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金刚光伏吧] MACD、RSI啥的看着都还行,预计差不多该反弹了 爱奉献得逍遥老祖 09-0209-02 11:01
- 67 2 [国新健康吧] 想骂人 人间大榴莲 09-0209-02 11:01
- 73 1 [汇金科技吧] 主力就是一个搬运工,总是把底部的筹码,搬运到 只说跌的黑嘴王 09-0209-02 11:01
- 122 5 [海马汽车吧] 合子汽车要开卖了 股友22mi589996 09-0209-02 11:01
- 47 0 [XD福龙马吧] 涨停啦 龙渊龙渊 09-0209-02 11:01
- 107 3 [内蒙一机吧] 昨天回血早知道卖了 平和宁静的唐芝菲 09-0209-02 11:01
- 94 1 [花园生物吧] 融券的发了, 股友72l535K629 09-0109-02 11:01
- 169 4 [联科科技吧] 逃出来的去申购以下开放式股票基金!如:017919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8-2909-02 11:01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惨不忍睹啊 股友ds9YLo 09-0209-02 11:01
- 62 0 [宁波远洋吧] 庄家这钓鱼线,越放越长…… 股友710G68990P 09-0209-02 11:01
- 96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今天清仓了,知足了24个点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09-0209-02 11:01
- 63 0 [思特奇吧] 涨时你最后!跌时你最前!真是死得奇!! 股友86R553088e 09-0209-02 11:01
- 49 0 [久之洋吧] 开盘就要走了 跌停就成牛 天天阴跌 跌到退市 涨叁波 09-0209-02 11:01
- 52 0 [三峡旅游吧] 受大盘拖累 韭菜想捉妖 09-0209-02 11:01
- 64 0 [华发股份吧] 拿好扶稳,洗盘中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1:01
- 54 0 [国光电器吧] 可惜啊,没早点卖再接回,少赚几个点 宫水米子哈 09-0209-02 11:01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投资交易,享受当下的快乐 哆来咪华若拉琪 09-0209-02 11:01
- 56 0 [中国核建吧] 已经破位下行了 讲技术纯属多余 09-0209-02 11:01
- 104 2 [南京商旅吧] 天赋文旅改个名字都上70个亿了,南京商旅准备改 彼德林奇 09-0209-02 11:01
- 73 1 [楚江新材吧] 这一波到6元 商人呢 09-0209-02 11:01
- 56 1 [东材科技吧] 好在管住手,跌两个点,时差一点买入 有毅力的戴皓5 09-0209-02 11:01
- 268 2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敞篷跑车 必将引领股价一飞冲天 QZT 09-0209-02 11:01
- 106 4 [智立方吧] 无量的最后一洗!! 股友529f0301i0 09-0209-02 11:01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冲加 心想不急 09-0209-02 11:01
- 54 0 [新开源吧] 新开源9月2日盘中跌幅达5% 新开源资讯 09-0209-02 11:01
- 46 0 [中石科技吧] 还想跌第一你配吗 专骂托治忽悠 09-0209-02 11:01
- 70 0 [豫能控股吧] 哪有小孩天天哭,哪有赌徒天天输,在豫能可以实 耳東陈 09-0209-02 11:01
- 935 0 [中瑞股份吧] 【盘中播报】13只个股突破年线 中瑞股份资讯 09-0209-02 11:01
- 37 0 [剑桥科技吧] 9月2日沪股通板块跌幅达2% 剑桥科技资讯 09-0209-02 11:01
- 59 0 [东软载波吧] 今天杀融资,融资跑路 专心的祝昭 09-0209-02 11:01
- 128 0 [剑桥科技吧] 9月2日上证指数跌幅达1% 剑桥科技资讯 09-0209-02 11:01
- 95 0 [博云新材吧] 博云新材9月2日快速反弹 博云新材资讯 09-0209-02 11:01
- 48 0 [大位科技吧] 大家都躺平,主力有本事继续砸呀? 股友o5559t8300 09-0209-02 11:01
- 55 0 [精锻科技吧] 真无语!! 来去无踪G0G0 09-0209-02 11:01
- 53 0 [电投产融吧] 劳次次被你忽悠 文静秀气的祝卓婷 09-0209-02 11:01
- 79 2 [中色股份吧] 中报利润已超过去年全年利润,没道理股价不涨啊 笑吟吟的小柿子 09-0209-02 11:01
- 46 1 [美邦服饰吧] 美邦被玩废了,没实力早盘还要强冲 陆月雪1896 09-0209-02 11:01
- 51 1 [佑驾创新吧] 软库中华不是一直看好40吗,一直砸盘 走得慢走的稳 09-0209-02 11:01
- 373 7 [海优新材吧] 半年报怎么看:感觉全是悲伤,没有半点希望 股友3PXCig 08-2909-02 11:01
- 46 0 [国网英大吧] 都踏实了大忽悠!成功忽悠一批新韭菜进来量化! Rock666 09-0209-02 11:01
- 44 0 [天孚通信吧] 易中天市值昨天万亿!到头了 林涧狐丶 09-0209-02 11:01
- 51 0 [瑞芯微吧] 先跑吧!减少负担 老坛子 09-0209-02 11:01
- 63 0 [宝莱特吧] 今天倒车接人,空仓的别犹豫了,赶紧上车 锁骆司 09-0209-02 11:01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想马人 股友ANJDtV 09-0209-02 11:01
- 53 0 [长飞光纤吧] 尾盘收红 多鑫多淼 09-0209-02 11:01
- 81 0 [亨通光电吧] 把最后的仓位出了,没想到今天走成这样。大量锤 kuben丶 09-0209-02 11:01
- 51 0 [寒锐钴业吧] 一点支撑都没有 明天花落谁家 09-0209-02 11:01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拐了拐了,熊途慢慢开始啦 A股老韭菜1 09-0209-02 11:01
- 74 0 [南方泵业吧] 上次说会A杀,还骂我呢,你看看,明天就4块了 时来运转红红红 09-0209-02 11:01
- 70 1 [联环药业吧] 量化太多了,一跌都抢跑 天天故事特 09-0209-02 11:01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横盘诱多行为完了要地板下午 重生之涅槃 09-0209-02 11:01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把做空的饿上几天,让他知道人间疾苦 细心的卢晗6 09-0209-02 11:01
- 71 0 [四方科技吧] N跌停得了 股友907I93D705 09-0209-02 11:01
- 48 0 [ST合力泰吧] 今天最争气你 口袋里有糖 09-0209-02 11:01
- 47 0 [深证成指吧] 主啊!赐给我刚强吧。我软弱了。跑啦 我想啥来啥 09-0209-02 11:01
- 54 0 [楚江新材吧] 下跌易如反掌,升难如登天。 金土方 09-0209-02 11:01
- 59 0 [紫光国微吧] 破位了74见 基民177y67066v 09-0209-02 11:01
- 55 1 [真爱美家吧] 今天尾盘是买点。 ST_飞龙在天 09-0209-02 11:01
- 78 2 [国轩高科吧] 葛老大跑路了吧,主力出了怎么多货 老散户零零七 09-0209-02 11:01
- 86 3 [联特科技吧] 最近通信设备板块行情那么火爆,这家伙一直不温 红牛满仓599 09-0209-02 11:01
- 64 1 [ST派瑞吧] 真的垃圾,没见过这么垃圾的,全市倒数!业绩比 盒盒盒盒0 09-0209-02 11:01
- 590 3 [天融信吧] 在海立股份出来买的你,亏大了。扶不起的阿斗 舒适的韦博鹰 09-0209-02 11:01
- 575 2 [塞力医疗吧] 成功上车博弈 轻松的耿羽荣 09-0109-02 11:01
- 53 0 [华映科技吧] 都在说跑我毛加仓了,不知道是不是大型的韭菜 纵惯线 09-0209-02 11:01
- 59 0 [贤丰控股吧] 3.9以下慢慢买回来, 股海58168 09-0209-02 11:01
- 46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可能是个短线转折点,三维涨停就是领头羊了 韩大王918 09-0209-02 11:01
- 56 0 [儒竞科技吧] 昨天94.08卖了,现在86.45元买回来32手,小玩 神鬼二七 09-0209-02 11:01
- 49 0 [中国长城吧] 000066真的要塌了吗? 江南0521 09-0209-02 11:01
- 45 0 [扬电科技吧] 在多跌我三连跌时卖的跌越多赚越多争取12阴 我要1000万美金 09-0209-02 11:01
- 55 0 [南华期货吧] 完了 睿智沉稳的陈顺昊 09-0209-02 11:01
- 74 0 [球冠电缆吧] 这货怎么回事没有人买卖了吗? 梦想翻倍999 09-0209-02 11:01
- 44 0 [西藏天路吧] 说得你们个个发财了,拼命抛盘 aoebqmf读完了 09-0209-02 11:01
- 68 0 [宁德时代吧] 跌不下去了,逢低买进 股友D1wBS4 09-0209-02 11:01
- 71 0 [江海股份吧] 缓拉急跌,出货无疑。尾盘估计要跌停 鼎大有 09-0209-02 11:01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呼叫国家队进场 股友379000dr15 09-0209-02 11:01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两融超过2015年最高值,必然下跌,几百点估计是 笑眯眯的牛牛牛牛 09-0209-02 11:01
- 29 0 [股市实战吧] 啥也不说 股海茫茫W 09-0209-02 11:01
- 82 0 [ST明诚吧] 董事长是不是快要退休了? Dorgch 09-0209-02 11:01
- 154 3 [赛力斯吧] 科技板块的资金有序退出,来赛力斯了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09-0209-02 11:01
- 61 3 [三角防务吧] 本来打算26块钱进,看到这走势,又放弃了 股友0993q897A0 09-0209-02 11:01
- 81 1 [宏景科技吧] 拉萨军团确实厉害 敬畏市场的小散 09-0209-02 11:01
- 204 3 [宜搜科技吧] 剔除港股通当天平均股价跌幅达15%。要买人的等 巨阳君 09-0209-02 11:01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歇逼了 股友7025111k1U 09-0209-02 11:01
- 35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压一压,准备冲刺看好本月券商发力 躺躺躺躺着赢 09-0209-02 11:01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结束!封顶!也是只短,命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0209-02 11:01
- 63 0 [科力股份吧] 砸总些还要洗 细心的紫子明3 09-0209-02 11:01
- 69 0 [电投产融吧] 打着重组的幌子,骗散户抬轿,真他娘无赖 股友3O000293O8 09-0209-02 11:01
- 35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丢你只嗨,跌够没. 怂嘿咩 09-0209-02 1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