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1 [*ST岭南吧] 马上拉上去几个点,小意思。 kaixuan2015 08-2708-27 09:35
- 57 1 [华虹宏力吧] 继续跌,估计,有消息就是出货 中原股海摆渡人 08-2708-27 09:35
- 51 0 [青岛啤酒吧] 跳水皇后,拉稀大王。 凤阳吴先生 08-2708-27 09:35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年投海外,选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是对的,它 暖暖灯光 08-2708-27 09:35
- 52 0 [贝斯美吧] 十分钟以后继续下跌,没进来的朋友远离这股 股友63o60k9073 08-2708-27 09:35
- 51 0 [首华燃气吧] 你牛逼,还好昨天卖了一半 赚万亿神话林老祖 08-2708-27 09:35
- 55 0 [川发龙蟒吧] 快看看你跌多硬 翡翠大展的丁春秋 08-2708-27 09:35
- 49 0 [中国一重吧] 每天2分钱 股友032657A7w7 08-2708-27 09:35
- 56 0 [天坛生物吧] 不要装了。快显示你的本色。 血制品六傻龙头 08-2708-27 09:35
- 52 0 [交大思诺吧] 自作孽,无韭菜可割! 年年暴富de袁承志 08-2708-27 09:35
- 42 0 [大洋生物吧] 又不跟板块???? 莫消沉 08-2708-27 09:35
- 108 4 [古汉医药吧] 这是被监控了,我拿了两周,昨天低位割的 俊逸超凡的夏昊祥 08-2708-27 09:35
- 80 2 [苹果吧] 7000多空的还有吗 股友0378E9596G 08-2708-27 09:35
- 76 1 [三态股份吧] 今天还不拉,我加倍仓! 喜塔罗 08-2708-27 09:35
- 46 0 [东杰智能吧] 给机会了不要贪先走一步! 呼家楼分楼 08-2708-27 09:35
- 39 0 [博威合金吧] 真恶心的股没有之一 股友Z8725k7661 08-2708-27 09:35
- 47 0 [绿能慧充吧] 连续天天跌什么意思 股友31LM298366 08-2708-27 09:35
- 43 0 [熵基科技吧] 这种线型,有缺口必嘎 vvhhv 08-2708-27 09:35
- 65 0 [青岛食品吧] 今天机构大户休息1天 n735813331169434 08-2708-27 09:35
- 54 0 [浙数文化吧] 主力出货,16赶紧撤了,15以下再接回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8-2708-27 09:35
- 55 0 [三六零吧] 和7月18日走势如出一辙,高开低走割韭菜,近期 韭菜一大堆 08-2708-27 09:35
- 80 1 [万润科技吧] 主力的没那个实力就不要出来显摆 股友31l27r3799 08-2708-27 09:35
- 58 0 [健尔康吧] 什么情况,心里好慌 股友68k20C9999 08-2708-27 09:35
- 279 2 [淮河能源吧] 淮河能源百亿资产重组!陈家运中国经营报2025年 大师级老股民 08-2708-27 09:35
- 180 2 [友好集团吧] 看了牛市这个板块这段时间的零售消费涨幅,我只 开放的胡汉三 08-2708-27 09:35
- 178 2 [赛腾股份吧] 歌尔他疯了,说要搞个新果链社 开了就是开了 08-2708-27 09:35
- 51 0 [天孚通信吧] 这钱赚的,不真实,减仓出逃喽 混沌的宇宙 08-2708-27 09:35
- 45 0 [拓维信息吧] 又是最高点追进去的,唉! 神材飞扬 08-2708-27 09:35
- 49 0 [片仔癀吧] 每天二元 股市松果体 08-2708-27 09:35
- 45 0 [安洁科技吧] 你太含蓄了 战旗妍 08-2708-27 09:35
- 62 0 [三七互娱吧] 要板了快上车 赚三仟万就收手 08-2708-27 09:35
- 41 0 [指南针吧] 150多高点凉快呢 股友UPmqAn 08-2708-27 09:35
- 44 0 [国网英大吧] 主力在跑 股友839109qt36 08-2708-27 09:35
- 48 0 [内蒙一机吧] 我在军工躲牛市 基民0e61u00383 08-2708-27 09:35
- 50 0 [阿尔特吧] 废了 看跌还是涨 08-2708-27 09:35
- 68 2 [长江通信吧] 今天在29左右晃了 股友TFvpls 08-2708-27 09:35
- 133 1 [百奥泰吧] 百奥泰:融资余额2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8-26) 百奥泰资讯 08-2708-27 09:35
- 56 0 [七匹狼吧] 开盘就走人了,快点崩盘吧 股友p90X110812 08-2708-27 09:35
- 48 0 [好上好吧] 从未见过这么恶心的 感性的公孙美波1 08-2708-27 09:35
- 243 0 [平潭发展吧] $平潭发展(SZ000592)$ 欲扬先抑已是常态 08-2708-27 09:35
- 49 0 [众望布艺吧] 真狠 余钱好股好公司 08-2708-27 09:35
- 47 0 [每日互动吧] 过50压力位可以冲,不过就看他表演 细腻的范小达 08-2708-27 09:35
- 47 0 [江特电机吧] 感觉你故意的么,还是散户太多了 金扳手的金 08-2708-27 09:35
- 54 0 [内蒙一机吧] 咋没人叫9.3了呢 游资高启强 08-2708-27 09:35
- 81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绝对老鼠仓,涨的时候不如其它基金,跌的时候比 基民HnD0p0 08-2708-27 09:35
- 58 0 [永辉超市吧] 如果你已经坚定的持有就别嘚嘚了,长期看好。 高效的常婧叶 08-2708-27 09:35
- 56 0 [天齐锂业吧] 低开低走,高开低走,买了就套,这TM是啥操作? 股友G793O36050 08-2708-27 09:35
- 53 0 [恒宝股份吧] 港资这些外来资金真的是毒害一个股的标志。 股友1d526357v0 08-2708-27 09:35
- 51 0 [中国船舶吧] 快跑 尜尜123 08-2708-27 09:35
- 52 1 [川发龙蟒吧] 垃圾 法她妹888 08-2708-27 09:35
- 79 2 [广联达吧] 给你下套 花开的兰芷 08-2708-27 09:35
- 62 1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断气还不让我发言 小韭菜来化缘 08-2708-27 09:35
- 66 2 [塞力医疗吧] 竞价不咋地真有钱不至于最后偷鸡 是小王耶 08-2708-27 09:35
- 140 2 [北方稀土吧] 和寒武纪同一天暴跌、同一天出财报、今天一起反 天空中的鸟 08-2708-27 09:35
- 103 2 [天娱数科吧] 天娱数科加速下跌调整,7.38一7.47奋达科技东方 顺势做多逆势做空 08-2708-27 09:35
- 166 3 [金田股份吧] 所有人都认为今天要跌吗? 仪态万千的池韶华 08-2708-27 09:35
- 106 1 [好上好吧] 上午准备好低吸,今天华为储存发布,准备涨停 偷庄狗的桃 08-2708-27 09:35
- 385 10 [联化科技吧] 明天低开4个点以上稳了 股友6I6819E527 08-2608-27 09:35
- 55 0 [中国船舶吧] 一直跌?不涨点吗 股友h85079Y057 08-2708-27 09:35
- 44 0 [优必选吧] 真tm受不了,这个 股友6g510596H2 08-2708-27 09:35
- 45 0 [伊戈尔吧] 666 空军请求出战 08-2708-27 09:35
- 42 0 [国旅联合吧] 跌跌更健康 洲中游 08-2708-27 09:35
- 50 0 [天赐材料吧] 啊这,真垃圾 非要取昵称吗niu 08-2708-27 09:35
- 63 2 [舒泰神吧] 一起大涨,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我一路向北666 08-2708-27 09:35
- 622 3 [鹏欣资源吧] 唱空的都消失了吗?拿不住就趁早离开股市!咱说 周到的武宸禾 08-2708-27 09:35
- 421 4 [天阳科技吧] 我是割了一部分迪普换的天阳,买了就挣钱了,下 股旺金来之牛霸 08-2708-27 09:35
- 77 0 [隆利科技吧] 调整一下才能更好的接力 JAbesfla 08-2608-27 09:35
- 120 0 [上证指数吧] 马斯克星舰第10次试飞成功!1小时穿越地球,印 长期速市 08-2708-27 09:35
- 44 0 [英唐智控吧] 太味儿了 稳定的持有 08-2708-27 09:35
- 54 0 [*ST高科吧] 冲啊冲啊冲啊 业绩下跌就st 08-2708-27 09:35
- 155 0 [新媒股份吧] 终于等到你20CM 呼噜娃炒鱿鱼 08-2708-27 09:35
- 54 0 [光环新网吧] 重磅重磅重磅--今日起回调 JSW88量化王 08-2708-27 09:35
- 73 1 [包钢股份吧] 这股经常开盘猛拉发套,特别涨停后两天 都叫我大聪明 08-2708-27 09:35
- 68 1 [富临精工吧] 今天不容易啊,妈,,的,不要告诉我现在又是最 股友G0WD7U 08-2708-27 09:35
- 59 1 [沧州明珠吧] 不折不扣的废柴!!! 基民5h7Imo 08-2708-27 09:35
- 58 1 [万科A吧] 涨停骗进来,咔咔就是一顿小闷杀 一只哈基科 08-2708-27 09:35
- 105 8 [云铝股份吧] 只看戏,不参与,学习庄家出货手法。就对了。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8-2708-27 09:35
- 69 1 [胜业电气吧] 开不出盘吗 股友62e019C601 08-2708-27 09:35
- 684 26 [拓维信息吧] 拓维信息低吸不追高 运哥牵牛来 08-2508-27 09:35
- 481 13 [比亚迪吧] 今天怕是要涨停呀! 沈语禾 07-1408-27 09:35
- 47 0 [剑桥科技吧] 十点我砸开让大家进 苹果香股涌者 08-2708-27 09:35
- 42 0 [华银电力吧] 继续蹂躏 iyiersan 08-2708-27 09:35
- 47 0 [软通动力吧] 这表现真的太差了 钢丝小韭菜 08-2708-27 09:35
- 60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超级大垃圾,哈哈哈哈 股友73c92768Q1 08-2708-27 09:35
- 55 0 [曙光股份吧] 买单全是托单,今天看3.75 用脑子思考 08-2708-27 09:35
- 58 0 [永泰运吧] 真是垃圾啊,太恶心人了 独具慧眼的董慧娴 08-2708-27 09:35
- 47 0 [*ST八钢吧] 烂股 端庄大气小傻瓜 08-2708-27 09:35
- 46 1 [金地集团吧] 上班 股市人人人 08-2708-27 09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