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8 11 [比亚迪吧] 港股红了,明天准备吃肉吧 炒股要赚50万 07-0708-25 13:22
- 68 0 [常山药业吧] 启动发射 轩昂的万嶂 08-2508-25 13:22
- 73 0 [长安汽车吧] 猪拱的长安、完了! 震怒的八戒 08-2508-25 13:22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外面红火,里面死了 成熟的颜萌遥 08-2508-25 13:22
- 85 0 [德邦股份吧] 别装了,绿吧,跟跌不跟涨,典型的散户集中营。 四海逍遥veaeru 08-2508-25 13:22
- 147 0 [中体产业吧] 我就这么跟大家说吧,今天这一根放量利好出尽大 账户已注销 08-2508-25 13:22
- 411 3 [我爱我家吧] 不想说话 有领导力的夏霖10 08-2508-25 13:22
- 305 3 [上证指数吧] 谢谢国家,又赚了30万。发财了。 UnU 08-2508-25 13:22
- 69 0 [上汽集团吧] 塔里 金银亨通的白沉香 08-2508-25 13:22
- 61 0 [诚邦股份吧] 一顿操作猛如虎,最终还是绿鳖。 桀骜不驯oo1 08-2508-25 13:22
- 71 0 [中建信息吧] 尾盘会不会突击,说的是今晚出中报吧 小草119 08-2508-25 13:22
- 85 0 [南华仪器吧] 散户好,吃个饱,吃完把岗站高高! 无敌大将军 08-2508-25 13:22
- 61 0 [创业板指吧] 阿缅,撑住 老老6 08-2508-25 13:22
- 70 0 [同益股份吧] 就知道还要往下吧 我是小散一个 08-2508-25 13:22
- 69 0 [保利发展吧] 主力借利好出货,高明 周密的齐瑶灿 08-2508-25 13:22
- 72 0 [酒鬼酒吧] 哪个礼拜五卖掉的。一起来哭! 恭喜你成功 08-2508-25 13:22
- 86 1 [中毅达吧] 还龙头,狗头还差不多 养生之主 08-2508-25 13:22
- 82 0 [易方达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大跳水 luckyyyyyyyy55 08-2508-25 13:22
- 81 0 [中材节能吧] ,这股我居然赔了好几百,真无敌了 年年纳福的宁荣荣 08-2508-25 13:22
- 99 0 [鹏华上证科创100ETF联接C吧] $鹏华上证科创100ETF联接C$又作妖! 鸣涧之虎 08-2508-25 13:22
- 64 0 [巨力索具吧] 假酒? 九菲特2026 08-2508-25 13:22
- 72 0 [盐湖股份吧] 无量,拉稀了 丘处机路人 08-2508-25 13:22
- 62 0 [世茂能源吧] 天地天! qdzhigang 08-2508-25 13:22
- 64 0 [芯联集成-U吧] 拉高出货已经确定 空军指挥 08-2508-25 13:22
- 77 0 [冀东装备吧] 天天ST,干翻股市 喜马拉雅听 08-2508-25 13:22
- 67 0 [酒鬼酒吧] 卖了 要你命A3000plus 08-2508-25 13:22
- 150 0 [双良节能吧] 别调辣,好兄弟,我刚来就站岗啊 A股真男人 08-2508-25 13:22
- 65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的最高点估计就是很长一段时间的历史最高点 冲动的蒋翡翠2 08-2508-25 13:22
- 75 0 [正丹股份吧] 垃圾单 东森26717 08-2508-25 13:22
- 69 0 [中密控股吧] 胎漏了,补气也充不起来,判定为垃圾股! 股友q607H12919 08-2508-25 13:22
- 72 0 [黄山谷捷吧] 服了你了 姑蘇慕榮 08-2508-25 13:22
- 66 0 [力源信息吧] 开盘追的,又被套 股友1g2w759233 08-2508-25 13:22
- 76 1 [世茂能源吧] 这股太好玩了 枕书穷怕了 08-2508-25 13:22
- 168 1 [健康之路吧] 起不来,真的凉了 股友TU86W7 08-2508-25 13:22
- 69 0 [科森科技吧] 唉妈妈的以为出货了等十字星呢服了等下一个买点 基民03D517n976 08-2508-25 13:22
- 83 0 [四会富仕吧] 1.8亿不知道多久才能套现完成 踏实的老牛 08-2508-25 13:22
- 71 0 [东方电热吧] 废柴公司 胜利像熊 08-2508-25 13:22
- 71 0 [*ST闻泰吧] 又是拉到的一天 股友F57763G691 08-2508-25 13:22
- 72 0 [广安爱众吧] 跑了 股友38h95P5810 08-2508-25 13:22
- 92 1 [宏和科技吧] 草,上当了好像,水下绿的时候走了 evildream1820 08-2508-25 13:22
- 51 1 [龙版传媒吧] 持股体验太差了,还要怎么洗盘? 安然同学 08-2508-25 13:22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估计又是700亿 送你一个泥称 08-2508-25 13:22
- 67 0 [招商蛇口吧] 公司领导眼瞎了,自己股票跟板块差那么多,涨不 悠闲人35098 08-2508-25 13:22
- 656 0 [工银互联网加股票吧] 今日市场迎来普涨,沪指涨超1%,双创指数更猛! 凌波888 08-2508-25 13:22
- 82 0 [三祥科技(已切换)吧] 开特无敌 基民9F09016P73 08-2508-25 13:22
- 65 0 [圣邦股份吧] ,佩服 股友67izI5 08-2508-25 13:22
- 65 0 [利能5吧] 没有卖的了,老实了 顺其亦然 08-2508-25 13:22
- 72 0 [中芯国际吧] 香港的股就是大起大落如波淘汹涌 期待大行情 08-2508-25 13:22
- 78 0 [生益电子吧] 唉,上午卖了个高价还喜滋滋的,现在拍断腿 股友795015dE35 08-2508-25 13:22
- 77 0 [天能重工吧] 天能无能,彻底失望,走人,祝留下的兄弟们发大 温婉可人的唐寄琴 08-2508-25 13:22
- 113 0 [正海磁材吧] 记住,物极必反。上周末说过,要卖在人声鼎沸处 lo200910 08-2508-25 13:22
- 104 1 [东信和平吧] 你到底是什么鬼?数字货币不跟,金融也不跟,浪 A股xn小尘埃 08-2508-25 13:22
- 81 1 [*ST沐邦吧] 哈哈,发财了!明天又是一字板!太开心了! 许翔表妹666 08-2508-25 13:22
- 127 1 [春晖智控吧] 空军下午再猛烈一下吧,彻底打爆多头,深深的而 出手必赚8888 08-2508-25 13:22
- 74 0 [陕鼓动力吧] 天要嫁人,娘要下雨。 韭菜乜妹 08-2508-25 13:22
- 83 0 [艾力斯吧] 1700手那个对倒单好无聊啊 火锅最好吃 08-2508-25 13:22
- 75 0 [鹏欣资源吧] 今天收盘价预测在5.85 股友05C33079w0 08-2508-25 13:22
- 122 1 [福石控股吧] 2025年2月6日迪思DS官微,福石控股旗下迪思传媒 多文满堂得张飞 08-2508-25 13:22
- 85 1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下午不涨,我就要走了,垃圾 无所吊谓哟 08-2508-25 13:22
- 3048 148 [东湖高新吧] 卖了一日游的卓郎,9.02继续增持了东湖,堵你快 股友F9U3919706 07-0908-25 13:22
- 81 0 [五矿发展吧] 这是板上出货吗? 带头大鎶 08-2508-25 13:22
- 59 0 [蒙草生态吧] …… LJC159 08-2508-25 13:22
- 56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龙门宣布大盘今天见顶了。。 闪飞量化 08-2508-25 13:22
- 82 0 [中国宝安吧] 欢迎千手万手哥入场点火,我又回来了 爱提不提我无所谓 08-2508-25 13:22
- 64 0 [北证50吧] 就服你 股友tE7a2t5895 08-2508-25 13:22
- 77 0 [深南电路吧] 这么大抛压吗 大柚子9999 08-2508-25 13:22
- 69 0 [赢合科技吧] 被套了呀 平和的蒋佳玉1 08-2508-25 13:22
- 190 0 [大元泵业吧] 保持不变 膜匠数码 08-2508-25 13:22
- 66 0 [英威腾吧] 烂股,只会跌不会涨 股友123222NQ63 08-2508-25 13:22
- 67 0 [泰和科技吧] 泰亡科技地道的骗子公司 股友3zMWID 08-2508-25 13:22
- 123 0 [拓尔思吧] 主力资金净流出三个亿。 操盘必读 08-2508-25 13:22
- 68 0 [五矿资本吧] 666就这么难破吗 掌柜的 08-2508-25 13:22
- 145 1 [兴瑞科技吧] 不是,外面涨飞了,我格局于你,就这?? 活泼俏皮的小螺号 08-2508-25 13:22
- 376 7 [ST长园吧] ST长园:北京德恒(深圳)律师事务所关于长园科技 ST长园资讯 08-2208-25 13:22
- 71 0 [寒武纪吧] 好了,我终于追击进来了,上不封顶......无限风 股友6ah0Vn 08-2508-25 13:22
- 63 0 [三川智慧吧] 老二还有多少空头筹码? 看多的N个理由 08-2508-25 13:22
- 64 0 [软通动力吧] 傻币天文够 走向挺浪哥 08-2508-25 13:22
- 75 0 [财达证券吧] 大股东在减持,小心啊 摘星者 08-2508-25 13:22
- 74 0 [吉林化纤吧] 4.68挂山上了 股友87A0m22288 08-2508-25 13:22
- 64 0 [德业股份吧] 小德子冲回上午水平 票票稳涨 08-2508-25 13:22
- 66 0 [寒武纪吧] 这货不坑穷人 啊奇兹 08-2508-25 13:22
- 28 0 [凯盛新材吧] 彻底费 股友5852M9v778 08-2508-25 13:22
- 82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收个888就满足了 股友w21650275h 08-2508-25 13:22
- 68 0 [山河智能吧] 大盘回调跌的更惨 美邦汽车 08-2508-25 13:22
- 99 0 [江阴银行吧] 期待第2个涨停板! 笑逐颜开的李小达 08-2508-25 13:22
- 181 0 [青松建化吧] 上午还说调仓到天山少赚了2个点为了求稳,现在 只想赚点钱罢了 08-2508-25 13:22
- 99 0 [润欣科技吧] 散户们又跑一批,很好,很好,就怕你们不跑 七万欧巴 08-2508-25 13:22
- 76 0 [雷科防务吧] 没看到之前大涨,何谈洗盘?怪哉 n3731138003451829587 08-2508-25 1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