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瑞迪智驱吧] 哎走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。 股友7n387t6325 09-0209-02 11:01
- 54 0 [国药股份吧] 逢低建底仓 股友2687z7671n 09-0209-02 11:01
- 55 0 [隆基绿能吧] 早上的行情呢?妈的 日头正好红红红 09-0209-02 11:01
- 52 0 [华微电子吧] 无底洞 纯真善良的祝珈严 09-0209-02 11:01
- 67 0 [复星医药吧] 这么长的上影线,后面会怎么走? 默默等风来吧 09-0209-02 11:01
- 62 0 [芒果超媒吧] 砸吧砸吧,都砸吧,没人会在意股价的高低,要是 飞鸟笑笑 09-0209-02 11:01
- 61 0 [华宝股份吧] 太过份了…… 畅游股海老船长5 09-0209-02 11:01
- 46 0 [豪恩汽电吧] 今天下午大跌。明天补跌 郭小天 09-0209-02 11:01
- 56 0 [法本信息吧] 涨的时候没壁跌的时候这么狠 剧迷6657 09-0209-02 11:01
- 44 0 [天孚通信吧] 目前持仓易中天+半导体etf,与他们共存亡,加仓 投资之神_巴菲特 09-0209-02 11:01
- 70 0 [中国一重吧] 红的时候,你也绿。绿的时候,你更tm的绿! 股友1628wg0979 09-0209-02 11:01
- 58 0 [*ST康佳A吧] 大盘是砸盘还是回调? 股友C9NCGZ 09-0209-02 11:01
- 53 0 [兴森科技吧] …… 接盘侠008009 09-0209-02 11:01
- 51 0 [工业富联吧] 刚刚57跑了 文静秀雅的耿柏 09-0209-02 11:01
- 55 0 [东杰转债吧] 完全可以脱离正股走 剑气长虹6812 09-0209-02 11:01
- 49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7.3买到了,7.0等待 股散00年 09-0209-02 11:01
- 52 0 [胜蓝股份吧] 在到十二个点我买 股友3Vob8W 09-0209-02 11:01
- 51 0 [中油资本吧] 汪汪队自己砸自己,给自己封跌停 股友301Y2353o6 09-0209-02 11:01
- 77 0 [贤丰控股吧] 大盘涨,你跌。大盘跌,你大跌。 股友I6x7892279 09-0209-02 11:01
- 59 0 [神州数码吧] 神码依托思科全景AI网络与神州问学平台,打造覆 天天必向上 09-0209-02 11:01
- 71 0 [交运股份吧] 保住本金来年再战 翡翠为富地楚留香 09-0209-02 11:01
- 81 1 [水晶光电吧] 北美客户的涂布滤光片量产了,能搞定这技术难题 豁达的三文治 09-0209-02 11:01
- 63 2 [中电鑫龙吧] 怎么办各位大哥大姐 VictorY158 09-0209-02 11:01
- 65 1 [ST通脉吧] 公司在5G和千兆光网领域取得显著成绩,并成功拓 生财有道168168 09-0209-02 11:01
- 207 5 [盈方微吧] 冲高回落老戏骨,注意 和光同尘1990 09-0209-02 11:01
- 46 0 [赢时胜吧] 再下一点抄底 富有斗金的嬴政 09-0209-02 11:01
- 69 0 [*ST椰岛吧] 按大盘今天走法,椰岛今天跌停 英姿飒爽得比尔 09-0209-02 11:01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果然是双头…… 基民95985Cu127 09-0209-02 11:01
- 56 0 [粤海饲料吧] 不涨也可以跌,真的很优秀啊 为了的纪念1942 09-0209-02 11:01
- 50 0 [中际旭创吧] 龙头的威力涨多跌少。。。 股能炒熟吗 09-0209-02 11:01
- 26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个咋每天刚开盘的时候红,然后就开始跌。我又 八方来财de诸葛亮 09-0209-02 11:01
- 66 0 [包钢股份吧] 低点还在不断下移 遥遥领先乐不可支 09-0209-02 11:01
- 58 0 [光力科技吧] 苟主力你今天收盘17块20算你牛 白菜心心 09-0209-02 11:01
- 41 0 [多晶硅吧] 反弹还挺快 心中有浪东山再起 09-0209-02 11:01
- 60 0 [奋达科技吧] 横盘了我擦,有的等了 满仓一股流 09-0209-02 11:01
- 45 0 [华胜天成吧] 挺住啊 股友2m71n91389 09-0209-02 11:01
- 63 2 [大东南吧] 的,昨天卖了 中药饮片 09-0209-02 11:01
- 89 1 [爱施德吧] 速度一点,猛一点行吗?主力大哥!我的好宝贝! 寓里帅 09-0209-02 11:01
- 72 1 [青岛金王吧] 那个莫娘们哪里去了 LSY0966 09-0209-02 11:01
- 164 0 [ST京蓝吧] 做了一把T狗~~抓紧收了回来,万一错过主升浪 长瑞资本 09-0209-02 11:01
- 121 4 [科陆电子吧] 大盘太弱了 云无期 09-0209-02 11:01
- 51 0 [沃尔核材吧] 持有这货的真是倒了霉了,,主升没享受到,挨打 婷婷兜里有糖 09-0209-02 11:01
- 54 0 [横河精密吧] 31被骗进来站岗了 少年阿泰 09-0209-02 11:01
- 55 0 [同方股份吧] 你涨过吗?还比人家跌的凶 经纶满腹地杜飞 09-0209-02 11:01
- 72 0 [赛微电子吧] 600246又涨停板了你还犹豫什么呢 永高600519 09-0209-02 11:01
- 46 0 [恒宇信通吧] 套了7毛了,一包华子没了 恶棍4 09-0209-02 11:01
- 44 0 [中际旭创吧] 槽 文静秀雅的戚琦 09-0209-02 11:01
- 50 0 [湘潭电化吧] 大盘好的时候你不拉,大盘弱你才来拉,肯定没搞 股友xcBNB8 09-0209-02 11:01
- 77 0 [源飞宠物吧] 温州平阳县企业都不错啊。 bufaye 09-0209-02 11:01
- 53 0 [航锦科技吧] 还好我割的早 玲珑剔透的舒飞文 09-0209-02 11:01
- 60 0 [百纳千成吧] 阿斗 股友5Y9Z171162 09-0209-02 11:01
- 369 0 [赛力斯吧] $赛力斯跑了,嘎嘎10个点到手 陶华先生bKwU372 09-0209-02 11:01
- 188 0 [中国重汽吧] 破位下跌,17.2见 WayneWZZ 09-0209-02 11:01
- 283 0 [水晶光电吧] 还傻傻等着干嘛,来拉 数板小王子 09-0209-02 11:01
- 64 0 [华友钴业吧] 疯狂买入!下午反弹 股友058Z580r15 09-0209-02 11:01
- 62 1 [*ST动力吧] 亏惨了,我的200股 海上小法师 09-0209-02 11:01
- 93 1 [圣元环保吧] 17必破 岁月无痕818 09-0209-02 11:01
- 95 4 [山东药玻吧] 越跌峰哥越高兴,股息率直线抬高 嘿嘿嘿嘿哈哈哦 09-0209-02 11:01
- 164 7 [昆船智能吧] 我挪了一部分仓在中国船舶,本意是对比爷孙跟涨 陈韭阴 09-0109-02 11:01
- 327 5 [新能电池吧] 嗯,就是这节奏,宁王今天无缘无故大涨,有在赶 大口吃肉3468 08-2909-02 11:01
- 1249 79 [深圳华强吧] 深圳华强:2025年半年度报告 深圳华强资讯 08-2609-02 11:01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人造牛终于结束了,幸亏一直没信没进场 长安老僧 09-0209-02 11:01
- 46 0 [深证成指吧] 这样玩涨的时候没有我的跌的时候我跑不掉 股友n02P181919 09-0209-02 11:01
- 55 0 [联环药业吧] 真坏啊,还拉上去诱多 打板的影子 09-0209-02 11:01
- 59 0 [电广传媒吧] 票 股友k9n7503929 09-0209-02 11:01
- 48 0 [领益智造吧] 币的都跌停了吧!!! c2913911437660298 09-0209-02 11:01
- 49 0 [乔锋智能吧] 持续出货啊,别抄底,这操盘手坏得很 一直在回本之路 09-0209-02 11:01
- 61 0 [圣农发展吧] 砸下来好上车 雪山下的炒家 09-0209-02 11:01
- 96 3 [晶方科技吧] 倒车接人 股海无情787 09-0209-02 11:01
- 474 14 [金盘科技吧] 牛市的风什么时候吹到金盘? 思考慢下来 09-0109-02 11:01
- 44 0 [露笑科技吧] 这股就这尿性,拉高抓紧卖,不要抱有幻想! 股友DXO8NX9729 09-0209-02 11:01
- 40 0 [创业板指吧] 该来的总会来的! kan1kan14723 09-0209-02 11:01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天亏没了 回本就销户321 09-0209-02 11:01
- 80 0 [滨化股份吧] 股吧唱多一看就是散户入场,主力出货! 财运广进de白鹤 09-0209-02 11:01
- 53 0 [泰晶科技吧] 跌停吧求求你了 小何要站稳 09-0209-02 11:01
- 61 0 [航天智造吧] 加油吧,你既然两年都没有出过一次涨停,那今天 感觉对错决定输赢 09-0209-02 11:01
- 75 0 [岳阳兴长吧] 大家可以充分讨论一下公司为何长期配合庄家利用 只炒独一无二之股 09-0209-02 11:01
- 53 0 [光启技术吧] 割了割了走人 股友92r071632n 09-0209-02 11:01
- 75 0 [迈瑞医疗吧] 这就是机构跑路砸盘的样子了,机构也觉得确实是 圣依依 09-0209-02 11:01
- 57 0 [海联金汇吧] 今天是汽车板块和数字货币双日笨,大盘也走的不 小赚快跑叽叽叽 09-0209-02 11:01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一帮人要砸盘的现在心情不好了吧 不对路就跑 09-0209-02 11:01
- 56 0 [赢时胜吧] 得亏换了银之杰无话可说 牛牛牛哆唻咪 09-0209-02 11:01
- 65 0 [中粮资本吧] 马上跌破10日线,走势已坏,不要留恋,冲高离场 股友876K390a39 09-0209-02 11:01
- 54 0 [通富微电吧] 有赚就跑 L星达 09-0209-02 11:01
- 49 0 [沃尔核材吧] 你怎么敢跌这么多,你都没涨 老板给你 09-0209-02 11:01
- 55 0 [厦门钨业吧] 哪个傻。掉在砸 豫D陈老师 09-0209-02 11:01
- 58 0 [ST应急吧] 上涨赶不上,下跌跑不掉 应急钉子户 09-0209-02 11:01
- 118 0 [海正药业吧] 【深圳:支持合成生物优质企业发起产业并购基金 stenb78 09-0209-02 1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