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工银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新能源车电池怎么还能涨啊!大红之后也太长牛了 不发脾气只发财999 09-0109-01 11:27
- 74 0 [宜通世纪吧] 要死不死的 股友eBWFLX 09-0109-01 11:27
- 71 0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还在梦里 你是一个一个一个股民啊啊啊 09-0109-01 11:27
- 66 0 [深证成指吧] 跳水这么厉害 Tybf 09-0109-01 11:27
- 80 0 [华民股份吧] 杀跌难道都是散户接手了???散户同志们好刚,顶 股友715530Z06m 09-0109-01 11:27
- 107 2 [金财互联吧] 减持开始了吗? 韭菜诱惑 09-0109-01 11:27
- 100 2 [伊利股份吧] 能不能回到27 独立的曾姿 09-0109-01 11:27
- 205 5 [飞马国际吧] 中马传动不比这货作为生肖跨年龙更响亮。?!主 若水111111111111 09-0109-01 11:27
- 105 4 [国网信通吧] 牛市来了,猪都可以飞起来的,该怎么形容你呢! 股友570325f7L6 09-0109-01 11:27
- 136 7 [玻璃吧] 还是没忍住,1135清了空单。等待再一次空的机会 期坚强 09-0109-01 11:27
- 99 3 [博杰股份吧] 能几个板 股友3326C897n1 09-0109-01 11:27
- 1311 4 [高凌信息吧] 高凌信息股东轮番抛减持计划,更有股东拟清仓, 高凌信息资讯 08-0409-01 11:27
- 70 0 [中钢天源吧] 固态电池也不跟 有耐心的枫若清3 09-0109-01 11:27
- 65 0 [美年健康吧] 有本事把老子洗出去, 股友jlLN0H 09-0109-01 11:27
- 89 0 [卓翼科技吧] 看看四方科,明显的下跌中继, X__易手积金 09-0109-01 11:27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表演? 大庆学习中 09-0109-01 11:27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了 股友zeYF6E 09-0109-01 11:27
- 70 0 [高伟达吧] 什么东西 勤勉的贺珂昊 09-0109-01 11:27
- 86 0 [电魂网络吧] 电竞战队最近比赛成绩不错,还有电竞酒店的布局 旺财风水局 09-0109-01 11:27
- 67 0 [格力电器吧] 首个跌破年线的,无情啊 行稳至远a 09-0109-01 11:27
- 174 14 [北纬科技吧] 喜提十连跌,13.89买入这辈子没希望了 月薪三千勇闯A市 09-0109-01 11:27
- 92 0 [中兴通讯吧] 48.88不会是近期的大顶了吧,数字越漂亮越吓人 芜湖钢铁侠 09-0109-01 11:27
- 79 0 [长江通信吧] 在27~—32搞了? 股友TFvpls 09-0109-01 11:27
- 70 0 [中国船舶吧] 先涨停让你们都卖出,然后不停的大涨 贫道蜀道山 09-0109-01 11:27
- 76 0 [宝信软件吧] 涨一点那么难吗,还高开低走 menbin0378 09-0109-01 11:27
- 66 0 [蓝色光标吧] 粑粑一坨 烤韭菜加绿韭菜 09-0109-01 11:27
- 93 0 [海航科技吧] 大盘又莫名其妙的跳水了个股紧随其后 股友37150Et159 09-0109-01 11:27
- 72 0 [中远海控吧] 吐血了,怎么这样 股友2976z1065Q 09-0109-01 11:27
- 69 0 [浙文互联吧] 大概率回七八块 飞黄富贵de雪舞 09-0109-01 11:27
- 73 0 [浙商证券吧] 下午奔跌停 在股市亏钱了 09-0109-01 11:27
- 79 0 [鲁信创投吧] 太尿 蟲蟲88 09-0109-01 11:27
- 73 0 [汉王科技吧] 费物一个,上涨如便秘,下跌如拉稀 成熟的柳泽 09-0109-01 11:27
- 102 2 [R东方1吧] 什么时候跌到放巨量了才是反转的时候 小手很凉 09-0109-01 11:27
- 82 2 [万马科技吧] 这个马早上吃饱了,下午开盘直接拉升 股友BWGyua 09-0109-01 11:27
- 79 2 [翔鹭钨业吧] 那会真想割了,现在竟然又拉起来了 一起发力 09-0109-01 11:27
- 98 2 [璞泰来吧] 今天白搭了,主力出货了 金玉粮源1 09-0109-01 11:27
- 57 1 [泛海3吧] 吹牛30年了,退市还在吹 简单就好囍 09-0109-01 11:27
- 92 2 [江苏雷利吧] 周线顶背离,周线级别调整3一5个月 去阿三家炒股 09-0109-01 11:27
- 142 2 [青岛金王吧] 这个票的行情就是4---6月份,我在6月份就说了这 合家的常澈 09-0109-01 11:27
- 96 0 [力星股份吧] 关键高管这帮货不停的减持,还不是一次性减持, 打好牌 09-0109-01 11:27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么多人,s,怎么就不见61s 股友fReZWa 09-0109-01 11:27
- 70 0 [五粮液吧] 涨不过别人。难道还跌不过吗?总有一个方向是厉 做多纳指 09-0109-01 11:27
- 84 0 [七一二吧] 没有实力的主力,只能靠尾盘急拉 hertz超 09-0109-01 11:27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直线跳水了 时来运转的天空 09-0109-01 11:27
- 65 0 [北汽蓝谷吧] 江淮是你跌啊?跟他?他涨你不涨他跌你第一个跟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09-0109-01 11:27
- 73 0 [东华软件吧] 芯片半导体算力暂时要调整了吧 股友1o1377c887 09-0109-01 11:27
- 81 0 [华东医药吧] 下来90℃直角 n280213630003998 09-0109-01 11:27
- 75 0 [新余国科吧] 泥麻跳水的时候真是大哥 别说话看 09-0109-01 11:27
- 51 0 [国瓷材料吧] 精准买在今天最高点,我也算是高手啊!太神奇了 机智的唐古力娜扎 09-0109-01 11:27
- 68 0 [常山北明吧] 又是用几个百万元大单拉升下,然后出货几个亿的 武汉小炒家 09-0109-01 11:27
- 79 0 [航发科技吧] 业绩太差了 深谋远虑的松烟6 09-0109-01 11:27
- 67 0 [浙商中拓吧] 5块5再来 生机民丰de蓝银皇 09-0109-01 11:27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就亏我一个人 昊天上帝的大哥 09-0109-01 11:27
- 76 1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涨不动了!恶心主力大出逃!都回去过中原节 爱登堡 09-0109-01 11:27
- 105 0 [普利特吧] 买入有色,有色9月份龙头标, 股海无涯回头是岸1 09-0109-01 11:27
- 67 0 [宁德时代吧] 宁王扶不起啊 家财暴富De张无忌 09-0109-01 11:27
- 84 0 [光明肉业吧] 常州赵某某,每天上来看看这个十倍股。 goetdhbvgk 09-0109-01 11:27
- 68 0 [退市苏吴吧] 牛市最后的避风港 温和友善的苗心宇 09-0109-01 11:27
- 144 3 [华电国际吧] 干就一个字 没有办不成功事 09-0109-01 11:27
- 93 1 [济民健康吧] 南方路机还好吗?新亚电子还好吗 谁又让我去接盘 09-0109-01 11:27
- 68 0 [昭衍新药吧] 这才是你 美股耳孙叫小a 09-0109-01 11:27
- 67 0 [通富微电吧] 主力不出货都对不起这人气 股友31773T12q2 09-0109-01 11:27
- 89 0 [电投绿能吧] 尽快清仓,买年度利润会增长的 温情的常城星 09-0109-01 11:27
- 68 0 [北京银行吧] 一句话垃圾永远的垃圾 曰内瓦还钱 09-0109-01 11:27
- 96 0 [星星科技吧] $星星科技(SZ300256)$ 阿基米德方程式 09-0109-01 11:27
- 84 0 [金隅冀东吧] 太恶心了一直跌 股友DDM73H 09-0109-01 11:27
- 77 0 [华能蒙电吧] 一只 静安布衣 09-0109-01 11:27
- 79 0 [国安达吧] 大盘跳水,你这每次响应真快 温和友善的俞齐旭 09-0109-01 11:27
- 87 1 [广安爱众吧] 拿好筹码等着牛市开启 勇敢的凝飞爱 09-0109-01 11:27
- 80 0 [汇金股份吧] 3个板起步,哈哈哈哈 本人巨亏百分之90 09-0109-01 11:27
- 289 3 [和辉光电-U吧] 你能想象寒武纪现在价位翻一倍吗?和辉光电今年 将甄炎 09-0109-01 11:27
- 72 1 [ST易购吧] 1.92买入一万股 寻常的线嘉云2 09-0109-01 11:27
- 310 6 [天汽模吧] 对比了天汽模股价与上证指数的时间节点,正好处 天汽红 09-0109-01 11:27
- 936 10 [上证指数吧] 纳指ETF年化收益率15%,任何一个时期买入都是赚 聂国强 08-3109-01 11:27
- 283 1 [招商蛇口吧] 这只股票的问题就是散户太多了,年初散户增加50 T王本王 08-2909-01 11:27
- 88 0 [熊猫乳品吧] 要大跳水了跟上周五一样 股友689756p9f7 09-0109-01 11:27
- 82 0 [弘业期货吧] 月,季,2元左右合理价,慢慢的磨,只要每天一 股友L2ftgR 09-0109-01 11:27
- 79 0 [金帝股份吧] 快练成了 股友0613o295i6 09-0109-01 11:27
- 88 0 [天赐材料吧] 基本没什么资金看好,太差了 韭菜在风雨飘摇中 09-0109-01 11:27
- 61 0 [中国能建吧] 牛市中的熊,我都醉了 股友9uz1253182 09-0109-01 11:27
- 131 0 [光迅科技吧] 热度太高,主力也不敢拉升,谁敢带着一堆散户玩 不太理性的投资者 09-0109-01 11:27
- 70 0 [三维通信吧] 又是吊颈线 唯手熟尔666 09-0109-01 11:27
- 65 0 [步步高吧] 天天叫多,什么时候不叫唤了就涨了 不动是对的100 09-0109-01 11:27
- 167 2 [民生银行吧] 破4元再考虑 割韮菜 09-0109-01 11:27
- 63 1 [华峰超纤吧] 就不能涨一点吗 才望满斗的苏星河 09-0109-01 11:27
- 102 2 [*ST聆达吧] 兄弟们,想我了吗?@有条理的顾畅0哈哈哈 贪心惹祸舍利求财 09-0109-01 11:27
- 580 8 [国债期货吧] 国债大跌,银行非常着急 凯恩领主 09-0109-01 11:27
- 375 2 [云意电气吧] 股市中有这样的说法 童心协力 08-1409-01 1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