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宁德时代吧] 现在的资本是搞死一个算一个。。宁王也突破新高 神秘莫测的砚舟6 08-2908-29 11:26
- 81 0 [奥佳华吧] 此股属于牛市最后一波才涨的垃圾股一类,而且又 红肥绿瘦吖 08-2908-29 11:26
- 54 0 [凌志软件吧] 这是什么玩法?借利好出货吗?可它涨幅也不多啊 股友g217k75150 08-2908-29 11:26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标准的收割散户 基民sjpNmU 08-2908-29 11:26
- 68 0 [上大股份吧] 涨如规跌赛兔,上当了 股友9H1859362m 08-2908-29 11:26
- 303 1 [三花智控吧] 耐心持有 老张的哲学 08-2908-29 11:26
- 76 2 [启明信息吧] 周三就已经出一半货了,不出意外,今天跌停 王灯鑫2749 08-2908-29 11:26
- 93 3 [珠海港吧] 这个早死仔庄家确实很污 股友T171M32668 08-2908-29 11:26
- 86 2 [力鼎光电吧] 业绩好绿油油哈哈哈,业绩差红通通 这无疑是疯狂的 08-2908-29 11:26
- 58 0 [游族网络吧] 垃圾,出货了 股友371z651l73 08-2908-29 11:26
- 29 0 [梦网科技吧] 盈利20个点没跑,现在转负了,真应了那句话,会 柯大侠不会武功 08-2908-29 11:26
- 94 0 [国联安科技动力吧] 我卖掉呼呼上涨! 传奇ju8 08-2908-29 11:26
- 60 0 [豪威集团吧] 今天就一个字,加加加! 我是豆包O2 08-2908-29 11:26
- 72 0 [科森科技吧] 永远的龙头,永远的热泪盈眶,还是那句话,要么 精准制导88888 08-2908-29 11:26
- 88 0 [志特新材吧] 看样子,公司有雷的,小心ST股有些人提前知道了 康庄时代 08-2908-29 11:26
- 78 0 [能之光吧] 今天可以买了,必有反弹 稳稳得机器猫 08-2908-29 11:26
- 204 0 [中科三环吧] 清了,感谢环环帮我躲过这几天的大跌 割巴菲特韭 08-2908-29 11:26
- 47 0 [步步高吧] 世间自有公道! 财神掌上明珠 08-2908-29 11:26
- 58 0 [中科金财吧] 下午大盘跳水肯定要绿了 CC_W 08-2908-29 11:26
- 63 0 [大西洋吧] 怎么会有如此垃圾的股 有自信的雁星谷19 08-2908-29 11:26
- 93 0 [齐峰新材吧] 9.5附近再进,这个位置还有的下杀的空间 狮貌兔心 08-2908-29 11:26
- 57 0 [国轩高科吧] 银行和钢铁一起涨才是结束的信号! 斐然为富的刘备 08-2908-29 11:26
- 65 0 [综艺股份吧] 下午破6再入,现在忍住了,别入 小v老师 08-2908-29 11:26
- 52 0 [冠捷科技吧] 昨天涨了几分钱今天全跌回去! 谢谢1959 08-2908-29 11:26
- 52 0 [常山北明吧] 谁说比拓维差了,跌起来也不差 魔图咯 08-2908-29 11:26
- 51 0 [剑桥科技吧] 你翻红吧,带动一下cpo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1:26
- 62 0 [大唐发电吧] 大唐发电今天给力 小心我的断魂刀 08-2908-29 11:26
- 72 0 [衢州发展吧] 压单压着不让涨,主力喜提三千多万。速跑 玉树的况珂 08-2908-29 11:26
- 69 0 [连云港吧] 不会要补缺口去了吧 好起来了666 08-2908-29 11:26
- 989 0 [海光信息吧] 妈的,2百元附近在派发让你上岗站岗,除非你在1 股友Ir5K1v 08-2908-29 11:26
- 69 0 [荣昌生物吧] 老A跑得快,全靠老港带。 一点话也不想说 08-2908-29 11:26
- 66 1 [杭氧股份吧] 我卖了,你就牛批了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8-2908-29 11:26
- 90 2 [方正科技吧] 股友们昨天跑了吗?$方正科技(SH600601)$ 茶叔的G海随笔 08-2908-29 11:26
- 65 1 [数据港吧] 七老八十的别说了,被套都是该着的是没有办法的 基民u630r65925 08-2908-29 11:26
- 81 1 [格力电器吧] 中期分红取消了,别等分红了 气宇的羽杰 08-2908-29 11:26
- 229 1 [上海建工吧] 明确一个特征:一,平时织布机操盘;二,季报、 与破局者 08-2908-29 11:26
- 72 2 [星网宇达吧] 果然一日游, 天算时机破庄局 08-2908-29 11:26
- 524 19 [亚宝药业吧] 为什么龙大这么多粉丝呢?是被龙大炒股气质所吸 龙大1979 08-2808-29 11:26
- 756 18 [中际旭创吧] 我的目标价358已经到了,不知道该不该跑了,而 浅色灬夏沫 08-2808-29 11:26
- 52 0 [PVC吧] 有一直涨一直跌的行情吗?当钱那么好赚?除了方 草帽先生16 08-2908-29 11:26
- 62 0 [龙迅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的垃圾 何时能要回本金 08-2908-29 11:26
- 48 0 [科德教育吧] 原来28是历史新高,,难怪不敢发力 全仓100股 08-2908-29 11:26
- 59 0 [国光电器吧] 如果今天收盘收17.41才是真的有意思。 高吸低抛有一套 08-2908-29 11:26
- 74 0 [新乳业吧] 涨停吧 江海万顷 08-2908-29 11:26
- 57 0 [山河智能吧] 继续跌啊等着补仓呢 股友250Tv67269 08-2908-29 11:26
- 86 0 [江特电机吧] 如果收盘前连锂矿板块都跑不赢,就割一点吧,少 诚实的易晗12 08-2908-29 11:26
- 94 0 [ST洲际吧] 这次大盘调整我看到3500点,但明年这个时候大盘 湖水青明 08-2908-29 11:26
- 200 0 [长安汽车吧] tm,江淮我13拿的,现在都已经54了,长安上车的 股友KGcvqp 08-2908-29 11:26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割了!破股浪费行情 股友Cpk7Gf 08-2908-29 11:26
- 72 0 [广百股份吧] 你怎么都跌不过东百了,涨不过别人也就算了,跌 只求回本的小白 08-2908-29 11:26
- 67 2 [工业富联吧] 成功的避过每一次涨幅 股友6v29Y50002 08-2908-29 11:26
- 68 1 [君正集团吧] 我在5.63挂了100手,不知道有没有机会 稳健的林宜仲 08-2908-29 11:26
- 480 0 [立高食品吧] 新品驱动及多元渠道布局显成效 立高食品扣非后 立高食品资讯 08-2908-29 11:26
- 62 1 [华昌化工吧] 绝对跟跌不跟涨的货,一直看不到任何起色,无语 东财网友6445513771793594 08-2908-29 11:26
- 64 1 [*ST易录吧] 操,卖在最低点 股友ahtjcW 08-2908-29 11:26
- 153 2 [和邦生物吧] 一个破烂民营企业,把股本搞这么大,你以为你是 n132713761882222 08-2908-29 11:26
- 88 1 [ST迪威迅吧] 这主力是耐心的,等待起跳 持续做多A股 08-2908-29 11:26
- 96 2 [博俊科技吧] 汽车产业链竞争加剧,博俊科技订单充足,源于长 股友CZ15498 08-2908-29 11:26
- 121 3 [浪潮信息吧] 请教,浪潮比英维克?差在哪里?? 真为了重生82 08-2908-29 11:26
- 127 4 [包钢股份吧] 2.88卖掉明智决定 股友68DP719710 08-2908-29 11:26
- 132 6 [华微电子吧] 东北的大爷,你们为了点小钱把东北这么好的股票 股友ScxMXY 08-2908-29 11:26
- 775 8 [中微公司吧] 受不了,盘尾趁反弹吧我的价值股卖了一些,买了 诚恳的褚桂花1 08-2808-29 11:26
- 83 0 [昊华科技吧] 谁愿意接盘就接。什么洗。撤什么撤。机构没人拉 三角防务的倔强 08-2908-29 11:26
- 78 0 [精研科技吧] 标准乌云盖顶 看着你割肉369 08-2908-29 11:26
- 86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还是场外舒服,场内动来动去影响心情 抬票大王 08-2908-29 11:26
- 54 0 [翠微股份吧] 这次出去后,这辈子不会买你了,太恶心了 財妹妹666 08-2908-29 11:26
- 60 0 [中关村吧] 这是往跌停去了 机灵聪慧的舒云卉 08-2908-29 11:26
- 62 0 [凯众股份吧] 配债什么时候上市交易,要怎么操作 爱理财的冰轩 08-2908-29 11:26
- 198 4 [万丰奥威吧] 兄弟们,今天的万丰奥维和山子高科,2选1怎么选 启动资金5000 08-2908-29 11:26
- 76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啥也不是 基民15wn793517 08-2908-29 11:26
- 48 0 [天府文旅吧] 不敢做T,怕T飞了。 股友iUAR3H8891 08-2908-29 11:26
- 98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东财化工重视售后服务,客户满意度不断提升。市 别烦我2 08-2908-29 11:26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概会"装"红 影子哥哥 08-2908-29 11:26
- 60 0 [彩虹集团吧] 今天一定涨停,星期一数板~ 乐观豁达的张逸凡 08-2908-29 11:26
- 47 0 [长安汽车吧] 白白浪费了资金 股友g8y8779683 08-2908-29 11:26
- 71 0 [芯源微吧] 还想抱大腿,大腿自己都不行了 市场纠正大师 08-2908-29 11:26
- 58 0 [麦捷科技吧] 这次下来估计要补缺口了,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8-2908-29 11:26
- 298 0 [电连技术吧] 我昨天加仓,不可能亏钱卖出,一直都在,赚钱才 美女的不是 08-2908-29 11:26
- 59 0 [佳士科技吧] 量化天天在砸盘 股友087mm08177 08-2908-29 11:26
- 58 0 [医渡科技吧] 港股二选一,必须是晶泰,晶泰最近接的单子太多 忠心耿耿的冉泽哈 08-2908-29 11:26
- 70 0 [惠城环保吧] 确实是个没热度的股,走吧。 阿苏c 08-2908-29 11:26
- 72 0 [联环药业吧] 你觉得你就卖嘛,它有自己的节奏 每天震一震 08-2908-29 11:26
- 62 0 [肇民科技吧] 根本卖不完 zhongqing6762 08-2908-29 11:26
- 77 0 [招商证券吧] 招商证券板块业绩喜提业绩增长最后一名。 徐运辉 08-2908-29 11:26
- 53 0 [润和软件吧] 散户都看好,你认为主力会拉吗? 股友lT48DJ 08-2908-29 11:26
- 67 1 [东通退吧] 主力今天不动,撤退! 股神巴韭寺 08-2908-29 11:26
- 79 2 [东杰智能吧] 创业板大涨快4了,你还不起来,什么意思,只想 又撞南墙了 08-2908-29 11:26
- 199 4 [绿通科技吧] 其他收购的股咱不敢说能不能成功,这个现金收购 展望未来幸福一生 08-2908-29 1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