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金一文化吧] 4.06出了次高出来了 量化不管理必反 09-0109-01 11:27
- 90 0 [*ST高鸿吧] 激情而又让人期待的九月正式开启。大概率退市留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0109-01 11:27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2025年龙头老大。爷叔选股错了,坚持赢了 wangH悟1021 09-0109-01 11:27
- 67 0 [*ST天喻吧] 今天涨的,接下来几天慢慢跌回去,不信走着瞧 科技决定未来 09-0109-01 11:27
- 69 0 [中科金财吧] 这个跟的大盘,别追涨 股友86E0A15202 09-0109-01 11:27
- 32 0 [友阿股份吧] 国光涨停了,你在干嘛? 百里发财 09-0109-01 11:27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可能要跌四个点 干一个e咱就退休 09-0109-01 11:27
- 114 0 [首都在线吧] AI数据中心耗电猛得很,国家要求新建机房绿电占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9-0109-01 11:27
- 72 0 [伊利股份吧] 下午到28我买回来加油 kzsn 09-0109-01 11:27
- 68 0 [众泰汽车吧] 不再重复28号趋势了 股友foYtba 09-0109-01 11:27
- 67 0 [徐家汇吧] 还得玩强势的 A不抽香烟 09-0109-01 11:27
- 67 0 [ST南新吧] !看有人上当吗 空狗的亲跌 09-0109-01 11:27
- 71 0 [上海钢联吧] 听哥们瞎吹,买了这垃圾,后悔的要吐血 临池学书之花无缺 09-0109-01 11:27
- 303 0 [祥鑫科技吧] 看图说话 K波动心弦 09-0109-01 11:27
- 88 1 [山东药玻吧] 以后药都用塑料袋装了?一堆塑料公司涨了几倍。 股友219f7372x2 09-0109-01 11:27
- 70 1 [晶合集成吧] 真是垃圾了 精致的严妤晔 09-0109-01 11:27
- 77 1 [捷昌驱动吧] 50要到的,不慌 轻盈的文沁觞1 09-0109-01 11:27
- 69 1 [上海雅仕吧] 大盘跌牙齿跟跌,板块跌牙齿也跌。让人无语,牙 TSJ123456789 09-0109-01 11:27
- 705 4 [康盛股份吧] 茍庄,…,能不能成交??? 不要相信茍庄和A 09-0109-01 11:27
- 178 5 [华侨城A吧] 等一个强力主力来把老庄弄走,才有希望,等吧 股友68n7095t1 09-0109-01 11:27
- 121 3 [汇绿生态吧] 我是周五走的韭菜 好好好88 09-0109-01 11:27
- 202 2 [重庆钢铁吧] 周末一直关注飞马国际,早上看绿了不敢进他涨停 安徽炒股养家男 09-0109-01 11:27
- 135 2 [嘉元科技吧] 发个参股光模块,百分百是蹭热度,目的一是想配 股友Ov50558867 09-0109-01 11:27
- 204 2 [中谷物流吧] 拿着好票慌什么,买不到的才慌。安心吃分红。预 与世无真 09-0109-01 11:27
- 76 0 [信隆健康吧] 又来这死出 每天赚把菜钱 09-0109-01 11:27
- 84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同在一条船 股友286U18857t 09-0109-01 11:27
- 88 0 [黄金/美元吧] 冲高回落,下看3450 股友771Yk97893 09-0109-01 11:27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这大盘,明显有坑,千万管住手,别追高 温暖地威士忌 09-0109-01 11:27
- 68 0 [长川科技吧] 好 東方投资 09-0109-01 11:27
- 73 0 [浙商证券吧] 涨没有份,跳水你排第一 mht6066 09-0109-01 11:27
- 101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C吧] 新易盛业绩预告点燃市场热情,CPO板块领跑,东 星星财来 09-0109-01 11:27
- 82 0 [国光电气吧] 晃晃悠悠又下来了 有激情的雪爱好7 09-0109-01 11:27
- 64 0 [西藏天路吧] 继续炼神功! 仪态万千的夏心宇 09-0109-01 11:27
- 71 1 [大洋电机吧] 这个股就没赚到过钱 心如止水仓满红 09-0109-01 11:27
- 153 2 [海南矿业吧] 有黄金、海外收购稀土! 股友B65wNw 09-0109-01 11:27
- 99 1 [恒力石化吧] 感觉在出货 严峻的蒋淇3 09-0109-01 11:27
- 211 3 [华瓷股份吧] 别在这垃圾身上浪费时间了。外面好票那么多。这 财运纳福de韩信 09-0109-01 11:27
- 121 2 [宁波韵升吧] 16.3-18反复震荡,快3周了。是涨是跌? 白上咲花 09-0109-01 11:27
- 121 2 [国投电力吧] 好厉害的国投 神庙街的陈皓南 09-0109-01 11:27
- 190 1 [跨境通吧]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,磨刀不误砍柴工,我坚信 专业跑路第一名 09-0109-01 11:27
- 86 0 [中国医药吧] 这个票散户太多了, 踏浪前行788 09-0109-01 11:27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我一直亏 偷偷还债的日子 09-0109-01 11:27
- 73 0 [芯联集成-U吧] 你现在就卖,有人接 WANGXINGYUN 09-0109-01 11:27
- 67 0 [岩山科技吧] 我去,这个票的散户数量都爆了 骑扬发财地白起 09-0109-01 11:27
- 82 0 [招商银行吧] 真破40立即加仓啊 基民WKuJoy 09-0109-01 11:27
- 62 0 [长安汽车吧] 真特么不是个东西 股友390X63d668 09-0109-01 11:27
- 69 0 [盾安环境吧] 跌的一踏糊涂 股友999692nt93 09-0109-01 11:27
- 76 0 [雪人集团吧] 福佬大盘涨的时候选择不跟,跌的时候坚定选择 向上的王昆 09-0109-01 11:27
- 81 0 [国投资本吧] 这样跌也出不了多少货呀,只有接高才有人来接。 一棵胖韭菜 09-0109-01 11:27
- 407 0 [李子园吧] 主力完全控盘 我看行呢 09-0109-01 11:27
- 70 0 [中光防雷吧] 哈哈,傻波一了没 救世主750 09-0109-01 11:27
- 75 0 [铭普光磁吧] LJ铭普,因持有你错过太多机会 UUDUBB 09-0109-01 11:27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量化交易量化不除股市不稳 洪盛达 09-0109-01 11:27
- 81 0 [中科金财吧] 上影线出来了,散了吧,短期没希望了。 股友WU9HhX 09-0109-01 11:27
- 67 0 [三安光电吧] 涨1分难死了,跌起来怎么那么丝滑的呢? 机智的魏晟姣 09-0109-01 11:27
- 64 0 [四川黄金吧] ? 珍爱生命远离Gu市 09-0109-01 11:27
- 65 0 [格力电器吧] 越跌越买,割肉就了 股友z99258A506 09-0109-01 11:27
- 66 0 [豪恩汽电吧] 产业链股再见咯感谢 神经蛙0427 09-0109-01 11:27
- 81 0 [长安汽车吧] 这可不是神仙打架庄家蒙了 往上知顶的凡人 09-0109-01 11:27
- 77 0 [中科金财吧] ,又套一批 养牛的妹妹 09-0109-01 11:27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了怎么突然下来了这么多 记录人生开始翻身 09-0109-01 11:27
- 96 0 [京东方A吧] 有句话叫:“永远不要相信JDF”。 股友99Ng888168 09-0109-01 11:27
- 72 0 [歌尔股份吧] 拉不起来了 股友82I2653O65 09-0109-01 11:27
- 77 0 [北大荒吧] 真是勾笔股 主力都是废品 09-0109-01 11:27
- 76 0 [辰奕智能吧] 什么烂东西早点退市 诚实的琳爱影15 09-0109-01 11:27
- 74 0 [拓尔思吧] 这股真搞心态,不服不中。心脏不好了受不了。 股友h9D5qw0793 09-0109-01 11:27
- 212 0 [同仁堂吧] 坚决地T liyou56195240 09-0109-01 11:27
- 85 0 [楚天龙吧] 感觉这不是正宗的稳定币吧 沉着冷静的谷浩源 09-0109-01 11:27
- 70 0 [利亚德吧] 这怂货,有点不舒服 湖南搏傻 09-0109-01 11:27
- 84 0 [联芸科技吧] 上周五减了半仓今天低位又接回来,玩半导体ETF1 弗兰克出门v 09-0109-01 11:27
- 1623 0 [中科曙光吧] 拉尾盘,非奸即盗。把加仓的部分卖了,剩下底仓 卡宾兔斯基 09-0109-01 11:27
- 77 0 [中银证券吧] 中银不进则退 A明天会更好A9605 09-0109-01 11:27
- 78 0 [金杯电工吧] 这股量化太猖狂! 韭菜要转型 09-0109-01 11:27
- 104 0 [佩蒂股份吧] 上周五清仓挂出到收盘都没全部卖掉,感谢今天18 尊敬的客户NPC 09-0109-01 11:27
- 76 0 [海南华铁吧] 太拉垮了。。。。。 股友7192968E1T 09-0109-01 11:27
- 73 0 [道氏技术吧] 随便一个指标。就知道道士涨不了 jiangggdfcft 09-0109-01 11:27
- 77 0 [融发核电吧] 磨到大盘又开始跳水了吧,垃圾 蚂蚁博大象 09-0109-01 11:27
- 68 0 [国邦医药吧] 这是要爆跌的节奏啊 缤纷花世界 09-0109-01 11:27
- 75 0 [光迅科技吧] 华工板了,二连长你的意大利炮呢? 风姿绰约的栖竹8 09-0109-01 11:27
- 69 0 [璞泰来吧] 短期出货了,撤吧 股友P0OH8P 09-0109-01 11:27
- 63 0 [君正集团吧] 垃圾, 股友2816875u9T 09-0109-01 11:27
- 63 0 [创新新材吧] 涨一分蜗牛爬山,跌下来一泻千里 奇迹再生 09-0109-01 11:27
- 71 0 [海峡创新吧] 下来吧,别装了 华儿街资本 09-0109-01 11:27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看好,今天假阴 是我太自作多情A 09-0109-01 11:27
- 76 0 [国网信通吧] 天天骂的,快走 美尚王迎燕 09-0109-01 11:27
- 64 0 [步步高吧] 我就告诉你们,这垃圾不回调15个点不可能上去, 财运的敖崠 09-0109-01 11:27
- 35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啊,柠檬的又领跌? 小登勇闯大a 09-0109-01 11:27
- 34 0 [岩山科技吧] 收盘大概-1 单吊无所畏惧 09-0109-01 1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