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领益智造吧] 不如稳住搞这一支今天跌了好多家这时候跑了何必 李文西 08-2808-28 13:35
- 78 1 [易普力吧] 好言难劝该死的鬼60日线也破了还不跑等什么?一 空仓王哥 08-2808-28 13:35
- 551 10 [金圆股份吧] 昨天4.88加的仓,今天就涨停,现已清仓,下周一 六分饱 07-1808-28 13:35
- 64 0 [步步高吧] 快去东百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8-2808-28 13:35
- 87 0 [泰豪科技吧] 跌回我成本价了…干 局外人012 08-2808-28 13:35
- 61 0 [天地科技吧] 六元以下大胆买入,绝不会亏钱的 我在默默的等待 08-2808-28 13:35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喂,恐慌盘杀出来没有。还没有呀,那就加大力度 秀外慧中的周宇航 08-2808-28 13:35
- 68 0 [中科金财吧] 下来补缺口 c9625211439811209 08-2808-28 13:35
- 65 0 [沃森生物吧] 涨了吗ni,就开始大跌了,寒武纪新高都么跌 股友81zI135616 08-2808-28 13:35
- 73 0 [北部湾港吧] 牛市来了 武满仓 08-2808-28 13:35
- 73 0 [豫能控股吧] 等你一个月都不回调,昨天买5w今天直接下来不给 股友680O9x6329 08-2808-28 13:35
- 55 0 [盛屯矿业吧] 被埋了 ST活鱼 08-2808-28 13:35
- 49 0 [CPO概念吧] 被你拉崩了 麻油拌面 08-2808-28 13:35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到底 果断的众泰 08-2808-28 13:35
- 64 0 [长江电力吧] 牛批,这是没救了的节奏 Huliming 08-2808-28 13:35
- 69 0 [辽宁能源吧] 你涨了吗,就跟着跌, 股友DkdFhd 08-2808-28 13:35
- 87 0 [金利华电吧] 30几一下干到10几了,还真不太适应了 只赔不赚啊 08-2808-28 13:35
- 104 1 [卫星化学吧] 20天前就到了20元,大盘这样涨,就前天涨到21元 天天tiantian爱研究 08-2808-28 13:35
- 749 4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今天的估值还可靠吗 基民vvJSo6 08-2808-28 13:35
- 531 11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拉尾盘明天又是来砸难搞 又是白干了 08-2708-28 13:35
- 66 0 [通威股份吧] 下午不会绿了把?? 多文成章的雪崩 08-2808-28 13:35
- 51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今天盘中疯狂的上下波动 虎味椰子球 08-2808-28 13:35
- 71 0 [遥望科技吧] 天打雷噼的 日进高雅de玉小刚 08-2808-28 13:35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侦测到散户都已经买入了吗? 股拦金 08-2808-28 13:35
- 58 0 [拓日新能吧] 垃圾一个 南泊湾1 08-2808-28 13:35
- 68 0 [恒银科技吧] 这垃圾真是跟跌不跟涨…… 诚实的少星夜10 08-2808-28 13:35
- 61 0 [上海瀚讯吧] 往死里收割 基民95L03G2126 08-2808-28 13:35
- 64 0 [欧菲光吧] 这板子打的人真疼 练气修士厉飞雨 08-2808-28 13:35
- 64 0 [宁波韵升吧] 今天进来没想到先吃一根大绿棒子 天马行空66677777 08-2808-28 13:35
- 103 2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股票都在追高科技项业,那传统工业就都不要 股友oQNdYV9579 08-2808-28 13:35
- 76 1 [南方传媒吧] 14.33继续加仓 买啥都会涨 08-2808-28 13:35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平盘。明天攻击3900 股友993O577I98 08-2808-28 13:35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先下到日线二十均线周线五日线三千七的位置应该 木子组 08-2808-28 13:35
- 60 0 [杭钢股份吧] 主力没吃饭吗?还不跌停? 可靠的席芝菲 08-2808-28 13:35
- 73 0 [赤峰黄金吧] 中英双语BilingualinChineseandEnglish$贝莱德 XINXINGAO 08-2808-28 13:35
- 56 0 [万通发展吧] 兄弟们,刚才什么玩意下去又上来了 买就一路涨 08-2808-28 13:35
- 62 0 [北方稀土吧] 玩完啦 大有1钱途 08-2808-28 13:35
- 56 0 [华银电力吧] 发生了什么? 钱多多splus 08-2808-28 13:35
- 71 0 [中国建筑吧] 砸啊!收拾不住了? 没那么简单哦 08-2808-28 13:35
- 66 0 [焦煤吧] 你行行好上去50点行吗 股友e889619c96 08-2808-28 13:35
- 59 0 [大元泵业吧] 龙头坚持住 越跌越买越买越套 08-2808-28 13:35
- 59 0 [盈方微吧] 全部死 落子不无悔 08-2808-28 13:35
- 83 0 [中建环能吧] 对于我来讲涨几个点与跌几个点都一样,我都不会 万事顺利888 08-2808-28 13:35
- 64 0 [跨境通吧] ,买早了,被主力拼命吸筹, 影影某代志 08-2808-28 13:35
- 63 0 [领益智造吧] 这是真被大盘害了,但上午自己上不去也来不得别 股友93183pF260 08-2808-28 13:35
- 61 0 [中国医药吧] 还好早上割了 请多关照 08-2808-28 13:35
- 58 0 [四川长虹吧] 开嘛 子墨樵盈 08-2808-28 13:35
- 69 0 [水井坊吧] 这公司卖假酒的 活泼俏皮的文佳玉 08-2808-28 13:35
- 50 0 [寒武纪吧] 没事你挑战茅台干什么, 股友OFq2CL 08-2808-28 13:35
- 60 0 [欧菲光吧] 赚了的能走就走 有礼貌得 08-2808-28 13:35
- 69 0 [完美世界吧] 上半年完美净利润涨了两倍多,不仅有AI技术降本 慢些开 08-2808-28 13:35
- 60 0 [诺德股份吧] 太菜了,不和你玩了,割肉送你了!胎神!拜拜! 股友O98000V991 08-2808-28 13:35
- 30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别人涨你不涨别人跌你大跌 我不是小白白 08-2808-28 13:35
- 64 0 [天孚通信吧] 明天要调整了,来301392 股海修性财富自由 08-2808-28 13:35
- 63 0 [华侨城A吧] 砸停!!!!! sharkluo 08-2808-28 13:35
- 237 0 [步步高吧] 给我冲!!! 逗笑师阿 08-2808-28 13:35
- 73 0 [岳阳林纸吧] 对倒砸盘,清洗浮筹!一个月后再回来看 三东方红三 08-2808-28 13:35
- 68 0 [华菱线缆吧] 后悔8月初没有卖了你!买其他票回本挣钱了 黄河路王小姐 08-2808-28 13:35
- 93 0 [A500ETF东财吧] 买指数都能亏2个点,天才 不割大学生 08-2808-28 13:35
- 71 1 [国联水产吧] 利空出尽没有要怕的了 财源广进ugv 08-2808-28 13:35
- 68 1 [会稽山吧] 有本事你跌停 股友67f31378H8 08-2808-28 13:35
- 63 1 [双良节能吧] 这种孙子早点退市 严先生的小财产 08-2808-28 13:35
- 1995 2 [中国人寿吧] 中国人寿:今年新获批QDII额度在配置上会非常关 中国人寿资讯 08-2808-28 13:35
- 57 1 [天利科技吧] 大牛市买它,会错过一个亿。 有洞察力的姚怡2 08-2808-28 13:35
- 129 5 [湖南海利吧] 我感觉这个庄家故意压价啊,啥情况? 痴爱8级大狂风 08-2808-28 13:35
- 80 0 [金城医药吧] 连续两天的大盘下杀,太难受了。跟跌不跟涨 漫漫股市路 08-2808-28 13:35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都8月份百分之几百的收益率,怕什么回调牛市呀 致心学 08-2808-28 13:35
- 68 0 [中岩大地吧] 砸死它,使劲砸 股友6h226111R7 08-2808-28 13:35
- 82 0 [彩虹股份吧] 3万亿以上的市场是不适合你们这群菜吉玩的,百 丁蟹蟹王 08-2808-28 13:35
- 62 0 [武商集团吧] 使劲买啊,把主力的筹码买完 傻散期待春天喝茶看戏 08-2808-28 13:35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就是牛市吗?慢牛,水牛,牛。。。 翁剑枫 08-2808-28 13:35
- 71 0 [普邦股份吧] 爽不 谢哥888 08-2808-28 13:35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哇,牛市来了 n139657481310c9c 08-2808-28 13:35
- 60 0 [中国能建吧] 雅下这个板块可以从软件里删除了 严谨认真的道奇 08-2808-28 13:35
- 82 0 [常山药业吧] 这真是假药,公司也是一帮无用 理性的公孙虔 08-2808-28 13:35
- 63 0 [通裕重工吧] 真是垃圾!!! 大A什么情况 08-2808-28 13:35
- 63 0 [常山药业吧] 妖王不死我心不安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3:35
- 75 0 [民和股份吧] 估计又是最低点收盘,看下周一了,这周五也没啥 价投就买亏损股 08-2808-28 13:35
- 74 2 [海特高新吧] 大哥你说好的拉板呢?都补满仓了 larryhusz 08-2808-28 13:35
- 83 3 [方正科技吧] 埋在山顶了 过河卒冲冲冲 08-2808-28 13:35
- 91 1 [新赛股份吧] 下午不红就是业绩差 主力肯定是吓我的 08-2808-28 13:35
- 100 1 [力星股份吧] 今天又捡了点便宜筹码!不到20不卖! 福州京东外卖小哥卢旺达 08-2808-28 13:35
- 71 3 [指南针吧] 早盘亏8档割了,换了胜宏还有的赚! 如影随行16 08-2808-28 13:35
- 63 0 [皇氏集团吧] 3.6再买1/4仓位 韭菜针眼看世界 08-2808-28 13:35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受伤的为什么总是我们 zlwwlz 08-2808-28 13:35
- 69 0 [兰州银行吧] 打底仓都亏了两点多这到底是个什么牛 韭菜阿伟 08-2808-28 13:35
- 63 0 [华菱线缆吧] 不是因为我唱衰这个卖电线的,所以才这么跌。我 游资黑鲨 08-2808-28 13:35
- 63 0 [电科芯片吧] 什么情况 赔钱坚决不卖 08-2808-28 1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