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云维股份吧] 早上被骗进来了 快人快语的谷茁 08-2808-28 10:52
- 47 0 [韵达股份吧] 自己选的股菜逼不要怨别人 刚强的周梦香 08-2808-28 10:52
- 49 0 [天赐材料吧] 你跌回17吧,等我从光伏出来,再来搞你 好一根无敌小钢炮 08-2808-28 10:52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神数 股梦复兴之路1596 08-2808-28 10:52
- 48 0 [宁波建工吧] 都是小主力,小资金在这里做玩,又意见不统一, 苹果树one 08-2808-28 10:52
- 67 1 [至纯科技吧] 还要1个涨停板,才回本 股友7X82613X58 08-2808-28 10:52
- 81 1 [中国电影吧] 都别哔哔了!!1373是故意的!提醒的不够明显? 一路长红_518zyt 08-2808-28 10:52
- 255 3 [震有科技吧] 主力不打算拉几个涨停吗? believe时来运转 08-2808-28 10:52
- 164 4 [特发信息吧] 明天开始要直接走一字了 股友H9311P9538 08-2808-28 10:52
- 118 4 [北京银行吧] 什么都别说,就长期拿着,把价格打下来也没用, 激昂的匡湉 08-2808-28 10:52
- 97 2 [安泰集团吧] 直接重仓 吃饭了吗_123 08-2708-28 10:52
- 54 0 [德明利吧] 德明利光芯片领域有什么成就吗 七七的薛之谦 08-2808-28 10:52
- 42 0 [国联水产吧] 只要不退市,再差能差到哪里去?牛市别人都涨这 股友NVxYjK 08-2808-28 10:52
- 69 0 [瑞丰光电吧] 这货上次5.10证监会行政管理后,不知整改得咋样 n1426723370065a61016 08-2808-28 10:52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00后已经开始整顿金融市场 二教珠五 08-2808-28 10:52
- 52 0 [翰宇药业吧] 我可以接受到23,继续往下! 金银满堂地诸葛亮 08-2808-28 10:52
- 46 0 [江波龙吧] …… 股友029a65M263 08-2808-28 10:52
- 63 0 [ST达华吧] 死瘟,还卫星牌照呢 股友80576xx652 08-2808-28 10:52
- 42 0 [力源信息吧] 清仓处理了,祝大家好运 有远见的峰雪馨14 08-2808-28 10:52
- 48 0 [中伟新材吧] 婆婆妈妈的,赶快上40,要不挨板子了 股友gyYb5q 08-2808-28 10:52
- 54 0 [雄帝科技吧] 这个股是10年大顶,不调仓15年能回本 股友T5zrvw 08-2808-28 10:52
- 51 1 [凯美特气吧] 走早了 机智的齐琪冰 08-2808-28 10:52
- 61 1 [华力创通吧] 给你们机会,你们不敢上,怪谁啊 财源滚滚敬畏之心 08-2808-28 10:52
- 54 1 [五粮液吧] 也没想的那么差啊,毕竟还增长了,这也搞得连续 足智来财地楚留香 08-2808-28 10:52
- 104 4 [领先股份吧] 这一波有没有吓跑的 今天时来运转 08-2808-28 10:52
- 63 2 [麦澜德吧] 傻Diao董秘减持完了吗?也不发个公告!! SzEric 08-2808-28 10:52
- 117 6 [嘉美包装吧] 这个公司真是骗子公司,除了减持是真的,其余都 有趣的老韭菜 08-2808-28 10:52
- 123 0 [佳禾智能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,... 心定勇者胜大魄力 08-2808-28 10:52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追高 审势笃行 08-2808-28 10:52
- 48 0 [翰宇药业吧] 破位了,强势股没有这么跌的 镇定的孙兰芳1 08-2808-28 10:52
- 39 0 [国际复材吧] 肠子悔青了,昨天下午收盘买的,早上一大早卖了 雪中花333 08-2808-28 10:52
- 51 0 [好想你吧] 根本没人买就是散户再意 稳中求胜冲冲冲飞 08-2808-28 10:52
- 42 0 [天孚通信吧] 90卖的,好后悔 股友05222Oi163 08-2808-28 10:52
- 54 0 [飞龙股份吧] 今天这个低开破位很难看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8-2808-28 10:52
- 53 0 [特发信息吧] 不用炸 撤单就下来啦 地球美食 08-2808-28 10:52
- 42 0 [山河智能吧] 我都快补成股东了 新奇的兰聪煌 08-2808-28 10:52
- 40 0 [寒武纪吧] 恭喜第一高价股诞生 憨子不炒股 08-2808-28 10:52
- 39 0 [胜蓝股份吧] 草桥,一卖就涨 股市发财牛 08-2808-28 10:52
- 53 0 [ST葫芦娃吧] 你的专精特新在哪里??? 社稷之昆 08-2808-28 10:52
- 61 0 [钢研高纳吧] 俺是韭菜,俺走了。你自己玩去吧!你直接拉到25 真水无香AM 08-2808-28 10:52
- 103 0 [S佳通吧] 21年Sst佳通,22年S*st佳通,折腾了几年把st去掉 俊朗的包湛 08-2808-28 10:52
- 2219 0 [财经评论吧] 稀土龙头业绩爆发 资金疯狂涌入 工业有色ETF1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808-28 10:52
- 40 0 [寒武纪吧] 这股太可怕了! 伊利人海 08-2808-28 10:52
- 83 0 [汇成股份吧] 电科芯片亏损还涨势很好真是没法比较啊 星语尘埃 08-2808-28 10:52
- 34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这完认太狠了 股友5736W775e8 08-2808-28 10:52
- 46 0 [蓝色光标吧] 不见 北上彪马 08-2808-28 10:52
- 41 0 [西藏天路吧] 市场最烂的拉圾,严ST还能跌8元炒底 股友sPsJkO 08-2808-28 10:52
- 49 0 [水羊股份吧] 走了走了,亏死了 巽悟空 08-2808-28 10:52
- 42 0 [华西证券吧] 还真是弱者恒弱,天天流出的华西不能买! A明天会更好A9605 08-2808-28 10:52
- 45 0 [新易盛吧] 机构抱团,挺好的。只要不接最后一棒就行。 露福寿科技 08-2808-28 10:52
- 51 0 [世纪华通吧] 大盘逆子 研究生炒股 08-2808-28 10:52
- 44 0 [永泰能源吧] 这货跌了不回来?? 有毅力的雅水笑15 08-2808-28 10:52
- 54 0 [青岛金王吧] 加仓!必须加仓! 股友379U72337g 08-2808-28 10:52
- 65 1 [国联水产吧] 今日收盘万一见红呢?我是不是割错了?亏几个亿 有缘分享 08-2808-28 10:52
- 75 1 [紫光股份吧] 中兴换紫光的人还好吗 入地金牛 08-2808-28 10:52
- 131 2 [香江电器吧] 买了三分之一底仓,再跌再买 空军119 08-1808-28 10:52
- 39 0 [科创50吧] 都是拉指数涨大块头哦,其他都不涨太惨了。。。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0:52
- 47 0 [万孚生物吧] 外面的世界继续牛市,难得一遇的大牛市 股友303o816O87 08-2808-28 10:52
- 53 0 [大全能源吧] 绩优股和绩差股,泾渭分明啊 炒股要静心 08-2808-28 10:52
- 56 0 [世纪鼎利吧] 我又被套山顶了, 一扎可爱小韭菜 08-2808-28 10:52
- 64 0 [金新农吧] 这个和我一样,都是 利落的冉麦克 08-2808-28 10:52
- 44 0 [伯特利吧] 一点水平都没有的操盘手,垃圾 股友78w0650F83 08-2808-28 10:52
- 263 0 [深深房A吧] 算了,跑路了 及笄的农琅 08-2808-28 10:52
- 46 0 [宗申动力吧] 万手哥出来吧 大纸若愚 08-2808-28 10:52
- 54 0 [兆易创新吧] 赵姨比瑞芯微差多了 一个人的股市 08-2808-28 10:52
- 48 0 [ST天玑吧] 不行了,太弱。业绩弱,走势弱。跌的快,涨的慢 荒漠飚风 08-2808-28 10:52
- 65 0 [东吴证券吧] 压着不涨,啥意思 股友8q0f150602 08-2808-28 10:52
- 51 0 [东方财富吧] 没有量,今天没戏 金山股主 08-2808-28 10:52
- 44 0 [圣泉集团吧] 这货没有涨停基因 基民iDwzfE 08-2808-28 10:52
- 46 0 [深天马A吧] 见好就收 股友57w370m071 08-2808-28 10:52
- 36 0 [英维克吧] 你都涨停了,又开了,我去 玩股玩的就是心态 08-2808-28 10:52
- 43 0 [福日电子吧] 走了!亏14个点 八达岭向北路口 08-2808-28 10:52
- 60 0 [万年青吧] 滚吧,留下发财 L坐等风云起 08-2808-28 10:52
- 46 0 [阳谷华泰吧] 感觉是今天公司回购了 欢乐两点 08-2808-28 10:52
- 47 0 [包钢股份吧] 北方稀土任何的抛单都是几万几十万的,这里都是 股友2G0088X902 08-2808-28 10:52
- 37 0 [巨轮智能吧] 垃圾桶 股友NRgsX3 08-2808-28 10:52
- 29 0 [创业板指吧] 狂拉高位大盘科技股,主力真是往死里干 忠实的精灵 08-2808-28 10:52
- 47 0 [旋极信息吧] 别高兴太早,下午跳水。配方一样的。 富贵的鄂晖 08-2808-28 10:52
- 47 0 [崇达技术吧] 今天必涨停了,昨天下午跳水都是大盘带崩的。主 某够钱 08-2808-28 10:52
- 54 0 [多浦乐吧] 好歹也属于创业板的,主板已经把昨天的修复了。 悠嘻猴 08-2808-28 10:52
- 115 1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估计不少人觉得东风暂时涨不上去,所以都出去打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0:52
- 55 0 [仁智股份吧] 减持了还不跑等啥呢 九子莲花 08-2808-28 10:52
- 23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这个买的最少涨的最好 富可来财de子健 08-2808-28 10:52
- 52 0 [雪人集团吧] 筹码峰正常吗,只有2.3%获利盘,之前的获利盘都 马去穷 08-2808-28 10:52
- 47 0 [高德红外吧] 果然开启破位下跌模式 sky201811 08-2808-28 10:52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全都是泡沫,又在骗人来接盘了 万族联盟六哥 08-2808-28 10:52
- 47 0 [昭衍新药吧] 我也想跑,已经破趋势线了 买股票_买企业 08-2808-28 10:52
- 53 0 [中国联通吧] 上面666,为什么这么整齐? 牛魔王驾到 08-2808-28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