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1 5 [露笑科技吧] 为什么封板能撤销?。。。 最会炒股的韭菜 08-2708-27 09:35
- 77 0 [湘财股份吧] 2阴3阴洗盘,然后出启动缺口,这是要加速了香菜 到处找黑马 08-2708-27 09:35
- 147 0 [贝莱德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还怀疑AI?寒武纪都赚了!东财数字经济C近三月 天道大哥 08-2708-27 09:35
- 58 0 [海特生物吧] 以我两年前的经验教训告诉你们,赶紧撤 股友h9O8071885 08-2708-27 09:35
- 51 0 [乐山电力吧] 昨天卖了你买了华银,挽回一点跌幅 一颗小韭菜a 08-2708-27 09:35
- 51 0 [中电鑫龙吧] 我了个擦,绿了 只要你涨停 08-2708-27 09:35
- 83 0 [拓普集团吧] 笑死,前天错误操作把你卖了换了中鼎 基民lZePJE 08-2708-27 09:35
- 58 1 [利通电子吧] 25.85突破站稳再叫做多吧,多个压力点位置,突 我乃权重牛 08-2708-27 09:35
- 563 1 [ST际华吧] $际华集团(SH601718)$ 股友87875w8y08 08-2708-27 09:35
- 110 0 [仁东控股吧] 大盘暴跌之日(阔以阔以),进仁东!估计是在周 刘二锅锅 08-2708-27 09:35
- 118 1 [科源制药吧] 明天高开高走 生龙活虎的钱亦凡 08-2608-27 09:35
- 46 0 [珀莱雅吧] 今年不是专门炒吗,你珀莱雅难道是比他们还垃圾 战无咎 08-2708-27 09:35
- 45 0 [剑桥科技吧] 感谢主力,今天走了 独一条 08-2708-27 09:35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要砸? 上学盯盘 08-2708-27 09:35
- 42 0 [玲珑轮胎吧] 拉稀 股友QwBD3H 08-2708-27 09:35
- 51 0 [宁夏建材吧] 拉高出货 股友059u32w680 08-2708-27 09:35
- 47 0 [中国交建吧] 24.66% 我在交建躲牛市 08-2708-27 09:35
- 51 0 [山东出版吧] 山东出版便秘了! 胜负各半 08-2708-27 09:35
- 47 0 [鼎龙股份吧] 哥们加油啊 节奏稳一稳 08-2708-27 09:35
- 51 0 [长安汽车吧] 大盘3900了,长安股价还在2700点 股林林萌主 08-2708-27 09:35
- 81 0 [奋达科技吧] 8.24买入 短线聚焦A 08-2708-27 09:35
- 72 0 [神州数码吧] 说他是,还有人不信 不动如山为妙 08-2708-27 09:35
- 47 0 [*ST华西吧] 如果前半个小时封不住板,那么今天又是随行就市 时间之弦1008 08-2708-27 09:35
- 51 0 [天津港吧] 嘿嘿,它可真的坏 安达信一 08-2708-27 09:35
- 49 0 [华天科技吧] 现在不跑更待何时???抓紧跑 阴阳先生69 08-2708-27 09:35
- 43 0 [麦格米特吧] 下班!买少了哇 阳光小仙女 08-2708-27 09:35
- 42 0 [华平股份吧] 华平股份已经开始补涨了,兄弟们,拿住了 财源万贯的陆小凤 08-2708-27 09:35
- 41 0 [富临精工吧] 这货一大早吃啥了 有名有姓的名人 08-2708-27 09:35
- 42 0 [江特电机吧] 还得是卧龙啊 ZH爱吃肉 08-2708-27 09:35
- 55 0 [中电港吧] 减持狗造成的压力 要发发发发发 08-2708-27 09:35
- 67 0 [新里程吧] 一些水军天天在这里搅和什么?发半天不涨两分钱 新里程FW 08-2708-27 09:35
- 59 0 [科德教育吧] 天普还是天量封单,你没有理由下跌 A股三年牛市来了 08-2708-27 09:35
- 67 0 [新城市吧] 山水天天涨这个天天墨迹 敏捷的石浩源1 08-2708-27 09:35
- 71 0 [同益股份吧] 抛压有点大,源源不断的小卖单,散户在跑路,量 长线价值研究 08-2708-27 09:35
- 46 0 [中持股份吧] 中持股份8月27日盘中涨幅达5% 中持股份资讯 08-2708-27 09:35
- 50 0 [能科科技吧] 这能开。。。 股友9Mi93t 08-2708-27 09:35
- 65 0 [国金证券吧] 一是提前防范自身风险,二是借机吸筹,后面怎么 阅读行影 08-2708-27 09:35
- 48 0 [昊志机电吧] 不及预期,震荡了 有道之士小海 08-2708-27 09:35
- 60 1 [昆仑万维吧] 看来不得行 股友KxE9J16976 08-2708-27 09:35
- 55 1 [ST南都吧] 一手,15接我 南都三蹦子 08-2708-27 09:35
- 165 3 [海南华铁吧] 大量忽悠帖霸屏,喻示中报........ 坚毅的陈小达1 08-2708-27 09:35
- 326 4 [经纬辉开吧] 涨的有点匪夷所思,难道私下要撤诉?还是新的框 趋势智王 08-2708-27 09:35
- 117 0 [ST司特吧] 以后多少年什么最重要:资源!! 股友0e966h7266 08-2708-27 09:35
- 239 3 [江苏新能吧] 你这连股吧都没人讨论,热点排名都到三千名左右 股友9373126o8i 08-2608-27 09:35
- 222 6 [漫步者吧] 没有只涨不跌的股,也没有只跌不涨的股,这垃圾 别忘了祖训 08-2608-27 09:35
- 44 0 [长安汽车吧] 牛啊,涨这么多 梭哈到底 08-2708-27 09:35
- 49 0 [ST龙大吧] 每天都有1500多万融资买入,为啥就是不涨 大A老貔貅 08-2708-27 09:35
- 51 0 [万通发展吧] 昨天进的今天跑了谢谢主力。 股友vKUtsb 08-2708-27 09:35
- 48 0 [汇嘉时代吧] 哈哈,坚持住的同学们又对了 淡然John 08-2708-27 09:35
- 55 0 [康盛股份吧] 支撑位4.46 风眠12 08-2708-27 09:35
- 54 0 [大华股份吧] 大傻股份,垃圾桶。 富贵的韶波 08-2708-27 09:35
- 55 0 [中材国际吧] 这货今天要埋人 股友V96155019Z 08-2708-27 09:35
- 51 0 [当升科技吧] 什么情况? 潇湘雨1 08-2708-27 09:35
- 45 0 [跨境通吧] 这么垃圾 热情似火的邱婕露 08-2708-27 09:35
- 49 0 [酒鬼酒吧] 你忘了你是龙头了? 爱吃西瓜的曦曦 08-2708-27 09:35
- 54 0 [丰元股份吧] Si蟹一只 赚韭菜的钱 08-2708-27 09:35
- 199 0 [华阳股份吧] 笑而不语,慢慢熬吧。我决定今天开始起,不再浪 n516513403414300 08-2708-27 09:35
- 53 0 [仁和药业吧] 你就是个垃圾股 股友83k7207E63 08-2708-27 09:35
- 61 0 [欧菲光吧] 快跑快跑快跑只说一遍 青禾食铺 08-2708-27 09:35
- 53 0 [铂科新材吧] 反包就留 股友xsZMde 08-2708-27 09:35
- 53 0 [东方明珠吧] 融资盘每次都承担高位接盘的重任 老男孩904 08-2708-27 09:35
- 152 2 [宣亚国际吧] 今天将冲击涨停封板了。加油冲冲击涨停。 马年福来到 08-2708-27 09:35
- 462 4 [汉宇集团吧] 国务院印发《关于深入实施“人工智能+”行动的 审时度势51683403 08-2608-27 09:35
- 64 0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收盘跌六个点 哟哟鹿鸣z 08-2708-27 09:35
- 56 0 [华控赛格吧] 你们不要我要! 听海谈股 08-2708-27 09:35
- 48 0 [瑞丰光电吧] 板块倒数第一啊。 股友9g39231p55 08-2708-27 09:35
- 62 0 [浪潮信息吧] 有利好啊,也不至于会这样,是不是资金都用去了 哪有小孩不哭的 08-2708-27 09:35
- 51 0 [飞利信吧] 别对这lj抱有希望 基民g37111906F 08-2708-27 09:35
- 53 0 [贝因美吧] 贝爷该发力了 键盘上的巨人 08-2708-27 09:35
- 62 1 [德生科技吧] 这股高开就得秒卖 知行尾盘隔夜法 08-2708-27 09:35
- 80 3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星舰第十次试飞圆满结束,航天起飞 Jay_豪泰江香 08-2708-27 09:35
- 52 0 [科华生物吧] 这货在装死。 豁达的韩淼洋1 08-2708-27 09:35
- 55 0 [光线传媒吧] 垃圾 股友u03Q507655 08-2708-27 09:35
- 50 0 [玲珑轮胎吧] 回去接人,赶快上车,应该会到16.8是没有问题的 股友80v8923D66 08-2708-27 09:35
- 53 0 [乐山电力吧] 上海都涨停了,这个货还蹲着呢 股友L12803C012 08-2708-27 09:35
- 81 0 [招商银行吧] 浪费时间的票,太慢了,换拉升快的 股神张家豪 08-2708-27 09:35
- 74 0 [华东医药吧] 是不是都认为是洗盘呢,明确告诉你,大盘跌下来 兴高采烈的马菡 08-2708-27 09:35
- 307 1 [胜宏科技吧] $胜宏科技(SZ300476)$ IDers 08-2708-27 09:35
- 63 1 [复星医药吧] 高开,看来市场解读中报为利好,或许今天能向上 十五年老股民 08-2708-27 09:35
- 249 4 [延华智能吧] 各位大佬,明天怎么看? 在家背沙发 08-2608-27 09:35
- 61 0 [电投绿能吧] 上海电力秒涨停! 电投绿能100元 08-2708-27 09:35
- 50 0 [科创信息吧] 又是均线下的一天真废 章子岛1231 08-2708-27 09:35
- 54 0 [新朋股份吧] 都别做梦了 爱发财de小黄鱼 08-2708-27 09:35
- 47 0 [鲍斯股份吧] 垃圾天天跌 草原的虎 08-2708-27 09:35
- 59 0 [复星医药吧] 差不多了,先跑了。回调接回 我行我自在 08-2708-27 09:35
- 47 0 [九安医疗吧] 无语子 巴芒价投实践者 08-2708-27 09:35
- 63 1 [蓝色光标吧] 同样姓蓝,蓝思都创新高了 tuzijj 08-2708-27 09:35
- 66 1 [中国铁建吧] 今天操作计划,小建建重仓不变,短线卖云路,买 圆fang 08-2708-27 09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