票吧] 11:01估值播报:+2.15% 估值搬运工 08-2908-29 11:01
- 50 1 [山子高科吧] 红都红不了。还这么多人想着涨停呢 公正的俞浚沛 08-2908-29 11:01
- 55 1 [美邦服饰吧] 能拉个涨停不 尘封恋88 08-2908-29 11:01
- 85 1 [永顺生物(已切换)吧] 业绩增加,北证大涨,你这个票的主力呢,还在压 生机有余的段智兴 08-2908-29 11:01
- 57 1 [宏工科技吧] 涨停吧 诙谐幽默的严婧旻 08-2908-29 11:01
- 51 1 [上海建工吧] 走为上计 东财网友5654513789260234 08-2908-29 11:01
- 59 1 [华设集团吧] 九月份7.5元以下 Y不急不躁Y 08-2908-29 11:01
- 85 2 [富临精工吧] 双针探底:机不可失,时不再来也 坚硬的循牌 08-2908-29 11:01
- 81 3 [鑫铂股份吧] 卖了,我槽,稍微亏一点走了 幸福的慕容衍慕 08-2908-29 11:01
- 128 3 [XD屹唐股吧] 不是吧,一个晚上睡不着就跌这么一点点,玩的啊 LEFF2022 08-2908-29 11:01
- 144 2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有仓位的老铁搞起来 新浪的168战市 08-2808-29 11:01
- 51 0 [利元亨吧] 垃圾 股友0855T38x00 08-2908-29 11:01
- 55 0 [科兴制药吧] 同样的剧本 平等的潘霖洪 08-2908-29 11:01
- 46 0 [*ST易录吧] 垃圾股 灵动活泼的傲松4 08-2908-29 11:01
- 55 0 [天华新能吧] 里面的主力跑到哪里去了 A0董安民_汽修 08-2908-29 11:01
- 47 0 [联化科技吧] 你们都落伍了,现在炒作的都是业绩差的,看看寒 画画的baby是奔驰的野马 08-2908-29 11:01
- 49 0 [大华股份吧] 赶紧砸,砸到16建仓 主力空军一号 08-2908-29 11:01
- 44 0 [哈投股份吧] 二枸子股东21号就开始卖了,能不能赶紧全卖了呀 不欢迎杠精来评论 08-2908-29 11:01
- 52 0 [德尔玛吧] 这票需要一根大阳线,否则没戏 小傻猫 08-2908-29 11:01
- 57 0 [精锻科技吧] 肯定不能! 烘烤燎 08-2908-29 11:01
- 108 0 [古井贡B吧] 政策暖风吹进消费板块,白酒作为消费旗手终于反 大部分空间相对 08-2908-29 11:01
- 178 1 [兴森科技吧] 老庄现在胸有成竹,看心情了,慢拉慢洗破新高, 拖累战斗力 08-2908-29 11:01
- 66 0 [东方中科吧] 看着要破30 小小小吾 08-2908-29 11:01
- 51 0 [拓维信息吧] 还好昨天清仓了,看他们表演互咬 金甲小关羽 08-2908-29 11:01
- 64 0 [新天药业吧] 太伤心了你这样搞股民 基民2t003U0625 08-2908-29 11:01
- 43 0 [焦煤吧] $焦煤2601(DCE|jm2601)$ 拓土强金 08-2908-29 11:01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走过山车,太神奇了吧! 山水龙城 08-2908-29 11:01
- 52 0 [招商银行吧] 谁又精准打击了 股友Zv3mC78659 08-2908-29 1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