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招商南油吧] 散户集中营的概念继续加强 股友Oi5n9R1288 08-2708-27 10:53
- 76 0 [亿纬锂能吧] 目前最新持仓情况,均是作者自己介绍的爽文个股 引航者 08-2708-27 10:53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每次在散户韭菜们的质疑声中走出新高 投资银行股 08-2708-27 10:53
- 50 0 [聚光科技吧] 无语 热心的韦榕庚 08-2708-27 10:53
- 47 0 [朗姿股份吧] 弃儿一个 n142761910903d45 08-2708-27 10:53
- 110 0 [葵花药业吧] 又开启下跌模式了 kd301 08-2708-27 10:53
- 41 0 [凯美特气吧] 我出啦,终于拉上来 翡翠四海地苏星河 08-2708-27 10:53
- 40 0 [三川智慧吧] 跟一跟今天先顶到8个点后再说 生机纳福得虞姬 08-2708-27 10:53
- 40 0 [昆仑万维吧] 骗子公司,快跑吧 夯大力夯到爆 08-2708-27 10:53
- 358 1 [海康威视吧] 这浪必超35,坚定看好 每天涨一分也是爱 08-2708-27 10:53
- 68 0 [古汉医药吧] 今天差点没盯盘,看流量来了,赶紧跑了,谢谢主 盛有发铜材 08-2708-27 10:53
- 53 1 [矽电股份吧] 业绩不行,下跌为主 稳幸福 08-2708-27 10:53
- 83 1 [中国出版吧] 致出版,无论你涨与不涨我都在这里,尽管你唯唯 庞小白 08-2708-27 10:53
- 42 0 [长江电力吧] 下午28加一层仓 盆满暴富的文泰来 08-2708-27 10:53
- 54 0 [康尼机电吧] 干到八 大器晚成的红韭菜 08-2708-27 10:53
- 101 0 [新大陆吧] 国务院印发《关于深入实施“人工智能+”行动的 国色天香的沉璧8 08-2708-27 10:53
- 36 0 [北证50吧] 怎么北证就可以天天涨季季创新高。上证离六千点 勤劳善良的鲁滢姣 08-2708-27 10:53
- 205 0 [星辉娱乐吧] 就赌你今天涨不了。8连红虽然都是几分几分涨。 风过一片 08-2708-27 10:53
- 48 1 [美格智能吧] 来个张婷 乘风破浪得神雕 08-2708-27 10:53
- 68 1 [博士眼镜吧] 干瞪眼,就是不下来,能绿一下让我买100股吗? 铁手无情 08-2708-27 10:53
- 521 1 [国芳集团吧] 睡觉了,尾盘来看不要让我失望 只加仓不做T 08-2708-27 10:53
- 51 1 [药明康德吧] 对比达链,差太多了,哈哈哈 深圳壹海城营业部 08-2708-27 10:53
- 76 1 [中公高科吧] 今天要来真格的了 股友u0R7325922 08-2708-27 10:53
- 55 2 [药明康德吧] 666跌停算了,真的 执着的康小达 08-2708-27 10:53
- 50 1 [西藏天路吧] 满仓入了 轻舞的飞扬 08-2708-27 10:53
- 56 1 [中金辐照吧] 有你是我的服气 割了吧都焦了0 08-2708-27 10:53
- 68 1 [北证50吧] 北交走这鸟样!活该死!拾比佰基本面估值这么好 wto1961 08-2708-27 10:53
- 144 4 [*ST东晶吧] 重组戛然而止 纨大叔 08-2708-27 10:53
- 123 3 [华宏转债吧] 低开就是在捡钱了 可转债领头大哥 08-2708-27 10:53
- 145 3 [英洛华吧] 今天要反包的 有野心的赵子龙 08-2708-27 10:53
- 107 2 [国投丰乐吧] 量太小了,没有站稳,明日危矣。 静待花开1995 08-2608-27 10:53
- 129 4 [ST兴化吧] 明天反包!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7 10:53
- 73 2 [新亚强吧] 还有几个板 俊逸出尘的枕月舫 08-1508-27 10:53
- 103 2 [七一二吧] 七一二十5.61%.写着:屏满户启涨√打个勾,看怎 华山少主 08-0508-27 10:53
- 62 0 [洛阳钼业吧] 最少30元 股友71a15A1798 08-2708-27 10:53
- 40 0 [柳工吧] 做一回硬汉吧 as1501980 08-2708-27 10:53
- 48 0 [中国移动吧] 移动一天骗我一次 股友108Di38001 08-2708-27 10:53
- 51 0 [云南锗业吧] 每天都是红盘,怕毛,安定持有,不会被主力洗走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8-2708-27 10:53
- 39 0 [万通发展吧] 走了祝你们涨停 桑叶航天 08-2708-27 10:53
- 40 0 [全聚德吧] 今天高点就14.44了 奥利奥碎觉觉 08-2708-27 10:53
- 44 0 [三诺生物吧] 假创业板? 韭菜乙阿祖 08-2708-27 10:53
- 47 0 [退市苏吴吧] 8月20号叫主力自救了,今天有点危险了! 实盘虚拟看看看 08-2708-27 10:53
- 63 1 [三七互娱吧] 到底是死是活啊 股友6876v50r53 08-2708-27 10:53
- 61 1 [每日互动吧] 准备47.5左右买入500股。46.5左右再买了500股。 TW1984 08-2708-27 10:53
- 280 14 [东方甄选吧] 因为买了你这货,我这段时间天天绿啊,谁能理解 基民Cvnyzx 08-2708-27 10:53
- 698 8 [英维克吧] 哭晕在厕所 小雅是韭菜 08-2708-27 10:53
- 516 6 [岩山科技吧] 感谢拿了大半年出了 创世纪果果99 08-2708-27 10:53
- 232 2 [星辉娱乐吧] 走了走了,每天不在那亏钱就在这亏钱,服了! 重重吾爱 08-2708-27 10:53
- 886 6 [胜利精密吧] 昨天尾盘炸板有多少散户被甩下车,有多少人敢买 坚决的温麒汐 08-2708-27 10:53
- 47 0 [内蒙一机吧] 是时候全仓买入了! han宝宝 08-2708-27 10:53
- 52 0 [章源钨业吧] 钨粉,碳化钨粉,8月26报价,比8月25日上涨20-2 会计老汉 08-2708-27 10:53
- 38 0 [华鹏飞吧] 持股不动,万一明天拉涨停呢!坚持就是胜利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0:53
- 59 0 [物产中大吧] 真牛,涨停板换手还换2天!哈哈哈 挣1000万 08-2708-27 10:53
- 54 0 [启明信息吧] 集合集合竞价涨停板挂的,5开盘时以22.65成交, 风度翩翩的白麦克 08-2708-27 10:53
- 41 0 [金安国纪吧] 大盘都起飞了,还不动 精达小股东 08-2708-27 10:53
- 51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哎,就这样大盘涨到10000点,也还是亏的 股海闲散人 08-2708-27 10:53
- 44 0 [长春高新吧] 痛风这么多的病户这个新药一定会放量半年报业绩 孤身一人none 08-2708-27 10:53
- 50 0 [新疆交建吧] 从交建股份出来买的他,哈哈,里外里亏20个点, 狂羊狂 08-2708-27 10:53
- 113 3 [四川长虹吧] 久违的高开,要5个点起步了吗 疲惫的宣薇 08-2708-27 10:53
- 46 0 [长江电力吧] 卧龙 风度儒雅的卢芷梅 08-2708-27 10:53
- 47 0 [华塑科技吧] 你不是电源设备吗?怎么都没有涨过板块,别装啦 一叶飘雪8888 08-2708-27 10:53
- 44 0 [湖南海利吧] 你算哪门子的高新技术,浪里马 汽研嚣张 08-2708-27 10:53
- 48 0 [三峡旅游吧] 爱咋地咋地,短线不到6.5不空 丨888888 08-2708-27 10:53
- 47 0 [玻璃吧] 下跌百点是什么概念 黄长烽 08-2708-27 10:53
- 40 0 [亚联发展吧] 地天泰 天天运动王 08-2708-27 10:53
- 44 0 [上海机电吧] 还挣一点,我跑了,你可以拉了! 独立的韭菜8 08-2708-27 10:53
- 47 0 [东芯股份吧] 抛压这么大,没砸深水已经很好啊 股友511r6p9360 08-2708-27 10:53
- 42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真这个票 贝影科踪 08-2708-27 10:53
- 41 0 [爱尔眼科吧] 洗盘的感觉 模式不一样 08-2708-27 10:53
- 42 0 [兆易创新吧] 走势还是挺强的 股友8c305Q5619 08-2708-27 10:53
- 79 1 [天华新能吧] 看看格林美,就知道这股中报业绩不行了 有礼貌的袁小姐 08-2708-27 10:53
- 47 0 [*ST八钢吧] 老子我全部清完了,随便拉去吧 口尼奇瓦 08-2708-27 10:53
- 42 0 [鸡蛋吧] 看今天的增仓量,还能砸200个点,还能不能愉快 还是要低调一点 08-2708-27 10:53
- 37 0 [工业富联吧] 挂单在50块,收盘再看。 短线小玩玩 08-2708-27 10:53
- 46 0 [金地集团吧] 马上春天。哪能总惨 珊瑚联盟 08-2708-27 10:53
- 38 0 [昆仑万维吧] 业绩太差,又是大盘子票,机构拉大盘子票,拉的 巴菲特靓仔 08-2708-27 10:53
- 33 0 [恒宝股份吧] ,买进去了,估计又得大跌一周了 那年雪飘 08-2708-27 10:53
- 127 0 [飞荣达吧] 今天大哥还是有点克制啊 大道无形哥有形 08-2708-27 10:53
- 71 1 [拓维信息吧] 马上100亿了,你到底拉不拉啊 倾国倾城的儒风5 08-2708-27 10:53
- 86 2 [兆新股份吧] 封不住,封不住 国风正道 08-2708-27 10:53
- 69 1 [吉鑫科技吧] 超大单一直在砸盘 恭喜四海得丁春秋 08-2708-27 10:53
- 209 2 [千金药业吧] 收盘11.19,明天火箭发射…… 江湖中修行 08-2608-27 10:53
- 43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再不上涨,十日线上穿五日线果断减仓,注意 股友Ru5ll3 08-2708-27 10:53
- 41 0 [山东药玻吧] 卖勾子往死里跌目前四层等着加仓呢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8-2708-27 10:53
- 28 0 [创业板指吧] 注意,有可能下午跳水 妩媚的梅怡萱 08-2708-27 10:53
- 55 0 [天下秀吧] 昨天出一堆利好,就是为了今天早上的拉高出货, 兴奋的姜榕燕 08-2708-27 10:53
- 43 0 [君正集团吧] 挺好的,至少在预期的5.8站稳 股市赚钱赎身888 08-2708-27 10:53
- 56 0 [潍柴重机吧] 趋势新高 股友T9028172R0 08-2708-27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