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和晶科技吧] 休息吧各位,最近没什么好操作的 映山V红 08-2908-29 13:04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牧原清仓了,开盘没起来,要么就等下午开始反抽 盛京赵子龙 08-2908-29 13:04
- 79 0 [透景生命吧] 越不敢买你越长累了 知行一致a 08-2908-29 13:04
- 59 0 [天融信吧] jll跟昨天一样啦涨停 东财网友6mhhgg 08-2908-29 13:04
- 68 0 [中国神华吧] 狗s 鸡导员 08-2908-29 13:04
- 60 1 [东杰智能吧] 你到底有多少货还没出完呀,跌破20就加仓 洋芋蛋01 08-2908-29 13:04
- 87 2 [山西焦化吧] 看架势,3.90应该是要破的下面庄家挂着1万多手 股友36065X1O69 08-2908-29 13:04
- 332 1 [汇金股份吧] 不是吧 股友YfoLAG 08-2908-29 13:04
- 69 0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基民5G96070i78 08-2908-29 13:04
- 68 0 [今世缘吧] 马上绿 不能言说的心伤 08-2908-29 13:04
- 145 2 [中科金财吧] 懵了这主力资金上午多时流入2.1亿现在也有1.6个 孤勇铁头 08-2908-29 13:04
- 111 2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富地银行不是已经申请稳定币了,为什么还这么跌 大发腾达de武则天 08-2908-29 13:04
- 107 4 [石基信息吧] 10.92卖掉了就拉 轻快的洪茁 08-2908-29 13:04
- 73 0 [中创环保吧] 买单小的可怜,卖单都是几百手的砸 烁眼的夏娜 08-2908-29 13:04
- 7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目前3408多单可以开始了损3400先看3417上方 老财3760055085 08-2908-29 13:04
- 89 0 [深南电路吧] 跌15%我就满上 yccbd326 08-2908-29 13:04
- 167 4 [长城军工吧] 下午极有可能封板 乐观豁达的哥 08-2908-29 13:04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午主力肚子饿早退,这会吃饱了又开始干活了 百利百利 08-2908-29 13:04
- 81 0 [大唐发电吧] 还没到风口 乾天来 08-2908-29 13:04
- 134 0 [ST合力泰吧] 因为这个票大部分都动不了,所以换手率比较低。 细心的韩博弘 08-2908-29 13:04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筹码交换中,来接 天向吾 08-2908-29 13:04
- 83 0 [南京熊猫吧] 马上变绿 吾心永恒2 08-2908-29 13:04
- 71 0 [西菱动力吧] 这股怎么啦? 股友85U67682r1 08-2908-29 13:04
- 76 0 [居然智家吧] 他什么时候改名字 股友57367o6V73 08-2908-29 13:04
- 74 0 [贝瑞基因吧] 管理层出问题了吗?怎么喋喋不休 秀外慧中的谷思源 08-2908-29 13:04
- 113 0 [XD依顿电吧] 机构票筹码流动性差成交量放不出,需要高换手但 炒股打发日子 08-2908-29 13:04
- 67 0 [盈方微吧] 现原形了 xiongmaobaba117 08-2908-29 13:04
- 71 0 [佳都科技吧] 这股属于哪个板块,我是不是跑错了 骑扬为富的柯镇恶 08-2908-29 13:04
- 74 0 [正海磁材吧] 奔着退市去的吗?疯了大单疯了 斐然万贯de潘乘风 08-2908-29 13:04
- 73 0 [再升科技吧] 结束,睡觉哈哈哈,这只股不用看了,没有啥行情 来大a吃饱喝足 08-2908-29 13:04
- 68 0 [塞力医疗吧] 超级垃圾,直线下杀到33 膜匠数码 08-2908-29 13:04
- 64 0 [航天科技吧] 蚯蚓 坚定的许光耀1 08-2908-29 13:04
- 66 0 [申通快递吧] 漂亮 发发发财小能手 08-2908-29 13:04
- 94 1 [天元股份吧] 大盘天天涨个股天天跌 江湖人称小诸葛 08-2908-29 13:04
- 86 0 [上海电气吧] V电子给别人了,跑 百日涨停板 08-2908-29 13:04
- 69 0 [久吾高科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温文尔雅的孙莉萍 08-2908-29 13:04
- 63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牛股拿住了 一路走红666 08-2908-29 13:04
- 115 0 [同宇新材吧] 学会止盈止损 岛城霸王龙 08-2908-29 13:04
- 88 0 [奔图科技吧] 拿死达啊 是技术性调整0 08-2908-29 13:04
- 93 0 [金智科技吧] 永远记住,傻人,总卖在傻位置! 股友2213N2768i 08-2908-29 13:04
- 97 0 [科创50ETF期权吧] 不要买上涨的了,很快就要跌下来 多文成金的刘正风 08-2908-29 13:04
- 75 0 [招商银行吧] 不买银行股,牛市只能调指数, 行者斌1231159 08-2908-29 13:04
- 377 0 [润和软件吧] 就这,看谁跌到多,把韭菜放在班上,晚上主力吃 拉萨天路总干事 08-2908-29 13:04
- 72 1 [仁和药业吧] 软鸡 行稳致远520 08-2908-29 13:04
- 68 4 [博雅生物吧] 按这涨法,创业板涨到2万点,博雅生物还是27的 买博雅毁一生 08-2908-29 13:04
- 63 2 [格林美吧] 加速 鑫鑫有金 08-2908-29 13:04
- 418 5 [利欧股份吧] 古吧这么多看多,必定有他的道理,不可小视,我 联通移动 08-2908-29 13:04
- 120 1 [中国重工吧] 这是国家层面的大重组,军工大方向还是没问题的 股友80eG952860 08-2808-29 13:04
- 70 0 [方正科技吧] 冲冲冲 进取的许琰坤 08-2908-29 13:04
- 72 0 [赛力斯吧] 给你个做大哥的机会,你不中用? 珏哥逗你玩 08-2908-29 13:04
- 74 0 [上海钢联吧] 有没有千手哥了 股市里没有大哥 08-2908-29 13:04
- 74 2 [何氏眼科吧] 这股因为啥下跌这么多? 承禅观市 08-2908-29 13:04
- 250 6 [北方稀土吧] 我已清仓中稀买入北稀,北稀才是正妻,中稀是妾 期指裸空好赚钱 08-2908-29 13:04
- 66 1 [电声股份吧] 真的太废了,早上手贱还追在山顶 来财来财188 08-2908-29 13:04
- 92 3 [中国铁建吧] 高开必然低走 不再信任GJD 08-2908-29 13:04
- 3887 16 [东方财富吧] 8-29《主角沪深300》 劳家三少 08-2908-29 13:04
- 70 0 [衢州发展吧] 价值投资 明智慧 08-2908-29 13:04
- 64 0 [日上集团吧] 买点玩玩,今天能不能日上就看你了,我是觉得希 负债300万钟馗 08-2908-29 13:04
- 78 0 [赤峰黄金吧] 地鼠王出来干活了 张巴韭特 08-2908-29 13:04
- 73 0 [北方稀土吧] 不到120一股不卖 黑色还是黑色 08-2908-29 13:04
- 92 0 [ST天玑吧] 卖了688066航天宏图,然后买了你300245天机,深 股友uU00828525 08-2908-29 13:04
- 64 0 [英维克吧] 都跌停了,你也下来吧 趋势为王纪律严明 08-2908-29 13:04
- 90 0 [万华化学吧] 日内均线站不稳,不要买 混沌的宇宙 08-2908-29 13:04
- 65 0 [新希望吧] 毁灭吧 固空城9020 08-2908-29 13:04
- 69 0 [保利发展吧] 关里面的大资金等着拉升,跑路呢 点石成金的king 08-2908-29 13:04
- 64 0 [和而泰吧] 主力是个神经病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3:04
- 69 0 [利德曼吧] 公司卖了 碧波港湾 08-2908-29 13:04
- 67 1 [三川智慧吧] 三川昨天8.52追进去又套住了 公正的欧阳韶华1 08-2908-29 13:04
- 328 8 [步步高吧] 下午绿6个点立帖为证 九二年吵股 08-2908-29 13:04
- 7912 40 [金力永磁吧] 天天姐下午记录今天进行了几笔短线操作,割肉了 实战天天姐178 08-2808-29 13:04
- 91 0 [光大智能汽车主题股票A吧] 继续持有,涨起来还是很给力的! 周周和末末 08-2908-29 13:04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4000点之前必须全部清仓落袋为安逃之夭夭。 金银的郑玮 08-2908-29 13:04
- 60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他是不是喝高了哈哈 god川 08-2908-29 13:04
- 83 0 [美诺华吧] 偏偏买了 静谧悠然的吕言秋 08-2908-29 13:04
- 74 1 [雅克科技吧] 这个一样的仙股 Sigma_c 08-2908-29 13:04
- 150 2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C吧] 经理换了就不行了吗? 富贵进天天来 08-2908-29 13:04
- 74 0 [新易盛吧] 拿住慌几把 只玩z股 08-2908-29 13:04
- 71 0 [友阿股份吧] 哈哈,谁敢买 创新的戚全 08-2908-29 13:04
- 63 0 [博安生物吧] 跌的时候板块第一,涨的时候板块倒数!!!垃圾 卖女孩的小小火柴 08-2908-29 13:04
- 76 0 [湖北宜化吧] 盘面走势早盘刚好收到3850之下,个人判断目前还 股友6n20263U67 08-2908-29 13:04
- 72 0 [红旗连锁吧] 直接涨停 股友2126U6817m 08-2908-29 13:04
- 64 0 [中马传动吧] 抄不了底,越来越底 股友i80x596561 08-2908-29 13:04
- 68 0 [泓博医药吧] 各种创新药拉高今天,你怎么了 不骄不躁地月见草 08-2908-29 13:04
- 237 0 [上纬新材吧] 主力知道散户就这样,而且下跌的目的也是这样主 暴行逆势 08-2908-29 13:04
- 93 1 [利欧股份吧] 放宽心,小欧子一定能破前高的,今天是被科技板 头铁小散不怕砸 08-2908-29 13:04
- 255 6 [通富微电吧] 周一还有五个点的肉吃!大家好好把握!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8-2908-29 13:04
- 84 3 [技源集团吧] 横盘吸筹,下午涨停 老练的俞昀坚 08-2908-29 13:04
- 64 0 [三安光电吧] 又来了 孤独的狼11 08-2908-29 13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