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3 [同为股份吧] 业绩太好了亏死才能长。我们炒股票炒业绩亏损股 都是来送钱而已 08-2708-27 10:46
- 92 2 [雷曼光电吧] 一直没下手,前几次都是冲高回落被套,希望这次 割肉绝对不可能 08-2608-27 10:46
- 37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应该跌停了 股涨票没 08-2708-27 10:46
- 39 0 [和而泰吧] 看多的快点加仓 股友999C32r202 08-2708-27 10:46
- 64 0 [重庆银行吧] 又是被主力洗出去的一天 无婳婳 08-2708-27 10:46
- 46 0 [力星股份吧] 稳得一批绿的低调 思维加减法 08-2708-27 10:46
- 45 0 [广立微吧] 五日线变压制了,没得玩了 下次一定卖 08-2708-27 10:46
- 44 0 [海峡创新吧] 说了这个半死不活,卖你没错 无限涨停板啊啊啊 08-2708-27 10:46
- 41 0 [超研股份吧] 确实垃圾 每天涨停轻松拿捏 08-2708-27 10:46
- 39 0 [太平洋吧] 主力券商股换着轮着拉升了 哥不忽悠 08-2708-27 10:46
- 56 0 [南玻A吧] 快跌停吧 股友iDqDFD 08-2708-27 10:46
- 54 0 [斯瑞新材吧] 业绩会不会爆 坚毅不拔的陆韶河 08-2708-27 10:46
- 61 1 [天和磁材吧] 整个稀土数它最拉胯 今天不发明天发 08-2708-27 10:46
- 67 1 [天通股份吧] 十年一遇的牛市,就这么浪费吗 一二居士 08-2708-27 10:46
- 96 2 [通易航天(已切换)吧] 难道业绩真的持续拉胯? 北军王 08-2608-27 10:46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封不住明天都跑不了 御龙齐天 08-2708-27 10:46
- 47 0 [中国中免吧] 超娜玛的,到底是谁在卖 股神bafeite 08-2708-27 10:46
- 38 0 [蓝箭电子吧] 烂贱电子 st之困境反转 08-2708-27 10:46
- 44 0 [海航控股吧] 横了这么长时间,底部总该筑稳,接下来都是机会 财智星 08-2708-27 10:46
- 41 0 [科创50吧] 高处不胜寒 大道至简okk 08-2708-27 10:46
- 48 0 [内蒙一机吧] 已割肉,赶紧跑吧。利好兑现了,高位站岗 热情的缘梦凝18 08-2708-27 10:46
- 66 0 [乔锋智能吧] 科大智能反包20cm,少林挡地僧没了,乔峰该你出 老乡别走大牛市 08-2708-27 10:46
- 49 0 [稳健医疗吧] 大盘还没怎么跌,牠就跌成这个鬼样,大盘涨的时 大漠狼烟avfl1t 08-2708-27 10:46
- 35 0 [华胜天成吧] 崩了,大家赶紧跑啊 专注的风离痕2 08-2708-27 10:46
- 38 0 [东田微吧] 牛 网上邻居93712 08-2708-27 10:46
- 40 0 [富瑞特装吧] 巨量巨阴,家也顶不住了 wxf4070800 08-2708-27 10:46
- 57 0 [ST豆神吧] 哪家主力这么不讲武德,砸盘直接触发量化跟风砸 严乐乐乐乐 08-2708-27 10:46
- 47 0 [诺普信吧] 不停地对倒 技术分析为主9245 08-2708-27 10:46
- 33 0 [东华软件吧] 向上的心压不住的。 骑着小熊去追牛 08-2708-27 10:46
- 52 0 [鸿泉技术吧] 业绩非常不好吗?这是咋啦 cjhzgc 08-2708-27 10:46
- 64 0 [ST麦趣吧] [赞] 有上进心之石竹 08-2708-27 10:46
- 50 0 [天下秀吧] 报告主力洗好了,可以拉了,连续10个涨停 不锈钢法兰盘 08-2708-27 10:46
- 45 0 [方正科技吧] 可以昨天假摔今天借机拉高 无情谁道春光好 08-2708-27 10:46
- 42 0 [中贝通信吧] 一买你就涨气人 股友670t6x7702 08-2708-27 10:46
- 284 1 [中毅达吧] 发个鼓励贴吧,大家进入股市都是奔着一个目的, kele112233 08-2708-27 10:46
- 121 2 [成飞集成吧] 瞎磨蹭什么啊,赶快跌停吧,我们小散等着跌停吃 齐天大圣思明7637 08-2708-27 10:46
- 59 1 [锦江在线吧] 看来业绩不行啊 股坛争霸 08-2708-27 10:46
- 70 1 [内蒙一机吧] 什么时候是个头,哪位大师出来预测一下 肆月众生之 08-2708-27 10:46
- 51 1 [格力电器吧] 垃圾格绿永远是垃圾,涨的时候一动不动,跌的时 股友73U875u972 08-2708-27 10:46
- 54 2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鱼经理要回本了 刻苦的冯丹3 08-2708-27 10:46
- 83 1 [通易航天(已切换)吧] 大家都在等中报的雷?不见棺材不落泪呗! 青岛小分队 08-2708-27 10:46
- 1350 3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石油日赚4.6亿,暴跌行情下狂撒400亿分红! 长期速市 08-2708-27 10:46
- 98 1 [阳竹5吧] 成交量这么少,大家都不想卖了是吧?那我也不卖 基民uW2rJk 08-2608-27 10:46
- 263 4 [君实生物吧] //@八戒捂空是跳墙佛:林利军要减持,中报可能有 八戒捂空是跳墙佛 08-2608-27 10:46
- 3298 33 [红宝丽吧] 盘前猜想:别人都涨了你能不能潇潇洒洒涨一下( 牛股前瞻抓手 08-2208-27 10:46
- 43 0 [合力泰吧] 哥们今天打板进的,明天还能活着出来吗 盆满成章地云中鹤 08-2708-27 10:46
- 47 0 [中天科技吧] 洗的差不多了,估计会有2到3成的上涨。 股友20908k63V0 08-2708-27 10:46
- 45 0 [内蒙一机吧] 你跟跌不跟涨…标准烂泥扶不上墙,有本事你来几 一红抹xj 08-2708-27 10:46
- 36 0 [川投能源吧] 无底线 股友930G766i39 08-2708-27 10:46
- 64 0 [景兴纸业吧] 4.47卖了,你可以飞速涨了。 田里财经 08-2708-27 10:46
- 36 0 [永鼎股份吧] 洗的真干净 一杠到底 08-2708-27 10:46
- 38 0 [光迅科技吧] 慢牛期,拿好 仙力不绝 08-2708-27 10:46
- 50 0 [华蓝集团吧] 微盘股就是这样 新兄兄 08-2708-27 10:46
- 39 0 [富瑞特装吧] 终于放量了! 空仓笑眯眯归来 08-2708-27 10:46
- 168 1 [北矿科技吧] 啊? 股友873806D1G5 08-2708-27 10:46
- 49 1 [佳都科技吧] 走了,谢谢 情有独钟3213 08-2708-27 10:46
- 67 2 [日科化学吧] 请放量收复8.6元,9元!跪求了!各路豪杰都等着 星火传奇 08-2708-27 10:46
- 79 1 [华如科技吧] 华如科技:融资净偿还1730.18万元,融资余额965 华如科技资讯 08-2608-27 10:46
- 106 3 [德展健康吧] 公司研发进展挺多的,这些才是真枪实弹啊 老_股友 08-2508-27 10:46
- 69 0 [万安科技吧] 坐稳了,,小万趋势向上未变!耐心持有!年底必 那马只莉莉 08-2708-27 10:46
- 49 0 [氧化铝吧] 为什么横盘?因为主力看韭菜们操作的方向然后考 满仓见红 08-2708-27 10:46
- 43 0 [华策影视吧] 我在这里成功躲避牛市的到来。 有搞头666666 08-2708-27 10:46
- 64 0 [三钢闽光吧] 没涨停的缺的钱去找平安回家要 QA天音的托吧 08-2708-27 10:46
- 43 0 [长川科技吧] 终于拿住了 哦豁卖飞了 08-2708-27 10:46
- 49 0 [明泰铝业吧] 真是烂股 满天漫天 08-2708-27 10:46
- 41 0 [鹏辉能源吧] $鹏辉能源(SZ300438)$ 股友3VBlUE 08-2708-27 10:46
- 74 1 [大东南吧] 感觉差不多了 股友T12X721631 08-2708-27 10:46
- 45 1 [飞龙股份吧] 飞龙在天 st金龙 08-2708-27 10:46
- 66 1 [港股红利低波ETF景顺吧] 避牛基金 豫州子锋 08-2708-27 10:46
- 106 2 [捷荣技术吧] 上去了叫利空出尽,下来了叫基本面兑现,所以到 火垚焱 08-2708-27 10:46
- 102 4 [信凯科技吧] 一鼓作气吧大哥,满仓呢,就为了你后面那五个点 股友251wy21258 08-2708-27 10:46
- 396 9 [中船科技吧] 为啥中报亏了600%,股价却不跌呢?我还等着加仓 股友八千 08-2608-27 10:46
- 57 0 [津药药业吧] 这波操作真垃圾,走完了。休息2个月。在干 牛市发发财财 08-2708-27 10:46
- 41 0 [宗申动力吧] 三蹦子你咋不蹦一下啊,就一下,解套就走 股友bI2yRF 08-2708-27 10:46
- 71 0 [信义光能吧] 每天都拉高走低 漂亮de木瓜 08-2708-27 10:46
- 58 0 [生益科技吧] 加把劲,50这个坎冲过去啊 股海小久 08-2708-27 10:46
- 36 0 [寒武纪吧] 这股价,英伟达就是弟弟 华尔街多头来了 08-2708-27 10:46
- 285 0 [中国龙工吧] 唉,最多赚4万多没跑,结果2.82跑了大部分,剩 基民kWYG0i 08-2708-27 10:46
- 43 0 [健帆生物吧] 看来明天就会补下面的缺口 散户收割机78 08-2708-27 10:46
- 40 0 [赢时胜吧] 你快点涨上去呀,银之杰就在你后面要反超你了。 亏钱是福 08-2708-27 10:46
- 49 0 [华峰超纤吧] 什么玩意…… 职业顾问AH 08-2708-27 10:46
- 122 1 [中石科技吧] 34必须的 传说中的够托 08-2708-27 10:46
- 165 1 [中科磁业吧] 你差我这点筹码么,要给你3万块钱赔了500跑了, 稀土弟 08-2708-27 10:46
- 52 0 [黄金/美元吧] 留意支撑3375-3380做多机会 EAzidong888老李 08-2708-27 10:46
- 51 0 [格林精密吧] 辣基票 Lucky小股民 08-2708-27 10:46
- 39 0 [领益智造吧] 只希望明天可以安全出来 钧晟执局 08-2708-27 10:46
- 39 0 [西藏天路吧] 奶奶的真的绿得没用 股友9a558Y2905 08-2708-27 10:46
- 98 2 [友阿股份吧] 完全给人一种随时启动的错觉,实际就是骗人进来 小牛快冲 08-2708-27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