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2 [广安爱众吧] 少在吧里,这股走得更好 婀娜的康衍慕 08-2508-25 10:32
- 71 2 [汇成真空吧] 太狗了,高开低走 股友6cA2916581 08-2508-25 10:32
- 60 0 [天孚通信吧] 中际旭创大口吃肉,作为中际核心供应商,喝汤还 发火的晨熙 08-2508-25 10:32
- 58 0 [四川双马吧] 你投了那么多好公司,上不去? 半路小白 08-2508-25 10:32
- 53 0 [歌尔股份吧] 早上冲高跑路了,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股友bnAKY0 08-2508-25 10:32
- 41 0 [移远通信吧] 涨不过大盘,垃圾股 说话就跌的刘伯温 08-2508-25 10:32
- 46 0 [世茂能源吧] 牛叉完全控盘 坐有坐相站有站相 08-2508-25 10:32
- 65 0 [长海股份吧] 大股东减持的票,短期没有戏 初升浪 08-2508-25 10:32
- 60 0 [长江电力吧] 下次是什么时候分红? 股友36RC022960 08-2508-25 10:32
- 283 13 [上证指数吧] 有水平去拉金属 KevinJay 08-2508-25 10:32
- 47 0 [中国移动吧] 我在移动多牛市啊, 小樱11111 08-2508-25 10:32
- 64 0 [信科移动-U吧] 预期定会越来越好,资金关注越来越强 股友M008006H73 08-2508-25 10:32
- 63 0 [和而泰吧] 快了,还有2个板到河边架。。。 到处找黑马 08-2508-25 10:32
- 52 0 [天岳先进吧] 科创50连续几天暴涨都带不动此等垃圾 风雨同周5118 08-2508-25 10:32
- 48 0 [药石科技吧] 十天线也压不住了,50更压不住,一过50分水岭, 泛泛而语 08-2508-25 10:32
- 39 0 [山河智能吧] 没有一个中大阳线,都是下跌中继! lht090904 08-2508-25 10:32
- 43 0 [北方稀土吧] 天空才是尽头 欢乐的清风 08-2508-25 10:32
- 59 0 [金现代吧] 生口儿,你看看金信诺 慧谷姐姐 08-2508-25 10:32
- 49 0 [江苏银行吧] 不砸跌停你是兲 混元靈通 08-2508-25 10:32
- 49 0 [中交发展吧] 量是出来了,一个小时的量占了平时全天量的一半 专怼小人之心 08-2508-25 10:32
- 71 0 [广发兴诚混合A吧] 这么好的行情,这支基金还是一塌糊涂,这个臭生 生意亨通得雪舞 08-2508-25 10:32
- 48 0 [天健集团吧] 开盘就卖了。。 基民vOU3cj 08-2508-25 10:32
- 387 0 [北汽蓝谷吧] 享界S9T最新战报。 股友11F3037N55 08-2508-25 10:32
- 44 0 [福日电子吧] 我是真的来躲牛市的 大A取款专员 08-2508-25 10:32
- 65 1 [北汽蓝谷吧] 烂透了 股友P66082t285 08-2508-25 10:32
- 107 1 [昆仑万维吧] $昆仑万维(SZ300418)$ 和平而国泰民安 08-2508-25 10:32
- 52 1 [大族激光吧] 醒一下 牛牛队 08-2508-25 10:32
- 53 1 [跨境通吧] 大家别进, 股友9X77173y28 08-2508-25 10:32
- 1317 5 [中兴通讯吧] 我又被洗出局了。一大早就被吓尿裤子。算了,20 幽灵头寸 08-2508-25 10:32
- 141 5 [小商品城吧] 今天大阴还是大阳。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 我是2015年的sucker 08-2508-25 10:32
- 1212 11 [万科A吧] 万科A:长线投资的标的,低位投资避险优选 鑫锦旻源 08-2308-25 10:32
- 301 3 [ST美晨吧] 美晨科技25年立案调查中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 股事心声 08-2208-25 10:32
- 49 0 [三川智慧吧] 干干干,等起飞 恭喜发财的红包 08-2508-25 10:32
- 39 0 [盛和资源吧] 又是个对子。那么喜欢对子啊 芝士可颂 08-2508-25 10:32
- 76 0 [德福科技吧] 所有的光伏,新能源车,机器人,AI芯片都离不开 一吹鸡起飞 08-2508-25 10:32
- 49 0 [中石科技吧] 这货究竟随哪个板块?? 明亮的庄熙1 08-2508-25 10:32
- 52 0 [电气风电吧] 越是装模作样越是你 股友5xloOIWu 08-2508-25 10:32
- 53 0 [英洛华吧] 真的跟屁虫都当不好 股友Ri25567269 08-2508-25 10:32
- 58 0 [亚威股份吧] 这个股是不是的死掉了,这么好的行情这样搞有意 股友2057w612X1 08-2508-25 10:32
- 38 0 [赛诺医疗吧] 砸盘四天还没砸够,这涨一点就被打回原形,抛压 淡定淡定 08-2508-25 10:32
- 53 0 [三安光电吧] 主力逃净流出,散户接盘,看不到吗 A财福 08-2508-25 10:32
- 52 0 [微创医疗吧] 啊,唯一一个绿的 股友67v7572M22 08-2508-25 10:32
- 65 1 [保隆科技吧] 大盘3900了哈哈 秀丽得一休 08-2508-25 10:32
- 69 1 [苏美达吧] 行情判断错了、买了这个 一般都对 08-2508-25 10:32
- 61 2 [先进数通吧] 沉睡了吗 股友753Z871F90 08-2508-25 10:32
- 77 1 [中国建筑吧] 万科涨停了,你也加把劲吧 辰彦2627 08-2508-25 10:32
- 65 1 [康辰药业吧] 外面都涨成啥样了…… 股友c0265u0066 08-2508-25 10:32
- 176 2 [股指期货吧] 多头还是比较强的,日内空,赚10个点跑路了 浮华兄 08-2508-25 10:32
- 807 8 [华胜天成吧] 听说封单超过500万手,有没有人来个图看一下? 坚定的唱多者 08-2408-25 10:32
- 89 2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我交出了子弹 股友mLzY7d 08-2108-25 10:32
- 68 0 [海伦钢琴吧] 双头已成..中报一出,股价大跌 股友896w6g8809 08-2508-25 10:32
- 56 0 [冀衡医药吧] 唉,什么时候是个底哦 今天大阳 08-2508-25 10:32
- 63 0 [杭州银行吧] 无论是大盘,还是个股,还是新股上市,都有大资 sksk888 08-2508-25 10:32
- 56 0 [三峡能源吧] 核心资产,只有一个缺点,波动不大。 割是个传说 08-2508-25 10:32
- 41 0 [安记食品吧] 瞎了眼,买了你 犇犇的犇牛 08-2508-25 10:32
- 43 0 [远东股份吧] 哪个一直在卖 宁拙而求速胜 08-2508-25 10:32
- 50 0 [科远智慧吧] 26.7涨7分在做柒吗 n280213630003998 08-2508-25 10:32
- 44 0 [常山北明吧] 子龙说让我喝口水喘口气,缓一缓劲再来。 股友OVAM51 08-2508-25 10:32
- 46 0 [赫美集团吧] 都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d302d86370 08-2508-25 10:32
- 46 0 [建设工业吧] 机器人不跟,军工也不跟 论韭菜养成 08-2508-25 10:32
- 50 0 [上海电气吧] 五分钱压了十万手,真有你的 搬砖来消费 08-2508-25 10:32
- 48 0 [聚灿光电吧] 这么恶心的吗?创业板大涨6.7个点,你绿了几个 基民277F89p007 08-2508-25 10:32
- 52 0 [拓新药业吧] 今天很多白手单啊,上去把 股友67c886t278 08-2508-25 10:32
- 41 0 [御银股份吧] 跌停等你 若·未曾相遇5071 08-2508-25 10:32
- 45 0 [欧菲光吧] 发布会还没到,不会拉这么快的 股友78gM662669 08-2508-25 10:32
- 60 0 [ST惠程吧] 这是要走天地天?开启资金博弈阶段吗 黄知夏 08-2508-25 10:32
- 47 0 [旭升集团吧] 需要回补缺口 散户的daddy 08-2508-25 10:32
- 46 0 [口子窖吧] 以前3600口子窖85元,现在3900,35元还是勉强上 笑口开好彩来 08-2508-25 10:32
- 42 0 [中金黄金吧] 起码追上紫金矿业呀 股友85zN565150 08-2508-25 10:32
- 56 0 [山西焦煤吧] 期货又疯涨了 似水流年315 08-2508-25 10:32
- 51 2 [立方制药吧] 站岗了家人们 无梦只羊 08-2508-25 10:32
- 60 0 [小崧股份吧] 程着大涨一点一点出货! 二点半开始跳水 08-2508-25 10:32
- 51 0 [奕东电子吧] 老板,来两根东北大板! 會有那一天 08-2508-25 10:32
- 49 0 [ST美晨吧] 鸭蛋真多啊 亏了200万 08-2508-25 10:32
- 49 0 [东方证券吧] 鸡肋 股友909d39N253 08-2508-25 10:32
- 507 0 [XD海光信吧] 盘它盘她 乐观的严灿烨 08-2508-25 10:32
- 74 0 [健盛集团吧] 居然还绿,抄你麻 淡定等涨停 08-2508-25 10:32
- 45 0 [舍得酒业吧] 明天继续一路高歌猛进,可惜我就2成仓位在白酒 神秘深邃的暮野7 08-2508-25 10:32
- 55 0 [宝钛股份吧] 抛压强大!牛掰 红塔山62 08-2508-25 10:32
- 32 0 [R东方1吧] 亏死算数!!!!!! 上海好男人 08-2508-25 10:32
- 40 0 [杉杉股份吧] 大盘这样,你这样 我见过龙你见过吗 08-2508-25 10:32
- 59 0 [浙江东日吧] 豆腐脑也是脑,脑机接口 巴菲特弟弟9999 08-2508-25 10:32
- 66 0 [ST信通吧] 在信通里面躲牛市,信通就是 weidongyi123 08-2508-25 10:32
- 48 1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有机会10 小鹏GX 08-2508-25 10:32
- 47 1 [赛微电子吧] 这么多大单谁在卖 n704613826921032 08-2508-25 10:32
- 57 1 [利君股份吧] 为啥不选成飞啊 以勒001 08-2508-25 10:32
- 59 2 [瑞斯康达吧] 垃圾拉圾 等待山花烂漫时 08-2508-25 10:32
- 69 2 [上证指数吧] 要4000点了,还有那么多大聪明怀疑吗?空仓吗? 团结挣北向的钱 08-2508-25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